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Trick or Treat?



其實這是去年寫好但來不及拍的小短劇。

本來今年也不記得這個劇本了,但命運的安排之下,我昨天翻Evernote不小心就翻到這個……剛好在萬聖節前一天翻出來!這不是只好拍了嗎XDDD

因為是去年想的劇本,所以時間就是去年10月末的進度,在海恩求婚了但還沒結婚之間。




這是在黑暗城堡很久沒辦過的萬聖節派對上發生的事--



平行世界版也是有的。



真的很短……因為本來打算用來當作意見調查的小禮物……XDDD


關於眾人的打扮。正篇的美樂蒂是打扮成電玩《魔域幽靈》的角色Morrigan

好像是夢魔吧……?我是從Puzzle Fighter認識她的,所以基本上跟她不熟XDDD

海恩是惡魔(跟美樂蒂成對嘛)

奧斯曼是木乃伊--他要變裝成什麼我煩惱了很久!覺得萬聖節是魔法世界的重要節日,奧斯曼應該不會不重視,所以一定要變裝。
因為是善良巫師所以不能扮成太邪氣的角色,所以什麼吸血鬼惡魔電鋸殺人狂殭屍喪屍各種妖魔鬼怪邪惡人物都out,小時候他是打扮成兔子啦,但現在還是兔子的話……呃,有點,噁心。
也想過打扮成天使,但他平時已經穿得一身白了,只加上羽翼好像有點敷衍。
最後想到木乃伊算是比較中性(不邪氣雖然也沒很正氣)的打扮,所以就木乃伊了。

里希和平行世界的美樂蒂是蜜蜂和瓢蟲。
其實里希和海恩的打扮應該互換,但考慮到美樂蒂……平行世界的她不會打扮得這麼清涼在里希面前出現XDDD 為了成對的感覺,這邊就是可愛的蜜蜂和瓢蟲了。

以上,小小的短劇,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匿名表單這邊走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