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太久沒回來發文,Blogger的後台改到我不認得了……


想要回來更新,一進來部落格就看到擺了很久的版頭。那個版頭在我的電腦的檔名,是Spring Template……結果下一個春天也過了冬天也快來了……時間過得還真快(你還敢說)

所以想要換版頭,但沒力氣拍太多張照片,基於公平原則又不想只挑九代的一兩個人來拍,所以乾脆祭出大女兒來代表回歸(?
直接拍冬天版頭啦反正秋天都過一半了!

這次冬華的造型其實有點回歸初心,當年捏她出來的時候,就是穿白色和服的和風娃娃。
後來有加到她的人物設定和背景(但有生之年大概也不會公開),決定她是現代人後就比較少看到她穿和服,髮型也從長髮變短髮了。雖然沒怎樣讓她開口說過話,但後期我拍她的時候已經把她當成外向7愛玩7的活潑女高中生來拍。
這次難得內歛了一下…… 其實我還留著她第一次在這個部落格出現的圖。放上來比較:
就……睫毛好濃……妝上得完全沒好氣息……而且沒燈光補丁皮膚看起來沒有很好XDDD

近照。那個油紙傘的傘骨是畫上去的材質耶……(雖然這不是我的鍋)
只能說科技進步驚人,同是模2的作品,後來真的有立體的油紙傘了……雖然那個油紙傘有另外一個嚴重問題

總之我回來了。最後放一張今期版頭的設計作結。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 如果不好意思公開留感想但想收到回覆的話,可以在匿名表單留下電郵和感想,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Mino 說...

歡迎回來 (*´ω`)人(´ω`*)
時不時就會晃過來關心一下Toa有沒有更新故事哈哈
很喜歡你家的孩子和故事

Toa 說...

YO!!Mino好久不見~
今年內應該會更新一下哈哈哈
謝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