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8-9 縮小 (上)



問了烏烏茲拉大神浩瀚哥,他說要故弄玄虛的封面,那就用這張吧~主題上大概有點像這一期的版頭



海恩被火球轟過後的第二天。





因為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裸體,最後美樂蒂整晚都沒睡,為了轉移注意力一直在調魔法藥。



雖然是一大早,但堡壘外已經出現了討厭的客人。



客人本身也很討厭來這裡。











奧斯曼隨口說了某個關鍵字









奧斯曼一如既往地對美樂蒂說話不留情面一針見血,馬上讓美樂蒂即場表演了膝蓋中箭。

其實美樂蒂這樣的作為,大概真的是會在BG版被噓爆的女生吧,就是禮物收超多偶爾做點曖昧的小動作,最後收夠了禮物賺夠了直接發好人卡啦XD

還要搭上一個單純容易被騙的高富帥(海恩以世人的眼光來看完全就是高富帥吧我想……雖然在觀眾眼中是弟弟),收的不只是手作小禮物啊,還有收iPhone5s之類的XDDD



當然,以美樂蒂的角度來說,她在昨天之前根本沒用過男女之情的眼光看待她跟海恩的師徒關係,現在突然驚醒了,才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妙。









魔女不會無故對人好。美樂蒂欲言又止,最後還是把話吞下去。

可能只是無意間說溜了的內心話,也可能想找人傾吐煩了她一個晚上的煩惱,美樂蒂頭頂著手上的攪拌勺,有氣無力地自言自語起來。

















又戳中關鍵字了奧哥哥!你玩解謎遊戲很拿手吧XDDDD

奧斯曼本來還不能理解美樂蒂的反應,然而,好死不死,



那個用海恩的聲音當鈴聲的手機又響了。



看到美樂蒂一聽到鈴聲就緊張得抖了一下,然後若無其事地繼續工作,雖然不能理解詳情是怎樣,不過大概已經get到什麼(←不要突然中英混雜)











美樂蒂低頭,才發現鍋爐不自然地大量冒出泡沬,不過已經太遲了。

說時遲那時快,



天才魔女、全城最強的首席邪惡女巫,第一次調藥失敗。
奧斯曼跑真快


















再接再勵不屈不撓的海恩再次來到堡壘。

從他第一次來這裡以來,這個堡壘就像被魔法控制著一樣一直下著雨,從來沒停過。

可是,今天,居然反常地陽光普照。

對天氣的反常海恩沒怎樣理會,畢竟他這次來的目標是很明確的。





走進堡壘後,傳進耳朵的是兩個人的吵架聲音。其中一個人的聲音好像是奧斯曼……另一個是?





越過轉角,映入眼簾的是新奇的景象。雖然這個堡壘偶有巫師女巫為了買試劑來訪,但畢竟這個堡壘外型陰森恐怖,很少人會帶著孩子來的。



奧斯曼換了一下抱孩子的手勢,一臉疲憊地歡迎海恩。這時海恩才看到孩子的臉和衣著。





小女孩看到海恩,有點彆扭地低下頭,



然後從奧斯曼的懷中跳下來。



繞到奧斯曼的身後,從他身後探出頭來觀察著海恩。





奧斯曼對海恩說了一大段海恩完全聽不懂的說話。不如說二人的溝通根本出了很大的問題,因為聽不懂,所以海恩沒有回應奧斯曼,但奧斯曼顯然認為海恩的沉默代表默認自己已經接收到該接收的訊息,他拍了一下小女孩的頭,



也跟小女孩說了一堆對方聽不懂的話。



然後肇事逃逸了(本來就是因他而起的嘛)







「為什麼這孩子擺出一副主人家的樣子啊?」大概是海恩目前心中的疑問。



























































觀眾比海恩更加旁觀者清,但海恩繼續把誤會越滾越大。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