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六代分家#12 我老婆是犯罪首腦



又是萬年平淡沒梗的德里羅家,希望新一代的當家海娜能為這個家庭增添一點趣味XD




因為很久沒見這家人了,為了喚起大家(包括天神)的記憶,所以很親切地(?)做了這張簡介圖。



根本是充滿偏頗的人物簡介


於是,難得的沒劇情只有流水的遊玩紀錄,開始了--



海娜和海莉亞的畢業照,就在海娜不小心換了衣服、眼神死煮飯大嬸力爭存在感的情景下拍了。



回到家後,大姐頭就把呆呆送貨大哥戴爾擄回家。



呆呆的戴爾哥,根本不知道他之所以能逃離巨債,並不是因為好運--好吧,他最幸運的事情是被大姐頭海娜愛上了,什麼事都被她擺平了。



看起來這麼人畜無害的戴爾,根本沒人想到,他居然……

……居然……

……居然……



……居然……身上有著天神最害怕的特質!!!!!



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終生心願是家庭期望的四大地雷之一:三個孩子大學畢業啊啊啊啊啊!!!!!
(其他大地雷:六個孩子結婚、有六個乖孫、養大20隻小貓小狗)
明明人這麼影薄,終生心願卻一點都不影薄是哪招!!!!!
我可不可以退貨啊啊啊!!!!!送貨大哥這貨不要啦!!!!(←冷笑話)



但就算我想退貨,海娜也不准我退貨。
她居然很快收拾好心情,換上漂亮的新娘裝,準備當地雷的老婆,和三個孩子的媽了。



當時為了八代孩子蓋了這個會場,但我忘了海娜家正值隆冬,SO,



實際使用起來是這樣……………………………………全部設施被白雪覆蓋(但湖面沒結冰也挺神的)


天公不造美!衪也叫我不要結啊!!!



海娜,我覺得 不討厭小孩 跟 喜歡小孩喜歡到願意生三個 是有差的。



戴爾當然也是入贅囉。(平淡語氣)




這是EA給我的最後機會嗎?重新載入遊戲,海娜還沒結婚,所以可以趁這機會把戴爾踢出門,我可以不用照顧三個孩子?!


………………最後我當然沒有這樣做,婚他們還是結了。



床他們還是上了。



於是就是內建嘿咻畫面(無法想像他們在床上會說什麼台詞,省略之)

不過這次沒音樂聲……



所以把他們叫醒,再做一次。(無法想像他們在床上會說什麼台詞,省略之)←這是複製貼上沒錯

但這次一樣沒中。



第三次。(終於有台詞了但怪怪的)



這次終於有音樂了!我都快失去耐心了吼!
明知時間緊迫你們動作快一點好嗎!!!一晚做三次沒意義啊!!!!
又不是做三次就能生三個孩子!!!!(←對這CP的嘿咻容忍度也太低)

於是,就這樣,海娜終於懷孕,十月懷胎這過程在分家當然不會詳說,總而言之,



一對龍鳳胎出生了。

但因為六代還健在,現在的家庭人口是:六代X2、七代X2、八代X2、九代X2,滿八人了,所以,第三個孩子要等六代其中一位百年歸老後才生出來囉~結果時間原來一點都不緊迫XD

兩個孩子很快就長大為最可愛最可愛的年齡層!



這是兩個害羞的孩子,而且有優良(?)家族傳統,友善超高。雙胞胎不同星座這種事就無視吧。



妹妹伊卡隔代遺傳了格瑞絲的眼睛,3號皮,正如格倫在海娜結婚前說的話,1號皮和4號皮結合,生出來的不只是1號或4號,因為小人的DNA有一項叫SkintoneRange,1號跟4號結合的話就是1~4號皮都有可能生得出來,2號和4號皮結合就是2~4號皮都生得出來(如此類推)。



哥哥伊克的眼睛則是來自海娜,皮膚跟戴爾一樣是4號皮,幼童期長得有點奇妙(?)
但我沒有因為他的外貌嫌棄他,大頭照不截他正常沒發光時的臉是有原因的,因為真的只有這張--不!我不是因為嫌棄他的臉所以沒有拍他的照片!我拍了很多啊!
但他轉幼童不久我就餵他喝聰明奶,然後他就BUG纏身,一直發光發到生日了!!!我根本沒有他不發光時的照片啊!



證明給各位看,伊克真的在生日的時候還在發光。





長大後的伊克五官都舒展開來了,變得跟伊卡一樣可愛>///<



兩個孩子在這個鄉村味甚重的房子過著純樸的生活,最大的娛樂是釣魚。



雖然很可愛,但伊卡不笑的時候真的很兇的感覺XDDD

這特徵,



到了青少年期還是沒變XDDDDD



終於在雙子變成青少年後,海娜再度懷孕了。(咦?也就是說人口數減少了?)



第三個孩子的名字叫艾安(Ion),魔羯座,整潔9,外向5,積極5,愛玩8,友善8,看起來就像個皮膚黑一點的格倫。性格也頗像啦,都是文靜溫柔的性格。

接下來只要把這三個人玩到畢業,戴爾的終生心願就達成了。



嗯,大學畢業…大學畢業……



唔?!搞啥啦?!



我不小心把捲軸拉上去了嗎?!還是不小心啟動了「回到最上」的功能?!





………………….好吧,其實是,德里羅家玩到剛才的進度後,我……我就回溯進度了(掩面)
當時其他家的孩子都已經是兒童期了,
但海恩的孩子們全都像海恩沒有一個像美樂蒂,我不太爽,又要養這張臉的孩子嗎!!!饒了我吧!!!所以想重新再生。

另外也是因為德里羅家這邊完全失控。三個孩子本身已經失控了,雙子跟么子年齡相差這麼遠又是另一個失控。
因為六代真的一直都死不了XDDDDDD
結果到了雙子快變青少年的時候才死了一個,就算其中一個死了後迅速讓海娜懷孕,他們的年紀也相差太大了…… 那……要玩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三人畢業?

我也在想,九代真的要寫6個人的故事嗎?當時正在寫8-12,海恩還沒追到美樂蒂,8代才4個人,劇情重心幾乎都擺在海恩身上,其他孩子相對上只佔很少戲份,但都寫到8-12還沒寫完這兩人的故事。

如果真的要寫6個人的故事,那九代會超級長,而且6個故事的品質都不會太好吧,像海爾的故事很短而且很亂來、海娜的故事輕輕帶過(當時還沒有想寫六代分家#11 自暴自棄)、海莉亞和艾隆明明有很多故事可以說,但礙於篇幅也只能用幾章就寫完……4個人都這樣了,6個人的話……我覺得自己真的應付不來啊!!!

所以,我從八代的大三左右開始重玩。 剛才回到畢業那天是戲劇效果,實際上是回到大三,因為我只有這個存檔了(泣)

這次重玩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所以,戴爾,你,換心願吧。
嗯,其實本來就該換心願,不用煩惱,但我又過不了自己那關,因為我真的沒達成過這個心願,想說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嘛。
不過實際玩過後,就明白不要自找麻煩了,換吧!




這次婚禮吸收了上次的教訓,移師至室內。



下載回來的小教堂一直放在社區,不用白不用啊~上次用好像是奧莉薇結婚的時候了。



海娜的裝扮跟一周目一樣走保守清純(?)路線(雖然她人一點都不純…)






………………………………(抖)

其實這已經是我玩他們的第三個婚禮了(包括一周目當機那次),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我發現了一件事。



海娜塞蛋糕。
她在一周目是用叉子餵啊!



看!紮紮實實是一支叉子!所以……餵蛋糕之謎已經解開?!其實根本沒規則,是亂數決定?!

已經不知道了啦>_<


婚禮在這裡結束, 婚禮完結後第二天,是上班日。
 

……戴爾在眾人面前,穿上工作制服,上班去了。
嗯,這工作制服,誰都看得出來,



是警察的制服啊XDDDDDD!
戴爾新的終生心願是成為英雄戰警啊XDDDDD!





戴爾沒問,大概是因為他真的呆(?),又沒看到海娜在找工作(本來就是秘密打工嘛),所以以為她一直是個待業的大學畢業生吧,

而且海娜結婚後就沒再去「上班」了。因為,



海娜第一晚就懷孕了!(BTW,這次好像是一次就中XD)



也幫她換了造型~原因是啥我已經忘了XDDD就覺得很適合她吧。



然後戴爾在他自以為的強運(?)加持之下,天天升職~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有一天,海娜在用縫紉機的時候,




送子鳥來了。



所有大人都期待著這孩子出生,但他的動作好像有點慢。

折騰了一會,



海娜這次生了皮膚像雪一樣白,頭髮像檀木一樣黑的……兒子。
男生的I字頭很難想,翻了英文名字網站後決定叫他以賽亞(Isaiah),名字來自聖經人物。
反正格瑞絲和海娜的名字都有點宗教意味了,這樣好像統一了風格也挺好的XDDD


分家的嬰兒怎樣被照顧不需詳細說(在本家你又何嘗會詳細說呢)



很快就來到了以賽亞人生第一個生日~(我的旁述好廢話……)



呃,這孩子啊……其實就是……



其實就是大概一年前在噗上PO的瘋狂第九代。覺得在模三的話他一定一出生就帶有瘋狂特徵。
性格不是10就是1或2,叫人怎樣設定你的性格啊?

不過其實以賽亞的個性在他幼童期沒很突出,因為在他的幼童期,全家最突出的人是……



哇太可怕了吧!為什麼要這樣陰沈地躲在門後啊管家先生!!!

系統設定,如果幼童的精力過低,管家或家中的大人會主動來抱幼童睡覺。這時候管家會死纏幼童不放,直到真的把幼童放到嬰兒床為止。這設定我能理解,但以賽亞精力還很夠,所以這位管家不是這個原因才一直站在那裡!



他只是想呵癢!!!!!!



太陽下山了,他還是一直站在那裡等呵癢。



然後甚至走進來,盯著兩母子看,等呵癢。



晚上,學習完了,以賽亞自己一人在畫桌上玩,



管家,仍在默默守候。


第二天早晨。



這管家很有問題啊!!!!!



不需要你抱吧!!!!!法瑞莎想抱她的曾孫啊!!!!快交給她!!



海娜在說故事的時候,管家,一直都在。

他對以賽亞的房間的迷戀就跟花家管家對二樓廁所的迷戀一樣。



到底是對以賽亞房間有所迷戀,還是對以賽亞(年齡:約1~2歲)迷戀,我不清楚。



是,他的腦袋生病了,他瘋了。
這個管家根本不做家事,一直圍著以賽亞轉!
法瑞莎都這麼老了還要她老人家彎腰撿垃圾!呀!!!



然後今天這家還要多一個老人來給管家欺負!呀!!!!!



克里斯年紀比七代孩子大,其實本來他在海娜搬回來之後那天就變老,
我給他喝了生命之水把生日延後了幾天(つд⊂)



對EA內建衣服的吐糟真是生日場面無法割捨的部分。



生日時已自動換好了正確的髮色,只是幫克里斯換了件衣服。


然後輪到以賽亞生日了。






關於海娜的職業,戴爾其實也沒被矇在鼓裏太久。



因為海娜在以賽亞的生日會開始前幾秒下班,升職成為了犯罪首腦,達成了終生心願,從此金盆洗手,安份當個傳媒人。

至於戴爾......也很快達成了終生心願。



.............................你人咧?



嗯,從那幾個信封和因為bug一直沒變結婚戒指的訂婚戒指,我們得知戴爾一直都在,而且影薄技能已練得爐火純青,居然影薄得可以隱形了!


後來也是跟之前遇過的同類情況一樣,在衣櫥嘿咻就變回來了。



戴爾下一個終生心願是......



(這畫面在這章是要來多少次?)
...................................嗯,五間頂級事業……當沒看見吧。話說回來我們好像因為介紹兩夫妻的職業發展,把話題扯太遠了!明明是在說以賽亞的生日啊!


總之以賽亞長大了。



可能會幫他換髮型。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因為這家的進度我就只玩到這裡了,去年11月停到現在,哈哈哈。


附錄:


一些雜圖。



令人困擾的派對客人。




很可愛但沒地方放的圖。因為以賽亞幼童期的焦點是管家嘛XD



修這封面的時候我姐說:「不用這麼誇張吧?」

哎~這很好玩嘛XD 一直都很想拍新娘海娜拿著步槍的樣子XD


封面參考圖(VIA),雖然最後因為懶做動作,所以沒有完全一樣。



開了匿名表單,有悄悄話要說、要告白、要寫感想、要聊天的話,歡迎、不、是務必使用它!


謝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4 則留言

紫雨 說...

大概因為海恩的追愛之路太漫長,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看到幼童了
但就算相隔很久,幼童果然是無庸置疑的可愛>/////<
雖然模二生雙胞胎大多是為了繼承人(XD),但我對雙胞胎其實有種深深的執念
我想這執念大概是從櫻蘭開始的,從櫻蘭雙子開始我就無可救藥地陷入到了雙胞胎的萌萌魔咒之中(什麼東西)
那種比一般兄弟姊妹還要更深刻的羈絆,就算原作沒有加上這樣的設定,我還是會自主腦補啊!!!!
所以即使伊卡和伊克已經消失了,我也要表達一下這份好久沒看到萌萌雙胞胎的愛(?)
順帶一提,伊卡的兇臉實在很帶感XDDD
(↑我居然花了這麼長的篇幅去講兩個消失的孩子)

其實我也覺得到上大學時6個人真的太辛苦了~
但又不免覺得分家生3個孩子很有爆點XDDD(雖然這爆點大概要用作者的血淚來換)
或者這次嘗試只是戴爾的絕地反擊,嘗試著不要讓自己那麼影薄(攤手)
啊……不過他也沒成功,搶走目光的都變成孩子了XDDD

至於以賽亞……為什麼我對他的髮型有種詭異的既視感呢……
還是純粹因為我太久沒看到黑髮的男幼童,所以產生了看到某個人的錯覺……

嘛,不管怎樣,年紀輕輕就吐得一口好槽,這孩子挺有前途的XDDD
不過我一向對模二的個性表無感,暫時還無法想像他是什麼個性:3

最後還要說一句,這次又是標題詐欺吧XDDD
戴爾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老婆是犯罪首腦啊(噴笑)

Unknown 說...

影薄男為了讓戲分加重,使出殺手鐧讓天神知道他不是賣電腦的更不是影薄男呀!
雖然期間有EA大神的加持,明明可以退貨的呀‧‧‧
但想想到時候這麼做,會不會被海娜滅口‧‧(抖)

龍鳳胎這麼小就被BUG纏身了呀‧‧‧
伊卡的凶狠臉特徵很適合幹大姐頭呀,剛好可以接海娜的事業
看著伊克一臉老實樣,忽然腦海浮現出老梗劇情
伊克在學校老是被欺負,每次都是妹妹出馬殺了那些同學(<-慢著啊!)

海爾是生女兒呀‧‧‧
那女兒‧‧從小生活在有個會穿著金色內褲、紫色衣服的阿爸環境下,沒問題吧?!!!!


影薄男你的戲分已經很多了啦,上了封面了耶!
還有露點(?)已經夠多了‧‧
因為你家最搶戲的是管家呀!
這是戀童癖了呀!
長得沒有艾隆帥的管家,好意思一直搶戲呀!!
一直死纏著無法做任何抵抗的孩子!
影薄男眼看戲份一直被管家搶走,又使出大絕招來搶戲
整個人直接消失,但這樣也賺到站著嘿咻好像也不錯(重點錯誤)

看到那對令人困擾的夫妻(?)一出場還是一樣好笑XD
被華碩先生這句戳到點,整個大笑XDDD(瘋子)

Toa 說...

海恩拖太久!!!打他!!(為什麼又要打他)
幼童真的很可愛啊!!!!
我對雙胞胎沒紫雨那麼深的執念,但我對幼童有深深的執念!!!!
想到模四沒幼童就嗚嗚嗚
伊卡和伊克……羈絆來不及寫就消失了,所以原作什麼都設定不出來了,請隨意腦補XDD
他們就很和平的雙胞胎啦,就算他們沒消失,
以後大概也只會跟消失了差不多……(跟老爸同一命運的意味)
伊卡是蠟筆小新的園長!(←一定要這麼比喻這女孩嗎)
惡人臉但有一顆善良的心!

對吧,上大學時6個人很辛苦的! 而且還有3+1(海爾家的)人是配角!
這樣分配戲份真的會分配到想哭啊啊啊,七孔都要流出血淚啦(啥
戴爾這樣增加家庭人口,只會把自己的戲份越分越薄……越分越薄……薄到消失……(然後他變隱形人了)

以賽亞的造型會讓你會想到誰啊?我真的猜不出來XD
其實我也還沒想像到他是什麼個性呢XDD 最近想補完蛋黃哥的動畫,補完再說好了(趴)

是的這次是標題詐欺XDDDDDDDDD
知道了就不好玩啦,雖然戴爾不是像姬莉和愛琳為了正義才當警察的…
文中有暗示(算明示了吧XD) 他只是因為被現實折磨到怕了所以才找一份公務員工作……(嘆)

Toa 說...

他用錯方法了吧你看雙子轉幼童後都沒看到他了!海娜至少還有肚子出場!
被海娜滅口(抖)太可怕了,還是順她的意讓她娶戴爾回家吧XDDDD

啊伊克的聰明奶真的打破了整個傳奇角色遇到BUG時的最年輕紀錄……不對,嬰兒的話應該那個生出扭頭怪嬰才是最年輕的被BUG荼毒者…
老梗劇情XDDD 其實以後好像會有差不多的老梗劇情耶…雖然我還沒100% sure……
本想說伊卡是個友善高的女孩才不會繼承老媽的事業,
但再看看海娜……還是不要太相信友善值好……

露點對戴爾來說不是福利吧XDDDD
管家的所在所為證明,越不正常就越有戲份,所以以戴爾的人設-正經八百的呆子來說,
被管家搶戲好像也是摸雞籠的事情…

華碩先生!!!其實我好喜歡華碩先生那一句!!!
阿牛你懂笑點在哪!我好開心::_1555

Vera's Atelier 說...

唔...總覺得分家依然可憐...完全遊戲畫面... ... ... ... ... ...
不過想想為了早點能看到推倒Loli...送貨大哥你就犧牲吧!(拍肩)
其實三個孩子大學畢業這願望,對我來說到是還沒啥問題(反正不會寫到他們的劇情XDD)
但對Toa來說真的會很痛苦...就算用流水帳,光是要設定三個孩子的個性就會累死... ...
換心願是正確的選擇啊!只是可惜了雙子啊...比起同性雙子其實我更喜歡異性雙子啦!
家庭期望的心願真的個個都挺麻煩的--所以我當初全部都避開了--

室外那個會場很漂亮,不過遇到冬季還真是... ...
之前下XNA模組時有看過這種造型的場景,當時就好喜歡,以後也想來蓋一個...水池大愛ヾ(○゜▽゜○)
嘛!就算八代用不成還有九代啊(((o(*゚▽゚*)o))) 
海爾感覺比較適合室內婚禮...0.0(到別人家也不忘照鏡子真是XDDD)

管家真的好變態=.=|||
戴爾不考慮開除他換個嗎~以免他以後因為小少爺太可愛而產生啥衝動嗎?(喂!)
再說他比戴爾搶戲多了~戴爾應該要立即開除他以免自己的存在感更低下( ̄ー ̄;
以賽亞積極1... ...這懶散度... ... ... ... ...||||||||||||||||||||||||||||
而且他整潔10+友善2耶!這代表著是"那種"嗎... ...?
"僕人打掃完用手指輕擦一下桌面,然後說有灰塵沒打掃乾淨XDDDD"
... ...總覺得可以設成高傲大少爺類型(汗)

Toa 說...

等以賽亞到了求偶期(動物嗎)應該不會只有遊戲畫面了~
其實寫這篇時我發現戴爾好像沒想像中影薄…也有不少圖和台詞呢。
真的!
其實生三個孩子完全不是問題,玩過黑寡婦早已對養孩子得心應手,
問題是人設啊……而且龍鳳胎的個性也真的不像以賽亞那麼有梗XDD
所以分家還是只生一個就好了::vv4002

九代要結婚還要等很久吧~
到時我可能已經覺得那場地不漂亮了XD
海爾最後也跟海娜一樣在那教堂結婚,
只有海恩是在新建的會場結婚的XD

管家被開除了的話我就沒梗寫這家了::_1620
為了梗,戴爾就犧牲一下戲份,以賽亞……就犧牲一下貞操(?)吧…(不!)
以賽亞的個性……高傲應該是有一點~
但說話有氣沒力所以可能沒你提的例子那麼有氣勢XD
不過用手指擦桌面說這種惡婆婆型台詞,以後好像會有人說XD (雖然不是對媳婦)

小奇 說...

邊看邊想為什麼這家人的進度這麼快
原來是回溯的過去式
有關很多孩子的願望嘛
真的要在前幾代就去實現阿
偷阿的狀況我也遇過
其實只要把某人搬出去就好啦~XD
某人也是過的挺開心的阿XD(克雷格:哪有!)

以賽亞的童年充滿著管家的版面啊
就算戴爾用隱形來爭取版面還是不敵管家
為了小少爺可以放棄手邊一切工作
真是...很浪費錢,來人把趕他回家!

最後,雖然是封面詐欺
但可以想像這個畫面
海娜除了放風聲幫助戴爾升官
還會在危險的時候出來救他
真是太強了~這幫夫運啊!

Toa 說...

雖然分家平時的進度就是快,但這次的前半段完全是快到一個奇怪的地步XDDD
嗯~如果這是第一代的心願我應該會實現吧,那時候不用想人設...
但現在的我真的對三個孩子完全沒辦法啊::mm2414
像小奇那樣把某個人搬出去也只是解決了年齡相差太大的問題而已,
但除此以外,還是覺得最麻煩的是人設XD

管家最強XDDDD
雖然很浪費錢,但我還是需要一個管家幫忙(他有幫忙嗎?)
只好請戴爾屈就一下XD

海娜把戴爾的升遷營造得好像有幫夫運,
其實都是她一手策劃XDDD
如果那天戴爾有危險的話應該真的會想封面一樣出面救他吧~

噗噗 說...

封面好帥!大姐頭海娜就是該這麼帥啊!XD

我一開始看想說:
應該只是說說不會真的生三個吧→天啊真的讓分家生雙胞胎,偷偷是來真的→欸都雙伊都青少年了第三隻呢?→天啊現在才生會不會年紀差太多???!!
我一直幫你緊張東緊張西,後面還好你還是重玩了XDDDDD
--我覺得這麼多小孩根本地獄啊啊啊啊--

比起一周目,我比較喜歡二周目的以賽亞,白皮膚配黑髮搭綠眼超萌的>///3///<
而且個性更破天荒,這人設完全在考驗偷偷能力啊XDDD

不得不說,影薄男都好像要來點驚天動地的事情,就像霍頓的驚天動地隱形術一樣(X)
但他終於擺脫在主線隱形的狀況了!先是驚天動地要三個小孩大學畢業、再來驚天動地當警察、最後驚天動地要五個事業!
他離開主線後就脫序了啊XDDDD
惠普你終於開竅了惠普!!(戴爾:.....)

海娜真的好漂亮>///3///< 一直覺得他的外型不笑很有冰山美人的FU
搭配婚紗更漂亮了~~
他在一周目的生小孩決心真是帥氣XDDDD
但二周目劇情少好多喔,一定是以賽亞太可愛、管家太噁心害的

說到管家,為什麼這世界上就是沒有正常一點的管家呢?
花家那個愛廁所就算了,這管家有戀童癖啊啊啊啊太可怕了
一直想呵癢、抱抱,只待在以賽亞附近,只清以賽亞的大便(他會不會帶回家收藏啊(閉嘴))
重點是他長的好醜!!!不要接近我的以賽亞啦!!(←你也很變態)
幼童又沒辦法拒絕人!!!好擔心以賽亞的屁屁喔喔喔還好他長大了應該沒事了(X)

不過戴爾到底是知道海娜的職業,還是乾脆裝傻呢?
不重要啦又沒人說當警察一定要很正派,有人當警察一心想做黑道首領,有人當黑道首領一心想當警察(X)
所以我想就算他知道海娜職業也不會怎樣吧?
也不能怎樣啦,孩子都生了你想怎樣嗯哼!

蠻喜歡這一家人的,非常歡樂有趣,又不像海爾那邊完全脫序,有正常人平衡一下XD
而且人家好期待以賽亞喔>///3///<
唷呼唷呼快快長大啦♥

Toa 說...

\海娜大姐頭萬歲/

其實以我的個性,又怎會真的生三個呢?
居然真的生了三個絕對是我當時哪筋不對,所以回溯進度只是把錯誤扭正回來(閉嘴
照顧小孩不是地獄,但設定小孩真的是地獄啊XDDD

我也比較喜歡以賽亞(其實,也只能喜歡了QAQQQ)
他的個性加上終生心願真的想讓我逃避現實去QAQQQQQ

影薄男不做點事情,大家都會不記得他啦,
就像頭巾男,他真的安份地做個空氣人,然後沒人記得他(X
只要抓到表現的機會,富士通也有出頭天啦~(夠了你們

海娜的婚紗照超漂漂的我好愛~~
海娜真的是個美人啊~ 感謝克里斯,感謝格瑞絲~
啊…戲份少這件事……也不能全怪管家……
其實除非像本家那樣有劇本在,
不然……這一代生完孩子後其實重心都會落在孩子身上(掩面)

為什麼這世界上就是沒有正常一點的管家呢?
因為管家們都是好梗啊! 像花家的廁所微臣真是! 存在感快要比香蕉高了! (What)
帶以賽亞的大便回家收藏是想幹嘛XDDD
至少用來為自己後園施肥吧,化作春泥更護花(夠了不要再研究排泄物)
還好以賽亞平安長大了,管家對大人沒興趣所以不用擔心屁屁(X

戴爾沒有那個能耐裝傻,他是真的不知道啊啊啊XDDD
不過他當警察也不是什麼正派原因啦,就,因為是,鐵飯碗。嘻嘻。

這家人因為以賽亞後來也脫序啦XDDDDD
都怪戴爾啦(遷怒

Chelsey 說...

玩一玩當機真的很崩潰...尤其忘記事先儲存進度QQ
不知怎麼搞,我只要男小人要吹蠟燭進入老年時必當機!!!!(女小人完全不會
從此我的男小人只要快進入老年就直接用外掛殺了他們= =
偶爾還是會有我一時不察,就自己轉圈變老人的男小人,但有99%會當機((崩

其實我好期待伊卡長大,她長得很有個性,紅髮搭綠眼很讚阿~
可惜...QQ

是說海恩追愛的故事真的很長XDD

Toa 說...

只有男小人進入老年就會當機,應該是有補丁衝突喔>_<!
可能有空可以檢查一下!成功排除衝突後不用再讓男小人死於非命XDDD

伊卡真的感覺很有潛力XDDD 可惜,這些都⋯⋯(掩面)

海恩太不濟了所以追愛故事才會這麼長啊,打他!!!!

Unknown 說...

一點一點慢慢寫成的德里羅家感想XD

我好像很久以前就說過羞來羞去、扭來扭去(?)的CG配很可愛了XD
雖然羞答答的,但兩人心情都很坦率嘛~跨過那一步就能甜甜蜜蜜了~

想到Toa說"友善的人對友善的人也會有好感" 覺得認同──但是全家都這樣,最後便是物極必反(?)

"這個家比較有智力(已經不想說是智慧了)的格倫是唯一可以就這件事跟海娜溝通的人。"
想到格倫以前也為了格瑞絲黑化(招待校長時)......急中生智也就是這麼回事吧(不是)

海娜則是從小的經歷培養出她自己的處世之道。
模二的"友善"很籠統,海娜雖然不是典型(?)友善10,我也不會覺得違和XD
而且比起小莎、格瑞絲常常天然毒;
海娜還會貼心提醒海恩,確定要聽自己負閃的評價嗎XDD(果然是比較長心眼的孩子)

至於海娜的愛情故事──
小時候是體貼蘿莉追冷淡大哥,長大變成大姐頭...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DD 總之用計抱得情郎歸XDDD
雖然Toa寫這對有點自暴自棄,但我很喜歡這種充滿意外又感覺合理(?)的發展www

最後講與德里羅家無關(他壟斷每家生意了嘛~)的NPC管家......
實在是太神啦~~~雖然德里羅家因此活在恐懼與髒亂之中...我還是一直笑(對不起)
每次見到這種奇葩NPC都很敬佩EA的人設(((沒有那種東西
──其實是敬佩Toa能運用這些奇妙AI、BUG寫出爆笑的劇情啊XDDD

Toa 說...

CG真的超可愛呀呼~
他們的相處,感覺超舒服的~~

我覺得最物極必反(?)的是他們怎樣生都會生出友善的孩子,所以一直都很沒梗XDDD
所以以賽亞真的救了我,嗚嗚

模二的友善就是……很喜歡抱抱親親,不會主動惹麻煩、看到別人打架會走開……海娜也是這樣的人沒錯啦XDD
很高興你有注意到海娜貼心提醒海恩那個小劇情XDDD
在我心目中海娜就是「即使心中想的說話有多難聽,為了不傷害人,她不會說出口」這樣的人XD
畢竟我和他一樣是雙魚座(X) 所以她和我一樣說話很小心,如果突然很機車說出讓人不舒服的話,那她一定是故意讓人不舒服的XDDD

啊……他們那對我真的寫得很自暴自棄啊,到現在還是不敢回去看……(掩面
而且海娜的體貼也是計算啊,好可怕的女人,嗚嗚。

模二的NPC們都是超級有梗XD
如果沒有他們的奇妙AI,傳奇故事會失色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