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9-15 請勿什麼都往嘴巴放



都交往了,就讓他們在封面放一下閃(?)

雖然封面和內容無關就是


雖然真的跟封面這兩個人無關,但看這篇文好像,需要,注意背後。

嗯就警告一下啦

其實也沒什麼啦






然後,就這樣,



沒情調男真的帶愛麗兒回家後就把愛麗兒擱在一旁繼續工作。



雖然在迷妹的心目中,就算被擱在一旁也是非常幸福的。



看著奧斯曼那麼認真地工作,自認為賢內助的愛麗兒決定為他多做點事,讓他能在工作後好好放鬆。






奧斯曼的工作告一段落後,坐在中庭的用餐區休息。(話說這個區域可以叫做中庭嗎……我疑惑。)



這時候,愛麗兒拿著茶具走過來。



工作過後正好有點口渴,奧斯曼一口氣就喝下了一整杯。



這時候,他才發現眼前的愛麗兒有點不妥。




奧斯曼警覺地看著花茶。



說完,奧斯曼往自己的調藥間走去,但⋯⋯



感到一陣乏力,奧斯曼整個人倒在地上。












我不喜歡美樂蒂的師父。
他簡直就是邪惡的象徵,總是欺負師父和美樂蒂。


一開始我也不喜歡美樂蒂。
其實現在也沒很喜歡,可是,認識久了,覺得她真的是太可憐了。
讓人忍不住出手幫她。



美樂蒂似乎是在出生不久就被那傢伙收養的。對她來說,她可能真的想在那大叔身上找到父愛吧。



遇上師父前的日子怎樣過,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是,師父收留了我。是他賜予了我新生命。



可是……他對我來說是什麼呢。

我從來都沒想過。

不是爸爸,也不是哥哥,更不只是老師……




到底是什麼呢……







我只知道,他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不過,師父會不喜歡我太接近美樂蒂嗎?
其實相處下來,我發現她其實也挺無害的。

如果我也試著跟那個討厭的大叔相處,會不會也對他改觀呢?



更正,那個大叔果然還是很討厭!!!!



美樂蒂的師父其實很討厭我們吧?常常都要來找我們麻煩。



總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會在萬聖節參加他們的派對。



年復一年。已成習慣。

就算我們長大了,還是會在萬聖節開派對。

本來我以為這個派對永遠不會有停辦的一天……









房間內傳出男人的喘息聲。



腦中一片混亂。



他們是那種關係嗎?

不是說⋯⋯很討厭他嗎?



說他是個壞人⋯⋯我們是善良巫師,不要和他們同流合污⋯⋯


我的世界就這樣崩塌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她。

理性上知道她是無辜的,她不是我該恨的人。

可是,看到她我就會想起那個男人,想起那一幕⋯⋯



一直以來,我也以為,自己是個合格的好人。

原來,那純粹是生活過得無風無浪,才有餘裕溫柔待人。

只是遇上了這麼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完全沒有能力去當一個好人了。










留下手持著情書,愣在那裡的我,夏莉頭也不回地跑掉了。



明明本來打算把這件事放在心裡一輩子的。



但排山倒海的情緒,沖破了那個名為理性的防波堤。











說出去的話就不能收回。


然而,我內心深處還是妄想著,我們的關係可以回到以前一樣。





好孩子只要乖乖道歉就好了。



師父會原諒我的吧。



但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找遍整個城堡,也找不到師父的身影。


最後,只在茶几上看到他留給我的字條。



美樂蒂,其實我早該知道了。

我不把師父當爸爸、當哥哥、當老師。

我對師父,是一種獨佔的、可以毀滅一切的強烈感情。

昨天師父才說談戀愛可以讓心情變好……

可是不對啊,我覺得好痛,好痛啊……






都一百三十多張了,我們先來個……待續吧XDDD







附錄:

拍攝花絮。

這次為了拍攝,一直要把大人的年齡轉來轉去,終於轉出禍了--



社工出現啦XDDDDDD

我有多久沒見過社工了,天啊XDDD

當時是在拍兒童期的奧斯曼和依雅爾聊萬聖節派對那一段,還好是拍到最後一張,社工才亂入XDD

後來有想到為什麼社工會出現,大概是因為依雅爾被系統認定是「訪客」而不是「住在家裡的大人」,所以家裡剩奧斯曼(兒童)一個的時候,社工就來了吧,哈哈哈。


然後我想說一說,神人大大蓋的霍格華茲:



真的超漂亮!!

其實有很多人蓋霍格華茲,但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幢~

至於這一章呢……
其實就是來到快結局的時候,趕快把以前佈過的伏線都回收起來的概念

我大概…該交代的都交代了吧(遠目)

連很微小的「誰幫美樂蒂弄頭髮」都交代好了……


延伸閱讀:

卡雷爾傳奇 8-16 即使雨不會停(上)
這次拍攝只集中於拍「觀眾本來看不到的另一面」,所以曾經見過的事情我就沒放在文中了。
其實時序是奧斯曼發現師父不在這張圖開始) →發現字條(沒演出來)→跑到美樂蒂家(8-16)→再回自己家看著字條哭哭的(本章過去篇最後三張圖)。

另外想交代的是,本章奧斯曼視線對上美樂蒂後轉身逃走,讓美樂蒂發現奧斯曼突然變得超級討厭她後,兩人的距離就這樣漸漸拉開,回不去青梅竹馬的時光了。

之後發生了甩開手的往事:
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魔法作品就是要有禁忌森林
直接友盡。(正經一點好嗎)
……赫然發現,這個特別篇的最後有這一句「至於他為什麼會甩開美樂蒂的手……應該過幾章會說了……吧。哈哈哈。」結果我到了現在才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我最後還是說了嘛。當時看這篇文的人現在還有多少人在呢

話說,五年前想師公的過去時,很隨便設定了調教調到有愛的劇情。BL漫常見戲碼。當時只想紓壓(羞)
當年的噗很精彩,多達二百個回噗,但我想大家都不是很想看到自己的黑歷史,就不放連結了。
現在真的列入正篇,就沒打算用調教調出愛的走向了。設定上師公和依雅爾真的是因為至少對對方有好感所以上床的
不過第一次應該是一點半推半就而且有點黃酒下肚
後來雖然是合意性交(你一定要這樣說嗎)但師公在床上很壞心,都會這樣那樣言葉攻依雅爾
……是說那一幕,我本來打算寫台詞的,但腦中出現的都是下流字句,覺得太不雅了,最後還是讓他們喘一下就算了,嗯。

奧斯曼喜歡師父的設定是從他還是路人的時候就決定了,到了後來決定讓他當男主角後有想過要不要拔掉……不過這也是他人生的一部分,就讓這個設定保留吧。其實這個好像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耶?當年有追噗浪的都知道了吧

也幫達西平反了一下(?)
他再怎樣無情無義也不是為了環遊世界和依雅爾私奔的!是依雅爾沒臉見徒弟了,主動說要離開這裡,所以達西就跟他的戀人一起走了。
這件事美樂蒂應該永遠不知道就是了⋯⋯她也不需知道啦。

總之我終於把整個傳奇的伏線都回收了(應該吧,印象中好像沒其他明顯要回收的伏線了)
我好期待完結篇喔~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 這次因為腦細胞死亡,所以沒有意見調查,要精神分裂想答案也不是這麼容易的ORZ

如果大家有話想跟我說歡迎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在匿名表單留下感想,謝謝大家!



卡雷爾傳奇 第9代主線目錄: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0 則留言

紫雨 說...

第一次有點心疼愛麗兒QWQ
(講第一次好像有點過份,但之前只忙著笑(←

這一章,其實,對我來說,有點衝擊耶XD
我好像沒跟上奧斯曼喜歡師父的噗(或者是我忘了?)
看到前面的文字敘述還想說「不會吧」,結果真的是那個不會吧!!!!
回過神之後就覺得奧斯曼真的很可憐
一直在彎彎直直又變彎彎...(看海恩(←不,這不是官配

看美樂蒂和奧斯曼的青梅竹馬時光覺得好幸福,同時也很心酸
因為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心結和過去
之前覺得他們就打打鬧鬧的關係
現在一看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羈絆比想像中更深!!
然後奧斯曼的過去和美樂蒂相比原來都很孤單耶!!
只是他們的孤單是不同面向的表現而已!!莫名touch我!!(沒人懂啦)

最後一幕愛麗兒滿可憐的
但,她終於有少女漫主角的感覺啦XDD!!!!
少女漫主角就是應該被虐一下嘛!!虐心一下!!!!
(這個人對虐心情節有奇怪的執著)

然後最後一幕的奧哥哥...好...中二...(爆)
明明只說了一句話但我不知為何就是有這種感覺XDDD
期待之後的發展~~~~~
(不過我覺得愛麗兒大概還是會超過我想像呢XDDD)

緋櫻 說...

因為這篇完成了我的夢想之一(?)
我一定要表達一下我的興奮之情!!(欸

能理解愛麗兒,我也好喜歡奧哥哥有時會出現的鹽對應哈啊哈啊^///^(什麼鬼
(這裡也有一個迷妹就是了)
還能再看到小時候的青梅竹馬組登場太可愛了嗚嗚嗚
我也很喜歡美樂蒂提到達西每天早上會幫她綁頭髮這個部分(莫名的萌點


話說師父組你們做的時候為什麼不關門啊!!
家裡還有小孩子(?)在竟然不關門!!雖然這段我看得很興奮就是了(閉嘴
明明達西只是送菜卻送到床上去了(ry

好啦講正經的XDD
雖然之前隱約感覺到奧斯曼很喜歡依雅爾,
但是看到對依雅爾是戀愛之情(?)我還是滿驚訝的,
我一直把它當成是像父親一樣尊敬(驚)
然後依雅爾偷看著奧斯曼被告白,
對奧斯曼反應這段也好可愛(欸

還有奧斯曼以前真的很喜歡穿短褲露大腿(ry(你在想什麼

這章最後感覺愛麗兒滿驚訝的,
因為以往的奧哥哥對她的好像都是比較紳士或是長輩般這樣的感覺,
被調情的時候也是比較冷淡,不知道也沒見過青少年時期的奧斯曼是怎麼樣(吧?)。
不知道愛麗兒會怎麼應對><
然後奧斯曼罵噁心這句讓我好興…(閉嘴)請奧哥哥也這樣對我QQ(閉嘴!!)

還有一直以來都誤會達西啦XDD
就算他再怎麼是邪惡巫師,也還是有感情的人不會拋下徒弟就這樣私奔XDD

最後我好想知道現在的奧斯曼跟師父還有沒有再聯絡,
還有現在如果遇到師父會怎樣相處,我好想知道,
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虔誠得合掌許願←不要臉

Toa 說...

愛麗兒一直以來都很順風順水(至少她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根本不需心疼她啊~
我覺得你看了下章後會覺得這份心疼有點浪費(你這樣說自己的女兒好嗎)

我特意去翻了!其實你有跟上那個噗!你當時的回覆我直接複製給你看喔:
「(前略)但我覺得奧斯曼是同性戀這個設定很有吸引力」
看到你這個反應,我還回你一個震驚表符這樣。
好啦這些都是大家的黑歷史,後來大家都在哄奧恩或恩奧,反而忘了這最初的設定吧XD
彎彎直直又變彎彎XDDD 奧斯曼可憐的地方在這裡嗎XDD
好啦我覺得他精神層面上的話應該是男女都可以……
但他始終是有「沒情調」的設定,所以其實……可以說是都可以,也可以說是都沒興趣,
大概是一個I don't even care的概念……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寫奧美他們有很深厚的羈絆耶~
就跟奧斯曼說的一樣,「只是會給她食物和聊天」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奧斯曼後來就不會那樣對美樂蒂了
可能對小美樂蒂來說奧斯曼是重要的,和他相處也是幸福的,
但反過來就……(噓)
奧斯曼的孤單是撞破了那個場面後開始吧哈哈,少爺之前過很爽~

可是,紫雨啊,你要知道,愛麗兒,不是少女漫主角😂
被擋了一下而已,變態會這樣就受傷就不是變態了😈😈

這個年紀的奧弟弟就是反叛期,確切來說他真的是中二的年紀啊(14~15歲)
啊嘶,好可愛(!?

Toa 說...

夢想XDD 這太言重了大大!

迷妹都會接受鹽對應嗎XDD
會特別提到綁頭髮,只是因為以前美樂蒂有和海恩說過這件事,
不過當時達西還沒在海恩面前出現過,所以美樂蒂也沒提那個人是誰,
現在有機會就順便提一下啦,他們兩師徒在某些方面的相處蠻可愛的,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苦了美樂蒂(O

師父們可能是情到濃時就……!(X
雖然是這樣說!但把門45度大開真的!!!太不謹慎了!
但模二就只能把裝飾門45度擺放啊啊啊雖然我可以進牛奶魔改成20度但太麻煩了啦啦啦~
總之他們不能關門,關門後就演不下去了,還是開45度吧。

關於奧斯曼喜歡伊雅爾。
其實我當初在噗浪也只是說,初期有這樣的設定,也沒有說要不要真的用下去啦。
到今年我還是在掙扎的,但study了一下奧斯曼的年紀後,發現這設定真的不用不行,
因為他和愛麗兒說過「安琪不是我的初戀」
但研究了年齡設定後,我發現從師父離家出走到安琪之間,
根本沒時間安插一個初戀情人給他……(抱頭)
只、只好把這個設定拿出來救援!
哎呀從依雅爾的角度來看,奧斯曼被告白真的很可愛吧,
但他的反應對奧斯曼來說,超級虐❤

啊我沒把短褲設定放在那個服裝設定文裡(敲自己的頭)
對,他以前習慣穿短褲露大腿,因為以英國傳統來說,上流社會的小男孩在某個年齡階段前都要穿短褲,
--水手服+短褲這是天堂嗎hshs--
依雅爾當他是少爺在養的,所以服裝風格也是小少爺(羞)
不過其實青少年期已經超齡,不用再穿短褲了,
就當是依雅爾還把他當孩子吧(虐)

愛麗兒最後是有點被嚇倒,因為真的沒遇過奧斯曼有這樣的反應~
他雖然冷淡但都沒拒絕過她的抱抱~
其實就是要讓奧斯曼和愛麗兒在同一個年齡層相處一下啦😈
也只有這對能這樣玩吧~
為什麼要被奧斯曼罵噁心啦XDDD

這個小小的平反其實只有小小的作用,
反正最後拋棄了美樂蒂是事實,哼。
不過不這樣的話小狗狗就不會乘虛而入了顆顆。

小櫻你是完成了一個心願後就刷出一個新心願嗎XD

劉侑勳 說...

「當時看這篇文的人現在還有多少人在呢」我還在!!!
(大部分時間都是潛水狀態 而且每次留言都很短 Toa大一定認不出我的)

當年的伏筆我還記得 過了一代(?)的時間終於真相大白了~~~
不過最後奧斯曼的反應讓我有點shock(?)
期待下集~~~~~~~~

Toa 說...

我不會忘記你啦~謝謝你還在~!
看到有讀者說記得伏筆,作者很感動嗚嗚嗚

最後奧斯曼的反應啊,以他的角度來看其實蠻自然的~
我也好期待下集喔(你

匿名 說...

看到最後,我覺得照愛麗兒的腦迴路應該是這樣的:奧斯曼說我裝可愛>所以奧斯曼覺得我現在是可愛狀態>奧斯曼覺得我很可愛,好害羞

噁心死了>奧斯曼想吐>奧斯曼因為我可愛所以想吐>奧斯曼被我可愛到想吐

雖然之前有隱約感覺但還是往親情解釋,結果居然還真的是戀愛
情感��不過沒關係,愛麗兒可以馬上治癒他失戀的心情(確定是治癒嗎



Toa 說...

XDDDDD 這腦迴路真的很愛麗兒!!!!
無論對方是什麼反應,都會想到奧斯曼喜歡自己!!!

治癒他失戀的心情(X)
嚇到他不敢再想戀愛的事情(O)
啊我亂說的啦,其實接下來的發展應該算王道的吧,嗯~~~

牛 說...

迷妹果然就是迷妹啊!
偶像(?)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很帥,就算只是在那邊攪來攪去的(為什麼覺得哪兒怪怪的..)
奧斯曼你忘了如果對愛麗兒採取放置play的話會出大事嗎?
你看看,馬上就出大事了(挖鼻)<-髒
奧斯曼我只想問..為什麼你要留著那種怪怪的藥水留20年啊?!
這樣我會以為你跟變態蓋伊一樣,是蘿‧莉‧控‧呼‧哈(真正的蘿莉控是你吧!!!)

太好奇果然會殺死一隻貓啊啊!
不過青少年看到那畫面不是很正常嗎(?)
海恩兒童時期就看的很開心了(並沒有好嗎)
然後啊‧‧‧‧
美樂蒂是無辜的啊啊啊!奧斯曼你這傢伙,為什麼轉頭就跑!!(猛敲桌)<-請冷靜好嗎

還以為奧斯曼只是回想到過去而已,沒想到縮成青少年了,這樣奧斯曼賺到了,變年輕了呢,也變中二了XDD
霸特!愛麗兒感化好中二奧斯曼就可以對中二奧斯曼這樣那樣了呀(走開啦!)
導演表示:就說了我沒裝那個MOD....

匿名 說...

我喜歡王道少女漫展開!!!!

回去看奧斯曼甩開美樂蒂的劇情,突然覺得奧斯曼該不會是把愛麗兒錯認成美樂蒂了吧?雖然是金髮長相也不太一樣

奧斯曼下一句該不會是:你叛逆期到了?幹嘛染成金髮(X

還好當初選的繼承人是愛麗兒不是愛麗娜,不然奧斯曼應該心理壓力更大XDD(明明都是一號臉

Toa 說...

畢竟是迷妹嘛~
放不放置她,還是會出事的
愛麗兒根本是生來帶給奧斯曼麻煩的XDDD
那個藥水很有研究的價值啊,當然不會就這樣丟掉,
感覺跟長生不老藥或能醫百病藥(可以讓身體回到沒生病的時候)有點接近吧?只是還有失去記憶的副作用⋯⋯
作為認真的魔法師,奧斯曼應該會想留著來研究,就算用這輩子來研究也是值得的,二十年對一個研究員來說也不算很長~
阿牛你真的很會發掘這些WHY的問題耶XD 還好我都準備好了XD
不過也謝謝你發問,有時候在正篇無法表現的東西,就是要靠回讀者的留言來補完啊~

阿牛這問題以前也有人在噗浪提問過,我是這樣想啦,海恩看到那畫面沒感覺,還很輕鬆地寫在週記,是因為海恩⋯⋯沒有愛上他老爸(嚴肅)
不,這答案雖然很搞笑但我是認真的,seriously!奧斯曼會這麼痛苦的原因不是很明顯嗎!我以為是耶XDD 還是因為我太腐了(掩面)
轉頭就跑的原因奧斯曼有在旁述解釋了啦~請冷靜過後再看一次(遞茶)

啊你第三段說的就是我在第一段回你問題的答案耶(O)
對啊變年輕是賺到的,如果沒副作用就更棒了是不是!可惜20年過了他還是找不到改良方法!
兩個青少年單獨在城堡裡!!!!會發生什麼事呢!!!!
⋯⋯當然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啊,我真的沒裝Inteen啦(又來)

Toa 說...

對啊,他認錯人了(直接)
我真的沒有賣關子的意思,奧斯曼在意識模糊的時候就看著愛麗兒叫美樂蒂了,沒想到現在才有人提出來XDDD

美樂蒂和愛麗兒長相是一樣的啊,根本是美樂蒂的複製人,真的只差髮色不一樣而已。
愛麗娜才是比較像海恩的耶,她算是半個一號臉(因為海恩是一號臉)
美樂蒂和愛麗兒不是內建任何一個臉XD

匿名 說...

我完全都在重看最後那段,因為很少女漫所以前面的就(ry)

天啊我完全是sims臉盲������我記得我之前好像問過類似的問題,但把愛麗兒跟愛麗娜記顛倒了www我假愛麗兒粉

Toa 說...

不是你的問題啦~
好像有蠻多人都覺得愛麗兒像海恩,愛麗娜像美樂蒂的,髮色給人的影響可以很大!

Vera 說...

結果變小梗持續用了兩代!真是好梗!!!ヽ(✿゚▽゚)ノ
但這兩人的確過去都有太多太多傷了...很適合用變小梗呢!
雖然之前有聊過上一代的劇情所以不意外,但沒想到小奧斯曼和美樂帝交情不錯,
結果一切都是上一代的關係...

其實奧哥哥真的是個老好人,雖然青少年期間避開美樂帝,
但在海美時期還是出了不少力的(不愧是工具人!)
想到師傅要他離美樂帝師傅遠一點,該不會是擔心他對自己心愛的弟子出手吧?
(結果其實自己的弟子才是戀童癖XDD)

匿名 說...

本來要繼續當個潛水的讀者,但我也是看到這句「當時看這篇文的人現在還有多少人在呢」決定來留言一下,我還在還在!只要Toa沒關閉網站我都會一直來造訪的,我無聊的時候還會從1代看到最新的這代呢!
但我對於這集才知道奧斯曼是喜歡他師父(男生)的這個事實表示shark,我當初以為奧斯曼喜歡美樂蒂說哈哈哈

Toa 說...

變小還可以順便交代往事ヽ(✿゚▽゚)ノ
設定得那麼詳細不說出來太浪費了😘

因為認識海恩的時候也過了很多年了嘛~
而且這個喜歡師父的設定曝光了後,現在回看第八代,就覺得當年他那樣幫海恩說話,是,挺合理的(?)
不論美樂蒂還是奧斯曼,都從海恩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都用海恩來彌補自己人生的遺憾⋯⋯
至於離師公遠一點的原因,我沒想到那麼多~依雅爾純粹是從教養孩子的角度出發,
畢竟師公的人品應該不是太好,擔心他會對好孩子做成壞影響而已XD
奧斯曼不是戀童癖啦😱 現在的愛麗兒是吃了也合法的年紀了~~!

Toa 說...

謝謝你還在~
我沒想到那句話可以讓你浮水😭
雖然我更新緩慢但我會努力出文的!!!! 謝謝你固定來訪~

其實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師公來亂,奧斯曼和美樂蒂真的會在一起也說不定(?)
不過這些都⋯⋯不可能了~~

Anita.C 說...

哈囉 Toa大大~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是很喜歡美樂蒂的Anita XD
雖然好久沒留言了有點生疏XD 但是我時不時都有好好的追上卡雷爾家的進度喔!
看到這集有好久不見的小美樂蒂真是內心激動!沒想到師公居然會綁辮子!!!太震驚了
我一直以為小美樂蒂的辮子頭跟料理一樣都是她小小年紀就必須自力更生的東西XDDD 雖然美樂蒂一直很懶得整理頭髮XD
看完這一集 終於了解奧斯曼為什麼對師公cp是那種又愛又恨的情感了 畢竟如果對自己的師父是抱有那樣的感情的話
但是另一方面我又覺得也許只是因為奧斯曼太過依賴 當初師父就是他的全世界嘛~

有點擔心接下來愛麗兒該怎麼辦 畢竟從她認識奧斯曼開始 奧斯曼都一直把她當小孩子一樣讓著她
不知道她會不會受到很大打擊QQ
而且奧斯曼喜歡師父的話 那他對愛麗兒是不是只有責任跟愧疚.....QAQ?
九代裡面我最喜歡變態少女愛麗兒了XD 我好像都喜歡攻系女子(還長得幾乎同一張臉XDDD

最後我想謝謝Toa大大遇到這麼多困難 還是繼續更新卡雷爾家
妳的部落格是我喜歡sims2的初心 雖然可能沒辦法每次留言 但只要你繼續更新 我一定會繼續追下去的
模四的瘋人院挑戰我也會追的XD 最喜歡Toa的sims挑戰~

Toa 說...

好久沒見了Anita!

以前美樂蒂有說過自己長髮的時候都不用她自己處理頭髮XDD
其實裹設定是師公是護理頭髮大師,一直都為自己有著一把飄逸的秀髮而自豪(不重要的設定)
但美樂蒂就真的只有頭髮不用自力更生了⋯⋯(合掌)
奧斯曼的心情變化其實還沒說完,往事停在中二期就結束了,以後還會再交代他怎樣跨過去~
人還是要長大的(喝茶)

不用擔心愛麗兒啊真的,她有鋼鐵之心而且會把事情想到自己想要的方向XDDD
奧斯曼現在不喜歡師父了啦,不要忘了粉紅姐啊,奧斯曼後來還是有放下的XD
蘿莉當攻真的很可愛😂 但我最愛的還是美樂蒂(等等)

謝謝Anita,我會努力繼續更新下去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