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9-17 為了不被Google擋不寫標題(下)


承上述,因為Blogger不讓我在這裡貼原文,所以只好外連。

這裡放的是下集連結,還沒看上集的人請在這裡看。

下集連結在這裡:

卡雷爾傳奇 9-17 為了不被Google擋不寫標題(下)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到美樂蒂說要好好給奧斯曼愛的時候,我還以為海恩是吃醋了,原來是擔心女兒,對不起海恩狗狗形象比父親形象深入我心太多了XDD

整個家只有海恩在真實擔心青春年華的女兒,還有一對支持馬上洞房的祖父母XDD但是真的好喜歡看海恩崩潰,崩潰的傻爸爸太可愛了,還得承認自己女兒才會是夜襲人的那位哈哈哈哈哈

愛麗娜因為愛麗兒生氣!!!對不起我其實很驚訝(欸)我以為愛麗娜已經習慣她姐姐被鹽這件事了,這鈍感真的是遺傳至美樂蒂,而海恩的基因只有體現到了愛麗兒的金髮跟愛麗娜的臉(失禮)

小心機的愛麗兒好可愛(盲目),最喜歡看這種傲嬌彆扭小少年被馴服👍他們出去買東西我一直幻視他們倆牽手,想說這也被馴服的太快了都上牽繩了(X)回去看才發現:喔我想太多了,彆扭少年牽手會爆炸臉紅的。

看到奧斯曼帶著愛麗兒瞬移到屋頂,青春少女漫畫劇情這是青春校園劇吧!!第一次被奧斯曼蘇到!!(第一次?)喜歡兒奧可以體驗高中生情侶又可以看蘿莉大叔太好了吧

最後不知道會不會藍色窗簾但還是想說的,我真的很喜歡愛麗兒跟奧斯曼這對,以下心得:

看到最後一張,我瞬間想了很多,我覺得愛麗兒的喜歡其實一直表現的比較像是童年的憧憬,是單方面進行,比較是以為了自己而出發的,但是從奧斯曼變小開始,愛麗兒終於開始接觸奧斯曼的心裡世界,也不只為了自己「想跟他在一起」的心思去行動,而是開始思考起「奧斯曼真的願意嗎?」,我個人認為愛麗兒大概這時才開始了真正的「喜歡」。

朋友問過我:憧憬跟喜歡的差別在哪?
我說:憧憬是偶像塑造,單方面的為對方施加壓力,是滿足自己的;喜歡是為了對方的心情大於自己,不管對方做了什麼都會覺得可愛,願意為對方改變或容忍對方。

儘管奧斯曼常常被卡雷爾一家弄得有些狼狽,但其實在愛麗兒面前的形象一直是成熟的態度,讓愛麗兒看到他狀態最糟的時期,其實也算是一種偶像崩解吧?但愛麗兒是更理解他,開始為他著想,成為他原本傷痛時期的光,美樂蒂有海恩,奧斯曼有愛麗兒,這兩個人終於都得到救贖。

是說這樣發展愛奧結婚的時候師父難道會來牽奧斯曼過紅毯嗎?(奧斯曼:我雖然是嫁但不是嫁的那位)

心得有點長又小論文不好意思XD


紫雨 說...

小傲嬌真的豪可愛喔~XD
哎呀,我明明不萌傲嬌的說⋯

愛麗兒最後說「還是希望你變回來」的時候
莫名被戳了一下,突然想起
我好像在9-15時說過感覺會開始虐
現在覺得,其實真的有點虐啊~
只是因為主角是愛麗兒所以又不太一樣(?)

其實,以賽亞所說的「天天見面但不記得我」
就是我原本期待的發展lol
這麼一說以賽亞可能也可以當女主⋯(閉嘴

話說回來,奧弟弟這種一點點被馴服的表現
突然有種看到美樂蒂和海恩的感覺XD
當然屬性大不同啦⋯但那種調教的感覺⋯
雖然大概不是這種走向(因為是暫時變小的嘛)
但覺得傲嬌小奧發現原本以為不會再愛(?)的自己愛上了大姊姊的劇情
好像,也很萌^Q^

然後,海恩,感覺比較關心奧弟弟的貞操XDD
因為是自己的CP嗎!(並不是)

劉侑勳 說...

青少年奧斯曼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咳
總覺得這集的畫風不太一樣 原來是Reshade啊~

海恩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不過還好海恩是相信奧哥哥的
不然奧哥哥早就被當變態了XDDDD
所以其實當年奧斯曼不用害怕上新聞
因為海恩跟美樂蒂也很瞭解愛麗兒吧🤣

最近重溫了前幾代的劇情
伊迪跟伊凡、菲亞跟奧瑞克、歌蘿跟李察、海恩跟美樂蒂、愛麗娜跟以賽亞...
真是百看不厭👍

Toa 說...

@匿名桑,

結果海恩是整個家裡最符合長輩角色的有沒有感到意外到XD
海恩後來好像也不會對奧斯曼吃醋了啦(?) 就變好朋友了嘛~
而且他真的目擊了女兒的變態行為,但顧及女兒的形象又不能說出口,好可憐XDD

喔喔,因為平時奧斯曼雖然鹽但其實蠻溫柔的啊
會隨姐姐的心意做、會送禮物、會摸頭(?)
而且奧斯曼外表是小孩不是長輩的時候娜的容忍度應該會降低這樣XD
海恩的少女心有遺傳給愛麗兒(咦)

幻視牽手XDD 我拍的時候也覺得,那個角度是有像到牽手!但可惜沒有XD
最後奧斯曼瞬移也只是抓手臂而已,雖然願意主動身體接觸好像也是一種進步啦……
我還是比較擅長青春少女漫劇情(羞) 終於用到了這個梗好開心>口<
雖然他當下應該只是……反正我想看你也想看就一起去看吧這樣……(截破粉紅泡泡)

後面不會藍色窗簾~
我喜歡看小論文不用不好意思😍
讓他們暫時變成同齡不只是為了奧斯曼也是為了愛麗兒沒錯!
有些地方被猜到了好害羞>///<

師父應該不會在這個時空出場了,因為不想拍老人的師父(居然是因為這原因)
不過會交代他們的後續的~

Toa 說...

@紫雨,

大概是因為他不算教科書上的傲嬌XD
畢竟他是後天拒人於千里之外的,
小時候不傲嬌長大後也不傲嬌,現在是少年期特有的彆扭狀況(?)

對你說過會開始虐!當時我回答你說不會,
不過那時候想到的劇情……兩年後的現在已經……被我打掉重來……所以現在會不會說虐我也不是很清楚(瑪格調)

以賽亞說出來的感想其實也不一定是他的感想(咦)
就……他可以寫女主角的心情出來但不一定能當女主角的意思,
其實他蠻會同理別人的,不過通常都用在不好的地方就是,
就那種會掌握人心、大致摸到一般人在想什麼那種(?)
--但愛麗兒好像不算一般人--

調教戲碼是一定要有的啦(等等)
不過時間不是很夠所以應該無法再調教一隻小狗出來這樣!(個性也不一樣嘛)

啊,海恩這樣不行啦,有了美樂蒂還想要奧斯曼!(並沒有)
哎,說正經的,海恩其實真的蠻理解他的女兒……吧……
其實他兩個都擔心,但只是明白失控的因素不是在奧斯曼身上是在他女兒身上XD

Toa 說...

@侑勳

是不是!少年最可愛了!!!(警察先生)
對啊Reshade的光影效果真的好棒!!!
我都不用修圖了!!

海恩可憐慣了啦~
而且和奧斯曼多年朋友了,說不相信他好像也說不過去XD
美樂蒂的話她應該也相信奧斯曼啦……但也有可能是她根本沒有多想……

哎呀我其實不是很敢重看以前的作品(會害羞)
謝謝喜歡~💖

Yshine 說...

還是比較希望奧斯曼變回來,期待愛麗兒超越她爹把比她媽還厚的冰山給融化的那天
而且小妹妹攻陷大人充滿了夢想
感覺奧斯曼的誤解會到步入禮堂那天才會知道

Toa 說...

@Yshine,
畢竟和大人版比較有感情吧,很多人也是想他變回來XD
Yshine是指那個酒後亂性的誤會嗎?
呼呼,不劇透,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