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2-6







假期結束後,兩夫妻的心情也變得特別好,蘇菲第一天上班就升職為業務代表。


布萊恩更是在上班第一天就達成終身期望。因為他在大學時期就已經邏輯、創造、技工全滿了,順帶一提廚藝也是全滿^^
話說回來為什麼遊戲設計員要穿成這樣?EA的員工制服是這樣的嗎?XD
不過布萊恩馬上就要轉職了。他的新終身心願是名廚,但目前找不到飲食界的工作,所以暫時投身教育界^^(沒錯我想要黃金書架)


升職當晚,蘇菲便開始放產假~


考慮到以後可能會手忙腳亂,卡雷爾家也開始僱用管家了。好像不少玩家也推薦這個紅髮管家。


這是遊戲界的職業獎勵,一邊玩一邊加$5,實在太讚啦!



某天媒人婆鬼鬼崇崇地在卡雷爾家門前放下神燈。
查看全屋人的記憶,原來這神燈是送給蘇菲的。






我下載了取代眼睛,所以現在連燈神的眼睛也很漂亮。
結果蘇菲許了兩個財富、一個長壽的願望。其實我現在真的不太需要燈神啦XD


某天,艾莉在麻雀桌旁扭來扭去。


妳、妳怎麼了?花了大半生建立的形象不要就這樣毀掉啊!惡搞的工作交給老公和兒子就好了!(喂


完全瘋了。

其實真相是,霍頓隱形了。
重新進入用地也沒用。想用moveobjects on把霍頓刪除,但我根本碰不到他,也無法刪除他。


讓他去洗洗澡,他的身體也回不來。(這情景就像鬧鬼一樣)


蘇菲偏偏選擇在這時候生孩子。


第一個趕來的是管家。


其實霍頓也來了。


完全是布萊恩的基因……不過是百分百的女孩子哦。取名凱瑟琳(Catherine)。
另外,雖然畫面拍不下來,但蘇菲是在全家人的看護下順利生產的。(在傍晚生產,剛好全家也在)



因為蘇菲的需求實在太低,所以先把凱瑟琳交給布萊恩照顧。

然後我也要去處理一下霍頓的bug。
反向思考,既然現在隱形了,要霍頓解除隱形狀態,就讓他再隱形一次,所以安排了兩夫妻走進衣櫃……


結果這老頭在進入衣櫃的一剎那就給我變回來了囧(來不及拍)
這是在向我抗議很久沒讓他們OOXX嗎?


我發現小偷很喜歡在喜慶日子出現囧





他還在門口陶醉不已時,警車已經來了。


而且卡雷爾家實在太大,當他走過長長的走廊,到達客廳時,警察已經跑過來了。








離奇的BUG又出現,小偷和警察突然停手,小偷還跟布萊恩打招呼。


這小偷實在罪無可恕。凱瑟琳人生第一個記憶就是被小偷光顧,好可憐……都是這個小偷害的ヽ(o`Д´o)ノ


另外,卡雷爾家總算改建完成。呃,本來是有藍本的,但後來我改來改去,根本就不像本來藍圖上的屋子了orz
這間屋的可持續發展性並不高,以後要擴建的話可能要重新拆卸才行。



背面。


第一層平面圖。


第二層平面圖。

這晚,布萊恩和蘇菲試用剛買回來的按摩浴池。






於是這個剛買回來的浴池就被他們玷污了。不過這次沒中。



第二天,剛好二人都不用上班,所以他們繼續努力造人。在衣櫃的這一次還是沒中。


二人轉移陣地到(又是剛買回來的)法拉利中辦事……
這次終於中了。



完事後剛好是中午,布萊恩在戶外的燒烤爐烤魚,作為今天的午餐。
我明明是點廚房的冰箱,他卻跑去戶外烤魚……這是小人的情趣嗎?



然後這對新婚夫婦就在院子裡一起吃午餐,好恩愛啊,那些閃閃發亮的魚更是加重了閃光彈的威力。我已經失明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蘇菲現在的打扮有一種女強人的氣勢
整體看起來好端莊好有氣質啊~~~
布萊恩的髮型好像沒有大改變呢~
不過還挺適合他的職業喔~
話說霍頓變隱形人的時候
感覺還真有些詭異....@@"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髮型能改變一個人給別人的感覺嘛
所以蘇菲就可以輕易從一個夜店女郎變成商界女強人了~

男性的髮型不多,我捨不得隨便用啊
有老師會留L的髮型嗎w

對啊,真的很詭異,卡雷爾家提早發生鬧鬼事件了XDD

玉米兒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你規劃的格局蠻完整的耶!我超喜歡前面的圓形樓梯XD
每次要幫模擬家庭擴建房子真的都是一大工程,像我是很喜歡幫房子蓋地基的人,可是現在辛家沒有錢,等到有錢的時候還是可能要來個大翻修吧!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其實這家房子的格局不是我規劃的,我是照著藍圖建房子罷了XD
改建真的要花很多錢,以前都用密技加錢,從沒留意過要用這麼多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