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卡雷爾傳奇3-2

3-2.jpg
連凱瑟琳和雪妮雅也有邪惡女巫的衣服,這讓我想起之前有人說過死神的女兒會有死神的衣服……蘇菲的真正身分越來越匪夷所思了= =
啊這一位是雪妮雅。從化妝應該看得出來吧。



karelc057.jpg
媒人婆介紹給雪妮雅的是這位。他沒站起來我也認得他!不就是在路易斯家常常引起火災的管家嘛!我不會讓雪妮雅嫁給老頭,你請回吧。

karelc058.jpg
同時,凱瑟琳成功邀得鄰房的比爾約會,第一次約會就……嗯,情人按摩浴缸真好用。

karelc059.jpg
事情本來進展得很順利的,不過我一時大意,忘了結束約會,凱瑟琳居然一個人在吃早餐的時候被抓包了。尼利你也真厲害,凱瑟琳只是在吃早餐也可以看得出她在跟比爾約會。

尼利當然馬上賞她幾記耳光。
karelc060.jpg

karelc061.jpg
凱瑟琳也馬上回擊。二人頓成仇人。

但凱瑟琳想了想,雖然她對尼利不是認真的,不過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所以她又拉下臉去賠罪。

karelc062.jpg

karelc063.jpg
妳就只有這一招嗎?

karelc065.jpg
唉,不過就是有笨蛋喜歡這一套……

不過,從此凱瑟琳對劈腿就更小心,為此還拜託好妹妹雪妮雅幫忙。

karelc066.jpg
以後,每當凱瑟琳跟男人親熱時

karelc067.jpg
雪妮雅就會去絆住尼利和比爾這些用完即棄的NPC。

在尋歡和尋夫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凱瑟琳和雪妮雅迎來了大學人生的第一個冬天。
karelc068.jpg


玉米兒曾經說過,很好奇雪妮雅會堆出什麼雪人,現在就來看看吧。

karelc069.jpg
看她天真無邪地堆雪人~~~

karelc070.jpg
堆出來的卻是惡魔雪人。(我就說嘛)

雪妮雅堆雪人時我姐剛好在我的後面,她說雪妮雅看起來比凱瑟琳穩重得多,看不出她會堆出惡魔雪人。嗯,她的確到目前為止還沒怎樣展現出她暴躁的一面就是了。

karelc071.jpg
雪妮雅在下著雪的日子還是很努力地尋夫,不過,還是沒收獲。

好吧,事情演變到這個地步,EA大神是很想頭巾男當雪妮雅的老公吧。EA大神誓死支持這個CP的話,我只好成全了。哼。

karelc072.jpg

karelc073.jpg
一切盡在不言中~其實是想不出對白,不過我也頗喜歡這種表達方式的。

karelc074.jpg
這個人其實叫做艾維‧波爾。
話說,他只是一個大學生,居然買了一個4000元的宋朝雕刻花瓶給雪妮雅當約會的紀念禮物?!他怕我改變主意所以打算用金錢收買我?(想太多了)

karelc075.jpg
雪妮雅的老公人選總算塵埃落定,凱瑟琳則是開始攻略第六人。她這次的目標就是背後那透明的型男。

karelc077.jpg
跟這個人嘿咻後,就沒有待在這個宿舍的價值了,因為全宿舍除了一個不來電的男同學外,所有男同學都跟凱瑟琳有一腿了,好邪惡……
karelc078.jpg

karelc079.jpg
於是,二人就在外面租了一間小屋。時間又回到秋天了……

karelc080.jpg
才搬進來第一天,就有小偷來訪?!
其實他是凱瑟琳其中一個嘿咻對象。大家還記得他嗎?他是凱瑟琳出生當晚光顧的小偷,也是凱瑟琳第一個認識的人。不知為什麼凱瑟琳對他的關係值有增無減,所以就把他叫出來約會,成功嘿咻。他今晚偷偷來的目的,當然是為了送約會禮物。

karelc081.jpg
小偷送的禮物是泰羅德雕像。偷來的嗎?

住在宿舍的日子,兩姊妹都各有各自己的生活(可以看到之前她們常常分開行動),現在住在自己租來的小屋,總算有機會坐在一起吃飯。

karelc082.jpg

karelc083.jpg
……凱瑟琳無論長多大了都是這個樣子。

karelc084.jpg
不過雪妮雅還是聽從姊姊的意見,在升上大三那一天換了一個比較成熟的髮型。

karelc085.jpg
不知不覺間,雪妮雅的技能點數全滿了。她開始培養花藝的興趣。(金魚藻花!金魚藻花!)

karelc086.jpg
某一個晚上,雪妮雅和艾維約會,情到濃時,二人也出現把第一次獻給對方+跟對方嘿咻+跟對方在車內嘿咻三連發的心願,所以……

karelc087.jpg
凱瑟琳則是繼續努力完成她的終生心願。

karelc088.jpg
這晚,當凱瑟琳和祕密社團的社員喬治親熱時,

karelc089.jpg
怎 麼 又 是 你

這次純粹是一個意外。我沒打算讓這一代進入祕密社團,雪妮雅將來要當教育部長嘛,竄改成績這種事跟她的終生期望不合啊。我想凱瑟琳在畢業前完成終生期望,所以也沒空去找祕密社團的人了。凱瑟琳明明只是剛好有一個祕密社團的嘿咻對象(喬治),為什麼又會被人綁去祕密社團了?!一個情人可以抵上三個朋友嗎?

karelc090.jpg

karelc091.jpg

karelc092.jpg

karelc093.jpg

karelc094.jpg
這時,雪妮雅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還在房間玩模3。

karelc095.jpg
來到了這個被凱瑟琳的老爸洗劫得一乾二淨的祕密社團。(忘了還回去了,現在應該在傑克的背包中吧||||)

karelc096.jpg
喬治你怎麼已經換好衣服、還從屋內走出來歡迎凱瑟琳?

待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祕密社團也沒什麼意思,所以凱瑟琳很快就回家了。

karelc097.jpg
既然不想入會也入了,那就不要浪費時間打報告和上課了,快給我完成那個該死的終生心願= =

karelc098.jpg
至於雪妮雅,她對花藝的興趣受到我的繆斯II - 藝術工作室的人注意,獲得了入會資格。
雪妮雅的大學生活真的過得很充實呢,反觀她老姐就……………
凱瑟琳:還不是你害的!!

附錄一:
這幾張圖又是不知道要放在哪而(ry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這種事件,遇過的就無視吧,我是第一次遇見的。

某天,卡雷爾家(@模大)門外出現了一個人。

karelc099.jpg
他突然拿走垃圾桶的蓋子,那時我還不知道他要幹什麼,估計他是來踢垃圾桶的。因為不知道從哪片資料片開始,總是會有些跟他無仇無怨的人來踢垃圾桶。

karelc100.jpg
?!!!

karelc101.jpg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他居然從垃圾桶拿出垃圾來吃!!!!!

karelc102.jpg
然後再若無其事蓋上蓋子。凱瑟琳已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karelc103.jpg
良久,才吐出這句說話。

附錄二:

karelc104.jpg

技能全滿的雪妮雅,理所當然地成為了這個家的灰姑娘。
所以邪惡的姊姊就是凱瑟琳?

8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神勇布丁小yoyo2008年12月25日 下午9:56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凱瑟琳永遠的101招真酷~哈哈~我最喜歡她拿起花還叉腰的那一張,一整個女王樣XDDDDD
    男人啊!快來膜拜我吧……呃,當然不是我,是凱瑟琳嘛~
    雪妮雅總算乖乖安份選了艾維(頭巾男)了吧~
    哼哼哼,我就說嘛,看到帥哥美女是比被衛星打到還要低DI(←囂張啥啊?)
    不過話說回來,路易斯家的管家是有帥到耶
    如果只是單純要基因,他也是1號臉,生出來的孩子還是帥哥美人~

    回覆刪除
  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說凱瑟琳的那件性感衣服應該迷倒了不少男孩吧~~
    感覺她越來越得心應手~應該也可以幫妹妹順便製造一些機會才是
    算了~就怕看上的都是色胚阿~~
    不過,雪妮雅終於談戀愛啦~~換上成熟的髮型~
    馬上就有好消息~
    Toa把大學描述的好有趣喔~~
    厲害~請受小末一拜阿

    回覆刪除
  3. TITLE: Re: 神勇布丁小yoyo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看久了也覺得這一招真的有帥到,但男生收玫瑰時的表情我實在不能接受,太娘了||||

    嗯,帥哥美女太難找了,為免雪妮雅期望值太低還是讓她選艾維吧,反正他真的長得不錯。

    哎呀,總不能真的單純要基因啊,我不忍心讓雪妮雅結婚不久就要當寡婦,也不忍心下一代生出來不久就沒有爸爸,我又不是在玩黑寡婦,家庭還是完完整整的好XD

    回覆刪除
  4. TITLE: Re: 末兒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噗,話說我一直都很保守,所以都不讓女小人穿得太暴露,
    但凱瑟琳的話總覺得讓她穿得性感一點也沒所謂,這些性感衣服總算可以重見天日XD
    凱瑟琳認識的男人都長得太囧了,她不幫忙已經是大幫忙了(毆)

    不敢當[icon:v-12],施主請起、請起~~~(汗)
    第三代的大學那麼有趣都是因為凱瑟琳啊,沒有她我覺得大學生活就乏味多了XD

    回覆刪除
  5.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怎麼會吃垃圾…那一幕讓我頭皮發麻…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有夠噁的= =
    不過還真的想看這一幕就是了,噗

    回覆刪除
  6.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戀上星痕
    這不是戀上星痕嗎?
    我看到那一幕也想吐,為什麼會吃垃圾囧
    話說回來,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沒空去查他是誰呢

    回覆刪除
  7.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關於吃垃圾的那位仁兄
    他的"個性"是非常髒亂
    (整潔的部份可能沒有任何一條)
    在歡樂谷有個內建家庭的獨居男小人就會這樣
    不只會撿垃圾吃
    邊洗澡還會邊尿尿

    回覆刪除
  8.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無名氏
    喔喔!!
    感謝你為我解答了長達一年半的疑問,
    我知道邋遢的人會邊洗澡邊尿尿
    但我真的不知道邋遢的人原來可以撿垃圾吃!
    歡樂谷的人早就被我刪掉了所以我也沒研究過
    謝謝你的解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