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卡雷爾傳奇五代分家 伊凡篇#4 3人+1匹核心家庭(xuite版)

evend.jpg

話說據我的觀察,從中間看起的人蠻多的,
所以應該會有人不知道角色的關係,於是每次還是要說一下避雷事項。

這一章…與其要警告觀眾故事中的爸爸媽媽其實是六等親,不如警告一下內有低俗文字比較好?
兩個愛情期望嘛,不能期待他們生活得多保守啊~XD




修呀修~修呀修~
從#2開始,每次發五代分家我都會修改文本好幾次,尺度很難拿捏。
不過某YO說伊凡和伊迪是18禁,我是死都不承認的!!!
沒有露點通通都不算18禁!
我的目標是寫出Qui●Rose式的偽全年齡劇本! (在cbox聊乙女遊戲聊得很高興所以我也來乙女一下)


好了,故事開始。


上一章PO出來後,有一群看好戲的鄉民們起哄,說一定要讓伊迪生(校稿時突然看成愛迪生)
於是,本來就已經有點想讓伊迪生的我,也開始有點被洗腦的感覺。

然後,

even209.jpg
他們也被洗腦了。

伊迪的次要期望是家庭就算了,伊凡你愛情+財富生個屁啊!?
這是生孩子不是生小錢啊!
(是說他們的意思是想在公共區造人嗎?)


不過,既然愛情期望的伊凡都無視系統的設定說要孩子,他一定是很想很想要孩子才會有這個心願吧。

觀眾說要看孩子,
伊凡說要有孩子,
伊迪說要生孩子,

我到這地步還不讓他們生也太不識趣啦~

even210.jpg
那就做吧(乾脆)

相信二人的嘿咻畫面大家已經看得不想再看。
不過這次好像是第一次讓各位看到他們的內衣喔?
這次是我特地讓他們特別服務一下啦……
是說,明明尺度是這樣子,但到了#4才出現二人的內衣照,有沒有Quin●ose那種圖片沒什麼但文字很煽情的感覺?


各位年輕人,如果你們不像伊凡哥哥(叔叔?)一樣不介意生孩子養孩子,就不要跟他一樣抱著「才一次沒做好安全措施,不會搞出人命啦!」這種想法來跟你的另一半發生性行為。(怎麼變成教育電視了?)

even211.jpg
有時候,就真的那麼巧,伊凡就是一次就中了。


even212.jpg
看到伊迪最近老是吃很多睡很多,伊凡開始感到有點不對勁。

even213.jpg
不過後來看到她老是往廁所跑,

even214.jpg
每次都把馬桶吐得一塌糊塗,他也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當伊迪換上孕婦裝時,他一點也不意外,比當時驚慌得快要從椅子上掉下來的我還冷靜。


看到這裡,你會不會在想,我都照顧過那麼多孕婦,為什麼還會比伊凡更慌張?

喔,其實也不是很特別的原因啦,

嘛,除非卡雷爾傳奇很榮幸地是你唯一追看的傳奇,

不然你一定在別家看過這個令我慌張的原因啦。

其實就是……


even215.jpg
伊迪的孕婦裙變成孕婦褲啦!!!

我深深覺得這是每個玩傳奇的人的必經之路,繼麵包、瑞璧、YOYO後,我家也出現這個問題了。

even216.jpg
為方便各位觀眾,總結一下各位前人所走過的路,這個畫面真是壯觀……
粉紅、黃綠、純黑、深紫,各式各樣的孕婦褲在此一應俱全。
後來麵包把整個D夾砍了,瑞璧沒說過後來做了什麼,YOYO則是找出若痕小人的檔案有問題……
於是我仿照YOYO的做法拿走若痕的檔案,還是沒用。
難道是其他東西衝突到了?

但距離莉莉絲懷娜塔麗到這段時間,我下載的東西已經不可考(其實可以用Download Organizer找出來但我懶),所以也沒可能從龐大的D夾(當時5GB多,現在也有3.89GB)中找出問題物件。

..........................


...................................................


.........................................................................


rp1 (41) 哼!取代孕婦裝很了不起嗎?大不了不穿嘛! (突然生什麼氣?)

even217.jpg
在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我讓那陪伴卡雷爾幾百年的孕婦裝從D夾消失。我就說我做人很乾脆。

不過!!


你以為我會就這樣放棄了?




你真的以為我會就這樣放棄了?


這樣想的你,也太不了解我吧?


有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對內建服裝(和髮型)可是厭惡到看也不想看的地步,連一出場就差不多要死的黑寡婦的老公也總是被迫穿上自訂服裝(和換上自訂髮型)

even218.jpg
於是,我去下載了孕婦能穿任何衣服的補丁。所以以後卡雷爾家的孕婦也跟艾尼亞家一樣有自訂孕婦裝穿了。其實在兩年前我已經想用這個補丁,一直沒去碰它是因為補丁作者那一句「可能會發生衝突」,不過既然現在都有衝突了,放不放這個補丁進去也沒差了(自暴自棄ING)

去找孕婦裝時看到H&M牌的取代孕婦裝,挺漂亮的,如果用膩了現在這種又不像我那樣討厭用內建衣服可以試試看(需要H&M物件包)


模擬市民,就算算上沒見肚的那段時間,也只是懷孕三天,

even219.jpg
不過要伊凡三天不嘿咻,大概會要了他的命。


even220.jpg
順帶一提,孕婦也不能去桑拿室。

even221.jpg
對白被我馬賽克了。
有趣的是,這是下載車,窗戶的位置跟EA內建的不一樣,但沿用了內建的動作。(我對我冷靜的口吻感到絕望了)
於是,我們就看到伊凡和伊迪消失了,然後車子就在自震。真可怕囧

even222.jpg
這張圖,拍完後總覺得上下位置好像搞錯了…就女方懷孕了的情況來說。算了,模擬世界不用管這個。
總之,因為EA的設定,所以這段日子他們的需求都在車上或床上解決。
你們是完全不怕生到雙胞胎喔?


even223.jpg
相信大家也會有咪呀這個反應所以我讓牠說出來了。
不過伊凡一向是用(裝)可愛來當武器嘛~年下嘛就是有這種優勢不用白不用(攤手)

even224.jpg

even225.jpg
不要用那麼燦爛的笑容來說這麼可怕的話,謝謝。

even226.jpg

伊凡作為愛情期望,知道自己快為人父倒是一點猶豫也沒有,還喜孜孜地抹窗…………抹窗?!我不可置信地擦一擦自己的眼睛。

even227.jpg
是的,伊凡在抹窗!我第一次看到小人抹窗耶!
不過伊凡一向都是充滿意外性的人,我現在就算看到他跳扭腰舞甚至脫衣舞也不覺得奇怪了。

even228.jpg
於是這一天來臨了。

我真的覺得接下來那幾張有點浪費網空。但又想放上來。

even229.jpg
兩夫妻一起叫。

even230.jpg
剩下老公在叫。

even231.jpg
懶得吐糟了。

even232.jpg
千呼萬喚之下,女兒終於生出來了!
……不過伊凡那是什麼姿勢啊。

even233.jpg

二人都是藍色記憶,伊迪加了8000點期望值,伊凡加了5000點。

even234.jpg
那麼第六代最後一個孩子就跟上次的設定一樣叫菲亞(Fair)。
說到六代最後一個孩子,弗雷一定很爽吧,他總算不是最小的一個了。
(好掛念弗雷……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寫第六代…)

even235.jpg
伊凡照顧起小菲亞還是挺有模有樣的,一張笨爸爸的臉= =

even236.jpg
伊迪也很慈母的感覺。只是後面那個人父一臉委屈的是怎樣?

可能因為生了菲亞後伊迪有點冷落到伊凡,伊凡突然認為自己出現了失寵危機(啥)


even237.jpg
所以當伊迪哄了菲亞睡覺後,他開始爭寵了(?)

我以前常常用輕聲細語(其實我覺得smooth talk應該翻譯為花言巧語)來讓凱瑟琳跟男友們挽回關係,
差點忘了它也有正常的用途,所以這次是伊凡第一次用XD
(各位只靠傳奇來認識這個功能的人,我對不起你們,可能一直讓你們誤會了)

even238.jpg
其實這個愛心飄呀飄的畫面挺可愛的,就是以前都是男的收花(而且是醜男),感受不到收花動作的可愛之處。

even239.jpg
菲亞雖然沒聽懂到房間繼續是什麼意思,但親親應該還是懂的。

even240.jpg
小小的菲亞不但已經習慣了被閃的感覺,還已經開始懂得看氣氛做人。不過這樣子也太可憐,所以我決定如妳所願──







even241.jpg
送她一副墨鏡。


even242.jpg
這個紫水晶燈漂亮歸漂亮,但很難拍照!我想換掉!
每天冒著被閃光彈擊盲的危險,菲亞雙目還是很正常真讓我欣慰不已,她終於要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對了,在這張圖裡請先記著伊凡站的位置。

even243.jpg
到了吹蠟燭的時間,伊迪很不專心地往那邊看去。

even244.jpg
沒錯她看向的就是伊凡的方向XD
於是伊迪芙就順便用了卡爾的吹蠟燭的招數,明明嘴巴對著另一邊,但風向還是會往另一邊去,然後吹熄了蠟燭。

even245.jpg
抱著吹不到蠟燭的遺憾,菲亞長大了。不要緊,不論在模擬界還是現實世界也沒有嬰兒可以吹到蠟燭的XD

even246.jpg
先不要理髮型,一看五官就覺得很有潛力!就算頂著一頂內建頭,看她的眼耳口鼻就覺得是一個眉目清秀的女孩子啊!
伊芙說得對,應該沒有人比小莎的光頭衝擊更大了,所以看到這個內建頭我也沒特別的感覺。


even247.jpg
換上了包包頭,菲亞變得很可愛啦超可愛的~但語氣很老成……

even248.jpg
菲亞的性格幾乎都遺傳自伊凡,從整潔度到愛玩度都跟伊凡一樣,只有友善度不一樣。
你以為她遺傳了伊迪的10點友善度嗎?錯!


even249.jpg

菲亞這孩子的友善度才1點,比伊凡的2點還低,星座當然也跟伊凡一樣是白羊座。
這一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只有法瑞莎的友善度超過5點,艾維的善良基因開始失效了嗎XD


even250.jpg
看著菲亞小小的背影,伊凡感受到自己責任的重大,

even251.jpg
菲亞是他唯一的女兒,

even252.jpg
他一定要好好照顧她、栽培她,

even253.jpg
讓她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話是這麼說,





even254.jpg
趁著女兒睡覺時跟愛妻享受魚水之歡是一定要的啦~
但也不要在女兒的旁邊做啊!!!!

even255.jpg
菲亞醒來後(自然睡醒的啦),伊迪繼續教菲亞人生三寶。

even256.jpg
每次菲亞都以為自己習慣了,但每次她還是會被父母那無孔不入的閃光掃到,我為她感到悲哀。

even257.jpg
因為是獨生女,就算玩小木琴也不會吵醒其他人,所以我很難得地買了小木琴給菲亞玩。

even258.jpg
突然有東西吸引了她的目光?

even259.jpg

even260.jpg

even261.jpg
為什麼咪呀這樣說?因為咪呀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even262.jpg
看咪呀被清潔員抱著時的厭惡表情多麼傳神。從這一刻開始,咪呀立下決心,就算要親也只跟一號臉親。

其實我買寵物當家是第五代大學畢業時的事,所以咪呀是我第一次體驗寵物當家的實驗對象。
也因為這樣,咪呀很多動作我也覺得很新奇。


even263.jpg
像伊凡和伊迪唱卡拉OK的時候,咪呀會走過來。

even264.jpg
然後出現了一個叫howl at singer的指令。不過小人是看不到咪呀的指令的,伊凡大概以為牠在伴唱。
但是,向伊凡和伊迪吼叫?為什麼?因為他們唱得很難聽?但二人的創造力都幾乎滿點啊。
可能咪呀的音感跟人類不一樣。


even265.jpg
咪呀的確會唱歌,但不是對著卡拉OK唱,而是對著音響獨唱,好可愛。

even266.jpg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咪呀一直不肯唱在自己的寵物床上?
那張寵物床幾乎都是給菲亞睡的。

even267.jpg
這天,菲亞的生日到了。

even268.jpg
同時有祖父、祖母

even269.jpg
以及外公一起慶祝的生日會,是這個傳奇開播以來第一次吧?
菲莉詩雅因為工作而沒有來挺可惜的。

even270.jpg

even271.jpg

於是菲亞也扭來扭去的長大了。例行的吐糟一句吧,妳一長大就想去游泳嗎?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打算分成兩集,而#4本來就應該在這裡完結。

不過,後來我又不想拖文,所以乾脆把#4和#5合在一起。

但文已經寫好了,所以這張圖跟下面那張圖沒什麼連接關係。請把下一張圖開始當作廣告時間後的下篇。

‧‧‧‧‧

‧‧‧‧‧‧‧‧‧‧

‧‧‧‧‧‧‧‧‧‧‧‧‧‧‧



even272.jpg
「我家的女兒很懂事哦。」

even273.jpg
「她很喜歡照顧我們家的家貓咪呀。」

even274.jpg
「咪呀的食物都是她準備的,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孩子。」

even275.jpg
「而且她也很孝順,內子下班回家時,她一定會衝出來迎接。」

even276.jpg
菲亞長大後不久,那位每當孩子長成兒童時都要出現的人物也在這個家出現了。(套句玫的話來用)

even277.jpg
第二天,菲亞就穿著校服上學去了。

even278.jpg
自小被閃慣的菲亞,對這種激情程度比較低的畫面,已經可以以平常心接受,居然可以看也不會一眼。

even279.jpg
不過,菲亞帶回來的朋友娜塔麗,倒是被這個情景嚇一跳。
(在這一刻發現這個場景出現了某國家擬人漫某對兄妹的名字!伊凡和娜塔……我取名字時完全沒想過這一點,不過我這邊是Even & Natalie,那邊是Ivan & Natalia…還是不一樣啦)

even280.jpg
但是,再怎樣點高無視技能,

even281.jpg
一衝進廚房看到脫剩內衣的父母還是會感到尷尬的,對不對?
(只有外向滿點的伊凡被撞破完全不尷尬)

even282.jpg
絕對不是。

even283.jpg
(第一次見到伊凡穿泳褲……)
伊凡和伊迪的感情好得簡直就像天天都是新婚,菲亞上學後二人就會到公共區玩,因為要滿足他們在公共區嘿咻的心願…

even284.jpg
真的,明明已經四十有多,還像年輕時那樣甜蜜。(海瑟是伊凡大學同學Sunseon的老婆)

even285.jpg
特地找這件事來說,是因為我發現就算我不是在玩海瑟,海瑟會自己去拍大頭貼,我是第一次看到啦,可能我火星了|||


even286.jpg
菲亞跟性格、年紀差不多的娜塔麗感情很好,所以就算她是獨生女,而且同代的所有人都長大了,但她不寂寞。

even287.jpg
好可愛好可愛超可愛啦~~~

even288.jpg
就算圖被我修成這樣菲亞還是很可愛!

even289.jpg

even290.jpg

even291.jpg

even292.jpg

even293.jpg

even294.jpg

even295.jpg

even296.jpg
雖然星座不同,但兩個女孩也是性格不太好的人呢。菲亞友善1點,娜塔麗2點。

even297.jpg
不過,二人的性格都是超外向(滿點|||)、很積極(菲亞9娜塔10),這種配搭呢,要嘛就像某對雙胞胎一樣吵來吵去,要嘛就是像這兩位一樣match。

even298.jpg
雖然每天都想著和伊迪OOXX但伊凡還是有好好照顧菲亞的。菲亞總是跟娜塔麗玩到很晚才開始做功課,伊凡也一定會跟菲亞一起熬夜趕功課。
伊凡平時的作為讓人覺得他看起來像會很縱容女兒,老是說「學業放輕鬆就好~」的人吧?
不過他第二期望是很講實際的財富期望,而且性格很嚴肅,所以對菲亞的課業很認真。

even299.jpg
真正縱容菲亞的是這位愛玩有7點的太太。嘖嘖,慈母多敗兒啊,伊迪。

even300.jpg

其實他們這一家人,撇去爸爸媽媽的需求很大這點,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家庭,平時的親子活動,不過就是下下棋,一起看電視之類的。真不明白為什麼這種平淡的生活我也能寫104張。(照這個每章都不停增加圖片數的趨勢我6-1要寫超過110張吧!?我不要!!!)


even301.jpg

跟友善只有1點的人下棋,每個人都逃不過這個命運XD
然後就要看被騙的人的造化了。

even302.jpg

基本上沒有被騙,但還是轉過頭去的伊凡。

even303.jpg

只是伊凡在下棋時被指去另一邊也不是第一次了。他早就被奶奶訓練過,被奶奶騙過很多次了!

even304.jpg

可能是雪妮雅在天上保祐著伊凡,伊凡突然警覺到,菲亞的手有動作!!他馬上轉頭,看到菲亞的手懸在半空中。

even305.jpg

弗蕾亞:想學天蠍女耍陰招?妳還有得學呢。
(↑明明只會騙到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楓太)

even306.jpg
下棋梗第一張的菲亞大頭照。覺得這表情好可愛。


even307.jpg
每一天都是很平淡的日子,

even308.jpg
但每一天對伊凡來說,都是珍貴的寶物。

even309.jpg
平淡,也是一種無可替代的幸福。



附錄一:伊凡和凱瑟琳的恩恩怨怨

之前就說過伊凡和凱瑟琳在畢業派對上交惡,所以我從此不敢讓他們一起出現。
今天仔細翻了一下相片,發現了凱瑟琳生前一張挺駭人的照片。


even310.jpg

把伊凡搾成汁來喝…………
凱、凱瑟琳……妳怎會有這麼令人不安的心願啊(汗)
他可是妳的準孫女婿啊……


附錄二:全家福


even311.jpg

這是菲亞還是幼童時期的載入畫面。真是淒慘。
我不是第一次見到的幼童沒人抱,
但全家明明有兩個大人合共四隻手卻沒人抱起菲亞拍照,
爸爸媽媽反而在那邊卿卿我我,我就覺得菲亞有夠淒涼……
(因為伊迪先搬進去這個用地,所以是諾瓦家,就算這家根本沒人姓諾瓦XDD)

附錄三:技工滿點的小人也會被電

even312.jpg
某天叫技工滿點的伊凡去修理洗碗碟機,他一碰到洗碗碟機就被電了。
其實早就有聽聞技工滿點的小人也會被電了,不然怎會常常看到修理工被電…
不過發生在自己的小人身上,還是第一次就是了。

even313.jpg
當然我不會錯過這個機會!被伊迪電到的伊凡看得多了,現在給大家瞧瞧被電器電後的伊凡吧!好搞笑的臉!

附錄四:禮物

首先是答應了很久的復活節桌布。現在也沒有人要用了吧…這個版本可以看到弗雷的臉。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024x768版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360x768版

然後是本集封面圖,因為用了比較多心力去修所以加了浮水印。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024x768版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1360x768版

這下總算寫完第五代了。伊芙和伊凡的年齡總算變回一樣了……
所以,為了讓伊凡和伊芙的年齡保持一樣,在六代畢業前我應該不會再玩這家人了。

總算從肉慾的劇情解脫,我要去玩第六代讓一堆知識小人們淨化我的心靈。
純潔的大學生活!我來啦~

12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大大我一直有在看你的傳奇喔!只是一直潛水(被踹飛!)真的是很好看,現在很期待大大的第六代出來唷!(灑花)加油加油!



    (謎:此人私心的喜愛弗雷(再度被踹))

    回覆刪除
  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Toa這次真的是大突破呢!居然寫了這麼長一篇,雖然寫的一定很辛苦,但是看得很爽阿,哈哈哈!總算替我折磨的加班夜得到一些樂趣。

    咪呀出現的鏡頭雖然不多,可是好搶鏡XD,尤其當他替觀眾吐嘈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有機車到,超可愛的,跟菲亞一起玩的那幾張,也超可愛。

    伊凡和伊迪芙這對也閃得太誇張,根本無視於孩子的存在,所以當嬰兒菲亞被加上墨鏡的時候,我一整個笑翻XD,我相信等到菲亞以後在街上要是看到再誇張閃光彈也絕對能毫無所動,免疫了嘛!

    伊凡坐在菲亞床邊說故事那張好溫馨喔!小人可以說床邊故事嗎?因為每次小人出現想要讀故事給孩子聽的時候我都會把指令取消,所以反而不清楚是否有這功能…話說回來,看了一整集的伊凡,不可否認我覺得他還是很可愛,就算當了爸爸還是很可愛>///<,我這是中了伊凡毒嗎?

    還有,公共區小人會主動去拍大頭貼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感覺真神奇!

    有弗雷的那張桌布我超愛,抱走啦~謝謝^+++^

    回覆刪除
  3.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哇!終於看到伊凡篇4出來了好開心~其實我也是默默潛水潛了很久的人(咦!?) 不過Toa的傳奇真的一直都很好看!!! 加油!!!

    終於看到Fair出生了, 果然是個跟爸媽一樣漂亮的孩子~話說伊凡和伊迪也太好笑了(我本來想用誇張...), 尤其是孩子在旁邊睡覺時還...的那張
    伊凡整個就是個傻丈夫跟傻爸爸的臉...好想知道如果Fair要嫁出去的時候, 伊凡會怎麼樣(和凱瑟琳一樣嗎XD)

    很期待第六代的大學生活, 弗雷和弗蕾亞太得我心了真的非常期待!
    呃...2張桌布我都抱走了(不好意思), 謝謝Toa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1.床好漂亮喔!!!!
    2.其實..內建的孕婦裝也是褲子呀 所以應該也不用換掉 哈哈
    3.車震的下一張圖中兩夫妻的穿著 好像宮廷裝喔(仔細)
    4.那如果再回到海瑟的家庭 會多一張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5.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樺
    感謝浮上~
    伊凡篇總是釣出很多潛水的人,不要潛啦大家不覺得搶頭香很美妙嗎XD

    第六代正式開始還要等一下下,因為我現在才開始玩(默)

    弗雷當年的回眸一笑似乎讓不少少女為之陶醉
    我個人也最喜歡青少年時期的他
    準成人也是帥哥啦但我喜歡青少年多一點XD

    不用叫我大大啦,叫我的名字的就可以了

    =====================
    >>瑞璧
    瑞璧每次長長一篇留言也讓我回得很爽(親一個)
    這一章我在寫莉莉絲前就開始寫了,的確寫得比較久,
    而且後來又要改掉太超過的對話…改呀改改到現在才出來

    咪呀大概是是觀眾的分身,吧……
    在這一家咪呀是最正常的角色
    基本上都負責吐糟
    啊我好愛咪呀好愛加菲貓(夠了)

    相信也沒有人能像她父母一樣閃得那麼誇張了
    不過伊凡和伊迪沒無視孩子的存在啊
    只是毫不在意地閃給孩子看而已(有分別嗎?)

    小人在床邊說故事是公寓新增的功能,
    是小人的自由意識,玩家不能控制
    但遇到的機會率蠻少的,我都玩了五代才第一次見(但若痕好像常常遇到)
    這次是我把伊凡鎖在菲亞的房間作困獸鬥才出現這個畫面
    伊凡…是走可愛路線沒錯……吧
    也可以說是扮豬吃老虎的路線……

    哇哇哇真的有人用復活節的桌布!?
    謝謝瑞璧~

    =====================
    >>杉
    歡迎浮上啊!
    這篇釣出樺和杉讓我高興得要轉圈圈~

    fair很漂亮~將來一定可以變成my fair lady的~
    不論是好笑還是誇張都是正確答案哦!
    凱瑟琳不是因為伊迪嫁出去才想把伊凡搾成汁的,
    只是因為很剛好的在畢業派對上伊凡跑去戳凱瑟琳讓凱瑟琳從此記恨著

    我也好喜歡弗雷和弗蕾亞,這種個性相若的雙胞胎一唱一和真的非常可愛
    不過弗雷和弗蕾亞的大學生活還要讓杉等一下下~

    不用不好意思,有人要我做的桌布我很高興~

    =====================
    >>美麗
    因為規定自己只能在這家用粉、紫、白三種顏色的傢俱
    伊凡家的傢俱大部分也是下載的,所以會比較漂亮,嘿嘿~

    但是那件變型的孕婦裝很畸形
    美麗可以看看袖子和兩腕部分
    就知道我為什麼想解決這個問題了

    伊凡穿的是平時的外出服
    伊迪穿的是維多莉亞時代的睡袍沒錯,因為好看的孕婦睡裙很少,所以將就用了

    我記得好像會多一張大頭貼哦!

    回覆刪除
  6.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咪呀這隻貓真的越看越可愛呀[icon:v-238]雖然牠的鏡頭有點少…
    看到菲亞被父母閃到要戴墨鏡,真的太好笑了…伊迪和伊凡還真的甜蜜到孩子都大了還是一樣甜蜜(有這種父母雖然很好但是也太閃了~呵呵呵)
    伊凡家裡的傢俱都很精緻,用粉紅紫色白色去配,跟伊凡和伊迪甜蜜蜜到分不開簡直超絕配!!

    回覆刪除
  7.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dec4ae30a154ef4f6499988b7254b91
    你好!~我來啦!~
    好好看!~~我真真真想看下去!
    和她們的孩子很可愛~~
    伊凡被電器電後的樣子很好笑XDD
    這禮物好美~我要帶回家!~

    回覆刪除
  8.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一直都在潛不過忍不住上來了
    伊凡和伊迪真的很有趣 我真的以為伊凡是那種會寵小孩「你不用唸書也沒關係爸爸幫你想好」的爸爸(錯)
    我家的孕婦裙也是這樣可是一直弄不了所以由它了
    另外抹窗…話說第一次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很奇妙
    明明沒這個指令但竟然會有自主意識實在太有趣的XD

    回覆刪除
  9.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糟糕我有點忘了弗雷、弗雷亞....話說他們才是本家的人
    伊凡跟伊迪太搶眼了,釣到一堆潛水的人,Toa有私心(?)
    孕婦裝又變成奇怪的樣子了,內建的孕婦裝真的很醜,最近在下載一些衣服,希望買新電腦後,可以裝多一點下載物品,這個補丁是要放在那個資料夾?Downloads嗎?
    菲亞好快就長大了,看來是為了要讓他追上本家的進度
    兩個愛殺球的女孩XD,娜塔麗是自訂人物吧?他的髮型跟服裝應該有調過

    回覆刪除
  10.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老實說,不知道是誰的原因……這章我已經完全免疫了,看不到有所謂火辣辣的文字敘述了(是說這樣是好事嗎?)所以,放心(拍拍)這章不是18禁的,相信我~~

    我本來還不了解什麼是1匹,後來才熊熊想到是咪呀。

    伊凡似乎還改不了伊迪姐這個從小就叫習慣的名字,姐弟戀其實是很美好的(慢著!會不會被和諧了?)

    小蘿莉菲亞果然可愛!!

    她跟娜塔麗玩躲避球(絕對是躲避球)別以為拿著橄欖球就是玩美式足球~絕對是躲避球--啊,對了,重點是,那幾張的圖P的真好笑~

    友善基因,TOA不要太相信,也有所謂的基因是真的!克萊兒的友善10點我到現在都還不能相信是誰傳給她的。

    凱瑟琳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喂!不怕被又被和諧了嗎?)
    還有想把伊凡搾成汁的心願,就知道兩人有多交惡了。

    在找BUG那裡,我是覺得有BUG要找出來,不然很怕這個BUG會影響其他的事情更大……

    回覆刪除
  11.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MITA
    咪呀只是一隻貓真的很難讓牠多出場
    比起壽喜燒,牠的出鏡率已經很高了吧?

    超愛女兒的笨蛋父母很可愛(本家的人通常屬於這種)
    但甜甜蜜蜜的父母也很可愛~
    有這種父母其實不太好吧,會讓孩子覺得自己是外人XD

    本來就是覺得這些顏色跟他們很合襯才這樣配的^^
    這時候就很慶幸生出來的是女兒不是兒子
    因為就算是兒子我也會這樣配色的……|||

    =====================
    >>越前美香
    這不是黑寡婦那邊的觀眾嗎?原來你也有看傳奇,我好高興(≧▽≦)
    菲亞也只是很普通的一號臉哦。不過有取代皮膚就會變得很漂亮~

    模擬市民這些設定很好玩,就算有多帥多美但被電後都會變得很搞笑XD

    如果不嫌棄第一張很過時的話歡迎帶回家~

    =====================
    >>桐
    伊凡的感覺很像這種爸爸
    不過我是為了讓愛情跟享樂作出區別才這樣設定的
    同一情況下享樂的伊芙會說不想把孩子逼得太緊(5-10),
    雖然她其實也不是很正宗的享樂期望(愛玩度跟伊凡一樣低)

    看到那條孕婦裙那麼畸形的沒辦法不理它啊(淚奔)

    我一直知道有抹窗這個指令,很久以前見過有人做過
    但自從開始玩傳奇就沒人有抹過窗了
    所以看到伊凡在抹窗我就覺得很奇妙

    =====================
    >>小奇
    不要忘記啦><
    弗雷和弗蕾亞可是第六代的主打啊

    我對天發誓我真的沒私心,就算有私心也對伊芙的私心比較多,她是我喜歡的型(羞)
    我也沒想到伊凡和伊迪的故事會那麼受歡迎,
    早知如此就安排伊芙和卡爾也來一個愛情故事,
    不過這邊是肉慾配那邊是物欲配……一堆$$看起來就不會是很浪漫的愛情故事(噗)

    那個補丁放在Downloads就可以囉,
    沃家的小人有美美的衣服穿,他們也一定會很高興的~

    用了一百多張才長大了一點點,我已經覺得她長得很慢了

    娜塔麗是另一個故事,黑寡婦莉莉絲的二女兒。
    不算自訂人物吧?

    =====================
    >>YOYO
    不知道是誰的原因……是誰的原因啊?

    我的設定是撒嬌時會改叫伊迪姐,平時叫伊迪這樣。
    姐弟戀在二次元很美好啊~
    其實他們也沒相差很多就是。

    艾維的性格原封不動傳給了戴斯蒙&桃莉絲,戴斯再原封不動把他的性格傳給伊芙
    所以我才一度以為艾維的基因很強勢
    ……不過,其實伊迪的友善度來自丹尼斯,丹尼斯的老媽也只有一點友善度,基因這種東西真的說不準的~

    凱瑟琳畢竟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嘛~
    「看上」這個詞應該不會被河蟹了

    哎喲!真的有大問題的話就把整個D夾砍掉吧!我不管了!

    啪啪~(拍拍手)
    恭喜YOYO打敗了河蟹大軍,沒有一個字被河蟹哦~

    回覆刪除
  1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河蟹是針對中文版fc2?

    DIY!!!!噗。

    我想看伊凡怎樣DIY XDD(超級糟糕的女人)

    說故事可以指令的,在小孩睡著後1hr內按小孩就有選項。蓋被子就沒有。

    話說如果我是fair,有這樣閃的父母我一定會離家出走!

    我很掛念卡爾,快點出6代。(雖然我知道卡爾呢,卡爾已經沒戲份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