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五代分家 伊凡篇#4 3人+1匹核心家庭(XUITE版)

只用來放留言,正文請到卡雷爾傳奇五代分家 伊凡篇#4 3人+1匹核心家庭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4 則留言

Julia 說...

我先搶頭香!!!
留言等等再寫....

Julia 說...

感覺現在都會先來一句整體感言……
 
咪呀!!!!!你越來越像加菲貓了!!!!!無論是個性還是身材!!!!!
 
 
 
 
 
 
 
這個分家的力量真大,釣起了不少深海魚XD
大概大家都想看伊凡跟伊迪芙的小孩吧…….說到這裡,我想到前幾天我看到某日本節目裡面訪問到一個家的兩個小孩,他們都覺得家裡有狂放閃光的父母很”丟臉”。重點是,他們竟然用到丟臉這兩個字……orz,由此可知他們的困擾程度。可憐的菲亞一出生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父母的臉蛋,而是閃光。
 
可能是因為WOOHOO文章看太多了,甚至有人以此為標題寫了好幾篇文,所以完全免疫了,反正有人還在拼50次耶=_=,所以雖然這篇文結束了,之後還會在別處看到…..果然是享樂期望的大地雷…..
話說,那個孕婦服到底為什麼會變成褲子??哪裡出了問題????
TOA所舉例的文章我都有看過,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這是相當扯的一個BUG….
可能是EA怕覺得挑戰傳奇的人挑戰到最後覺得無聊,所以就給我們驚奇以增加樂趣,如同伊凡擦窗戶事件…..←這樣也可以掰嬤?
我看那麼多傳奇,也是第一次看到耶~~~
畢竟我是看傳奇認識遊戲的人,你們沒PO出來,我就不知道會有什麼指令可以用…..
 
我覺得菲亞下棋時會騙伊凡應該是從媽媽那邊學過來的,因為他小時候就是被伊迪芙引走注意力而錯失吹蠟燭的時機.............不過我也沒看過嬰兒會自己吹蠟燭就是了……….
在這裡再吶喊一句:伊凡!!!你被騙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太太請自重
 
這次一下寫了那麼長的文,看得真過癮呀!!

Toa 說...

喔喔!搬來新家的第一個頭香!

Toa 說...


整體感言居然是對一隻貓說的
不過咪呀在這個家也是很重要的成員沒錯
雖然觀眾都說咪呀的戲份不多,但我覺得我已經很厚待牠了,
我看的傳奇都沒有貓會這麼多話的

這個分家看起來真的很受歡迎耶,我也嚇一跳
可能自小有個小騎士在身邊守護著自己是不少女孩子的夢想吧
伊凡和伊迪是在三次元幾近不可能,但在二次元是很常見的配對種類,可見這種配對有一定的支持率,雖然在乙女遊戲通常不是官配XD

丟臉啊,也有可能翻譯的人有點言重了?

[職業病發作]我也聽過不少孩子說父母狂放閃光很「恥ずかしい」,
不過,我覺得這個「恥ずかしい」與其說丟臉,應該比較偏向「不好意思」的感覺吧
當然也要看前文後理[/職業病發作]

我家的和YOYO家的應該不太一樣吧?
其實我覺得那邊比較不害羞,YOYO寫得比較豪爽我反而只記得笑不記得恥了XD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也不想深究啦
就讓那件孕婦裝從歷史的舞台退場吧

伊凡抺窗的指令,是隱藏的指令吧?我也很少見到,這次是玩SIMS以來第二次

伊迪不是騙菲亞,她是真心覺得伊凡很帥才叫菲亞去看啊

我寫得多,大家很黑皮
妳回得多,我也很黑皮

玫 說...

首先,先歡迎Toa搬到新家!
然後咪呀真的可愛到爆炸了,害我超想買寵物當家的!等我考完後再來考慮吧(遠目)
是說我有想過要不要乾脆把取代孕婦裝拿掉,自從看到這麼多家都發生過意外後……
我一直以為伊凡會是笨爸爸,不過現在看起來他是會和小孩爭寵的笨爸爸(遠目)
菲亞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早知道我也讓艾倫和依麗生女兒就好了(雖然我很怕會生出小紗第二)
最後吶喊一下,版頭的弗雷好帥!

Toa 說...

考完後玫就可以輕鬆年半了吧
我最喜歡寵物當家的地方是它的新家具&樓梯
寵物方面倒不是太在意
而且這個資料片真是有很多地雷…玫要慎重考慮啊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可有可無的資料片
 
等玫的孕婦裝都出問題才拿也不遲
伊凡結果無論如何都是笨爸爸嘛XD
生男生女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吧XD
 
版頭是用來吊胃口的…以我現在的進度…要等到湊成一集還是很遙遠……
 
 

傻瑩 說...

自訂孕婦裝是SMB的嗎?
那個我下載不了=3=
菲亞臉型很清秀
所以搭起內建物還好
戴墨鏡那張我笑了
不過啊  根據我的經驗
男娃進入幼童期換自訂髮型機率好像比較高
菲亞真得好可愛好喜歡她啊
我覺得應該要送娜塔麗一副墨鏡
不然對視力不好啊

Toa 說...

SMB是什麼意思?
那個載點不能下載嗎?其實我也沒下過所以不清楚(就說不喜歡內建服XD)
男娃進入幼童期換自訂髮型的機率比較高,是因為分母比較小啊,髮型本來就不多,而且大部分自訂髮都有幼童版。
但如果你的D夾大部分都是ROSE、XM、HELGA等的女髮,女娃轉幼童時訂著內建頭出現就很常見了,因為這些網站幾乎沒有幼童版女髮,我這個分析應該算合理吧?
菲亞真的很可愛對不對!!不過在第六代我還是最愛帥哥弗雷!(沒人問你)
娜塔麗看到這麼恩愛的夫妻應該會覺得很新奇?不過先為她準備嘔吐袋要緊。

鱉鱉 說...

不好意思ㄛ 我想請問˙˙
孕婦裝阿 怎讓孕婦穿上阿?
我有下載 但是...他一變孕婦後 就穿內建的..
我也沒辦法去改阿 孕婦不能設定家居服ˊ口ˋ..
這怎辦??

Toa 說...

我在文章已經略有提及了,
想讓孕婦穿自訂孕婦裝要先安裝孕婦能穿任何衣服的補丁,
如果你有下載孕婦裝的話,下載網站應該有給出該補丁的連結,去下回來吧~~
不在家所以手頭上沒有補丁連結的Toa留。

漾潁 說...

 
嗯、因為上次Toa有提到專為伊迪和伊凡開了專章來寫、然後又被版頭的羞澀少女菲亞吸引,所以我就拋下本家先來看分家了(毆)
 
怎麼說、真的和Toa說的一樣、
這兩位愛情期望的孩子談起戀愛來真的很言情小說模式啊(羞)
看到Toa為了他們倆去看言情小說、然後不斷吐槽小人也不斷吐嘈自己的時候我整個人笑倒翻過去了(←喂!這明明不是重點XD)
 
咳…走題了走題了、拉回來
伊迪真的就如同她的外貌一般、看起來是溫柔善良的大家閨秀呢
她和表弟妹們一同聊天時,聊到自己的情感世界時那種怯生生的樣子,真的是我見猶憐啊>////<
關於伊迪陷入情網的重要橋段,Toa設計很不錯啊XDD
從背後擁抱的那個動作實在太夢幻了~(開小花)伊凡靠在伊迪耳邊低語、兩人雙手交疊的角度、還有充滿愛意的告白~~~啊啊好美好浪漫的情節啊~~~(沉醉+開啟少女模式)
原來伊迪心中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想通的,也難怪啊、雖則是遠親,但是要和從小看到大的「弟弟」在一起,沒有些波折猜疑(第三者XD)又怎麼說得通呢?
呵呵~~兩人終於心意相通了、接下來就是甜蜜的兩人世界了!(灑花)
 
不過、接下來的第二回……
啊啊啊~~~我什麼也沒看見啊什麼都看不見……(被強烈的閃光刺瞎了眼)
打開了開關的愛情期望真是太恐怖了(不住發抖)
雖然兩人都只對彼此有那個意思、但是這樣的兩人世界也太「甜蜜」了我接受不能啊啊啊啊啊(抱頭奔逃)

漾潁 說...

(對不起Toa、原本想控制在800字內的留言一次就好、可是打完了感想之後統計字數又超過八百了、所以只好分兩次貼……掩面)
 
好在後來兩人有結婚的意願、不然實在難以想像之後的劇情……不、應該說是太容易想像但是我完全不想去想像(←你在繞什麼口令?)
Toa請原諒我、可是看到兩人走入禮堂的那一幕簡直讓我感動萬分喜極而泣了|||||
哇~~伊迪穿著婚紗的樣子真的好美好美啊>////<
我好喜歡那蓬鬆的蕾絲花邊下襬~~~走路時彷彿會微微款擺似的!
第三回最後新婚之夜的情景真的十分甜美浪漫啊、很符合愛情X愛情的兩人呢XDDD
 
題外話,看到Toa說起伊凡對外遇有著Bug的反應,我實在好羨慕好羨慕啊
果然伊凡對伊迪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啊XDDD(→突然開啟言情模式)
 
婚後的兩人仍舊是閃光無限,就連自己剛生下的女兒都被閃到真的是……
可憐的小菲亞,帶著娜塔麗回家面對正在慢舞的父母時竟然已經能以平常心接受……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真的好可憐啊
“爸爸媽媽的眼中還有我嗎?”──感覺好像會說出這樣的話似的
不過最後看到伊迪和伊凡也用自己的方式在疼愛著孩子,總算稍稍感到放心些了^^
Toa真的好用心、分家也這樣細膩的鋪排了劇情吶~~真是辛苦了!!
 

Toa 說...

被版頭的羞澀少女吸引才來看的話你會發現版頭騙很大喔XD

不過我建議看文照發文順序比較好,不然很容易被劇透,
其實看第五代的順序應該是從5-1看到5-10後看伊凡篇#1,
再看5-11,然後看伊凡篇#2和#3,
再來就是看5-12五代完結篇,
接著就看第六代本家跟分家,弗雷結婚後再回來看菲亞篇(超混亂)

說是為了他們去研究言情小說,
不過由於實在難以理解言情小說的男女主角們的行徑,
最後發現看完只是匢圇吞棗而已根本沒有參考價值……orz
不停自我吐槽可以安撫一下我當時已經羞到極點的心情啦

其實看她小時候的對白就知道伊迪的性格設定有很大的bug,
小時候明明沒那麼溫柔害羞的,大概是長大後變得比較有內歛吧(喂)

我很萌背後抱抱。(用句號來表達我的堅定心意)
那個背後抱抱我還要做特殊修圖以求達到夢幻的極致,
但橋段很老梗就是。

雖然青梅竹馬在二次元很萌,但我在現實中真的覺得很難喜歡上從小一起長大的人耶!(抱頭)
我也有從小一起玩的異性朋友,但根本沒辦法把他們當異性看待,
關於此事我還去找老姊商談怎樣可以令伊迪發現自己喜歡伊凡,
姊:「唉呀,這種事當然是要找疑似第三者的人出來啦。」
我:「這很沒新意耶。」
姊:「老梗就是有人愛。」
於是就這樣了,嗯。
 
第二回我也覺得自己根本是放了空白圖上來……(中了太陽拳什麼也看不到的意味)
其實習慣了就好,愛情期望只要嘿咻就可以不停加期望值超好養呦~~XD

Toa 說...

不要緊,我愛看長留言~~~

兩人如果沒結婚的話應該就一直二人世界下去吧?
但就算結婚跟有了孩子後還是二人世界就是……其實沒有變啊XD
我好喜歡那件婚紗,只能穿一次實在太可惜了(不然你想玩黑寡婦嗎?)
有了薄紗,無論薄紗後的人在做什麼也可以變得浪漫(爆)

其實伊凡那個好像不是bug,我貼了那篇文出來後很多朋友也去測試了,
不過收集了很多樣本還是不清楚到底什麼時候打第三者什麼時候打伴侶……
可能是亂數決定?
不過試了幾次伊凡都是打第三者的……

關於最後漾潁對菲亞的感想……
嗯,你知道的,我只會用老梗,
某程度上你猜對了後來的發展了(逃)
「用自己的方式疼愛孩子」神馬的小鬼不會懂得去理解啦!

其實分家限制比較少所以我反而會好好鋪排劇情XD
本家是流水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