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spect IV】關於那5+1個C

karel-retrospect-04-00.jpg 這世界是很現實的。 每個人都想有五個C。 karel-retrospect-04-01.jpg Career, karel-retrospect-04-02.jpg Car, karel-retrospect-04-03.jpg Condo, karel-retrospect-04-04.jpg Cash, karel-retrospect-04-05.jpg Credit Card, 可是你要先拿到第一個C, karel-retrospect-04-06.jpg Certificate,沒有Certificate你的一生就完了。 ……大概就是這樣,這段電影《小孩不笨》的開場白,總結了戴斯蒙這個財富+知識小人的一生。 接下來的內容已經和標題無關了(也太快) 戴斯蒙應該是唯一一個不能叫他帥哥的繼承人吧(不算整容了的外公的話)。 karel-retrospect-04-07.jpg 本來長這樣。十代裡唯一的紅髮繼承人,很遺憾地被遺傳了內建一號臉的上唇。 所以拍這次的版頭,當然就要, karel-retrospect-04-08.jpg 幫他整一整上唇啦。 好了就這樣,這一代唯一要整的就只有他了。(咦不是應該還有一個……) karel-retrospect-04-09.jpg 拍剛才那個5+1C的圖片時,順便幫四代拍了婚紗照。也算是補償了他們吧,畢竟在第四代畢業至五代上大學的那段時間,我的顯卡似乎越來越不夠力所以導致所有材質都一片模糊, karel-retrospect-04-10.jpg 看看現在這張婚紗照, karel-retrospect-04-11.jpg 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件婚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el-retrospect-04-012.jpg 同時也拍了封面照。 本來的構想是二人在這個金庫擺一些放閃動作,但真的要拍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在金庫應該沒有放閃的餘裕XDDD 因為錢比愛情吸引得多了(欸) 雖然戴斯蒙其貌不揚, karel-retrospect-04-13.jpg 還好他夠運遇上了當時為止最美的媳婦>///< 基因救世主艾兒! 但這美好基因差點因為我的無知被卡爾毀了 karel-retrospect-04-14.jpg 在湯上找到一間有漂亮花園的房子給艾兒當背景~人美景也美~ karel-retrospect-04-15.jpg 換衣服再拍一張!!!! 謝謝艾兒拯救了卡雷爾家!!!! 繼承人和他的老婆都拍完了,然後來拍繼承人的妹妹,我當年以為很美、其實只是戴斯蒙性轉,近乎內建一號臉的女兒桃莉絲。 karel-retrospect-04-16.jpg 卡雷爾家第一個女巫,拍單人照時特別注意的是想和現在八代的女巫美樂蒂區分(不是指立場), 所以想拍出懂現代潮流的都會女巫的感覺。會穿牛仔褲的女巫。 karel-retrospect-04-17.jpg 是說EA選擇在公寓生活加上魔法元素……也是想表現出大城市中有普通人隱藏女巫的身分吧……? 話說我翻開公寓生活的說明書,還真的有這段: 「在大部分人口稠密的地區,遇到不凡模擬市民的機會就會增加,所以當你的模擬市民在路上遇到女巫或法師就不必太大驚小怪。」 ……嗯,還真的。 好啦拍完桃莉絲的單人照,也該拍一張和她有關的CP照。 之前拍8-17時搜集了的資料終於派上用場! karel-retrospect-04-18.jpg 構圖直接致敬正版Bewitched的電影海報謝謝! 女巫和平凡男人果然該這樣! 對了我還要說一下!三米舒諾超漂亮!模四讚! 反正都拍了CP照了,勉為其難也幫亨特拍了一張單人照。 karel-retrospect-04-19.jpg 整了霍頓、艾維、戴斯蒙但就是不想整他。反正……他正面看起來也沒很悲劇嘛。 不上太多髮膠比較好看呢,頭髮可以蓋住階梯臉。眼鏡也幫擋了一下階梯臉^^ 突然想到,其實科學家+女巫的配對蠻有趣的,女巫老婆一直做出超越科學常識的事情、然後科學家老公老是被老婆搞得崩潰這樣, 不過當男主角是蛇皮男,我就完全失去興趣了。嗯。 接著是丹尼斯和菲莉詩雅,先上CP圖(咦?) karel-retrospect-04-20.jpg 雖然好像沒有交代過,但菲莉的天賦興趣是遊戲,那……搜集回來但又不能用在以娜身上的動作可以給他們用了……愛麗娜絕對不會這樣對腿控色狼 腦補一下他們新婚的相處(居然要用腦補來形容)大概可能是這樣吧。 karel-retrospect-04-23.jpg 丹尼斯就是個蠻假的人……怎麼說,看似朋友很多(名聲期望),其實很內向,生性不太會拒絕和別人交流,很自然好像和很多人很好,但其實細心一想才發現和他很有距離的那種人? 他的單人照也是以這個概念去拍的。 karel-retrospect-04-21.jpg 「唉,奉承別人真累,說謊說得牙齒都痛了。」 名聲期望總是有完不了的派對,在派對舉行期間出來休息一下的內向型人格丹尼斯。唯一一張沒有在笑的丹尼斯。 然後是可愛的菲莉的單人照~ karel-retrospect-04-22.jpg 作為分家媳婦,表現機會很少。 謝謝她讓我發現灰眼的美好。從她開始我才發現原來取代眼的灰眼好美~ 最後放版頭~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1.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2.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3.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4.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5.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6.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7.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8.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09.jpg karel-retrospect-gen4-header010.jpg 這次模板直接找CC0的版型來套了…… 沒靈感…… 跟美好的版型無關,那些庸俗的美金和金幣素材是我搭的…… 真是……極盡庸俗之能事的……版頭…… 哎……我只能說,什麼樣的主角有什麼樣的版頭…… 全流水帳的卡雷爾家到四代結束了。 接下來的系列是另一種難度,把不成熟的東西美化很容易,但當顯卡正常、也開始有故事有人設時,回顧系列的驚艷感好像就沒那麼強了…… 會……努力想一下……怎樣表現得……好一點……(為什麼今天這麼多點點點)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我覺得戴斯蒙還不錯XD滑下來除了Cash那張我都覺得挺不錯的,結果剛好版頭放形象最崩壞的那張哈哈哈哈
一點進來版頭就是丹尼斯,好帥!
還以為最後依照TOA大對亨特的討厭程度會連拍都不想拍,桃莉絲直接恢復單身(X

Toa 說...

因為整容了啊XDDD
Cash那張最崩壞,但我最後選擇了那張……因為那張……感覺最財富期望,所以,嗯,對不起啊戴斯蒙XDDDDDDDDD
呼呼呼我也覺得那張丹尼斯好帥!

其實本來真的不想拍亨特,但想到都最後一次了,就拍一拍吧哈哈~
而且那張CP圖碰都沒碰到桃莉絲,我感覺良好(喂

Yshine 說...

這代的人設我很喜歡,雖然都很ㄎㄧㄤ
戴斯蒙每張照片都很有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感覺
丹尼斯與菲莉的長相真的很有繼承人的感覺,可惜只是分家。

Toa 說...

ㄎㄧㄤ大概是因為,這代的人設還是很有EA味(?)
財富很財富,知識很知識這樣XD
哈哈哈戴斯蒙本來就是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嘛XD 不過CASH那張大概只是他的幻想……其他都實現了就是~

丹尼斯很帥菲莉很可愛,嗚嗚嗚我也覺得如果他們是本家就好了QQ
不過他們的後代戲份也不輸本家呢~

匿名 說...

讚爆...
請原諒我的語彙能力低下
現代服好可愛
花園澆花跟派對出去頭風
都萌得我一臉血
帥慘
打電動那互動也是太喜歡
快樂...

Toa 說...

不會!! 我才要感謝你願意留下感想~
模特漂亮怎樣拍都會漂亮呢,我自己也拍得很開心>///<
謝謝你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