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Sky Extra (5) 角色配對100問(前篇)

cover-extra-05-000.jpg-Be Your Sky Extra (5) 角色配對100問(前篇) 我以為這個部落格不會再出現這系列的問卷了……主要是因為我現在真的無法對自己的角色なりきりXDD

但編劇大大(aka艾爾文媽噗噗)居然把100問寫完了!!!
那我來……複製貼上😶

感覺在這故事中,訪問的人不能算是天神(我們甚至沒操控過他們的生活……)
總之就是一個訪問的記者,所以代表他發言的字是「問:」。

艾爾文=艾
魯道夫=鹿
寫這篇文的人=問

就這樣~

配布様:BIANCA


1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問您的名字

艾:艾爾文‧赫布。
鹿:魯道夫‧梅...
艾:啊,說到我的名字啊...爸爸媽媽說,產檢的時候都只照到姊姊,所以他們沒有幫我想過名字,生出來發現是雙胞胎才緊急從A開頭隨便取了名字呢。
問:不是說好這情節只是設定不用說出來嗎?!
艾:啊都提到了就講一下嘛,不然這段很乾耶。


2 年齢は?
年齡呢?

艾:故事結束的時候是30歲。
鹿:17歲...
問:這年齡差,你們完全沒反應嗎?!
艾:是差蠻多的啦,但我不是很在意年齡~
鹿:...他幾歲我都無所謂。


3 性別は?
性別呢?

艾:.........我覺得用眼睛也看得出來我們都是男的吧?
鹿:這問題好蠢,不想答。


4 貴方の性格は?
您的性格?

艾:嗯...怕麻煩?懶散?沙發馬鈴薯?
鹿:你怎麼都只想到壞的啊?
艾:那你要幫我想我的優點嗎~?
鹿:哼...你自己想啦!
問:哈囉,離題了兩位,魯道夫你呢?
鹿:...我...
艾:我覺得他超可愛♥
問:「你覺得」是下一題啦。
鹿:...很愛鬧彆扭算個性嗎...他老是說我愛鬧彆扭...
艾:鬧彆扭也很可愛啊♥
鹿:誰、誰要你誇我了啦...


5 相手の性格は?
對方的性格?

艾:愛鬧彆扭、愛撒嬌、愛黏人、愛口是心非、還有很會臉紅,超可愛♥
鹿:什麼啦!誰要你說這些的!
問:魯道夫呢?
鹿:............(超小聲)溫柔、貼心、沒脾氣、根本就沒缺點的人.........
問:什麼?
艾:我也沒聽到?
鹿:(臉紅)不、不重要啦快進下一題!


6 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
兩人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艾:導演大大休刊文封面的廢棄倉庫。
鹿:而且還很用力的抓我手,超痛...
艾:欸?!你怎麼都沒跟我說?現在還痛嗎?
鹿:...都過多久了...哪會痛了啦.......啊,我想補充上一題,他很愛瞎操心~
艾:我是真的很擔心你啊!你都不好好照顧自己耶!
鹿:我知道啦我也沒說這是缺點啊...你擔心我,我很...........(聲音模糊
艾:很怎樣?
問:沒聽清楚...
鹿:(羞)...下、下一題!


7 相手の第一印象は?
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艾:才17歲就在黑幫裡,從小應該都很辛苦吧...的感覺。
鹿:也沒什麼辛苦不辛苦,就只是努力活著而已...
問:那麼,魯道夫的印象呢?
鹿:很懶但其實能力很強的警察...
艾:唉唷你誇我耶(抱)
鹿:我、我沒有誇你!我只是在就事論事啦!


8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
喜歡對方什麼地方呢?

艾:什麼地方喔?都喜歡啊。
鹿:(羞)
艾:那你喜歡我哪裡啊~說啊說啊~(戳)
鹿:...跳、跳過!我不想答!
艾:好失望喔~
鹿:...........(小聲)沒、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艾:我還以為你會答尺寸呢~
鹿:那是最喜歡的地方~♥
艾:你回答這種問題倒是答的快又大方....


9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
討厭對方什麼地方呢?

艾:討厭?沒有耶,人都有缺點,但他意外的都跟我磨合的來,所以完全沒有討厭的地方~
鹿:我討厭......他對外人很溫柔!誰准你這樣的!
艾:哪有溫柔啊?我對人態度都一樣啊~
鹿:你就是對人太好了啦!還有你身邊一大堆朋友跟同事,我也很討厭...
艾:咦?!為什麼?
鹿:...反正就是、就是討厭啦!你身邊所有人我都不喜歡通通都討厭!
艾:連我爸媽跟姊姊都被你討厭了啊(汗)
鹿:...那是家人不是外人!...家人很重要,雖然我沒有...
艾:你有我啊~(抱)
鹿:...哼~♪


10 貴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
認為您跟對方合得來嗎?

艾:很合啊!超級合~
鹿:其實你的個性跟誰都很合吧...
艾:有嗎?我跟那種正面積極的工作狂不合啦~
問:魯道夫呢?
鹿:這世界上只有他跟我合的來了吧...
艾:尤其是性事部分嗎?
鹿:非常合♥
艾:...你真的答這個答的很爽朗耶...


11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
怎樣稱呼對方?

艾:我都直接叫他名字,但他都叫我「欸」、「喂」、「你」之類的。
鹿:我也會叫你的名字啊~
艾:你也只有在特定的時候才肯叫我的名字...
鹿:艾爾文~♥
艾:...看來回去有的忙了...


12 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
想被對方怎樣稱呼?

艾:他喜歡叫什麼就叫什麼啊~
鹿:叫名字就好了啦...


13 相手を動物に例えたら何?
把對方比為一種動物的話,對方會是?

艾:喔喔喔這可多了!!!!他黏起人來超像貓,睡覺姿勢像無尾熊,加上馴鹿的名字,以及魯道夫本身含意有狼的意思!!這就是傳說中的四不像啊啊啊啊!!!
鹿:...你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艾:總之他是超可愛的四不像!!!!
問:我好想幫你統計你到底講了幾次可愛。那魯道夫呢?
鹿:沒想過這個問題...像熊嗎...?
艾:為什麼是熊啊?
鹿:因為抱起來很舒服~♥


14 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會送什麼?

艾:送什麼喔...他應該最想要的是我吧...每次問他都這樣答啊...
鹿:你不用送啊,你本來就是我的,這回答不行~
艾:欸?!好吧,我想想...我每次經過一些賣可愛東西的店,都會忍不住進去逛逛說,裡面好多東西適合魯道夫喔~像那頂馴鹿帽子~然後那些女店員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問:一個中年男子跑去可愛小舖買東西,是真的很怪沒錯。
艾:好像也是(汗),總之我會送可愛的東西給他啦~
鹿:...我...我沒想過要送什麼...
艾:好啦~你就送你給我就好啦~
鹿:(羞)哼~


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
如果要收禮物的話想要什麼?

鹿:我已經有他了,什麼都不需要~
艾:我也不需要什麼東西,魯道夫健康開心幸福過每一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鹿:(臉紅)誰、誰要你這樣回答了...


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
對對方有不滿的地方嗎?那是什麼樣的不滿?

艾:不滿跟討厭不是差不多的意思嗎?
鹿:不滿嗎...生活習慣吧...他真的很懶又不愛乾淨。
艾:我、我最近有認真跟你一起打掃了啊!吃完碗盤我都有立刻洗起來喔!
鹿:還不是我叫你做你才做...你才是小孩子吧...


17 貴方の癖って何? 
您有什麼毛病或習慣?

艾:超級淺眠,還有我以前很喜歡裸睡...
鹿:我就說你現在也可以裸睡了~
艾:謝謝你喔= = 為了我下半身著想,我還是穿著睡衣睡吧。
鹿:穿啊~我再幫你脫就好了~♥
艾:.....= =a
問:魯道夫呢?
鹿:嗯...習慣抱著腳坐算嗎...
艾:這習慣怪可愛的~
鹿:(羞)不要一直可愛可愛的形容我啦!


18 相手の癖って何?
對方有什麼毛病或習慣?

鹿:不愛乾淨是毛病嗎?
艾:那縱欲過度是毛病嗎?
鹿:你有這麼不喜歡跟我做愛嗎!
艾:蠻喜歡的啊~只是次數如果少一點就更好了~
鹿:哼...等你哪天會自動打掃再說吧。


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 
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毛病或習慣之類的)?

艾:...這問答是要看我說幾次「沒有」?太瑣碎了吧!
鹿:前面提過很多了,我不想重複講了...


20 貴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 
你因為做了什麼(有什麼毛病或習慣)而讓對方生氣?

艾:我是蠻常讓他不爽的啦...
鹿:...但我沒有生氣喔。
艾:然後我又是個沒脾氣的人所以...


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係? 
兩人到現在是什麼關係?

艾:戀人啊。
鹿:(臉紅)不要講這麼直接啦...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 
初次約會在哪?

艾:約會喔?帶他去社區廣場逛逛,那樣算約會嗎?
鹿:應該算吧...其實我不喜歡約會...我討厭人多的地方,討厭出門...
艾:可是你那天很高興啊~
鹿:那是因為...在你身邊(超級小聲)...
艾:好吧,又被他消音了。


23 その時の二人の雰囲気は? 
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艾:很開心啊~~出門逛街當然開心~~
鹿:還吃到很好吃香草冰淇淋~
艾:等等我們再去買來吃吧?
鹿:好、好啊...我還想吃那家漢堡...
問:等等,你們先回答完再想待會要幹嘛啦!


24 その時どこまで進んだ? 
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

艾:...........嗯呃,其實我們進度超前太多了嗯........約會居然是最後才做的事情......我還是覺得身體方面進展太快了啦........
鹿:哼,我有問你啊,你又沒說不要。
艾:.....所以說男人真的很容易被小頭管到大頭......


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 
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艾:其實我們都不愛出門啦,主要都是去社區廣場吧,那邊就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小吃跟商店了~
鹿:廣場的餐車東西都很好吃...


26 相手の誕生日。どう演出する? 
對方生日了。你會怎樣表現?

鹿:做愛~
艾:你搶答就算了,一定要用這個動詞搶答嗎...啊算了反正最後都會走到那步吧...


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 
誰先告白?

艾:我吧?雖然是他先心動的~
鹿:誰、誰心動了!
艾:偷吻我不算心動嗎?
鹿:那、那是、那是、那是不小心碰到!!!!對!!不小心!!!!
艾:好啦好啦不小心不小心,都我先的都我先的~


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 
有多喜歡對方呢?

艾:喜歡很難說出一個量詞耶,就是很喜歡啊~
鹿:...(臉紅)
艾:他不會回答這題的,下一題吧。


29 では、愛してる? 
那麼,愛對方嗎?

艾:當然愛啊,愛慘了~是說都在做這個問答了,怎麼可能答不愛啊?
鹿:...我...
艾:怎麼?你居然想答這題嗎?!
鹿:........不能沒、沒有你.......
艾:你居然真的回答了@0@
鹿:(臉超紅)....換下一題啦!


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 
對方說什麼話會令你沒輒?

艾:我從來沒強勢過啊OTZ 他說什麼我都好啊...我還真沒個性...
問:不要自己吐槽自己啦
鹿:他其實很會哄我、逗我開心,每次講幾句話我就心軟了...感覺就像被吃定了一樣...前面已經有很多例子了...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
懷疑對方見異思遷了!怎麼辦?

鹿:見異思遷是....喜歡別人的意思嗎........?!!!
艾:沒怎麼辦啊,就.......魯道夫你怎麼了啊?臉色變好難看...
鹿:(喃喃自語的發抖)........不...絕對......不行......要是........我.......
艾:啊這題不要答了,換下一題啦換下一題啦!


32 浮気を許せる? 
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艾:怎麼又是這種題目?!
鹿:(臉色發青).....不、不.....
艾:(抓著鹿的肩膀,看著他)魯道夫,你聽我說。
艾:如果別人能給你幸福快樂的未來,那我一定會成全你們,即使我會痛不欲生。
艾: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的幸福是最要緊的,我可以失去你,但你一定要很開心快樂。
艾:.....說這麼多好像很豁達的話,還是不希望你這樣對我啦.....
鹿:(眼眶泛淚).......當然不會啊!你是笨蛋嗎!(抱住艾爾文)我才不會喜歡別人!我只要你一個!不要把我推開...沒有你我就沒有什麼幸福快樂的未來了....
艾:(拍著他的背)好啦好啦,我們會永遠在一起,誰也不會變心好嗎~


問:因為魯道夫情緒過於激動,現場休息10分鐘,果然有些題目不能隨便的問情侶啊...


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時間遅れた! どうする? 
對方約會遲到一小時!怎麼辦?

艾:我們都一起出門耶...沒有遲到的問題啦~
鹿:...但他很常說今天會準時下班,結果又打電話來說要加班...
艾:這也是沒辦法的嘛,你也知道我工作很忙啊~
鹿:上課很無聊,放學在家等你也很無聊...
艾:啊~對不起嘛,我會盡力早點回家的。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
最喜歡對方身體哪一部分?

艾:雖然我應該說全部,但我...真的覺得魯道夫臉很好看...我很喜歡...
鹿:(羞)
艾:我知道你想回答尺寸對吧= =
鹿:尺寸最喜歡~但胸肌腹肌也很喜歡~還有臀部也喜歡~
艾:...謝謝你這麼欣賞我的身體...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種ってどんなの?
對方的性感姿勢是怎樣的?

鹿:他隨時隨地都很性感~我都很有性趣~
艾:........所以完全無法避免就是了.......
鹿:嗯~今天穿這樣就很性感喔~
艾:不、不要突然上下打量我啦!性感喔...我覺得他紅著臉撒嬌的時候...很...很讓人...忍不住....
鹿:喔~原來你喜歡我這樣啊,我記得了~
艾:..........我自掘墳墓了嗎...........


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時 ?
二人在一起什麼時候會心跳加速?

艾:....果然還是做的時候啊....畢竟我平常真的不會心跳加速什麼的啊....
鹿:...他每次都會突然說一些讓人臉紅的話...
艾:有嗎?我都實話實說啊~
鹿:說的太直接會讓人招架不住啦...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
會對對方說謊嗎?擅長說謊嗎?

鹿:你不准對我說謊喔...
艾:我不會對你說謊啦,因為我完全不會說謊,而且也沒什麼謊好說的啊。
鹿:我也不會...頂多就是不說...
艾:嗯你自體消音能力蠻強的。
鹿:什麼啦...


38 何をしている時が一番幸せ? 
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艾:一起賴在沙發看電視的時候吧,他窩在我身邊感覺特別幸福。
鹿:...抱著他睡覺的時候...尤其是裸體♥
艾:為什麼要強調裸體啊...


39 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 
有吵過架嗎?

艾:還真的沒有吵過架耶~
鹿:只有我自己會生悶氣...跟他吵不起來啦...
艾:你生悶氣也很可愛喔~
鹿:那我什麼時候不可愛啊...
艾:嗯~沒有~♥
鹿:(臉紅)...就說你很愛講這種話...


40 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 
會吵怎樣的架呢?

艾:沒有吵過架,未來也大概也不會吵,所以這題沒辦法回答。


41 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 
怎樣和好的?

艾:如果是指魯道夫在生很大悶氣的時候,該怎麼和好的話...
鹿:用身體~♥
艾:...果然啊...OTZ


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 
即使有來生還是會想當戀人嗎?

艾:我不是很喜歡答這種假設性問題...誰知道有沒有來生,或者來生我們會怎樣啊...
鹿:.......來生........我想要在正常家庭長大,當個正常人...
艾:魯道夫?
鹿:...然後正常的遇到你,正常的跟你在一起...
艾:等等,我們現在也很正常啊?!
鹿:但我們的相遇什麼的通通都不太正常啊...
艾:也是啦...啊~說不定你來生才不想跟我在一起呢~
鹿:(瞪)
艾:(抖)會會會,這輩子下輩子你都會跟我在一起的!


43 「愛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感到「啊……我被愛著呢」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艾:我覺得我每天都被愛著耶,因為魯道夫總是黏著我~
鹿:你、你不喜歡嗎...
艾:很喜歡啊~
問:我覺得我眼睛快瞎了,魯道夫呢?
鹿:...雖然我安全感很低,但他每天都會說十句以上「我喜歡你」、「你好可愛」、「好想你」等等的話,就像前面那樣...所以...我也是每天都...覺得...覺得...(無聲)
艾:又是個被自體消音的回答呢。


44 「もしかして愛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感到「難道我不被愛著嗎?」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艾:還真的沒有。
鹿:我不喜歡有這種感覺...他不可以不愛我.........不然我............
艾:欸欸我很愛你啦!超級愛的!別被問題牽著走啦!


45 貴方の愛の表現方法はどんなの? 
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怎樣的?

艾:一直說一直說啊,我覺得說出來是最好的表現方式了~
鹿:...黏著他吧...


46 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後がいい?
如果要死的話想比對方早死還是晚死?

艾:我們年齡差這麼多,就算壽終正寢也是我先死啊~
鹿:....不....
艾:什麼?
鹿:...我們會一、起、死。
艾:哇賽你語氣也太斬釘截鐵了吧?


47 二人の間に隠し事はある? 
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情嗎?

艾:可能有沒提過的事,但我沒有隱瞞的事。
鹿:我的事情他都知道啦...我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48 貴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
你自卑的地方是?

艾:要問到這麼心靈層面的問題了嗎?!現在是心理諮商嗎?!
鹿:自卑的地方...我......
艾:魯道夫等等,這題別回答了,有夠莫名其妙~下一題下一題~


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認? 極秘?
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秘密的?

艾:公開的啊。
鹿:咦?!
艾:全警局同事還有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個交往對象啊~
鹿:你、你居然昭告天下...
艾:我的社群網站還設定已婚耶~當然要講啊,幹嘛要隱藏?
鹿:(驚訝的臉紅)
艾:怎、怎樣?!難道不應該公開嗎?!
鹿:沒、沒有...我...我只是沒想到你公開的這麼徹底...


50 二人の愛は永遠だと思う? 
認為兩人的愛可以直到永遠嗎?

艾:...我覺得這問答題真的滿滿惡意跟鬼打牆...
鹿:...難道不是永遠嗎...
艾:當然是啊,只是你不覺得前面已經回答過好幾次類似的題目了嗎?
鹿:原來你是指這個...
艾:嗯......好吧(看著鹿),我會永遠愛你的,魯道夫。
鹿:(臉紅)不、不是要你對我說,是要你回答問題啦!
艾:這個問題需要知道答案的只有你啊,其他看熱鬧的我幹嘛回答,那你說說看你的答案嘛~
鹿:......(抱住艾爾文)
艾:我接收到答案了~(抱回去)




好了先這樣,中場休息一下☕
有些題目答得像後篇的答案,天蠍座在這個部落格真是風評被害(你也知道) 啊但這次不關我事喔。

其實後半也有了但我沒時間整理(羞)
不過有人會看嗎……雖然沒人看我還是會放上來給自己Archive用啦(很會自嗨)
不過我就好奇嘛~
那麼下次見!




Be Your Sky相關系列文章: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