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Sky Extra (6) 角色配對100問(後篇)

cover-extra-06-000.jpg-Be Your Sky Extra (5) 角色配對100問(後篇) 

感謝編劇大大把100問全部寫完。我也終於弄完CSS,可以發文了~

100問後半是床上相關問題,雖然只有文字但還是警告一下……?


51 貴方は受け? 攻め? 
你是攻還是受呢?

艾:宮?壽?那是什麼???
鹿:這我回答就好了,他是攻,我是受。
艾:所以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52 どうしてそう決まったの? 
是怎樣決定的呢?

鹿:當然是我,我喜歡後面的刺激感~
艾:壽跟屁股有關係嗎?
鹿:你不用懂,我回答就對了。
艾:喔...


53 その状態に満足してる? 
對這個狀態感到滿足嗎?

鹿:非常滿足♥ 他的尺寸完全是我最喜歡的大小喔♥
艾:應該是滿足吧...每次做都很...很...很舒服啦...啊這說出來實在好丟臉...


54 初エッチはどこで? 
第一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鹿:他家。
艾:是我們家。
鹿:做的時候還是你家啦...現在是我...我...我們家沒錯...(羞)
艾:講性事可以很雀躍,講我們家就變害羞了,這到底是= =?


55 その時の感想を・・・・ 
那時候的感想…

鹿:非常棒,雖然他沒經驗有點笨手笨腳的,但教一下就會,而且體力很好,果然是警察♥
艾:跟自己來完全不一樣,難怪有人會這麼喜歡做這件事情...真的很舒服OTZ…
鹿:是因為我很厲害所以才這麼舒服好嗎~
艾:是是是~所以我不能沒有你啊~
鹿:(羞)誰、誰要你突然這樣講的...
艾:(兩種反應好有趣)


56 その時、相手はどんな様子でした? 
當時對方的樣子怎樣?

鹿:很享受的樣子♥
艾:臉紅紅的...很...很......很可口.....天啊我在講什麼OTZ


57 初夜の朝、最初の言葉は? 
初夜的早晨,第一句話是?

鹿:我好像問他為什麼沒去上班?
艾:啊我想起來了,就是他說這句話我才說「早安罪魁禍首」。


58 エッチは週に何回くらいする? 
每週H多少次?

鹿:六次以上吧,不是一天一次,是一天兩次,我覺得還可以再多一點~
艾:饒了我吧...OTZ


59 理想は週に何回? 
理想是每週多少次?

鹿:每天兩次♥
艾:一個禮拜兩次.......
鹿:這樣太少了吧?!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歡我啊?!
艾:做這件事情跟喜歡你沒有關係啊...雖然過程很舒服,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累啊...
鹿:哼!
艾:好啦別生氣啦~~


60 どんなエッチなの? 
是怎樣的H呢?

艾:H有分什麼H嗎?
鹿:就做愛啊,不太懂要分什麼?


61 自分が一番感じるのはどこ? 
自己的敏感帶是在?

鹿:耳朵~
艾:我...我其實不太知道自己的敏感帶在哪...
鹿:沒關係我知道就好♥


62 相手が一番感じているのはどこ? 
對方的敏感帶是在?

艾:他剛剛講了,就耳朵附近。
鹿:其實吻他他就會很興奮了,然後稍微用手挑逗下體他就會理智斷線,還有吸乳頭會更興奮喔♥
艾:等等!!!不用這麼鉅細靡遺的把我的事情都說出來吧啊啊啊--


63 エッチの時の相手を一言で言うと?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鹿:眼神迷茫的待宰小白兔~
艾:待宰小白兔...也太生動了吧...
鹿:我呢我呢~快形容我~~
艾:...縱慾過度的貓咪...
鹿:哼!


64 エッチははっきり言って好き? 嫌い? 
明確地說,喜歡H?討厭H?

鹿:很喜歡!
艾:其實不討厭啦...畢竟過程真的很棒...唉好矛盾喔...


65 普段どん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でエッチするの? 
平時會在什麼情況下H?

鹿:我想要的時候。
艾:他想要的時候...


66 やってみた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は?(場所、時間、コスチューム等) 
想要試試看的狀況?(地點、時間、服裝等)

鹿:在家做就好了,我不喜歡出門...衣服嘛~雖然之後都會脫光,但有點想試試看脫光他的警察制服...或者讓他脫光我的學校制服~
艾:...制服不是拿來H用的啦...


67 シャワーはエッチの前? 後?
H前還是H後淋浴?

艾:通常都是之後...
鹿:做完、洗澡、睡覺,舒暢♥


68 エッチの時の二人の約束ってある?
H時二人有什麼約定嗎?

鹿:要約定什麼?
艾:例如今天只做一次?
鹿:不可能。做就是要兩次。
艾:這件事完全被他主導了,只有命令不會有約定...


69 相手以外とエッチしたことはある?
跟對方以外的人H過嗎?

鹿:有啊,就那些陪睡客人囉~
艾:有啊...
鹿:...你不是說你是處男嗎?!
艾:跟我的雙手啊...
鹿:一點都不好笑。
艾:對不起。


70 「心が得られないなら身体だけでも」という考えについて。賛成? 反対?
關於「就算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體」這個想法。贊成?反對?

鹿:陪睡不就是這樣嗎?只是想性愛沒打算談戀愛啊。
艾:我看不懂這題想問什麼...這是國際陪睡協會的問卷調查嗎?我自己是不會花錢做這種事啦...
鹿:因為你有我啊~
艾:光你一個就可以榨乾我了沒錯...


71 相手が悪者に強姦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どうする?
對方被壞人強姦了!怎麼辦?

艾:這什麼鬼問題啦?!!
鹿:........要找的到打的贏他還想強姦他的人也太難了吧........
艾:強姦這種事情是很可怕的,我才不要魯道夫發生這種事!誰會想這種假設啦!
鹿:你好激動喔...
艾: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傷害,這種假設真的太邪惡了。
鹿:(莫名覺得害羞)好啦...跳過這題吧~


72 エッチの前と後、より恥ずかしいのはどっち?
H前還是H後會比較不好意思?

鹿:為什麼要不好意思?
艾:...都、都很難為情啦...
鹿:你在害羞什麼啊?
艾:那剛剛前50個問答你又在害羞什麼啊...


73 親友が「今夜だけ、寂しいから・・・」と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ました。どうする? 
好友說:「因為很寂寞…只有今晚的話…」這樣要求跟您發生性關係。會怎麼辦?

鹿:以前的話會叫他給我錢,看是要整套還是半套,現在不可能,叫他自己打手槍。
艾:...如果我有這樣的朋友,我會處男到30歲嗎...不要為難我答這種假設性問題了啦...
鹿:...所以有朋友這樣問你...你會考慮喔...
艾:現在當然不會啊,以前...其實我很俗辣啦,有人這樣問我,我一定會逃之夭夭...
鹿:到中年還處男絕對不是偶然~


74 自分はエッチが巧いと思う?
認為自己的技術好嗎?

鹿:非常好♥
艾:...你問30歲才破處的魔法師這個問題,很殘忍。


75 相手はエッチが巧い?
對方的技術好嗎?

艾:真的非常好...
鹿:那當然~你也學的很快啦~
艾:謝謝老師誇獎...
鹿:送你獎勵♥(親)


76 エッチ中に相手に言ってほしい言葉は? 
H的時候想要對方說的話?

鹿:好舒服之類的?
艾:明明每次我說你「好色」、「好可愛」你也會很興奮...
鹿:其實你說什麼我都會很興奮啦♥
艾:我也覺得...
鹿:那你在做愛的時候想聽到我說什麼?
艾:「我愛你」、「我好喜歡你」之類的~
鹿:(羞)...不、不可能!!!想都別想!!!
艾:...那你問我幹嘛...


77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見せる顔で好きな顔はどんなの? 
H時對方讓你看到的表情,你喜歡哪一種呢?

鹿:迷惘享受又舒服的表情~
艾:紅著臉笑的表情...
鹿:你真的喜歡看我臉紅耶~
艾:因為你臉紅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啊~笑起來更可愛~


78 恋人以外とも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と思う?
覺得跟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鹿:以前的我會說可以,現在...我只想要他一個...其他人都沒興趣...
艾:我觀念蠻傳統的,覺得有伴侶的話,就不該跟其他人做這種事。


79 SMとかに興味はある?
對SM有興趣嗎?

艾:SM?那是什麼?
鹿:沒有,做愛就做愛,沒興趣多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
艾:所以那是什麼啊?
鹿:你不需要知道,你一輩子都不會遇到。
艾:喔...


80 突然相手が身体を求めてこ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する?
突然對方不再索求自己的身體了,怎麼辦?

鹿:?!
艾:會有那一天嗎...魯道夫你又怎麼了?
鹿:(陰沉)...不想跟我做是...不愛我...了嗎...
艾:咦?!等等?!這兩者沒關係吧???!
鹿:不然為什麼會突然不想跟我做...
艾:(汗)可能、可能、可能有性功能障礙之類的就不想做了啊!
鹿:喔...那去看醫生啊。


81 強姦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對強姦怎樣想呢?

艾:怎麼又出現這兩個字...身為刑警,對這兩個字很敏感的,這不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詞彙,我辦過太多這種案件,被害者的身心都因此得到巨大痛苦,所以別再拿這兩個字來做文章了。


82 エッチでツライのは何?
H最痛苦的是什麼?

艾:要一直動吧...我很懶的...
鹿:就說我動就好了啊~
艾:然後我又會忍不住動了啊...
鹿:那是你自己把持不住啊♥


83 今までエッチした場所で一番スリリングだったのはどこ?
直到現在為止H過的地點中,最刺激的是?

艾:我們都只在家做...
鹿:有一次在浴室,沖澡沖到做起來,蠻刺激的啊♥
艾:...我們是要挑戰所有空間都做一次嗎...
鹿:我完全OK喔♥
艾:當我沒說吧OTZ


84 受けの側からエッチに誘ったことはある?
受有主動要求過H嗎?

鹿:都是我要求的啊,他主動的次數超少的,一隻手都數的完吧。
艾:照這個問答的邏輯,該不會我才是「壽」吧...


85 その時の攻めの反応は?
那時候攻的反應是?

鹿:他每次的反應都是「又要喔」。
艾:反正什麼反應你都會繼續下去啊...


86 攻めが強姦したことはある? 
攻有強姦過嗎?

艾:又來...
鹿:既然這問答好像沒問攻有沒有主動過,那不然我們改回這個好了~
艾:欸?!可以這樣自己改問題嗎??!
鹿:他有主動過啊,但次數真的很少~我印象最深就是他第一次主動的時候,那天他送我一頂他說很可愛的帽子,然後我們就去社區廣場晃啊晃,回到家後,他在玄關一臉色色的摸著我的臉,接著開始吻我、說我好可愛、好想吃掉我--
艾:(臉紅)夠了!!!!這不用講啦啊啊啊啊啊------
鹿:我都懷疑那頂帽子是他的助性器了~
艾: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87 その時の受けの反応は? 
那時候受的反應是?

鹿:我的反應嗎?超開心的呢,他那次特別興奮也特別硬,動起來超賣力的~什麼姿勢都玩過一遍了,連嘴巴都用到了喔♥
艾:................我好想死喔..............OTZ


88 「エッチの相手にするなら・・・」という理想像はある?
對於「H的對象」有理想嗎?

鹿:就他啊,最完美的對象♥
艾:沒有,我從來沒想過這問題...好累喔,這問答還沒結束嗎...


89 相手は理想にかなってる?
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鹿:剛剛說過了啦。
艾:我沒想過我的理想...但跟魯道夫做...真的很...棒...我到底在講什麼...我覺得我腦內有什麼東西快斷了OTZ


90 エッチに小道具を使う?
H時會使用小道具嗎?

鹿:我的全身就是最好的道具。
艾:你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又充滿自信的講這些令人害羞的話啊...


91 貴方の「はじめて」は何歳の時?
你的第一次是幾歲發生的?

鹿:16歲。
艾:30.......OTZ


92 それは今の相手?
那是現在的對象嗎?

鹿:不是~
艾:是。


93 どこにキスされるのが一番好き?
喜歡被親吻哪個部分?

鹿:耳朵♥
艾:我...
鹿:他最喜歡我吻他啦~
艾:嗯OTZ


94 どこにキスするのが一番好き? 
喜歡親哪個部分?

鹿:全身上下我都親♥
艾:臉部吧...


95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一番喜ぶことは何?
H的時候,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情是?

鹿:其實他很好取悅耶,叫他名字就會興奮了♥
艾:我本人就能取悅他了,不用做任何事情...
鹿:沒錯♥


96 エッチの時、何を考えてる?
H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鹿:很舒服,什麼都不想想,只想感受那種陣陣快感~
艾:跟他差不多啦,只想感受快感...那時候精蟲上腦根本腦袋一片空白啊...


97 一晩に何回くらいやる?
一晚做多少次?

鹿:我說過了,要嘛就不做,要嘛就做兩次以上。
艾:而且假日的話才沒分白天晚上...


98 エッチの時、服は自分で脱ぐ? 脱がせてもらう?
H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被脫衣服?

鹿:我喜歡他幫我脫衣服,我幫他脫衣服♥
艾:嗯,所以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吧...


99 貴方にとってエッチとは?
對你來說,H是?

鹿:嗜好、興趣♥
艾:就是個讓雙方很開心的事情吧...喔喔喔第99題了喔耶!!!




100 相手に一言どうぞ 
請跟對方說一句話

鹿:(失望)問答要結束了喔?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講喔~
艾:你可以回家再說給我聽啊。
鹿:邊做邊說嗎?講太多了我現在有點興奮耶♥
艾:不是要買冰淇淋跟漢堡嗎...
鹿:買回家吃,然後邊做邊說啊♥
艾:........我們先回答最後一題吧...嗯...一句話喔...我愛你喔。
鹿:也太有氣無力了吧!
艾:換你說了,說完我們就可以去逛社區廣場了~
鹿:我、我、我、我也...(臉紅)...我也....(無聲).......你..........
艾:真是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態度高低差...
鹿:要、要你管!


以上,問答一百結束。



\貼完了/
感謝噗噗寫了這麼萌的100問!被餵糧的感覺好愉快!


Be Your Sky相關系列文章: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Toa 說...

紫雨的留言(代貼)

50問前後真的是大反差
兩邊害羞的人完全不一樣XDDD
但,我還是喜歡看受方害羞(*^o^*)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兩年從良了(?)
還是更喜歡看純愛清水風的文
(也不是不能接受H的內容啦,但就會覺得那個愛情萌芽的過程才是重點⋯⋯)
所以腦補冰淇淋、戴帽子之類的畫面反而會尖叫(´∀`=)
嗯,大概是我終於徹底恢復少女心吧⋯⋯(?

(手機留言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直接表單也留一個啦!!XDDD)

Toa 說...

回覆紫雨的留言↓

我也喜歡看受害羞❤❤❤
魯道夫是肉體上很開放的人但艾爾文是他的初戀啊啊啊(大叫)
所以他前半很害羞後半大解放XDD

我也是人越老越想看純愛>///<
也不是完全不吃肉,但肉的前提還是要純愛!!
而且重點還是做以外的相處!!!
恭喜紫雨回復少女心!!
戴帽子的劇情其實是存在的--但涉及後半編劇不想我貼--
哎總之就很可愛啦!!

然後因為紫雨留言也失敗,逼使我真的去面對Blogger的留言問題,現在換成這個原始排版好像解決了……但沒有樹狀型的留言了……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