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ish = My Command ─ 閒聊而已─

uwmc-chitchat01-000.jpg 有兩個不認識的強盜擅闖卡雷爾家的飯廳拍照。誰來幫報警(並不是)。 這篇只是人設文。請把這篇當成以前很流行於各個模擬部落格的「小人發表文」就好。 雖然已經有故事標題、已經生出一堆設定,還有2.4萬字的劇本體兼大概已破萬字的小說體,還有了故事標題和LOGO,但我並不打算正式開新坑!不!應該說!我努力克制自己別開新坑! 我只是!真的好想把我的腦洞紀錄下來!部落格不就是這樣用的嗎!請原諒這篇不知所云的文!!! 一切的起源來自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如果當初啟動艾隆的人不是愛琳 在文中提到我對弗雷版艾隆很有興趣但對他和海莉亞的CP完全不感興趣XDD 畢竟海莉亞面對小動物才能當攻啊…… 把這部落格的文章看過一遍的人,應該都猜得出我對BGCP的好球帶在哪裡吧XDDD 以這家人來舉例,我對BGCP的感想大概分成這樣。 男弱女強<喜歡! 男強女強<最愛! 男弱女弱<好可愛! 兩方都普通<有平衡點很棒! 男強女弱<微妙。 其實這之間是有點灰色地帶,像雙伊其實算男強女弱吧……但同時姐弟配有戳到我萌點所以我還算喜歡…… 海爾和瑪格我根本不把他們當CP(你) 弗雷可以當強氣男但他面對愛琳就……很普通,所以我歸類在普通那邊。弗雷的人設本來就是遇強越強,但對一個本來就很溫和友善的女生……強勢來幹嘛。 好啦說到弗雷,其實封面那位男士就是以「如果當初是弗雷啟動模擬機器人」這個設定捏出來的小人XD 雖然我在特別篇把那些由不同人啟動的人都叫艾隆,但當初艾隆叫艾隆有原因啦。 艾隆 Eyron 愛琳 Allyn 就是從E開頭的英文名字中,找一個唸起來/看起來像Allyn的名字這樣。 所以這位先生, uwmc-chitchat01-001.jpg 叫艾弗倫(Efren)來著。 這名字的重點除了是有F有R有E外,Efren的涵意就是豐饒,弗雷(Frey)這名字本來就是來自北歐神話的豐饒之神Freyr。 臉盤是用艾隆的臉改的,壓低眉毛,縮小眼睛,收窄鼻樑,換眼珠,就從暖男變刻薄男了。在BS捏的時候發現越淺色越刻薄所以他整個顏色都往淺色方向去了。 不想選用內建顏色的眼睛(艾隆的時候也是),捏的時候在重溫鋼鍊,所以選了金眼。 但後來我才從Sims Wiki得知,當機器人變狼人時,是會變成金眼的。啊……但他不會變狼人啦……這只是一時撞到EA的設定……正如艾隆也不會變吸血鬼,即使機器人變吸血鬼時會變紅眼。 說到這個順便提提。 小奇在[沃家傳奇] 番外篇:超級管家瓦力說過,在EA設定下,機器人只是一種有特異需求的人類。 在小奇這篇文中,沃家的模擬機器人變了吸血鬼。吸血鬼機器人還可以無視物理限制變成蝙蝠……(對EA黑人問號) 寫八代分家時,為了想梗我去查了一下Sims Wiki,發現機器人除了可變吸血鬼外,還可以變狼人和巫師/女巫……(但不能變植物人…) 反正就……完全不能用科學去解釋的設定!這不是機器人是生化人啊EA!你根本一直用他的鐵皮外表去騙玩家!!! 然後我覺得一直幫EA補設定去圓謊的自己很白痴!以後不幹了!反正EA的設定也不嚴謹啊!!! 啊離題了。回來。 如果讓艾弗倫穿本來艾隆穿的衣服,我覺得不論對艾弗倫還是艾隆都很失禮,所以我有去找其他執事服給艾弗倫穿。 但基本上帥氣的執事服已經被艾隆穿光光,所以我,把心一橫, uwmc-chitchat01-011.jpg 把巳亞桑的黑●事服裝3t2給艾弗倫了XDD 然後還把凡●●●伍家的家徽拔掉這樣(你這是對黑●事失禮好嘛!!!) 不過這配色與其是賽●●●,其實比較偏向田●先生的配色。所以封面那件衣服其實是這樣搭的: uwmc-chitchat01-012.jpg 至於為什麼這位CAS人物要馬賽克…… 因為很久以前重裝電腦後就決定玩模3不再用CC了,不過在自己的電腦玩還好,但放圖上來,那原汁原味的小人我擔心會傷害大家的雙眼,所以才貼心馬賽克喔😊 好了,讓我繼續說事情的起源。 PO了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如果當初啟動艾隆的人不是愛琳 出來後,偷偷和噗噗私下聊到那篇文,由於兩個弗雷控(?)都很喜歡弗雷版艾隆,不過同時也不喜歡海莉亞這類型的女孩和他組CP,真的要組CP對象應該是別人了吧……然後我隨口說了句: uwmc-chitchat01-002.jpg 註解一:海莉恩這名字來自海恩的性轉 註解二:「三小姐海莉恩」這叫法,則是來自這篇:第11期意見調查結果暨艾隆的稱呼設定起源。 但其實是不是海莉恩甚至是海恩,都不重要,我當時的想法只是,總之不能是海莉亞XD 然後噗噗回我 uwmc-chitchat01-003.jpg ……就這樣,引發了二人對卡雷爾傳奇某對CP的十年怨念。(不知道我們對哪對CP有怨念請不要問,已死CP不用救) 就這樣,二人當天就一直當薪偷(喂)打了一堆小短打(基本都是噗噗在打……我當時……還沒下海……但後來也忍不住了……XDDD) 請看看我的激動之情。(毫無意義的馬賽克) uwmc-chitchat01-004.jpg 打了短打後覺得不能用海莉恩這名字了(本來就亂引用的XD) 所以這女孩的資料如下: uwmc-chitchat01-005.jpg 外型設定:短直髮,平胸,腿長(盡量) 名字是海莉Hayley,其實英文名本來跟海莉亞的Henria完全不像,但翻成中文就XDDD Hayley這名字有很多解釋,會選擇它的原因是看到了這個解釋: 一語源學資料來源顯示Hayley 可能從古諾斯語“haela”演變而來,意思為「英雄」。 海莉亞的ria是來自Gloria, Gloria的名字意思是榮耀,那跟英雄應該還有點關係吧……? 重點其實不是歌蘿但我想欲蓋彌彰 我曾在剛才引用的那篇意見調查結果文說過,本家在八代不能有第三個小孩,稱呼會馬上亂掉(小小小姐?) 所以!這個平行世界的設定是! 生海莉亞時洗孩子個性,洗出這個基因沒有突變的孩子。 為了某個怨念為了和海莉亞作出區別,這孩子的眼睛顏色是歌蘿的深藍色。 艾弗倫也順便,雖然這資料大家都看過了-- uwmc-chitchat01-006.jpg 因為七項技能全滿在啟動那刻已達成(弗雷技能全滿嘛) 所以馬上就出了另一個終生心願這樣。 什麼?遊戲設定不能這樣?你覺得我一直被EA打臉還會管遊戲設定嗎?(不 總之就是一個沒有艾隆和海莉亞的平行世界。 對不起艾隆和海莉亞,但你們都有好結局了,讓我……讓我任性一下吧!!!(對,這就是我在八代分家#1 我和你的未來 說過的「暫時不能說的因素」,以及良心不安的最大原因……) 簡單來說呢,這兩人的故事設定大概就是, 「聰明到已經不像AI的萬能執事如何在任性小小姐的各種光陸怪離的命令下成功存活而不失霸氣」的故事。 給台灣讀者的親切小資訊:「如何OOO而不失霸氣」是高登成句。 ↓此CP主題曲↓ (居然還有主題曲) 這次真的是艾海了(笑) 十年怨念真的很可怕。 雖然無力開新坑了,但請看看兩個大學都是文科的天神一暴走起來多恐怖,明明是沒什麼時間的社畜,但在不夠兩個月的時間就這樣了: 文檔一(劇本體合集) uwmc-chitchat01-007.jpg 文檔二(小說體一) uwmc-chitchat01-008.jpg 文檔三(小說體二-未完成) uwmc-chitchat01-009.jpg 文檔四(小說體三-未完成) uwmc-chitchat01-010.jpg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暴走成這樣…… 尤其是我,我……我10年+沒寫小說體了……還好也算是持續產出文字所以沒退步太多(還是該說文筆太爛根本沒退步空間XDDD) 這篇就,介紹以後可能會在版頭或噗浪之類的地方登場的兩位特別篇限定角色。 之後我會認真填該填的坑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