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14和9-15之間發生的災難記



這標題好熟悉喔。




其實這次是還好啦。

首先,如之前的閒聊文所說,在1月19日,我的螢幕壞了。
拿這個壞掉的螢幕去回收的時候,才看到它貼在螢幕背面的資訊,發現他的出廠年份是2009年。
我只記得這螢幕很久以前就用了,而且是我爸買了新螢幕給自己的電腦後轉讓給我用的,原來它服務了我們家這麼久……
這次也算是壽終正寢了吧。

然後,2月16日,輪到硬碟壞了。
「硬碟壞了」可說是各大傳奇挑戰的頭號殺手,不過我的傳奇挑戰早在2016年就挑戰完成了,要備份早就備份好了,所以進度上是沒有什麼大礙(啊根本就三年來都不可能有進度)
最後一次備份硬碟是10月初的事,所以遺憾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1. 再次失去了多基基渡假屋--這次真的永遠掰掰了,我不可能再蓋一次
2. 10月8日至2月16日的發文,原圖消失--包括Share The Sky -October-、Be Your Sky Extra (3) & (4)、卡雷爾傳奇9-12至9-14所有圖片、聖誕&Frozen Winter版頭
3. 新浮水印圖檔、新封面模板要重新做一次ORZ
4. 族譜和角色成長過程,原檔只保留到九代的青少年時代,所以有空要重新排一次大學版的
5. 這段時間的改MESH Project消失,還好重要的都先傳給朋友了……不過有為9-16改過一件男裝MESH,不急,有空再改一次……
6. 鹿爸鹿媽要重新捏過,不過也沒在部落格上公佈過他們的樣子啦哈哈,這算是值得慶幸的

話說這硬碟的出廠年份是2013年……嗯,也跟我的螢幕一樣,算是壽終正寢啦。

於是買了新硬碟,整理好檔案,就重新安裝模二了。
畢竟模二是老遊戲,要一些手動設定,才可以正常遊玩。

以下是存給自己以後參考的書籤。

主要問題看這篇文就能解決:THE SIMS 2: FIXING & IMPROVING THE GRAPHICS

Bodyshop Project 的材質全部變成256X256:Game Help:Blurry Body Shop Projects
這裡真的設定到想殺人!!!!

遊戲認不到顯卡:Graphics Rules Maker - Improve Compatibility with Modern Systems

啊玩老遊戲真的好麻煩喔~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