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9-14 Dates∞ @Twikkii



標題雖然是這樣,但其實在遊戲中所謂的Date……跟7-11那個標題……差不多……
話雖如此這篇文應該算是不用鎖文的級別啦……(是說我還沒修好密碼鎖也不打算修,也不能鎖文了)




首先,開宗明義--



就這樣,突然得到了去旅行的機會,兩個孩子很興奮地策劃旅行。






於是,事情都討論好後,以賽亞出發去上課。



愛麗娜也從圖書館通往食堂的出口離開。這時候卻有人叫住了她。



其實愛麗娜也不是沒有想到啦……

畢竟約會了這麼多次(她自己也數不清了),總是在抱來抱去親來親去,對熱戀中的大學生來說,是很容易擦槍走火的。

不過在大學城,



就算你在房間,還是會有一堆不速之客來打擾你的……

所以,想要有真正的二人世界,年輕人啊,你們還是,



去多基基吧。



就這樣,愛麗娜帶著以賽亞來到他們本家在多基基擁有的渡假屋。
外觀有點不一樣是正常的,因為我重蓋了。




真的餓很久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旅行的重點是什麼,但我還是要放一下他們在白天的行程。



對啊,但現在是劇場模式喔對不起。
在劇場模式下我實在掰不出正常人為什麼會想在公共區嘿咻。 雖然他們外向也很高,但這是兩回事好嗎!

換好泳裝後,愛麗娜就很開心地下海游泳了。




到了差不多日落的時分,







以賽亞如願吃到鳳梨蝦,想吃的東西-1。


寫到這裡我覺得,這個用白天的約會來掩飾真正目的的計劃也差不多可以停了,所以你們!回家吧!!!




多少有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愛麗娜有點緊張,只好用看電視來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愛麗娜走進房間(那算房間嗎),拿著毛巾轉身面向浴室。







好了,不需多餘的旁述,總之這次約會也很夢幻很完美,嗯!

以下是很長的註解和花絮!

實現以賽亞的終生心願需要持續高度專注力。在宿舍這種稍一不慎,兒子女兒就會被賤牛欺負的地方,我根本沒法專心照顧這兩個人的50個夢幻約會。

終於有一天,因為我專注照顧約會中的二人的心願,某個女兒(忘了是愛麗兒還是英格麗了)真的被賤牛欺負了QQ

於是我一怒之下,決定在大一結束的時候就把以娜丟在三湖,讓我可以專心處理他們的夢幻約會!

實際情況當然並沒有現在那麼唯美,因為他們整整三天都是在渡假屋約會,所謂約會其實就是親到出現嘿咻心願,然後嘿咻結束夢幻約會。
而且我還特別在內建屋放了衣櫃,因為在衣櫃嘿咻最節省時間,所以,



實際上來說,他們是,在衣櫃啪了三天三夜,就直接回家。幾乎沒有遊覽過XDDD
誰要讓他們一直逛公共區!會當機耶!任務達成就給我趕快回家!

嗯,不過,真的要交待以賽亞完成了終生心願,當然不能把上述的事情劇場化……衣櫃啪三天三夜真的太糟糕太邪惡了……比歌蘿還要邪惡……
順便說一說,從小我就把以賽亞寫成一個吃貨,是想暗示他就是……胃口很大的人(羞)



總之直接用這張來交代,


以賽亞達成終生心願了。恭喜。

至於為什麼在劇場版從三湖變成了多基基,其實是因為我真的記錯了他們去了多基基⋯⋯我是在出文前要寫你們現在正在看的附錄,才發現他們是去了三湖。老實說,我是從上面那張邪惡的衣櫃發現這季節明明是三湖的季節,才發現自己一直記錯了⋯⋯

哎算了吧,三湖感覺不太浪漫,而且多基基才有泳裝看(重點)




以賽亞新的心願和愛麗兒一樣是英雄戰警……真是一點都不適合他的心願!!!而且享樂/財富期望會刷出英雄戰警嗎?我不懂!!!
不過不重要啦,反正我不會玩下去XDD
這麼說來以賽亞是九代唯一能在挑戰完結前達成終生心願的孩子呢~

其實他們的第一次,



是在大學宿舍發生。管他有什麼賤牛駱馬教練的,跳脫劇場,小人是有人在還是會照做的類型(雖然事前會意思意思地叫路人離開房間)



所以他們連在照相亭也做過喔~

上次好像也有略提過,以娜在青少年期其實沒有正式交往,但在我一時不注意就出現紅心狀態。
不過就算紅心了,我當時也沒讓他們交往,到了大學我才下定決心讓他們在一起。



所以初吻實際上是在大學發生的。哈哈哈。
不管啦劇場才是正史。



總之,辛苦娜一直送花束了,她送了四十多束吧。(其他幾束就是上次提到的女生送的了)
這個髮型真的讓娜好像蛋頭太太喔,其實我在9-11文末和聖誕版頭已經用了自己修過的MESH了,這張圖還是用原MESH,真的超像蛋頭太太=_=
還是現在的髮型可愛。 不管啦劇場才是正史。



再放一張不知該放在哪的圖。他們明明是去三湖但回來卻在跳草裙舞,這不能怪我記錯啊!!!(閉嘴)
……話說以賽亞笑得好OOC。



為了讓我能全面控制所有場面,也為了避免「去公共區就會當機」的情況,其實以娜去的公共區也是住宅用地。

正確來說是渡假屋,而渡假屋的屋主是



莉莉絲。




所以這次里勒家也來多基基玩囉~
之前在卡雷爾傳奇7-15和7-16之間發生的災難記也有提過,這個社區的進度有回溯過。
現在PO出來的里勒家,是二周目的進度,在新一周目,挑戰還是未完成的,只是去到維納斯長成兒童。所以現在莉莉絲和TUV住在一起,來多基基玩也只有他們四人一起來玩。(這進度賽門好像已經上大學了)
其實帶維納斯來多基基也挺合理啊!讓她認識爸爸的故鄉!
烏拉諾斯:所以你會帶我去岳水村莊嗎?
(……嗯,好像沒機會帶你去了不好意思。)

無論如何都想幫這一幕的兩兄妹配台詞:


故事開頭的店員是昆恩,當時還是大學生,設定是在打工~



因為是打工所以笑容滿臉,但我覺得他這時候的內心一定是--



他當時還沒跟未來老婆在一起,所以還是很去死去死團這樣XD

說完昆恩,我們回到海邊。




以賽亞脫衣服後我才發現這小子的體型條原來是練到最滿XDD 這腹肌對懶人來說太不合邏輯了啦!!!




所以我忍痛把他的腹肌拿走一點了,普通體型就好啦……



但其實愛麗娜的蜜桃臀也很不合邏輯,這個蜜桃臀要練一兩年吧QQ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
這次的問卷也麻煩了~ 如果不好意思公開在部落格留感想但想收到回覆的話,可以在匿名表單留下電郵和感想,謝謝大家~


卡雷爾傳奇 第9代主線目錄: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8 則留言

牛 說...

公然放閃是不對的行為!
以賽亞你這傢伙,到手以後越來越誇張了!
幸運值點滿啊你!居然可以中到機票!
我活到這歲數只有中過電影票啊!(搥地痛哭)<-又開始發病了

愛麗娜啊,就是因為是家庭期望,才會滿腦子那種事情啊
不然怎麼會有六個孩子這種地雷期望呢(不是這樣說的吧)
可憐的愛麗兒,你要知道,奧叔叔人都醉成那樣了,根本就硬不起來了啊(喂!自重!)

以賽亞你不是很懶的嗎?為什麼面對床事特別積極啊?
根本就是忘了帶毛巾啊你!(猛指)
而且你都全裸把人壓在床上了,還問可不可以吃...嘖嘖嘖
我本本看多了,知道就算說不可以你還是會吃的啦!(為什麼這集留言又開始這樣)

Toa 說...

-_-:「圖書館只有我們兩個人⋯⋯不算公然放閃⋯⋯」
感覺以賽亞就是個幸運值點滿的人啊,反而如果是娜中獎了我會覺得奇怪,安排以賽亞中獎好像很順利成章~
我最近最輝煌的戰績是中了纖維砧板,好用(O

家庭期望想的是結果不是過程吧XDD
不過我有朋友說:「老實說家庭期望IN愛麗兒真的挺恐怖的」嗯我非常贊同。
大家都知道醉成這樣根本硬不起來,偏偏奧哥哥不知道XDD (大笑)

因為以賽亞的心願刷出了嘿咻,所以就很積極地要推倒娜了(不要這麼認真地解釋)
阿牛是想說「根本就"不"是忘了帶毛巾啊你!」吧?對,他故意不帶毛巾進去的~
不不不,跟本子不一樣,如果愛麗娜說不要,以賽亞雖然會失望,但一定會停手的,因為他很喜歡娜啊~
但他知道娜不會說不要XDDD

紫雨 說...

以賽亞的體型就算已經被拿掉一點了我還是覺得很吸睛
事實上我從前面他穿背心的時候就一直在留意了(爆)
大概是因為太了解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吧(?)

然後最後幾幕雖然很害羞(全裸欸XD)
但其實在那之前以賽亞的台詞就很OPEN了XD
嘛,這才符合他的個性點啦
但看了會有種,跟這個人在一起恥力需要點非常高,的感覺
真是辛苦愛麗娜了XD
(我不是不糟糕的人(←這個形容到底是
但對於18禁向&少女心爆發的霸氣系台詞很沒轍
大概是看到會捂臉害羞笑那種類型吧XDDD

能夠把這麼邪惡的終生心願實現方式劇場化
要給Toa用力拍手XDDD!!

Toa 說...

唉呀,那件背心我真的沒想到會那麼引人注目XD
只是想說在多基基可以穿少一點而已~
好像有點太少了哈哈哈~

小時候他都直接脫褲子,長大後當然什麼都脫光光(羞)
在那之前以賽亞的台詞……(往上滑)
是聊色鬼那一段嗎?
以賽亞外向10嘛,所以總是可以心平氣和地說出那些話,我也覺得好恥喔🙈
為什麼要雙重否定XD 公投嗎(閉嘴)
大概因為我主力在BG,其實我挺難看到不是不糟糕的紫雨糟糕的一面(不要學雙重否定好嗎)
欸咦原來這些算是霸氣系台詞😲
這種類型台詞我好像是第一次寫呢~謝謝以賽亞帶我進入新世界(合十

結果明明嘿咻了至少三十次,我只拍了一次……
我還是覺得還原度不足,但我……掰不下去了(掩面奔)

Vera 說...

這一對壓倒性的領先愛麗兒啊XD
不愧是青梅竹馬,果然有優勢!(雖然兒奧也是小時候就開始發展,可是... ...)
這次完全認同愛麗兒,"不就是要做嗎?"
這就算不是愛麗兒任何人都會這麼想吧...反之沒發生什麼事才奇怪(笑)
娜的泳裝好可愛!能感受到以賽亞真的憋好辛苦(σ′▽‵)′▽‵)σ
再不讓他"開動"會憋死人啦!

最後那張隆起的棉被P好漂亮很有感!雖然可惜沒有火辣辣的床戲,但感覺好甜啊!
很適合青梅竹馬甜甜風格~覺得這對很適合做完後十指相扣的fu,可模二要搞十指相扣太難啦!
(希望兒奧會有火辣辣床戲>///<)

Toa 說...

因為他們真的很順利成章,所以就很容易跑到這個進度了~
對啊情侶去旅行不就是要做嗎!!!!所以他們就做了!! 愛麗兒對於這點是很有常識的!
只是愛麗娜是本格派少女漫主角所以我還是要讓她吐槽一下!XD
唉呀難得的泳裝戲,我很用心挑娜的泳裝的!
是以賽亞的福利喔~~(羞)
讓他憋那麼久真的有點對不起他,不過最後有收獲就好啦(合十)

最後那張棉被不是P的,是真的有這個物件!還附送動作!超方便!
無法想像以娜在床上會有什麼火辣辣的氣氛😂😂😂 畢竟以賽亞的性格就是這樣了XDDD
十指相扣有為美海扭過,太痛苦,現在已經沒心力扭~--你知道我連普通的動作也不想扭了人是有惰性的--
我、我現在真的對BG的H戲沒什麼興趣,清水不好嗎~~~~
其實對BLH也沒什麼執著了,你看期待已久的師公們我都那樣惹(X)
總之讓我先跑完最低限度的必要劇情再說未來的事吧~

Vera 說...

這一對太可愛了好像一直以來人氣都很高...再加上愛麗兒的劇情比起老爸少了不少
主角風采被搶走大半啦XDD(有點同情~)

泳裝真的爆萌!滿滿的青春氣息~不過搞不好是擅長裁縫的愛麗兒做的(?)
為了重要妹妹的OO(謎)
(期待之後有沒機會出現兒奧的情侶泳裝>///<)
其實以賽亞也沒忍太久啦!畢竟從頭到尾還是有很多福利,相較另外一對...(投票我投沒爽到還要負責=w=)
確實無法想像火辣辣的氣氛呢...感覺這一對就算要拍火辣辣風也無從想起...頂多多一些恥台詞吧!?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感覺深植人心了^^b

人的口味真的是會變的>_< 或許在七代用完了?
總之,還是默默期待一下兒奧啦!師公畢竟不是主角,主角還是希望多少有一點啊(喂!)
好奇這一對在床上奧哥哥會不會稍微奪回一下主導權~(笑)

居然有這種好物件!?伸手檔求一下物件下載網址!
最近大概恥力下降,目標也想往清純H戲(這啥鬼?)邁進!重點是FC2放不了H物吧...|||
(但搞不好到時候我又變胃口XDDDD)

Toa 說...

這對是真的很可愛啊,我也喜歡~
主角風采見仁見智吧,也有觀眾說愛麗兒在以娜線最亮眼~

泳裝設定沒想太多,但愛麗兒也有一件就是,可能都是愛麗兒買的吧~
以賽亞的人設就是有豆腐就要吃,有便宜就要佔啊😂
但如果奧斯曼也是這樣的人就失去了他的魅力了吧~

對,人的口味真的會變的😅
七代到現在也過很多很多年了啦⋯⋯我現在甚至想不通為什麼當年我會萌RG(咦!?)

棉被在這裡下載的:
http://sims-influence.tumblr.com/post/180765313519/3t2-lenina90-kihaad-love-under-the-blan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