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讚賞公民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運動的概念的。
讓文字有價。
他們的理念是讓創作當飯吃,雖然我個人覺得這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X)
不過讓作者可以吃個早餐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讀者每按一個讚,就可以化為實質的收入,回饋給創作者。

讀者可以選擇當免費會員(直接用Google等社交平台帳戶註冊即可),也可以選擇付費成為讚賞公民。
詳細👉 化讚為賞 | 讚賞公民懶人包

成為免費會員後,點下面那個拍手5次,就可以支持我了喔⋯⋯😳

當然如果你想直接轉帳 LikeCoin 也是可以的,但我覺得人要有自知之明啦模二已是夕陽產業怎可能還會有 

哎,反正這就跟外國玩家放個PayPal按鈕在側欄那樣,歡迎讀者隨緣樂助。
跟PayPal不同的是,讚賞公民為創作者而設,而且付費會員可以支持我欣賞的獨立新聞媒體,
所以我覺得放這個按鈕在自己的部落格,比放PayPal更來得有意義。

那麼就這樣~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