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5-1 伊芙的女巫之路


久等了!卡雷爾傳奇終於踏入第五代囉!這次不多說廢話了,去片~






第五代唸的大學仍然是雷德爾大學,跟之前幾代不同的是,伊芙離開本家時帶走了一個溜冰場,所以馬上有錢租大屋,他們跟在新生營認識的同學,魯娃和Sunseon合租了一幢在大學公寓中算大的房屋,展開了大學生活。


……雖然我是這樣設定啦,但畢竟才剛認識幾天,今天突然開始一起住了,所以大家一起吃早餐時,氣氛蠻僵的。



就這樣兩姐弟也沒開始說話,到最後還是由很友善的魯娃開口的。於是話題就這樣展開了。



沒錯,伊芙是千金大小姐,根本不會做飯(還說以後要當名廚)
阿諾完全是男人婆,更不用說了。
什麼?伊芙都喝了茄子汁把所有技能衝到8點以上,為什麼還不會做飯?我也不知道啊……

這是幾天後發生的事。伊芙明明廚藝8點了,

但烤個蛋糕也可以鬧火災,所以我才懷疑這傢伙能不能當名廚。後面的Sunseon先生冷靜得完全置身事外這點也值得嘉許(?)。


在第一學期,大家也是認真的好學生,很快就開始寫學期報告,大學第一學期通常就是練技能和寫報告,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阿諾果然有聽媽媽的話,對學業十分認真,就算有個裸男在後面跳扭腰舞(and又被以為是男人)也完全不為所動。另外阿諾正在引用的理論是真有其事的。順帶一提阿諾主修心理學,其餘三人的主修也可以在置頂文看到,魯娃則是主修經濟、Sunseon是政治。


連做作業也笑咪咪的魯娃。話說這次太多人了,所以我都採用放任手法來玩,也就是只管好所有人的需求、期望和課業,其他就放任自由意識了。魯娃在自由意識下沒怎樣做出平時常見的脫線行為,在沒什麼爆點的情況下,出場次數也比較少……真對不起星痕和若痕。


可能當初yoyo的估計是對的,魯娃和阿諾真的很合得來,二人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了,放著他們不管,就在外面一起跳踢踏舞,從白天跳到黑夜。不過二人之間沒有閃電,只是很要好的朋友。阿諾自小就很男孩子氣,所以才那麼容易跟男生混熟吧,她應該跟櫻蘭的春緋差不多,對性別之分早就沒什麼概念了,嗯。魯娃喜歡紅髮和會做飯的女生,當然也不可能把阿諾當成對象囉。

總之魯娃很容易就融入了這個聯合家庭,反之,同樣是來作客的,我真的為Sunseon感到擔心。

每天一起床就坐在電腦前做財務諮詢,


不然就默默地坐在一旁看報紙,


終於看到他找東西來玩了,卻是一個人默默的在院子裡玩遙控飛機……有些人可能真的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所以這就算了。


但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只穿著一條內褲趴趴走?!你想為大米賣廣告也不是這樣賣啊!後來我才發現Sunseon去睡覺時是穿著內衣睡覺的……


至於為什麼Sunseon會那麼孤僻,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明明不算是很害羞的人啊?後來想想看,才發現可能跟這件事有關的——


搬進來的下午,伊凡就邀Sunseon一起擲球。不過這小子外向是很外向,但有那麼友善嗎?


看他的臉就知道,這傢伙不安好心。


果然!伊凡繼承了奶奶雪妮雅的暴投技術,而且竟然向貴賓Sunseon下手!
然後還繼續一臉笑容地繼續暴投……伊凡你怎能這樣,我怎向酒子交代T_T
雖然剛才他向伊迪姐搭話了,也不用這樣對他吧,你很可怕耶(抖抖)


就這樣,一開學就被室友欺凌,這件事讓人生路不熟的Sunseon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他無法再相信歡樂谷的人們了,決定封閉自己……
………

…………………

…………………………

……………………………………
以上全屬天神掰無可掰的情況下虛構出來的故事(爆)


其實二人真的如我所料地成為了好朋友,伊凡是有暴投沒錯,但我相信Sunseon應該也會暴投?因為兩位的個性真的差不多。


光陰似箭(又來這句了|||),第一學期很快結束,又到了考試的季節。大學的考試部把伊芙、伊凡和阿諾的考試時間安排在6時正,害三人不得不在5時起床出發考試,這根本就一點都不人性化啦!(翻桌)


同時取消雙胞胎「睡覺」的指令,伊凡卻比伊芙早起床。我可以把這當成賴床吧?一直以來都是作為姐姐的伊芙比伊凡成熟的,沒想到伊芙有賴床的特性,這落差感好可愛~


我和我姐當時真的聽到伊凡對著伊芙發出類似Hurry up的發音——應該是模擬語的打招呼方式?不過在這情況下配上相近的讀音,真的很像伊凡催姐姐快起床^^可惜沒辦法錄下來啊!


伊芙到底發現了什麼?猜猜看吧。









沒錯,伊凡就這樣穿著睡衣上試場!


非常開放的伊凡根本沒理會世俗眼光(他有理會過世俗眼光就不會喜歡伊迪姐了),就這樣穿著乳牛裝到試場去。


這身打扮,果然連大剌剌的阿諾也被嚇呆了。


不論過程如何,最後三人都以4分滿分完成第一個學期。好羨慕……


順帶一提,另外三位從入學到現在也沒到過公共區,所以是在正常時間上午8點正去考試的。

玩了一個學期,覺得要照顧6人的學業太麻煩,所以決定讓所有人都加入秘密社團,然後去竄改分數= =+


首先派出了雙胞胎到公共區找祕密社團的團員,沒想到才剛到達就發現喬治站在這裡!(忘記誰是喬治的人可以看看3-2


當然啦,有了米奇先生,誰會去乖乖的跟秘密社團的人慢慢聊天成為朋友?不過喬治也真厲害,背對著伊芙,也知道伊芙正在向他下咒。


巫毒娃娃果然棒,喬治跟伊芙馬上成為朋友了。可能有用過巫毒娃娃的朋友會問,用巫毒娃娃提升友誼值不是馬上會升到100嗎?為什麼只到95?


因為剛才的人際關係表是在這個畫面之後拍的= =
喬治被下咒後二話不說想抱過去,二人都是朋友了,通常沒可能會被拒絕吧?但伊芙成功跟喬治交朋友後馬上拉下臉不認帳,乾脆地拒絕他的擁抱。

其實看到那張人際關係表應該會發現,伊芙不喜歡喬治那一型,看到喬治就想吐。
但喬治卻對伊芙有意思的樣子(這點以後會提到) 。還有喬治那個擁抱似乎是浪漫系的抱法吧?不然那閃電標誌在沒浪漫系互動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吧?但通常被下咒的人只會對施咒者友好擁抱啊?……………我混亂了,大家可以不用管我。


等伊凡也成功向喬治下咒後,雙胞胎就在街上冥想,等待其他犧牲者出現。


秘密社團的團員沒遇著,反而遇上了桃莉絲的帥傅,非常善良女巫雪比。(這是第一次公布她的名字吧,我不明白EA為什麼要給她那麼可愛的名字?)本來就打算讓桃莉絲把伊芙變成女巫,但既然在街上遇上女巫了,就不用麻煩桃莉絲了。
(看過桃莉絲的魔法體驗就知道光明堡壘的教科書是哈利波特第七集XD所以伊芙說自己喜歡看哈利波特,雪比就像他鄉遇故知一樣,馬上被逗得很高興。)


所以雪比就讓伊芙變成善良女巫了。對3d遊戲特有的怪奇現象,我已經不想吐糟了。(那上面的對話算是什麼?)


同樣是由雪比變成善良女巫的,桃莉絲一變成女巫,立場就偏向最右邊,全身馬上就閃閃發亮了。但伊芙對白魔法的慧根顯然不及桃莉絲,立場沒很明顯地偏向光明側。


變成女巫後第一個自動指令都會是施魔法,上次第一次體驗魔法所以沒留意桃莉絲施的魔法是什麼,現在來看看吧。


原來是美化大地咒,就是那個讓四周閃閃亮而且變出了很多漂亮的蝴蝶的咒語,看到新收的弟子學有所成,雪比也很欣慰,但伊芙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


但現在還有其他正事要做,就是找祕密社團的人!伊芙變出(以後可能不會再用)的白金掃把,往另一個公共用地飛去~


沒想到一到達服裝店又找到穿駱馬西裝的學生,這次真是太幸運了,她當然也逃不過被下咒的命運。


在找秘密社團團員時,伊芙認識了很有名的西瓜皮帥哥,但伊芙的結婚對象早就決定了,所以先把他留著備用吧。


就這樣陸續找到3個團員(最後一個是Sunseon和伊迪找到的),然後把他們都叫到家裡,讓6人都跟3個團員做朋友。因為用巫毒娃娃用得太兇,伊迪甚至被反噬過。不知為什麼我沒拍阿諾下咒的畫面,所以用這張來充數吧……


當晚,就有黑色長車來接人了。符合條件的人已經有好幾個,到底誰會先被帶去秘密社團呢?


從車裡走出來的,又是這個秘密社團專用警察。話說我看過艾尼亞傳奇後才發現這些出來跟準成員交涉的人都是警察,不知為什麼要在大學幹這種勾當?而且這位警察也有穿過警察制服出場呢,不信可以看看2-6

於是,警察走到伊凡面前。原來今晚被帶走的是伊凡~

當時伊凡和伊迪的飢餓度已經是黃色了,所以伊凡正在做飯給自己和伊迪,只是做到一半就不得不停手了@@


詳情請看3-2,這位警察大哥就是在凱瑟琳跟喬治親熱時出現的。


不小心開啟了警察大哥的心靈創傷開關,伊凡馬上變成「關心一線」的輔導員,不得不傾聽警察大哥的煩惱。


實在吃不消警察大哥的長舌攻勢,伊凡抓住一瞬間的時間插話。


然後乖乖地跟警察大哥走。


在去祕密社圖的路上,伊凡一直都愁眉苦臉,過了那麼多年還是個總是為戀愛煩惱的少年呢。


就這樣,伊凡加入了秘密社團了。


這次發現原來龐克頭帥哥也是秘密社團的人,秘密社團團員只有醜男的謠言不攻自破了?


之後,陸續有人成為秘密社團團員。帶阿諾和伊迪走的,是在4-7被大嘴小偷打敗的金毛警察XD


其他人繼續努力跟秘密社團團員交朋友。某天魯娃在向喬治施法時,我突然……突然聽到了「出現愛慕」的音效!!!

囧!!!難道我手殘把friendship跟romance搞錯了?!我把魯娃變成同性戀了?若痕對不起!星痕對不起!我馬上切腹謝罪——


……本來以為是這樣的。但把時間暫停,往屋內一看……


才發現這個畫面……啊、啊咧?(゚Д゚ )


ガ━━━(゚Д゚;)━( ゚Д)━(  ゚)━(   )━(゚;  )━(Д゚; )━(゚Д゚;)━━━ン!!!!!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好像是伊凡終於忍不住跟伊迪調情了。然後他們就順利成章墜入愛河了。我還沒虐待夠伊凡耶!這樣可以嗎?可以嗎?!不過還有更嚇人的……


幸虧把時間停止,我才發現伊芙的貞操有危機了!喬治那傢伙居然想趁混亂偷親伊芙!還好來得及點掉它= =不然我……我會……


把牛草拿出來殺掉喬治。(喂)


於是還沒有人來把伊芙架到秘密社團去。所以先讓伊芙去忙別的事情吧。話說伊芙變成了白女巫後覺得一點也不滿足。雖然伊芙基本上是個善良的孩子,但是……但是!喜歡惡作劇的心情,誰也會有嘛!你們說對不對?只懂施讓別人心情變好的魔法,不是很沒趣嗎?她可是很愛惡作劇的享樂期望耶!而且之前就說過伊芙的個性就是很普通的個性,一個很普通的凡夫俗子,練魔法也是為了自己方便啦。像她這種人,中立魔法比什麼魔法都適合她吧?




伊芙就這樣從早到晚研究著中立魔法,不知為什麼途中突然換上白女巫的衣服。也是啦,可能是最後一次穿了……(突然有點感傷)


過了不久,伊芙換上了中立女巫的衣服,正式成為中立女巫,告別師門……


不過看到這普通到不行的掃把,我有點懷念善良女巫了……


附錄:

這是系統配給伊芙和阿諾的衣服。伊芙的衣服雖然性感,但還可以接受。阿諾的衣服就……她果然被EA大神討厭了吧。


阿諾悽慘得連教練也要欺負她。平時教練都選小人練技能或做作業時出現,所以小人不受他的影響,但這天阿諾卻剛好被教練纏上了……

就算是我也看不過去!阿諾也算是我的女兒啊!能夠欺負她的人只有我一個!我來教訓一下他!


阿諾雖然老是被欺負,但也是懂得報復的。



於是老伯就成為聯合家庭的清潔工了。


順帶一提,大學的不速之客都被我抓來打免費工,畢竟是他們自己走上門嘛。


這位啦啦隊姐姐快要失禁了,還是堅持著打掃,真令人感動。(喂)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2 則留言

戀上星痕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噗,魯娃的脫線行為我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來著的- -;
沒常出現沒差啦,哈哈哈~
給你了,你要怎麼惡搞就怎麼惡搞吧~這樣才有趣啊
不過阿諾跟魯娃二個人跳踢踏舞從早跳到晚有點爆笑- -;
有沒有那麼愛跳啊!!!!
不過~伊芙的另一伴是誰咧?
那麼快就決定了??

瑞璧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喔喔喔喔喔!那個祕密社團的龐克頭男好帥阿!本來以為祕密社團無帥哥的說,謠言居然在Toa這裡不攻自破了。

本來以為伊凡還要單戀一陣子的,小人的自主意識真是太驚人,居然跳脫天神的劇本一下子墜入愛河,一定殺得妳措手不及吧!那個喬治也太厚臉皮了吧,居然想要趁亂奪走伊芙的初吻,真是太可惡了!不過我還蠻好奇如果放任不管的話伊芙會不會自動拒絕?

瑞璧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還有...Oedipus Complex...這個詞很久沒看到了..以前大一上到莎士比亞的Halmet的時候老師還花了一堂課解讀何謂Oedipus Complex哩!真是可怕又懷念的回憶......

神勇布丁小yoyo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唔哇,終於看到5-1了~~~
趁著麵包還在無止境的療傷快把5代幹掉(?)進入6代吧XDDD
伊凡跟伊迪芙看來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toa就放過他們吧(哈)
如果伊凡和伊迪芙,就可以縮短分家不要這麼多篇了,想想也是挺好的選擇的嘛~
伊芙的老公就是西瓜皮?不過如果和西瓜皮,toa又要開始擔心男性嘴唇問題了,還是伊芙老公是白帥?
伊凡穿乳牛裝去試場還好,之前里歐還穿上空裝去考試~~
附錄的阿諾的衣服~唔,前面好雄偉XDD果然是女人,不是肥肉啦~

YUZI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真幸福啊, 一進大學就這麼富裕了!
「伊芙離開本家時帶走了一個溜冰場」但這句完全不合邏輯啊!!
那個穿著乳牛睡衣的人很白目啊!
把同場的同學都笑到失禁才考上風雲榜的嗎?!XD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很懷念啊~~ ((遠目

Toa 說...

TITLE: Re: 沒有輸入標題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星痕
真的玩下來我發現自己不忍心惡搞別人的孩子
啊啊啊,我要請yoyo分一點勇氣給我(yoyo:干我什麼事)

小人很喜歡跳舞啊,你不按停他們的話就會從早跳到晚了

伊芙的另一半早就在兒童時期就決定了吧?我沒改變心意,對象不是A就是C,妳猜猜看^^
唉,其實這一章本來應該寫到伊芙開始談戀愛的,
但圖片已經破70張了,只好砍掉這部分的劇情,下回待續= =
====================================
>>瑞璧
對嘛!難得我那麼用心的鋪排,沒想到二人那麼簡單就在一起了
不過這也好,因為我一直也想不到怎樣讓他們在一起(←這個人根本很少看愛情作品)
現在我就不必交代了

我不敢用繼承人的初吻來賭XD

其實我對於心理學的認識,也止於老佛(?)而已,
很多人說起老佛也會拿他的Oedipus Complex來開玩笑所以借用了一下XD
====================================
>>yoyo
沒想到當初開的玩笑會成真,但我真的很想看湖家傳奇第六代啦!麵包妳在哪裡T____T
伊芙的老公不是西瓜皮,YOYO沒看到伊芙只是在找女婿嗎?
嘴唇問題嘛,其實大部分npc也有這個問題,我開始有點不想管了
考慮以後乾脆選女的當繼承人,就不用看到薄薄的嘴唇……

里歐穿上空裝去考試,是因為里歐的睡衣就是上空裝吧XD
所以二人都是半斤八兩啦XD

還好模2的女小人身材都很玲瓏浮凸,讓阿諾能保有一點女性特徵……
====================================
>>YUZI
以前布萊恩一直把愛車放在背包,也很沒邏輯(笑)
有些考生被嚇一嚇就會忘記背好的資料,
所以伊凡才可以輕易擊敗所有人吧(遠目)

其實我沒看過巾幗英雄,不喜歡看劇集XD
我是看東張西望才知道「人生有多少個十年」這句話原來很流行,哈哈

小虹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原來雷德爾大學裡有那麼多帥哥啊!
我家的孩子都上模擬市民大學,怪不得從來沒見過西瓜皮和龐克頭。

本以為伊凡和伊迪的路會更崎嶇,
沒想到兩人的自由意識已經按捺不住,愛情的魔力真強大。

伊芙當上了女巫,可不要只顧練習魔法而忘了戀愛啊~
最後想問一下中立女巫能做出寶座嗎?

Toa 說...

TITLE: Re: 沒有輸入標題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小虹
我覺得這跟哪家大學應該沒關係?
大學的NPC應該是共通的,其實凱瑟琳在模大唸書時也認識過西瓜皮,但沒向他伸出魔爪。

所以伊凡和伊迪的故事我可以不再煩惱了,現在要煩惱阿諾的...
為什麼我總是要為分家孩子的愛情故事煩惱?像本家一樣不用故事模式寫不是很好?(抱頭)

伊芙每天都在玩和約會,所以沒怎樣練過魔法,現在還是新手女巫,所以我也不知道伊芙能造出什麼。
不知道能不能做一張邪惡的,一張善良的,這就很好玩了XD

心情不美麗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啊啊....Toa大默默更新了
居然沒發現呀!!
幸好我今天心血來潮就來逛逛
看來大家都發展的很好
似乎都用不著擔心呢
比較之下
阿諾真的很可憐耶
老天請賜給他一個好姻緣吧
其實..
是很想看他的基因生出的小孩
揪竟會長什麼樣呢!!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心情不美麗桑
我沒有默默更新啊! 我可是很高調地更新的,不過很快就沉下去這樣XD

阿諾的另一半一定會出現的!
但我也不能確定他到底會何時出現...總覺得這次大學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這之前也要搞定繼承人的另一半呢。

末兒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終於進入大學生活囉~越後面出生的小孩越幸福..
瞧..馬上就脫離窮學生的宿舍~那宿舍阿總住些奇怪的人
伊芙跟伊凡這兩姊弟也太幸福了吧~
同居的美的美~帥的帥!!! 還有伊凡終於近水樓台先得月
已經跟伊迪有美好的開始了~
伊芙踏上了女巫之路,裝扮很有靈氣~
但也別忘了快點戀愛的對象阿~大學四年很快就過去了
附錄的第一張圖,讓我大笑出聲...那阿諾的衣服~噗....

Toa 說...

TITLE: Re: 沒有輸入標題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末兒!你總算出現了!
上週說要更新的末家傳奇呢?

畢竟我已經放棄在宿舍找伴侶了
而且太多人了,住屋子比較方便XD

伊芙的戀愛對象已經決定了所以我可以慢慢來XD

阿諾絕對被EA討厭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