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ish = My Command ─ 短文合集1─

ywmc-ss-01-000.jpg 大部分是在噗浪PO過的設定和短篇。 當資料庫用。很混亂。 一、準備衣服 ywmc-ss-01-05.jpg ywmc-ss-01-06.jpg ywmc-ss-01-07.jpg ywmc-ss-01-08.jpg ywmc-ss-01-09.jpg ywmc-ss-01-10.jpg ywmc-ss-01-11.jpg ywmc-ss-01-12.jpg ywmc-ss-01-13.jpg ywmc-ss-01-14.jpg ywmc-ss-01-15.jpg ywmc-ss-01-16.jpg ywmc-ss-01-17.jpg ywmc-ss-01-18.jpg ywmc-ss-01-19.jpg ywmc-ss-01-20.jpg ywmc-ss-01-21.jpg ywmc-ss-01-22.jpg ywmc-ss-01-23.jpg 不是開新坑(不要再強調),我只是任性地看到萌劇情就想拍沒頭沒尾的小劇場XDD 編劇是噗噗~ 二、一起看書 用一張圖來表現兒童海莉和艾弗倫的相處模式。 ywmc-ss-01-25.jpg 總之,海莉就是跋扈的小鬼。 長大後會稍微收歛一下。 其實梗來源是以前拍過的版頭(七代RG), 不過最原始的梗2013年噗浪上流行過的BZ風: ywmc-ss-01-35.png 當時RG抽到綠色就拍綠色了XD 放個無字版。 ywmc-ss-01-26.jpg 三、這個AU的8-10 封面有小劇場的。 其實是這個CP第一批拍的圖。攝於今年的1月。就是在拍完特別篇不久後。 ywmc-ss-01-27.jpg ywmc-ss-01-28.jpg ywmc-ss-01-29.jpg ywmc-ss-01-30.jpg ywmc-ss-01-31.jpg ywmc-ss-01-32.jpg ywmc-ss-01-33.jpg 欸不對啦美樂蒂你重點在這裡嗎。 不過她在這場合真的沒聽到什麼「不該聽到的東西」啦。 四、CP表單 因為實在無力去開新坑,所以只能用片面資訊來介紹這兩個角色,啊,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在文章開頭寫人物介紹。我的心態是一丁點劇透都不想寫出來,想了解人物請繼續看故事。這個部落格的人物資料集都是建議看完故事後才看的XDD 但艾海就,我蠻確定不會有完整故事,這等於把八代再拍一次根本不可能XDD 而且因為當時(3月)很萌這個CP(現在也喜歡啦……但就已經過了最熱情的時候……),對他們有滿滿的想法,所以在噗浪和推特找了一堆角色和CP表單填得很愉快! 這邊也要謝謝噗友榕樹每次都分享來源和空白表單!(雖然你應該看不到我的感謝XDD) ywmc-ss-01-001.jpgywmc-ss-01-002.jpgywmc-ss-01-003.jpgywmc-ss-01-004.jpg 嗯……大概就是……這樣的CP…… 所以其實一起看書的圖有後續: ywmc-ss-01-34.jpg 啊,因為準成人和成人的臉一樣,所以我解釋一下,心型(?)短髮是準成人,鮑伯頭是成人。 看到鮑伯頭海莉通常都是婚後的劇情了。 五、說到老梗果然要提年齡操作 ywmc-ss-01-37.jpg 這是起源自我的腦洞。 ywmc-ss-01-36.jpg 然後為了合理化一切,還寫了一篇短文。 我大約超過十年沒用過這方式創作了居然為了他們重新拿起筆 不介意看純文字的話,請……(?) 為了合理化正太控的慾望而打的段落 時間線:以正篇來說,是8-19~8-20之間發生的事 平行世界的艾海發生了什麼事:總之跟本來的世界的主僕一樣,結婚了,住在本家附近 ×××   作為一個專門做家事的機器人,這是一個不可能發生的意外。但它就是發生了。   那天早上,艾弗倫如常攀上樓梯打掃入牆書櫃。   如果那隻蟲子沒有飛過來擾亂艾弗倫的視線。   如果艾弗倫不是剛好在整理書本沒握緊梯子。   如果艾弗倫失足摔下來時不是用手撐地。   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   「哇,這以人類的角度來說,是嚴重的骨折了吧。」歌蘿莉亞來回提起又放下艾弗倫的手臂,皺起眉頭。「我是知道怎樣維修……不過可能要你關機幾天了。」   「大小姐,請問除了關機沒有別的辦法了嗎?」艾弗倫不經意地踏後兩步,自然地讓歌蘿莉亞鬆開手。「失去意識長達幾天,對我來說會有點困擾。海莉的起居怎麼辦?」   「你不要把我當成無法自理的孩子好嗎!?我大學四年沒有你還不是好好的活下來了!」一直在旁邊看著的海莉忍不住插嘴。「傷患就給我好好躺平啦!」   「就算海莉的起居沒問題了,」在歌蘿莉亞面前,艾弗倫不會像平時一樣嘴回去。「幾天不能追盤,我不放心。」   「呃~~~」海莉語塞。股票真的沒法幫他看。「媽媽~真的沒辦法嗎?」   歌蘿莉亞想了想,說道:「也不是沒辦法啦~就像修電腦一樣,可以把硬碟搬去另一台主機啊。」   「我們家有另一台主機嗎?」   「有啊,本來我就做了一個外殼,維修時用來測試……」   「有備用機?我怎麼都沒見過?」海莉的每事問老毛病又發作了。   「……剛好沒機會吧。反正你等下就會見到了。」   ——你當然沒見過了。測試時失敗了很丟臉啊,才不會在其他人面前測試呢。這些心裡話歌蘿莉亞當然不會說出口。   「有備用機真是太好了。」雖然艾弗倫也沒見過這個傳說中的測試機,大概只有在他關機時歌蘿莉亞才會拿出來吧。「可以的話,就暫時用著備用機吧。麻煩大小姐了。」   既然一直使用多年,這個測試機應該沒什麼問題。   「可是,因為本來只是用來測試,沒打算作為模擬機器人啟動的。」歌蘿莉亞抓抓頭。「它的外型和你不太一樣……你能接受嗎?」   「只是幾天時間,外型沒關係的。」應該沒有事情比關機幾天更糟了吧。這樣想著的艾弗倫,一口答應了。   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ywmc-ss-01-38.jpg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這篇不知所云的文(怎麼最近都這樣) 最後說一下近況。 一個月前我的電腦開始怪怪的,常常要我重整硬碟、開程式很慢、等等各種奇怪問題一個個冒出來。 最後我決定重灌電腦! 於是!!原始人終於也加入Win 10的行列啦! 現在還在適應新電腦,補裝本來的程式,還要重新設定AI和PS變回我用慣的樣子。 超市那篇的對話框是我今天自己拿素材改的……中文字體也是為了今天修圖才找來安裝的…… 還要慢慢安裝其他東西……和……弄其他樣式的對話框……(X) 最近工作很忙,回家也沒什麼力氣去想稍嚴肅的劇本,所以傳奇正篇還是……擱在那邊…… 不想面對長篇劇本所以都在弄這些有的沒的……但這些比較輕鬆,可以抒壓…… 嗚嗚對不起我知道傳奇有人在等!!我真的知道!!等我有心力面對!!! 忙完想放一個大假QAQQQQQ

相關系列文章: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劉侑勳 說...

偷偷你回來啦~久違久違
艾海看的好不習慣呀 被溫柔的艾隆和純情的海莉亞慣壞了XDD
不過這樣的發展也滿好玩的!!!
話說好久沒見到這髮型的美樂蒂了耶 怎麼好像比現在成熟(?

Toa 說...

@侑勳
每天上下班就這樣就一個月了🙈 我開始懷念在家工作的日子XDDD
把他們當新角色啦~他們根本跟本來的海艾沒關係XD

現在的美樂蒂要裝年輕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