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spect II】美麗夜未眠

karel-retrospect-2ndgen-00.jpg
二代回顧版頭。


嗯……一代比較特別啦,所以才用他們的名字做標題。而且一代真的沒主題
不過二代開始我應該會像這樣用一個標題來為這個版頭紀錄命名吧。
因為布萊恩是享樂期望(資料片美麗夜未眠新增期望),蘇菲也是美麗夜未眠的角色,順利成章地,這次主題是夜店了。
呃那三代不就是夢幻大學城了嗎

karel-retrospect-2ndgen-02.jpg

先上他們的本來面目(盡量) 不過妝已經是新上的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R家,以及真的看得出有點年代的M家。
布萊恩的髮型好呆喔根本不像享樂期望XDDD

夜店用地是在網上找的,找的時候希望可以找到不是用色很黑的夜店,因為要放版頭嘛,配合部落格的樣式,還是要偏明亮一點的啦。結果真的找到這間蠻色彩繽紛的夜店!



然後就來拍新造型啦~

一開始真的非常沒梗,不知道該拍什麼好,於是試造型和動作時開始了腦內小劇場來幫自己進入角色:

karel-retrospect-2ndgen-03.jpg
對不起OOC了。

karel-retrospect-2ndgen-04.jpg
跟你說個小秘密。我以前從來沒研究過NPC的記憶,只是看到他們期望只有四格,也沒看到有準成人年齡層,就認定了他們沒唸過大學,所以完全沒想過成人和準成人的配對會有年齡差。

直到某天太閒,在嘉兒搬進冰川家時開了記憶來看--靠原來大家都唸過大學喔!?唸到哪裡去了啦太不認真了吧!!是怎樣唸唸到期望只有四格啦!?
因為衝擊太大,在寫6-1時甚至拿了大學記憶做梗:



但當時已經想好了弗雷和弗蕾亞的路線,所以也不打算採用似乎比較合理的「成人那方是年上」的設定了。
而且弗雷和愛琳的障礙已經很多了求放過

扯遠了我們繼續。

karel-retrospect-2ndgen-05.jpg

當年她出場時我沒有叫她一美……應該沒有吧XDD 回去看了一下,我是叫她「名震中外的美女NPC」,當時已經很有名了呢。然後馬上公布她的名字叫蘇菲,就這樣叫到現在了~

其實有一美這個共通稱呼交流起來蠻方便,但後來發展到有些人整篇都叫她一美,看完整篇文章都不知道這個角色叫什麼名字,對我來說就有點不解XDDD 畢竟我作為一個創作者最渴求做的事情是differentiate自己出來⋯⋯
其實也有可能她社區裡的一美真的叫Hitomi

啊其他夜未眠NPC也是,突然想起在201X年我曾經在一篇傳奇的文章下留了一個充滿疑惑的言:你家白帥其實叫什麼名字?
忘了那個傳奇是什麼了,作者應該都棄坑了,如果作者本人看到,我只好說,不好意思拿了你當例子……但你不是唯一一個……

karel-retrospect-2ndgen-06.jpg

摸索了一輪後終於記得蘇菲是個怎樣的人。雖然只有很薄弱的印象,但那個年代我家的友善低好像只會粗粗魯魯地說話(只會這樣來表達友善低的萌新)後來因為出了太多友善低……才出現其他變化……

然後幾經辛苦定裝了。

karel-retrospect-2ndgen-07.jpg
 
布萊恩這個人啊……最大的特徵是……花心吧。天啊突然發現布萊恩有這個傳奇的男人都沒有的特質XDDD
畢竟這個傳奇後來的走向是本格少女漫畫路線,所以花心男這種設定,為了維護少女心,是NG的!

於是,這次該拍什麼?一直覺得很沒梗的我突然被當頭棒喝,那……那我這次乾脆豁出去吧!!!不然以後沒機會拍了耶!!!好!!

以現在的邏輯來回顧布萊恩這個人的話!
他就是!

karel-retrospect-2ndgen-08.jpg

(哇我第一次用女男女的3P動作盒)
瘋狂劈腿、傷盡少女心的渣男!!


同時!!!

karel-retrospect-2ndgen-09.jpg

也是個人盡可夫的雙插頭!!!(夠了沒!!)
啊其實我拍這張的時候有想過一下他應該要當總攻還是總受,但再想想,說好是雙插頭嘛,上一張是用前面那這一張理所當然是該用後面啊?
然後這張我其實拍得很愉快。為了讓我的眼睛好過一點,美化了路人120倍,這才有FU嘛 
拍完才想起我應該拿他兩個學弟來拍照的……不過人物檔早就不在了當我沒說過吧嗯。

如果是生於後期的傳奇家庭,布萊恩大概會是很有梗的一代,但他就是第二代,所以只有流水帳XDD
也因為只有流水帳,所以天神完全不用理人物形象亂玩了一通(掩面)
其實這麼荒唐的事是發生在青少年期啦,但我不是很想青少年做這些動作……覺得好像不太好……(這時候就這麼保守?!)

大家有沒有發現拍到這裡,這個回顧已經和二代配偶完全沒關係了?
好啦蘇菲對不起……


karel-retrospect-2ndgen-10.jpg

名震中外的女NPC,後世稱之為都會第一美人,簡稱一美。
我家的蘇菲是淡妝+頭髮盤起來的,就算來到回顧系列還是這樣。
剛搬進卡雷爾家時是穿白色衣服,所以這次幫她選衣服也選白色~ 

……嗯……其實我……詞窮了……
就和她不熟咩……(X)


然後放封面的CP照。

karel-retrospect-2ndgen-11.jpg

但拍完前面的左擁右抱人盡可夫的畫面後,再拍這張……
只想說布萊恩的髒手請離蘇菲遠一點。

其實以臉盤來說,這兩個人才是卡雷爾家的始祖呢。艾莉的臉早就在這代斷了。

最後放版頭。

header-karel-retrospect-2thgen-01.jpgheader-karel-retrospect-2thgen-02.jpgheader-karel-retrospect-2thgen-03.jpgheader-karel-retrospect-2thgen-04.jpg

上一代的主角(?)單人版頭會保留,現在版頭LOOP的就是這四張+艾莉了。

對…沒放人盡可夫那張上版頭……因為……我總覺得放了的話我會失去了什麼……(遠目)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噗噗 說...

你真的很失禮,居然直接問人家白帥叫什麼名字XDDDD(但我看到這句真的笑噴)
蘇菲好美喔♥雖然老是嫌棄內建薄唇,但還是很喜歡啦♥
在男人之間玩的布萊恩讓我心花怒放,
或許他走這路線我會對他有更多印象(夠了)

Toa 說...

@噗噗

我、我很有禮貌地問啦!偷偷201X年的時候已經溫良恭儉讓!

1號臉怎樣打扮都美啦♥

哎我明明玩傳奇前已經是腐女,但初期真的循規蹈矩到不行,
真後悔,當初應該要走50個對象都是男人的路線(想怎樣)
不過布萊恩走這路線的話卡雷爾家應該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XDD
願在某個平行世界有個走黃暴路線的卡雷爾傳奇(不要許這種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