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9-12 From Girl To Lady



標題又是老歌歌詞

用神袐的鐵壁裙子展開九代青少年期最後一章。




假日,愛麗娜正要出門的時候--




愛麗娜本來就是有疑問就要問清楚的人(她在卡雷爾傳奇 9-11 Keep Calm & Don't Run能憋這麼久真的很了不起)

所以她就直接問了。



從這次之後,以賽亞就像開了開關似的--



妳覺得他會推開妳,但不打算深究原因嗎愛麗兒。

變態的想法是很難理解的,總之她動了動腦筋,想到獻出初吻的方法了。











不,只是作為傳奇需要交代一下你在這個時間點已經達成終生心願了



(請參照8-5 蟲蟲大學歷險記



少女的思想越來越歪。



第二天,海恩用平時的方法,騎著掃帚,送女兒來到奧斯曼的家後,就衝去市集的零食店了。

當然,妻奴如他,並沒有詳細過問美樂蒂要他送愛麗兒來是為什麼,只知道她要送東西。



美樂蒂應該也沒想到愛麗兒想做什麼吧。



可惜,被這樣壓著,



正常人當然是,



會被弄醒的。



獻出初吻計劃失敗。






潛台詞:這樣就不用常常來纏著我了。



睡衣從袋子露出來的部分是很正常的白色褲子,愛麗兒還因為擔心會起皺,很細心地塞了紙板進去。

只是,奧斯曼往裡面一看,發現這整套睡衣似乎並不是表面看來那麼簡單。






















看到透視睡衣後愛麗兒的幻肢真的蠢蠢欲動了。

所以,既然女兒這麼期待!就!




上大學吧。

三年前玩到這裡的時候,小電還是模二一直半死不活的,非常容易當機,所以我就把動畫關掉了,於是誰送誰上大學就成為了千古的謎團。

算了不重要,總之我們終於來到這一步了!!!

雖然沒有了貼動畫截圖的傳統儀式,但其他部分還是可以保持傳統的,所以我們來個人物資料吧:



為了行文順暢英格麗的故事暫且跳過,會再說的。  補了👉 卡雷爾傳奇 9-12.5 今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今天先這樣。



順便在文末說一下站務~

我應該不會再去巴哈更新了(其實已經超過一年沒去了)

如果需要更新通知請點畫面右下的小鈴鐺。詳細教學請點這裡。沒錯!這功能終於修好了!

其實有時我也搞不懂自己,想要有人看但又不想太高調讓人看到XDDD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或透過匿名表單餵我感想,謝謝大家~



卡雷爾傳奇 第9代主線目錄: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9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更新!!!!!

是久違的愛奧!!!

(撞破花瓶式狂奔)

好好笑又好可愛喔,明明心中一直有奧斯曼的聲音在吐槽這是性騷擾,但就是好可愛,美女大概就是無罪的ry

奧斯曼收到這種睡衣+各種語言騷擾攻擊還覺得只是少女懷春一下而已嗎XDDDDD他是不是那種被仙人跳還相信對方有苦衷的類型(什麼比喻)

都忘記人類沒辦法去巫師世界了,看到的時候開始腦補奧斯曼發現自己戀童躲愛麗兒,美樂蒂跟海恩又演婆媳劇場不帶愛麗兒去的標準配置虐心劇情ry言情小說真的看太多哈哈哈哈哈(或是愛麗兒衝破人類與巫師界的障礙在路上遇到各種小夥伴,以麻瓜的身分一統巫師界)(變成別的故事了

然後我總覺得…..以賽亞的速度愛麗兒想超越可能只有對奧斯曼下藥或是灌醉他兩種方式了,愛麗兒上啊(奧斯曼:我的立場?

最後,偷阿大辛苦了!很期待大學篇!

匿名 說...

啊應該是兒奧才對,難怪覺得哪裡怪怪的XDD

Toa 說...

其實我真的是以現實的變態(e.g.社會新聞)參考來寫愛麗兒的(抖)
這種人在三次元真的很可怕,還好她只活在二次元,所以還能被說可愛XDDDD

我覺得奧斯曼一直有覺得愛麗兒有問題啦……
但知道她真的很喜歡自己所以不忍心對她太狠吧,
所以他這種個性,真的,很容易被變態纏上啊。
(用這種說法好像有檢討受害者的意思……嗚嗚但我不知道該怎樣說QQ)

對啊,人類沒辦法去那兩座城堡,這設定真的讓我綁手綁腳的,
不然愛麗兒可以像某年聖誕版頭那樣,深夜爬上奧斯曼的床啊!!!
結果這種畫面只能在版頭實現(哭)
其實這樣對奧斯曼來說也是好事啦……

我也覺得正常來說愛麗兒不可能比以賽亞快XDDD
女兒加油啊(揮手)

謝謝你的期待😆😆😆

紫雨 說...

其實...我看到愛麗兒耍賴要奧斯曼穿情趣睡衣(X)時
一直覺得有強烈的既視感
然後我就一直想到底是哪裡看過呢~
原來,是歌蘿啊XDDDDDDD
這也算隔代遺傳了吧(不算吧)

然後這家人包括還沒進門(?)的奧斯曼都太鈍感了吧XDDD
還是因為平常一切都太超自然所以完全什麼都沒感覺
戴爾只是看到以娜睡在一起就崩潰了
海恩和美樂蒂看到已經是中學年紀的女兒還沒擺脫迷戀症狀不會憂慮嗎XDDDD

至於以娜...打開了開關呵呵呵呵(被打)
大概是因為要到大學篇了所以我腦子自動轉到糟糕台(牽拖)
想到該不會到大學為了某件和雙人床相關的事(欸)
以賽亞就不懶了吧XDDD(雙人床上Only(<-備註什麼

Toa 說...

對~~歌蘿也裝哭過XD
動作還差不多XDDD

愛麗兒在父母面前的表現應該還算正常的,可能就是一個黏長輩的小女孩XD
各種痴漢性騷擾言行都是在和奧斯曼獨處時出現嘛~
不過美樂蒂本來就有點鈍感了所以除非事實擺在眼前,不然應該都不會有反應的,海恩倒是可能可以醒過來……(?

對啊其實以賽亞打開開關就是要接大學會出現的,約會時的生理需求(直白)
不過我應該不會著墨太多就是了……我會害羞!!!

牛 說...

以賽亞你確定要這麼大膽在女友家裡這樣親來親去摸來摸去嗎?
想當初海莉亞被那個想吃鬆餅的路人(不記得叫什麼了)
硬是要抱加親,就被海恩揍成那樣了...
這次是他的寶貝女兒...我怕你會被他給抓去喀嚓..

你們這對爸媽這樣好嗎XDDD
就這樣把女兒送到大叔家後,就跑去買巧克力了XDD
不過想想也是啦,奧斯曼也不是什麼好色之徒,不會隨便伸出魔爪~
難怪會這麼放心的把女兒送去他家

淑(變)女(態)愛麗兒贈送了辛苦縫製的衣服給心愛的丈夫(啥啦)
就這樣立刻換上服裝,並穿給妻子看..
嗯嗯...奧斯曼就這樣現場換衣服給愛麗兒看?!(想太多)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不然早就會出大事了(無誤)

Toa 說...

那時候的海恩和現在的海恩應該不一樣了XDDD
雖然沒交代,但我覺得作為少女恩,他對以娜這對不會有什麼負面反應XDDD

海恩對奧斯曼其實真的是100%信任啊~
不過也對,他該擔心的不是奧斯曼會對女兒做什麼,而是女兒會對奧斯曼做什麼……😉

劇本中本來有段台詞是奧斯曼叫愛麗兒轉身,他要換衣服,但因為不想拍太多沒重點的圖就刪掉了
請把這段腦補進去吧(不負責任)

匿名 說...

重新回味突然想以後會不會這樣:

海恩:(早上六點爬起來幫老婆買巧克力蛙)
奧斯曼:妻奴

~十分鐘後~
海恩:奧斯曼,你怎麼也在這裡?
奧斯曼:......愛麗兒說她也想吃

Toa 說...

@匿名桑,
對,事隔多年,感謝你發現了!
沒錯,奧哥哥在這章也⋯⋯準備了自打臉的素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