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2018



愛麗兒大概只有這節日會穿紅色了XD

希望是卡雷爾家最後一個聖誕節(你每年都這樣想好嗎)
這次難得特別為版頭文拍封面,雖然只是取的角度不一樣啦。




想說這次是最後一次卡雷爾家的聖誕節了(個人希望)
所以就順應商人的潮流把這次的聖誕節打造成戀人的節日吧(這不情願的語氣是?)





我對不起愛麗兒,用老梗就算了還要是自己用過的老梗
對,這部落格有出現過模3,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就不放連結了

總之愛麗兒今年還是很努力地把自己送給奧斯曼。
其實比起他們的第一年聖誕,這張已經是收歛了很多……啦。


然後是本代的少女心代表。



很普通地在約會逛街的情侶,以賽亞已發展到整個人掛在娜身上,然後娜已經習慣。我只是不想她在聖誕版頭又要臭臉




英格麗和學長也有版頭的~有在想要不要讓學長露個面,但他在正篇的大學造型還沒出來啊……那就故作神秘一下好了。

天啊仔細想想這好像是英格麗第一張不是在發廚的版頭😲


Sky系列一併放在這。



小艾在小鹿家和小鹿一起裝飾聖誕樹。

這張版頭是有個故事的(by噗噗)。



小時候的某年,
因為莎芙倫(艾爾文的姊姊)身體時好時壞,父母忙翻了,所以沒辦法裝聖誕樹了。
艾爾文雖然內心覺得很可惜,
但他是個貼心的小孩,就跟媽媽說-
😄:我有裝到學校的聖誕樹了喔!家裡不用裝啦~
這樣。

當然也有跟魯道夫說這件事情。

😣:今年家裡沒有聖誕樹,好像也沒有大餐了~

😶:所以你們家不過節了嗎...
😄:嗯~對啊~不過沒關係啦!
😶:…

魯道夫家其實沒在裝聖誕樹,這次罕見的,魯道夫跟爸爸說想要裝飾聖誕樹。
於是他們家也就買了一棵超大棵聖誕樹。
畢竟他們家很大,魯道夫如果沒家破人亡的話會是中產家庭出身的小孩。

然後,某天,
兩個可口小正太手牽手從學校走回家(你)

😶:…喂。
😊:怎麼啦~?
😶:我們家買了一棵很大的聖誕樹...缺人幫忙裝飾...
😆:真的嗎~?!
😶:我媽還煮了一大鍋咖哩當晚餐...
😄:哇!!我可以去嗎?
😶:你想來嗎…?
😄:很想!!可是媽咪說不能一直去麻煩你們~~
😶:你是來幫忙裝飾聖誕樹的啦…我媽去說一下…阿姨就會答應了吧…
😆:好啊!!好開心喔~~謝謝魯道夫!(親臉)
😶:……(開心)


從此以後,就算莎芙倫沒生病,這兩家人就一起過聖誕節了。



從小就喜歡馴鹿(?)的小艾



溫柔地看著艾爾文的小鹿~


然後是Be Your Sky 世界線的--



艾爾文帶老婆回老家過聖誕,被逼陪老婆一起看家庭影片。應該是播到什麼不好意思給魯道夫看的出洋相畫面吧……(?

我只是隨意在動作盒挑看起來比較和諧的動作組合

莎芙倫姊姊改成灰眼了,她家天神指定要改的,弟弟得寵全家都要配合的概念

後面是艾爾文的爸媽,之前在夏天的版頭有出現過,但其實是老人版的弗雷和伊芙假扮的(等等這組合……!?)為了讓艾爾文可以回家過聖誕,噗噗這兩天把艾爸艾媽捏好,恭喜他們終於有臉了。

雖然上次他們(cast by 弗雷&伊芙) 以老人之姿出現,但艾爾文也才30歲,他的父母應該屬於早婚,我覺得這時間他們應該還沒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才對……所以讓他們以成人之姿登場吧。

這系列的圖還點出了一個設定,艾爾文的家境和Share the Sky 魯道夫的家境之分別,可以從自訂物的數量看出來XDD(意味不明)

這個內建物配合得這麼好的房子當然不是我蓋的,我直接在網上找房子然後載來用啦。

基本上我對網路資源的想法是,能用盡就用盡。所以場景什麼的,如非必要我是不會自己蓋的。

而且這種只用一次的版頭我更加不想自己蓋XDDD 所以非常感謝以下作者的資源:

艾爾文的家 by triciamanly

魯道夫的家 by Simmylicious Sim Homes
這位作者的房子很漂亮,而且房子旁邊的景觀也搭得好好~好羨慕他的才華嗚嗚嗚QQ

以娜的約會場地 by illary

封面邊框素材 by かき

其實不一定要把作者的名字都寫出來的,不過,反正我有好好紀錄,就帶著感謝的心情寫出來吧,而且以後重灌電腦我可以把這個名單拿出來照著下載……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或透過匿名表單餵我感想,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