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卡雷爾傳奇五代分家 伊凡篇#4 3人+1匹核心家庭



話說據我的觀察,從中間看起的人蠻多的,
所以應該會有人不知道角色的關係,於是每次還是要說一下避雷事項。

這一章…與其要警告觀眾故事中的爸爸媽媽其實是六等親,不如警告一下內有低俗文字比較好?
兩個愛情期望嘛,不能期待他們生活得多保守啊~XD





修呀修~修呀修~
從#2開始,每次發五代分家我都會修改文本好幾次,尺度很難拿捏。
不過某YO說伊凡和伊迪是18禁,我是死都不承
認的!!!
沒有露點通通都不算18禁!
我的目標是寫出Qui●Rose式的偽全年齡劇本!
(在cbox聊乙女遊戲聊得很高興所以我也來乙女一下)


好了,故事開始。




上一章PO出來後,有一群看好戲的鄉民們起哄,說一定要讓伊迪生(校稿時突然看成愛迪生)
於是,本來就已經有點想讓伊迪生的我,也開始有點被洗腦的感覺。

然後,



他們也被洗腦了。

伊迪的次要期望是家庭就算了,伊凡你愛情+財富生個屁啊!?
這是生孩子不是生小錢啊!
(是說他們
的意思是想在公共區造人嗎?)


不過,既然愛情期望的伊凡都無視系統的設定說要孩子,他一定是很想很想要孩子才會有這個心願
吧。

觀眾說要看孩子,
伊凡說要有孩子,
伊迪說要生孩子,

我到這地步還不讓他們生也太不識趣啦~





那就做吧(乾脆)

相信二人的嘿咻畫面大家已經看得不想再看。

過這次好像是第一次讓各位看到他們的內衣喔?
這次是我特地讓他們特別服務一下啦……
是說,明明尺度是這樣子,但到了#4才出現二人的內衣照,有沒有Quin●ose那種圖片沒什麼但文字很煽情的感覺?


各位年輕人,如果你們不像伊凡哥哥(叔叔?)一樣不介意生孩子養孩子,就不要跟他一樣抱著「才一次沒做好安全措施,不會搞出人命啦!」這種想法來跟你的另一半發生性行為。(怎麼變成教育電視了?)


有時候,就真的那麼巧,伊凡就是一次就中了。



看到伊迪最近老是吃很多睡很多,伊凡開始感到有點不對勁。



不過後來看到她老是往廁所跑,




每次都把馬桶吐得一塌糊塗,他也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當伊迪換上孕婦裝時,他一點也不意外,比當時驚慌得快要從椅子上掉下來的我還冷
靜。


看到這裡,你會不會在想,我都照顧過那麼多孕婦,為什麼還會比伊凡更慌張?

喔,其實也不是很特別的原因
啦,

嘛,除非卡雷爾傳奇很榮幸地是你唯一追看的傳奇,

不然你一定在別家看過這個令我慌張的原因啦。

其實
就是……



伊迪的孕婦裙變成孕婦褲啦!!!

我深深覺得這是每個
玩傳奇的人的必經之路,繼麵包、瑞璧、YOYO後,我家也出現這個問題了。



為方便各位觀眾,總結一下各位前人所走過的路,這個畫面真是壯觀……
粉紅、黃綠、純黑、深紫,各式各樣的孕婦褲在此一應俱全。
後來麵
包把整個D夾砍了,瑞璧沒說過後來做了什麼,YOYO則是找出若痕小人的檔案有問題……
於是我仿照YOYO的做法拿走若痕的檔案,還是沒用。

道是其他東西衝突到了?

但距離莉莉絲懷娜塔麗到這段時間,我下載的東西已經不可考(其實可以用Download
Organizer找出來但我懶),所以也沒可能從龐大的D夾(當時5GB多,現在也有3.89GB)中找出問題物件。

..........................


...................................................


.........................................................................



哼!取代孕婦裝很了不起嗎?大不了不穿嘛! (突然生什麼氣?)



在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我讓那陪伴卡雷爾幾百年的孕婦裝從D夾消失。我就說我做人很乾脆。

不過!!


你以為我
會就這樣放棄了?





你真
的以為我會就這樣放棄了?



這樣想的你,也太不了解我吧?


有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的人應
該知道,我對內建服裝(和髮型)可是厭惡到看也不想看的地步,連一出場就差不多要死的黑寡婦的老公也總是被迫穿上自訂服裝(和換上自訂髮型)






於是,我去下載了孕婦能穿任何衣服的補丁。所以以後卡雷爾家的孕婦也跟艾尼亞家一樣有自訂孕婦裝穿了。其實在兩年前我已經想用這個補丁,一直沒去碰它是因
為補丁作者那一句「可能會發生衝突」,不過既然現在都有衝突了,放不放這個補丁進去也沒差了(自暴自棄ING)

去找孕婦裝時看到H&M牌的取代孕婦裝
挺漂亮的,如果用膩了現在這種又不像我那樣討厭用內建衣服可以試試看(需要H&M物件包)


模擬市民,就算算上沒見肚的
那段時間,也只是懷孕三天,



不過要伊凡三天不嘿咻,大概會要了他的命。



順帶一提,孕婦也不能去桑拿室。



對白被我馬賽克了。
有趣的是,這是下載車,窗戶的位置跟EA內建的不一樣,但沿用了內建的動作。(我對我冷靜的口吻感到絕望了)
於是,我
們就看到伊凡和伊迪消失了,然後車子就在自震。真可怕囧



這張圖,拍完後總覺得上下位置好像搞錯了…就女方懷孕了的情況來說。算了,模擬世界不用管這個。
總之,因為EA的設定,所以這段日子他們的需求都
在車上或床上解決。
你們是完全不怕生到雙胞胎喔?



相信大家也會有咪呀這個反應所以我讓牠說出來了。
不過伊凡一向是用(裝)可愛來當武器嘛~年下嘛就是有這種優勢不用白不用(攤手)



不要用那麼燦爛的笑容來說這麼可怕的話,謝謝。







伊凡作為愛情期望,知道自己快為人父倒是一點猶豫也沒有,還喜孜孜地抹窗…………抹窗?!我不可置信地擦一擦自己的眼睛。



是的,伊凡在抹窗!我第一次看到小人抹窗耶! 不過伊凡一向都是充滿意外性的人,我現在就算看到他跳扭腰舞甚至脫衣舞也不覺得奇怪了。



於是這一天來臨了。



我真的覺得接下來那幾張有點浪
費網空。但又想放上來。



兩夫妻一起叫。



剩下老公在叫。



懶得吐糟了。



千呼萬喚之下,女兒終於生出來了!
……不過伊凡那是什麼姿勢啊。



二人都是藍色記憶,伊迪加了8000點期望值,伊凡加了5000點。



那麼第六代最後一個孩子就跟上次的設定一樣叫菲亞(Fair)。
說到六代最後一個孩子,弗雷一定很爽吧,他總算不是最小的一個了。
(好
掛念弗雷……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寫第六代…)



伊凡照顧起小菲亞還是挺有模有樣的,一張笨爸爸的臉= =



伊迪也很慈母的感覺。只是後面那個人父一臉委屈的是怎樣?

可能因為生了菲亞後伊迪有點冷落到伊凡,伊凡突然認為自己出現了失寵危機(啥)




所以當伊迪哄了菲亞睡覺後,他開始爭寵了(?)

我以前常常用輕聲細語(其實我覺得smooth
talk應該翻譯為花言巧語)來讓凱瑟琳跟男友們挽回關係,
差點忘了它也有正常的用途,所以這次是伊凡第一次用XD

(各位只靠傳奇來認識這個功能的人,我對不起你們,可能一直讓你們誤會了)



其實這個愛心飄呀飄的畫面挺可愛的,就是以前都是男的收花(而且是醜男),感受不到收花動作的可愛之處。



菲亞雖然沒聽懂到房間繼續是什麼意思,但親親應該還是懂的。



小小的菲亞不但已經習慣了被閃的感覺,還已經開始懂得看氣氛做人。不過這樣子也太可憐,所以我決定如妳所願──








送她一副墨鏡。



這個紫水晶燈漂亮歸漂亮,但很難拍照!我想換掉!
每天冒著被閃光彈擊盲的危險,菲亞雙目還是很正常真讓我欣慰不已,她終於要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
段。
對了,在這張圖裡請先記著伊凡站的位置。



到了吹蠟燭的時間,伊迪很不專心地往那邊看去。



沒錯她看向的就是伊凡的方向XD
於是伊迪芙就順便用了卡爾的吹蠟燭的招數,明明嘴巴對著另一邊,但風向還是會往另一邊去,然後吹熄了蠟燭。



抱著吹不到蠟燭的遺憾,菲亞長大了。不要緊,不論在模擬界還是現實世界也沒有嬰兒可以吹到蠟燭的XD



先不要理髮型,一看五官就覺得很有潛力!就算頂著一頂內建頭,看她的眼耳口鼻就覺得是一個眉目清秀的女孩子啊!
伊芙說得對,應該沒有人比小莎的光
頭衝擊更大了,所以看到這個內建頭我也沒特別的感覺。



換上了包包頭,菲亞變得很可愛啦超可愛的~但語氣很老成……



菲亞的性格幾乎都遺傳自伊凡,從整潔度到愛玩度都跟伊凡一樣,只有友善度不一樣。
你以為她遺傳了伊迪的10點友善度嗎?錯!




菲亞這孩子的友善度才1點,比伊凡的2點還低,星座當然也跟伊凡一樣是白羊座。
這一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只有法瑞莎的友善度超過5點,艾
維的善良基因開始失效了嗎XD




看著菲亞小小的背影,伊凡感受到自己責任的重大,



菲亞是他唯一的女兒,



他一定要好好照顧她、栽培她,



讓她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話是這麼說,





趁著女兒睡覺時跟愛妻享受魚水之歡是一定要的啦~
但也不要在女兒的旁邊做啊!!!!



菲亞醒來後(自然睡醒的啦),伊迪繼續教菲亞人生三寶。



每次菲亞都以為自己習慣了,但每次她還是會被父母那無孔不入的閃光掃到,我為她感到悲哀。







因為是獨生女,就算玩小木琴也不會吵醒其他人,所以我很難得地買了小木琴給菲亞玩。



突然有東西吸引了她的目光?







為什麼咪呀這樣說?因為咪呀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看咪呀被清潔員抱著時的厭惡表情多麼傳神。從這一刻開始,咪呀立下決心,就算要親也只跟一號臉親。

其實我買寵物當家是第五代大學畢業時的
事,所以咪呀是我第一次體驗寵物當家的實驗對象。
也因為這樣,咪呀很多動作我也覺得很新奇。



像伊凡和伊迪唱卡拉OK的時候,咪呀會走過來。



然後出現了一個叫howl at singer的指令。不過小人是看不到咪呀的指令的,伊凡大概以為牠在伴唱。
但是,向伊凡和伊迪吼叫?為什麼?
因為他們唱得很難聽?但二人的創造力都幾乎滿點啊。
可能咪呀的音感跟人類不一樣。



咪呀的確會唱歌,但不是對著卡拉OK唱,而是對著音響獨唱,好可愛。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咪呀一直不肯唱在自己的寵物床上?
那張寵物床幾乎都是給菲亞睡的。



這天,菲亞的生日到了。



同時有祖父、祖母



以及外公一起慶祝的生日會,是這個傳奇開播以來第一次吧?
菲莉詩雅因為工作而沒有來挺可惜的。







於是菲亞也扭來扭去的長大了。例行的吐糟一句吧,妳一長大就想去游泳嗎?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打算分成兩集,而#4本來就應該在這裡
完結。

不過,後來我又不想拖文,所以乾脆把#4和#5合在一起。

但文已經寫好了,所以這張圖跟下面那張圖沒什麼連接關
係。請把下一張圖開始當作廣告時間後的下篇。

‧‧‧‧‧

‧‧‧‧‧‧‧‧‧‧

‧‧‧‧‧‧‧‧‧‧‧‧‧‧‧




「我家的女兒很懂事哦。」



「她很喜歡照顧我們家的家貓咪呀。」



「咪呀的食物都是她準備的,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孩子。」



「而且她也很孝順,內子下班回家時,她一定會衝出來迎接。」



菲亞長大後不久,那位每當孩子長成兒童時都要出現的人物也在這個家出現了。(套句玫的話來用)



第二天,菲亞就穿著校服上學去了。



自小被閃慣的菲亞,對這種激情程度比較低的畫面,已經可以以平常心接受,居然可以看也不會一眼。



不過,菲亞帶回來的朋友娜塔麗,倒是被這個情景嚇一跳。
(在這一刻發現這個場景出現了某國家擬人漫某對兄妹的名字!伊凡和娜塔……我取名字時完全
沒想過這一點,不過我這邊是Even & Natalie,那邊是Ivan & Natalia…還是不一樣啦)



但是,再怎樣點高無視技能,



一衝進廚房看到脫剩內衣的父母還是會感到尷尬的,對不對?
(只有外向滿點的伊凡被撞破完全不尷尬)



絕對不是。



(第一次見到伊凡穿泳褲……)
伊凡和伊迪的感情好得簡直就像天天都是新婚,菲亞上學後二人就會到公共區玩,因為要滿足他們在公共區嘿咻的心願…



真的,明明已經四十有多,還像年輕時那樣甜蜜。(海瑟是伊凡大學同學Sunseon的老婆)




特地找這件事來說,是因為我發現就算我不是在玩海瑟,海瑟會自己去拍大頭貼,我是第一次看到啦,可能我火星了|||



菲亞跟性格、年紀差不多的娜塔麗感情很好,所以就算她是獨生女,而且同代的所有人都長大了,但她不寂寞。



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啦~~~



就算圖被我修成這樣菲亞還是很可愛!































雖然星座不同,但兩個女孩也是性格不太好的人呢。菲亞友善1點,娜塔麗2點。



不過,二人的性格都是超外向(滿點|||)、很積極(菲亞9娜塔10),這種配搭呢,要嘛就像某對雙胞胎一樣吵來吵去,要嘛就是像這兩位一樣match。



雖然每天都想著和伊迪OOXX但伊凡還是有好好照顧菲亞的。菲亞總是跟娜塔麗玩到很晚才開始做功課,伊凡也一定會跟菲亞一起熬夜趕功課。
伊凡平時
的作為讓人覺得他看起來像會很縱容女兒,老是說「學業放輕鬆就好~」的人吧?
不過他第二期望是很講實際的財富期望,而且性格很嚴肅,所以對菲亞的
課業很認真。



真正縱容菲亞的是這位愛玩有7點的太太。嘖嘖,慈母多敗兒啊,伊迪。



其實他們這一家人,撇去爸爸媽媽的需求很大這點,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家庭,平時的親子活動,不過就是下下棋,一起看電視之類的。真不明白為什麼這種平淡的生
活我也能寫104張。(照這個每章都不停增加圖片數的趨勢我6-1要寫超過110張吧!?我不要!!!)



跟友善只有1點的人下棋,每個人都逃不過這個命運XD
然後就要看被騙的人的造化了。



基本上沒有被騙,但還是轉過頭去的伊凡。



只是伊凡在下棋時被指去另一邊也不是第一次了。他早就被奶奶訓練過,被奶奶騙過很多次了!



可能是雪妮雅在天上保祐著伊凡,伊凡突然警覺到,菲亞的手有動作!!他馬上轉頭,看到菲亞的手懸在半空中。



弗蕾亞:想學天蠍女耍陰招?妳還有得學呢。
(↑明明只會騙到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楓太)



下棋梗第一張的菲亞大頭照。覺得這表情好可愛。



每一天都是很平淡的日子,



但每一天對伊凡來說,都是珍貴的寶物。



平淡,也是一種無可替代的幸福。



附錄一:伊凡和凱瑟琳的恩恩怨怨

之前就說過伊凡和凱瑟琳在畢業派對上交惡,所以我從此不敢讓他們
一起出現。
今天仔細翻了一下相片,發現了凱瑟琳生前一張挺駭人的照片。



把伊凡搾成汁來喝…………
凱、凱瑟琳……妳怎會有這麼令人不安的心願啊(汗)
他可是妳的準孫女婿啊……


附錄二:全家福



這是菲亞還是幼童時期的載入畫面。真是淒慘。
我不是第一次見到的幼童沒人抱,
但全家明明有兩個大人合共四隻手卻沒人抱起菲亞拍照,
爸爸媽媽反而在那邊卿卿我我,我就覺得菲亞有夠淒涼……
(因為伊迪先搬進去這個用地,所以是諾瓦家,就算這家根本沒人姓諾瓦XDD)

附錄三:技工滿點的小人也會被電



某天叫技工滿點的伊凡去修理洗碗碟機,他一碰到洗碗碟機就被電了。
其實早就有聽聞技工滿點的小人也會被電了,不然怎會常常看到修理工被電…
不過發生在自己的小人身上,還是第一次就是了。



當然我不會錯過這個機會!被伊迪電到的伊凡看得多了,現在給大家瞧瞧被電器電後的伊凡吧!好搞笑的臉!

附錄四:禮物

首先是答應了很久的復活節桌布。
現在也沒有人要用了吧…這個版本可以看到弗雷的臉。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024x768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360x768


然後是本集封面圖,因為用了比較多心力去修所以加了浮水印。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024x768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360x768


這下總算寫完第五代了。伊芙和伊凡的年齡總算變回一樣了……
所以,為了讓伊凡和伊芙的年齡保持一樣,在六代畢業前我應該不會再
玩這家人了。

總算從肉慾的劇情解脫,我要去玩第六代讓一堆知識小人們淨化我的心靈。
純潔的大學生活!我來啦~



14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我先搶頭香!!!
    留言等等再寫....

    回覆刪除
  2. 感覺現在都會先來一句整體感言……
     
    咪呀!!!!!你越來越像加菲貓了!!!!!無論是個性還是身材!!!!!
     
     
     
     
     
     
     
    這個分家的力量真大,釣起了不少深海魚XD
    大概大家都想看伊凡跟伊迪芙的小孩吧…….說到這裡,我想到前幾天我看到某日本節目裡面訪問到一個家的兩個小孩,他們都覺得家裡有狂放閃光的父母很”丟臉”。重點是,他們竟然用到丟臉這兩個字……orz,由此可知他們的困擾程度。可憐的菲亞一出生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父母的臉蛋,而是閃光。
     
    可能是因為WOOHOO文章看太多了,甚至有人以此為標題寫了好幾篇文,所以完全免疫了,反正有人還在拼50次耶=_=,所以雖然這篇文結束了,之後還會在別處看到…..果然是享樂期望的大地雷…..
    話說,那個孕婦服到底為什麼會變成褲子??哪裡出了問題????
    TOA所舉例的文章我都有看過,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這是相當扯的一個BUG….
    可能是EA怕覺得挑戰傳奇的人挑戰到最後覺得無聊,所以就給我們驚奇以增加樂趣,如同伊凡擦窗戶事件…..←這樣也可以掰嬤?
    我看那麼多傳奇,也是第一次看到耶~~~
    畢竟我是看傳奇認識遊戲的人,你們沒PO出來,我就不知道會有什麼指令可以用…..
     
    我覺得菲亞下棋時會騙伊凡應該是從媽媽那邊學過來的,因為他小時候就是被伊迪芙引走注意力而錯失吹蠟燭的時機.............不過我也沒看過嬰兒會自己吹蠟燭就是了……….
    在這裡再吶喊一句:伊凡!!!你被騙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太太請自重
     
    這次一下寫了那麼長的文,看得真過癮呀!!

    回覆刪除
  3. 喔喔!搬來新家的第一個頭香!

    回覆刪除

  4. 整體感言居然是對一隻貓說的
    不過咪呀在這個家也是很重要的成員沒錯
    雖然觀眾都說咪呀的戲份不多,但我覺得我已經很厚待牠了,
    我看的傳奇都沒有貓會這麼多話的

    這個分家看起來真的很受歡迎耶,我也嚇一跳
    可能自小有個小騎士在身邊守護著自己是不少女孩子的夢想吧
    伊凡和伊迪是在三次元幾近不可能,但在二次元是很常見的配對種類,可見這種配對有一定的支持率,雖然在乙女遊戲通常不是官配XD

    丟臉啊,也有可能翻譯的人有點言重了?

    [職業病發作]我也聽過不少孩子說父母狂放閃光很「恥ずかしい」,
    不過,我覺得這個「恥ずかしい」與其說丟臉,應該比較偏向「不好意思」的感覺吧
    當然也要看前文後理[/職業病發作]

    我家的和YOYO家的應該不太一樣吧?
    其實我覺得那邊比較不害羞,YOYO寫得比較豪爽我反而只記得笑不記得恥了XD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也不想深究啦
    就讓那件孕婦裝從歷史的舞台退場吧

    伊凡抺窗的指令,是隱藏的指令吧?我也很少見到,這次是玩SIMS以來第二次

    伊迪不是騙菲亞,她是真心覺得伊凡很帥才叫菲亞去看啊

    我寫得多,大家很黑皮
    妳回得多,我也很黑皮

    回覆刪除
  5. 首先,先歡迎Toa搬到新家!
    然後咪呀真的可愛到爆炸了,害我超想買寵物當家的!等我考完後再來考慮吧(遠目)
    是說我有想過要不要乾脆把取代孕婦裝拿掉,自從看到這麼多家都發生過意外後……
    我一直以為伊凡會是笨爸爸,不過現在看起來他是會和小孩爭寵的笨爸爸(遠目)
    菲亞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早知道我也讓艾倫和依麗生女兒就好了(雖然我很怕會生出小紗第二)
    最後吶喊一下,版頭的弗雷好帥!

    回覆刪除
  6. 考完後玫就可以輕鬆年半了吧
    我最喜歡寵物當家的地方是它的新家具&樓梯
    寵物方面倒不是太在意
    而且這個資料片真是有很多地雷…玫要慎重考慮啊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可有可無的資料片
     
    等玫的孕婦裝都出問題才拿也不遲
    伊凡結果無論如何都是笨爸爸嘛XD
    生男生女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吧XD
     
    版頭是用來吊胃口的…以我現在的進度…要等到湊成一集還是很遙遠……
     
     

    回覆刪除
  7. 自訂孕婦裝是SMB的嗎?
    那個我下載不了=3=
    菲亞臉型很清秀
    所以搭起內建物還好
    戴墨鏡那張我笑了
    不過啊  根據我的經驗
    男娃進入幼童期換自訂髮型機率好像比較高
    菲亞真得好可愛好喜歡她啊
    我覺得應該要送娜塔麗一副墨鏡
    不然對視力不好啊

    回覆刪除
  8. SMB是什麼意思?
    那個載點不能下載嗎?其實我也沒下過所以不清楚(就說不喜歡內建服XD)
    男娃進入幼童期換自訂髮型的機率比較高,是因為分母比較小啊,髮型本來就不多,而且大部分自訂髮都有幼童版。
    但如果你的D夾大部分都是ROSE、XM、HELGA等的女髮,女娃轉幼童時訂著內建頭出現就很常見了,因為這些網站幾乎沒有幼童版女髮,我這個分析應該算合理吧?
    菲亞真的很可愛對不對!!不過在第六代我還是最愛帥哥弗雷!(沒人問你)
    娜塔麗看到這麼恩愛的夫妻應該會覺得很新奇?不過先為她準備嘔吐袋要緊。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ㄛ 我想請問˙˙
    孕婦裝阿 怎讓孕婦穿上阿?
    我有下載 但是...他一變孕婦後 就穿內建的..
    我也沒辦法去改阿 孕婦不能設定家居服ˊ口ˋ..
    這怎辦??

    回覆刪除
  10. 我在文章已經略有提及了,
    想讓孕婦穿自訂孕婦裝要先安裝孕婦能穿任何衣服的補丁,
    如果你有下載孕婦裝的話,下載網站應該有給出該補丁的連結,去下回來吧~~
    不在家所以手頭上沒有補丁連結的Toa留。

    回覆刪除
  11.  
    嗯、因為上次Toa有提到專為伊迪和伊凡開了專章來寫、然後又被版頭的羞澀少女菲亞吸引,所以我就拋下本家先來看分家了(毆)
     
    怎麼說、真的和Toa說的一樣、
    這兩位愛情期望的孩子談起戀愛來真的很言情小說模式啊(羞)
    看到Toa為了他們倆去看言情小說、然後不斷吐槽小人也不斷吐嘈自己的時候我整個人笑倒翻過去了(←喂!這明明不是重點XD)
     
    咳…走題了走題了、拉回來
    伊迪真的就如同她的外貌一般、看起來是溫柔善良的大家閨秀呢
    她和表弟妹們一同聊天時,聊到自己的情感世界時那種怯生生的樣子,真的是我見猶憐啊>////<
    關於伊迪陷入情網的重要橋段,Toa設計很不錯啊XDD
    從背後擁抱的那個動作實在太夢幻了~(開小花)伊凡靠在伊迪耳邊低語、兩人雙手交疊的角度、還有充滿愛意的告白~~~啊啊好美好浪漫的情節啊~~~(沉醉+開啟少女模式)
    原來伊迪心中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想通的,也難怪啊、雖則是遠親,但是要和從小看到大的「弟弟」在一起,沒有些波折猜疑(第三者XD)又怎麼說得通呢?
    呵呵~~兩人終於心意相通了、接下來就是甜蜜的兩人世界了!(灑花)
     
    不過、接下來的第二回……
    啊啊啊~~~我什麼也沒看見啊什麼都看不見……(被強烈的閃光刺瞎了眼)
    打開了開關的愛情期望真是太恐怖了(不住發抖)
    雖然兩人都只對彼此有那個意思、但是這樣的兩人世界也太「甜蜜」了我接受不能啊啊啊啊啊(抱頭奔逃)

    回覆刪除
  12. (對不起Toa、原本想控制在800字內的留言一次就好、可是打完了感想之後統計字數又超過八百了、所以只好分兩次貼……掩面)
     
    好在後來兩人有結婚的意願、不然實在難以想像之後的劇情……不、應該說是太容易想像但是我完全不想去想像(←你在繞什麼口令?)
    Toa請原諒我、可是看到兩人走入禮堂的那一幕簡直讓我感動萬分喜極而泣了|||||
    哇~~伊迪穿著婚紗的樣子真的好美好美啊>////<
    我好喜歡那蓬鬆的蕾絲花邊下襬~~~走路時彷彿會微微款擺似的!
    第三回最後新婚之夜的情景真的十分甜美浪漫啊、很符合愛情X愛情的兩人呢XDDD
     
    題外話,看到Toa說起伊凡對外遇有著Bug的反應,我實在好羨慕好羨慕啊
    果然伊凡對伊迪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啊XDDD(→突然開啟言情模式)
     
    婚後的兩人仍舊是閃光無限,就連自己剛生下的女兒都被閃到真的是……
    可憐的小菲亞,帶著娜塔麗回家面對正在慢舞的父母時竟然已經能以平常心接受……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真的好可憐啊
    “爸爸媽媽的眼中還有我嗎?”──感覺好像會說出這樣的話似的
    不過最後看到伊迪和伊凡也用自己的方式在疼愛著孩子,總算稍稍感到放心些了^^
    Toa真的好用心、分家也這樣細膩的鋪排了劇情吶~~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13. 被版頭的羞澀少女吸引才來看的話你會發現版頭騙很大喔XD

    不過我建議看文照發文順序比較好,不然很容易被劇透,
    其實看第五代的順序應該是從5-1看到5-10後看伊凡篇#1,
    再看5-11,然後看伊凡篇#2和#3,
    再來就是看5-12五代完結篇,
    接著就看第六代本家跟分家,弗雷結婚後再回來看菲亞篇(超混亂)

    說是為了他們去研究言情小說,
    不過由於實在難以理解言情小說的男女主角們的行徑,
    最後發現看完只是匢圇吞棗而已根本沒有參考價值……orz
    不停自我吐槽可以安撫一下我當時已經羞到極點的心情啦

    其實看她小時候的對白就知道伊迪的性格設定有很大的bug,
    小時候明明沒那麼溫柔害羞的,大概是長大後變得比較有內歛吧(喂)

    我很萌背後抱抱。(用句號來表達我的堅定心意)
    那個背後抱抱我還要做特殊修圖以求達到夢幻的極致,
    但橋段很老梗就是。

    雖然青梅竹馬在二次元很萌,但我在現實中真的覺得很難喜歡上從小一起長大的人耶!(抱頭)
    我也有從小一起玩的異性朋友,但根本沒辦法把他們當異性看待,
    關於此事我還去找老姊商談怎樣可以令伊迪發現自己喜歡伊凡,
    姊:「唉呀,這種事當然是要找疑似第三者的人出來啦。」
    我:「這很沒新意耶。」
    姊:「老梗就是有人愛。」
    於是就這樣了,嗯。
     
    第二回我也覺得自己根本是放了空白圖上來……(中了太陽拳什麼也看不到的意味)
    其實習慣了就好,愛情期望只要嘿咻就可以不停加期望值超好養呦~~XD

    回覆刪除
  14. 不要緊,我愛看長留言~~~

    兩人如果沒結婚的話應該就一直二人世界下去吧?
    但就算結婚跟有了孩子後還是二人世界就是……其實沒有變啊XD
    我好喜歡那件婚紗,只能穿一次實在太可惜了(不然你想玩黑寡婦嗎?)
    有了薄紗,無論薄紗後的人在做什麼也可以變得浪漫(爆)

    其實伊凡那個好像不是bug,我貼了那篇文出來後很多朋友也去測試了,
    不過收集了很多樣本還是不清楚到底什麼時候打第三者什麼時候打伴侶……
    可能是亂數決定?
    不過試了幾次伊凡都是打第三者的……

    關於最後漾潁對菲亞的感想……
    嗯,你知道的,我只會用老梗,
    某程度上你猜對了後來的發展了(逃)
    「用自己的方式疼愛孩子」神馬的小鬼不會懂得去理解啦!

    其實分家限制比較少所以我反而會好好鋪排劇情XD
    本家是流水帳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