過年做了什麼?


女兒妳塞很大耶




其實這篇文根本就和過年沒關係,只是我發現SK作為一個老外居然這麼剛好在這段時間推出了這件性感旗袍,覺得不用一下不行。
但我家傳奇的九代基本上沒有女兒能Carry到這件旗袍,所以就讓沒有什麼偶像包袱、毫無反應只是個專業模特的冬華來穿一下啦。

那麼我發了9-14 Dates∞ @Twikkii之後做了什麼呢?
其實也沒做什麼。

用了十年的螢幕終於壞了,所以去買了一個新螢幕。新螢幕的比例和以前的不一樣,所以我家的圖就變大了,這篇算是來測試一下新尺吋在文章裡是什麼模樣啦。



感覺好像跟女兒的距離接近了(醒醒)

那麼我這3.5天做了什麼呢?
話說我趁著ORIGIN在農曆新年做的特價入手了模四,整個欲罷不能!!!


畫面好漂亮啊啊啊~

不過畫面漂亮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重點不然我早在十年前就跳槽模三,重點是……



人物隨便怎樣捏都很漂亮好嗎!!!因為是公開的文章為免傷感情我就不讓他跟任何一代的人物風格比較了,反正一切都是個人審美觀不同

那麼圖中的就是我在模四捏的第一個小人,當初是想著夢100的官方公主來捏的~


後來驚覺繼續玩下去讓公主在遊戲結婚生子,就會拆了自己萌的CP
但又因為很害羞,不敢捏本命王子進去和公主配,所以這個存檔就無疾而終了👋

大概是由於少女心無法實現而形成的反作用力(到底在說什麼),所以第二個存檔……


我捏了一個渣男。

詳細紀錄可以看噗:
上集
下集

簡直不堪回首XDDDD 為什麼當個渣男也要讓自己這麼累XDDD (規則你自己定的耶)

今天則是創了一對小情侶讓自己紓壓一下:

不過假期結束了,應該也沒什麼時間玩了……

結果整個假期都沒碰傳奇(X
好啦其實有在寫劇本但好卡🙈

總之這是肥宅在今年農曆新年做的事情。就這樣~

對,這是一篇廢文。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