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8-4 Yes, Your Highness



粉飾太平?封面詐欺?總之,這次的封面是,其實根本沒那麼歡樂的主僕組。


相比起抱著熊寶寶在煩惱,整個春風滿臉的少女海恩,海莉亞這一晚卻是愁眉苦臉地返家,說今晚要專心溫習,一回家馬上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今天中午海莉亞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就跟那天跟蘭迪約會時一樣漂亮,出門的時候就只是交代了一聲:「我約了蘭迪。」然後直到晚飯時間都過了才回家。

在外面約會了一整天,現在才回家複習明天的小考,艾隆看在眼裡,比起責備,更多的是憐惜。

不知道該怎樣表達這種心情,艾隆欲言又止,最後只用了四個字當開場白。



--說到這裡,之前那種胸口就像受到重物壓迫的不快感又出現了。

是因為不滿「那位」在這種考大學的非常時期總是要小小姐陪他玩樂嗎?

即使有著對非重大傷害有自我修復的機能,艾隆還是沒能找到胸口鬰悶的原因,目前只能把一切歸咎於「那位」身上。



再怎樣說,





小小姐這種轉變,





也是由於那個人的緣故啊。

小小姐是他的主人,他希望小小姐不要太辛苦,但那位卻完全沒考慮到小小姐的時間分配。

如果是他的話--不對,他怎樣也不會變成那位。



聽到艾隆提起蘭迪,海莉亞的笑容消失了。

驚覺自己似乎僭越了,居然敢干涉小小姐的人際關係,艾隆立即作出解釋。





然而,小小姐沒有預期的不滿--不如說,他從來沒見過小小姐對他表示出任何不滿。





就像要躲避他的視線,海莉亞轉身面向書桌。



然後向他說出意料之外的事情。



--奇怪,那種不快感突然消失了。
心情--如果他也有心情的話--似乎輕鬆了不少。



想必自己的表情系統和情緒系統都出了點小毛病了。

小小姐失戀了,適合的反應就算不是同仇敵愾,也應該作出適當的安慰,而不是產生愉快的情緒。

沒錯,現在合宜的反應,應該是……



臭罵拋棄小小姐的賤男人(喂旁白拜託注意氣氛)



啊糟糕罵錯人了。沒關係,那個人不是自己的主人,而且現在連小小姐的男友都不是了。

可是……小小姐啊……怎麼會這樣想自己呢?



明明是那麼尊貴、那麼溫柔、那麼美好……







對艾隆來說,小小姐突然說了很多很多話,從運作日期開始算起的這些年來,他從沒聽過類似的話,他不知道該怎樣給反應。

海莉亞看著艾隆,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沒有即時給予反應不是因為不在乎。

而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才這麼小心翼翼,生怕說錯了什麼話反而會傷害了她。












然而,海莉亞的情緒低落,沒維持很久。

分手後的一段短時間,她偶爾會長嗟短嘆一下,

不過,那段時間結束後,因為再不用違背自己的心情去逼自己努力去做徒勞無功的事情,她反而輕鬆多了。


很快,她又變回那個活潑開朗的海莉亞。





早上出門為老爺夫人辦事的艾隆,一回家就被海莉亞推到飯廳,他還搞不清狀況,



就被海莉亞推到餐桌前坐好。



看著眼前精美的料理,直到海莉亞回答他之前,他還沒意會到發生什麼事。

不過仔細想想,小小姐將來想要當名廚,所以有空就會買食譜來學習……這些是她新學的菜式嗎?



作為下人,小小姐要求他為她試味,當然光榮之至,
但如果是說專誠做給他吃的話,

艾隆的下人情結(?)又會發作了。



在海莉亞很小、很小的時候,曾經問過艾隆喜歡吃什麼,但艾隆那時候答不出來,他答應了海莉亞,他會去找 ( 劇情重溫往這邊→卡雷爾傳奇 7-17 Unconditional Love ) 。

即使到現在他還是找不到。



兩個人一起找會比較快。

那就一起找吧。











就是這樣,海莉亞比之前更致力於料理,




買生活雜誌(嗯看到這畫面就知道我們回到流水帳了),



做不同的菜式,所謂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必須先要抓住他的胃嘛。

不過跟她同是乙女(?)的海恩,應該就不能用這招了。

因為……




不愧是少女漫的經典女主角(???),料理零蛋似乎是經典乙女的必備元素!海恩你可以告訴我你怎樣連拿即食麵進微波爐叮一叮都會把祝融請來嗎?! 想起你以前每焗一個蛋糕都只會焗出黑炭,我都不敢叫你去用明火煮食了,但你連微波爐都用不好嗎?!

(啊,海恩的綠光偶爾會不見是因為他還是初學者,有時候用多了中立魔法,立場沒那麼偏綠光就會消失)



而且這傢伙沒下廚常識到不知道這叫火災!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畫面其實有點像是BUG,就是微波爐起火了,但海恩的「拿食物」指令已經事先排程,接下來的指令才是對火災的反應,所以做成了他很冷靜地從火中取食……



把麵放好後才開始大呼小叫。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沒安裝警報器,啊幾十年都沒火災了我哪記得安裝?!(推卸責任)

於是想起弗雷學過防火知識啊!那就叫他來吧!



恭喜弗雷從7-16之後終於再次出場而且還有台詞 (欸)
(8-1雖然有一段台詞不過只是背影XDD)


海恩釀成的大災難還引發了一個小災難。



那個因為BUG才被拿出來的麵就這樣一直被放在廚櫃上,吃也不是,洗也不是,丟也不是,因為小人點它就會出現「沒有可用動作」的訊息,直到第二天發臭了還是留在廚櫃上。

就算想用神之手拿起它然後刪掉,系統還是會跟我說此物品不能刪,
到最後我要用大槌子敲掉整個廚櫃才擺脫這碗臭蟲麵(沒誤)

肇事者海恩從此被我禁止使用任何會引起火災的煮食用具,就算他肚子餓,



還是叫他從冰箱拿點心吃算了。

所以「想要得到女人的心,先要抓住她的胃」這攻略海恩就不能用啦。這樣實在滿可惜的,因為,





他的攻略對象這麼愛吃。

美樂蒂手上拿著在電影院裡還沒吃完的洋芋片,走到附近的長椅上吃。





自以為很自然地轉換話題的海恩





(呃,海恩,至少從她那不顧儀態的顏藝,你可以知道她喜歡的類型不是你了XDDD)





美樂蒂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

所以這樣纏她纏得她不耐煩後,



她為了脫身就會無所不用其極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美樂蒂只是隨便亂指,但可憐的小少女把這一指當成聖旨,



開始思考該怎樣才能變成視覺系。





其實……從美樂蒂的眼中來看,可能這樣紅著臉的海恩真的很可愛也很可口吧(?)

嘛,至少也算是對他有興趣啦……海恩你加油。


話說之前美樂蒂來海恩家的時候,歌蘿不是拿著書在走來走去?

突然變得充滿文藝氣息是因為她總算記得自己體內流著一半財富期望的血液(愛情期望的特質太明顯了根本完全蓋掉財富期望的特質了XDD),所以她突然想賣小說了(震驚)



是不奇怪啦,而且看妳那小說內容……



羅曼史封面,貓和老鼠,菊花,上醫院,生孩子……
大概是什麼異種(嗶--)的情慾小說吧(怎樣聯想的)。

嗯,歌蘿果然還是歌蘿。

於是歌蘿最近很常待在書房的電腦前,李察本來就是書房的常客(因為鋼琴)

所以……



……你們的思想泡泡是不是應該掉換一下?

其實這樣突然成為小說家的歌蘿帶給家人挺多麻煩的,因為她就這樣總是霸佔著電腦,



就算用完後還是會坐在電腦前發呆、照鏡,總之就是不肯讓開,害海莉亞都不能用電腦。

其實不用電腦也沒什麼啦,又不是大學生永遠只能用筆電寫家課,沒電腦玩正好來用筆寫作業啊!



為了趕劇情我還真的在他們的青少年開始就沒怎樣拍他們上校車、放學、寫作業的畫面。

不趕劇情就不能儘快把他們送上大學了~

為什麼要趕著送他們上大學,除了因為海娜和海爾已經等很久外,



這傢伙其實也等很久了。



艾隆暫時來說還是家庭期望的。(而且我想不到什麼期望適合他所以還沒幫他重選)

家庭期望,其實就總是想著要談戀愛,從十幾年前啟動他後,他就一直忍到現在,但海莉亞還沒長大所以不能跟他談戀愛,於是他的期望值總是這麼低落,期望等級現在已經是「育兒笨伯」(不知道中文翻譯是什麼啦)

所以,



等海莉亞升到最高級,讓站在她身後的李察賺到了「海莉亞的成就超乎預期」的期望點數後,

(話說李察真的只指明海莉亞,而且全家都沒對海恩有過這樣的期望……是因為沒期望就沒失望嗎?海恩你真該檢討……)



就讓兩兄妹申請獎學金然後進大學啦~



雖然全家都沒人期望海恩,但沒想到他得到的獎學金金額居然跟海莉亞一樣XDD (什麼意思)



差愛琳就是全家福了,愛琳妳這時候到底跑到哪去了?! 外孫上大學耶?!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愛琳為什麼沒跑進來道別了,都已經是3月的事情啦~

總之,本家兩兄妹上大學了。




猜猜看誰送孩子上大學呀~






是歌蘿!居然是似乎跟孩子不太親的歌蘿!
(抱枕是海恩的魔擬貓)



歌蘿說的新聞連結→點我←

請愛惜您的寵物(嚴肅)





真是來得很合時的當機(喂!)

這樣我就不用配已經配了N次的進大學動畫了,既然當了就Let it go! 下一位!




然後歌蘿就叫了另一架計程車送海莉亞上大學了。(吐槽EA 為什麼不一起送是沒意義的)






海莉亞妳到底是天使還是只是個M我已經不清楚了









呼……接下來的日子,我只需要再配一次海恩/美樂蒂、海娜/戴爾和海爾/瑪格送孩子上大學的畫面……
就可以結束了……::cc9014

認領房間後就是打扮時間~



因為一場誤會,海恩的大一就頂著類視覺系髮型渡過



給她配了一個有享樂風格的頭。可是海莉亞……還是不像享樂期望啊……


附錄:雜圖們




因為海娜篇是直接跳到她上了大學,所以不知道該放在哪的一張XDDD

是格瑞絲送海娜上大學喔。




呃,有時候邪惡女巫的閒置表情真的讓人有點困擾……妳想捏死他嗎,美樂蒂?



其實有點討厭blogger的編輯界面。還是我的圖太大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9 則留言

紫雨 說...

首先要再次恭喜Toa擺脫了進不了遊戲的災難(歡呼)
能看到8-4的誕生,真是幸福啊……

嗯,話說回來。
老實說這篇我想說的太多了,不知該從哪說起XDDD

海莉亞和艾隆,好虐但又好萌的感覺QQQQQ
海莉亞果然是積極10點,超積極的wwwwww
然後尚未完全醒覺的艾隆在心底的碎碎唸也讓我覺得好萌~~~雖然也很蠢(喂)

我想,海莉亞這種想法應該很多人都有過
但長痛不如短痛(指對方),再繼續下去也只是傷害嘛~
再說那只是個醜男,就Let it go吧海莉亞^q^(<這句是多餘的)

至於海恩啊,只能說三歲定八十
第一次碰玩具焗爐就注定了以後的烹飪技能XDDD
看海恩和海莉亞這兩個極端(廚師&燒廚房)

然後……美樂蒂不顧形象得太誇張了XDD
海恩的戀愛之路還很漫長啊~~~~
而且目前的他真的少女得不忍直視
他最輝煌的童年已經過去了,從遇上他師父起他應該已經永世不得翻身了XDD

然後然後,髮型梗終於出來了啊!!!!XDDD
比預想的還要蠢!!!海恩這笨蛋!!!!(笑倒)
而且美樂蒂的表情超讚的,一臉「我就是隨便指」
虧海恩還真的信,果然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嗎XDDD

關於歌蘿的小說,我個人的理解是
貓捉老鼠的兩個人,譜出了一段花一樣的戀曲,一度陷入危機(警號)的戀情,最後還是邁入了婚姻甚至生了孩子
──的正經羅曼史
果然是少女歌蘿XDD
所以說8-4就是卡雷爾家在比誰比較少女?XD

然後總算上大學了~~~~
對大學裡的感情線很期待XDD
嗯,不過比讀者等更久的是艾隆吧,也真的等太久了,有點可憐啊XDD
拖著超低的期望值等待感情系統的進化(???)

Toa 說...

啊……真的,我覺得搞了那麼久,最後在快絕望時找到原因,
實在太幸運了,我大概以後新居入伙要拜四角……

相比起其他的配對,主僕組真的比較 blue 一點,不過我虐不太下手所以也只是一點點而已XD
畢竟是個很積極的女孩子嘛,一旦認清了自己想要什麼就會向前衝了XDD
說到艾隆真的是XDDD 鈍胎寫得多了還沒寫過這麼鈍的,
根本已經是直球告白了!為什麼還聽不懂!!!

那位砲灰,除了不想讓天使形象的海莉亞傷害他太久外,
會這樣快刀斬亂麻的原因是,
上一章我是用另一個存檔拍的,拍完就刪了,砲灰的人物檔我沒留下來,
所以不能再次出場了,那就讓他get out吧=))

真的耶~之前都沒想過那玩具焗爐會幫我鋪這樣的梗XDDD
焗出黃金色小蛋糕的海莉亞往名廚之路進發,
焗出N件黑炭的海恩就火燒廚房XDDDDDD

成人不會把青少年當戀愛對象嘛~~(這論點在艾隆和戴爾面前好薄弱)
呃、不過在海恩面前可以這樣放鬆,就代表美樂蒂把他當自己人吧~~(根本被friendzone了)
…………總之,我們一起守候海恩的戀愛之路吧。
所以我才說海恩很快就會遇到治他的人XDDD 嘛,不過他還是可以輝煌啦,在妹妹和室友面前(好慘)

髮型梗在那一噗之後就一直很想拍了::kk3006
為了營造那種煩感,得把那句「你喜歡什麼類型」改裝再改裝不停地問,
因為這是問了很久才有的答案,海恩只好信了XDDD
我自己覺得這種蠢到死的劇情很可愛XDD 也要緩和一下主僕組的氣氛啦XD

關於歌蘿的小說,還真是心中有佛,眼中自然有佛XD
其實紫雨的解釋比較萌耶~有的話我會想看~
因為天神本人少女,所以筆下的角色多少有點少女啦XDDD

艾隆……可能是海莉亞沒買資料片,所以感情系統還沒進化,
大概要幫他安裝一個升級包什麼的(?)

雪琰(非言) 說...

明明我還在沉浸在妹妹跟管家之間的粉紅氣氛中。
海恩火燒廚房的畫面瞬間讓我大笑。
為什麼用微波盧都能發爐啦?海恩XD

話說美樂蒂珍的太能攻略了,連我都忍不住同情他。(拍肩)
看來他老妹的戀愛之路可能比他早成功。(遠目)

其他人的存在感好低喔,可能太低了,所以歌蘿只好使出寫言情小說這招來刷存在感XD
只是這內容....搞不好不指18禁吧?(鼻血←咦!?)

Toa 說...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小人用微波爐也會釀成火災,
總覺得連用微波爐也可以失敗已經不是廚藝技能低不低的問題了,
是連家電都不會使用啊XDDD

美樂蒂本來在原設只是鈍感,攻下去可能沒現在那樣高難度呢,
現在她是明知道但卻不認真對待,故意一次又一次踐踏少年的真心(?)
要讓她拿出真心來……呃雪琰你先同情我吧,我根本是挖坑給自己跳::rr8008
海莉亞的戀愛之路會先成功還是海恩的會先成功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真的沒怎樣拍到其他人的生活情況XDDD
就算有,想在這章送八代上大學,為免爆圖也只好刪掉啦XD
歌蘿的寫小說劇情也是因為上一章爆圖才推到這一章,
可想而知爆圖得多嚴重了XD
嗯哼~歌蘿寫的小說到底是重口味還是純愛呢~這就自由心證啦~

匿名 說...

嗚喔喔喔喔封面好萌!!!!!主僕組超棒!!!!
話說原來還以為海莉亞會是巨乳天然呆(為何強調巨乳)結果居然這麼清楚自己的感情!!!!是因為享樂期望打開了開關(?)嗎?
艾隆這種很標準的就是需要刺激一下的那種www蘭迪還不夠需要更多!!!(<狗血派少女)

海恩也太慘說實在我很少遇到這種容易燒廚房的小人欸XD之前想玩一下黑寡婦燒廚房都燒很久(咦)不清楚模二有沒有這種設定,不過如果在模三的話說不定海恩就是那種吹蠟燭(生日蛋糕)都會引起火災的那種小人wwww(然後連生日都不能過了,也太可憐)

美樂蒂一直在某種意義上欺負海恩XDD不過海恩也太純情啦!!!就這樣相信了!!!歌蘿雖然少女但是好歹是愛情期望阿,還寫了愛情小說,為什麼生出來的孩子會如此純情XD我覺得海恩在愛情上的智商還不到海莉亞的一半(ry

噗噗 說...

啊啊啊啊原來海莉亞早就知道自己對艾隆的感情了啊啊啊啊
機器人果然是機器人(或者該說感情遲鈍?XD)
人家都已經這麼明顯了你GOOGLE「有女生說要一輩子做菜給我吃是?」就知道答案了啦吼吼吼~~
海莉亞這麼可愛又漂亮又溫柔又體貼胸部又大(重點錯誤)小心被人拐走喔!
唉這樣互動其實好虐心喔,海莉亞你要加油!
主僕配加上精典台詞「我從沒把你當作下人」嗚呼我愛這個FU♥

偷阿的「食物梗」我有記得喔~
我就是因為這段覺得應該是艾海配的,所以才會在上一章少女魂大失控XDDDDD

看著美樂蒂逗弄海恩真是一大樂事,
把小弟弟逗的臉紅害羞太有趣了(←變態自重)
而且美樂蒂整個樂在其中啊XDDDDDD
海恩把美樂蒂的視覺系玩笑當一回事把自己打扮成視覺系男太可愛了啦XDDD
海恩,我覺得你跟我一樣都不太會玩乙女遊戲,攻略啊選話題啊總是失敗,或許你該買本攻略本了(欸XD)

真感謝海恩火燒微波爐,弗雷終於出場了Q_Q(還帶滅火器整個殺氣騰騰)
嗚嗚嗚我好想你喔雖然最近被別的CP拉走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嗚嗚嗚我怕弗雷/弗蕾亞走了我會崩╰(〒皿〒)╯潰
(↑太太自重)
…還好是海莉亞跟艾隆,如果是海恩配艾隆,那艾隆死因應該會是「吃過多的燒焦食物」或者「在某次海恩烹飪中遭爐火燒死」…….

我一直以為會是李察送行呢,因為一直以來都是NPC送行居多,這次沒有想到居然會是自家人(?)送行,而且還是應該不怎麼理小孩的歌蘿XD
不過歌蘿跟海莉亞說的話很感人呢,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小孩的她,最後為了心愛的男人生了兩個小孩,雖然兒子有點不爭氣(欸)、女兒很窩心又很可愛(超級偏心女兒的啊我),或許現在的歌蘿應該不會後悔吧?
不過海莉亞回話不要這麼回到母親心坎裡嘛XD
難得歌蘿發表了很家庭期望的話耶XDDD

不忍說…這章李察出現了不少次,但居然都只有背面跟側臉XDDD,因為連送小孩都沒有份所以正面都沒有了XDDDD
弗雷有兩張正面呢呼呼♥
不過最可憐的應該是愛琳…唯一一張大頭照上面還被劃了叉叉XDDDDD

海娜也是自家人送的呢,NPC終於輸了(欸XD

PS因為上次當機害我這次決定用WORD打完再複製貼上,結果赫然發現我打了快千字了啊XD,果然越來越長舌了我…

Fiona 說...

真高興還可以看到卡雷爾家的連載呀!
不過海恩是小少女嗎?我是不是漏看了什麼…?
主人和僕人、老師和學生,這2種配對都好有愛,
其實可以再虐艾隆一點啦,
還滿想看這種劇情的(喂)
我想再看

Toa 說...

封面是執事和大小姐的經典畫面~ (執事喫茶嗎這是)
巨乳天然呆蘿莉確實是一開始不知道該怎樣設定海莉亞的個性時的一個選擇,
不過,請看看,艾隆的鈍感已經是頑石等級了,如果海莉亞一起天然呆的話,
那大概等海恩的孩子出生後這兩個人還是原地踏步XDDD
這次的蘭迪砲灰有讓艾隆意識到一點點,對他來說大概是很大的進步了,接下來要給他什麼刺激呢~嘿嘿~

啊你讓我想起黑寡婦第一任的老公了,那時候弄了超久偽鈔機都不起火,
難得起了又馬上被滅了,
火災這種東西真是想它來時它不來,不想它來時偏要來啊啦~
海恩嘛可能因為星座是火象(並沒關係好嗎),所以很惹火(??)
還好模二的蛋糕不會引起火災,不然海恩大概已經燒了自家客廳很多次XD 每次生日都有蛋糕嘛~

愛情期望生出來的孩子不像愛情期望,
這點從海恩當年的週記就可以看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 該說是物極必反嗎--我指天神本人,
因為上一代太糟糕了所以突然就想純情一點(爆)
不要說是愛情上的智商,
海恩在其他方面……也是智商堪憂……
大概就只會耍聰明賺點小錢而已::oo2025

Toa 說...

所以機器人之所以為機器人就是因為感情方面超遲鈍啊~
看到你說「有女生說要一輩子做菜給我吃是?」我馬上去GOOGLE,
但找不到答案,大概是因為這答案太顯而易見了,根本沒人會問XDD
所以艾隆可能要去討論板問了,但問這種問題,大概也只會被「你幹嘛要放閃」的噓文淹沒吧XD
說到海莉亞的大胸部真的很雞肋啊,有跟沒有都一樣(?),艾隆又不像李察是胸奴XD
對我真的是在虐海莉亞!這種事都是先愛上的人就輸了啦~
「我從沒把你當作下人」這台詞經典,必須用!

那個食物梗……嗯哼,其實我本來根本不當它是梗XDD
是有打算表達出艾隆很重視海莉亞說的話沒錯,但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海莉亞會抽到名廚,真的,
所以抽到名廚後就讓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真的這樣配下去的我就更動搖了,可以說是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這感覺就像!EA大神叫我要這樣配啊!命中注定啊!
其實這一對真的各種意義來說有很多巧合,羅賓威廉斯的《變人》也是推我下去的兇手之一……

果然看姊弟配還是要看大姊姊逗弄小弟弟啦!喔耶!::rr8074
因為海恩大一的造型實在跟本來的相差太大,所以就用這個梗來補完一下設定了XD
阿噗舉乙女遊戲而不是男追女的戀愛遊戲來說,是因為已認定海恩是乙女、美樂蒂是很豪邁的男主角嗎!!XD

弗雷出場的時候,本來在我的筆記上的台詞是「我出場就是為了滅火嗎」
可是改成現在這樣是因為,難得出場就讓他跟外孫說一下話吧,真可憐啊這個前前主角……
弗雷和弗蕾亞走了我也不會把氣氛弄得太慘的,不過依我的進度他們還離死亡很遠,
我記得你這話從兩三年前說到現在了,但他們到現在還沒死啊XDDD
海恩配艾隆的話8-> 又會是另一個故事了!其實我真的有想過會是什麼樣的光景XDD

畢竟只是1/2機率,傳奇多玩幾代,就會看到自家小人來送行啦!話說當年也是雪妮雅送戴斯蒙啊!( 因為頭巾男太影薄了嗎 )
不是李察是歌蘿,就跟不是姬莉是蓋伊一樣,EA 大概見不得親子關係融洽,老是不讓最掛念孩子的那方送行XD
生了那不中用的兒子歌蘿會怎樣想我是不知道(欸) 生了這麼窩心的女兒,歌蘿應該很欣慰吧!
海莉亞是體諒媽媽嘛~有時候誠實就會帶來很殘酷的現實XDD

李察出現了好幾次,但基本上都沒台詞,只有一句心之音……
這戲份分配得太不平均了啦XDDD
愛琳嘛,她在8-1戲份算不錯了 (比起弗雷) 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啦XDDDDDD

PS 我輸了,我這回覆只有901字。
用Word打留言似乎是個好方法,可以自動儲存! ;;)

Toa 說...

謝謝娜娜!卡雷爾也差不多到尾聲了,所以還是會連載下去的~
海恩是小少女這說法是因為上一章最後拿著熊寶寶在煩惱,就被朋友們戲稱是少女了XD
虐艾隆沒什麼不好,反正鐵皮做的應該挺耐虐,但現在怎樣虐他,
他還是只有一點動搖就聞風不動,虐來也沒意義啊XDD

Vera's Atelier 說...

雖然是多災多難但總算是完成了=w=

還好海莉亞是積極10點,不然戀上機器人的劇情太難搞定Orz
這一對大概要等海莉亞畢業以後才有後續吧...海莉亞加油攻略下妳的對象吧!XDD
艾隆等很久那段讓我噴了XDD
話說機器人的家庭期望應該沒有幾個金孫之類...0.0?
那個刪不掉的BUG我也遇到過!!!最後也是整個廚台一起賣掉才解決/_\

海恩被美樂帝調戲(?)的劇情讓我噴笑~還好後來捨棄天然呆改為調戲類型
不過小人的內帶表情真的好討厭,超級破壞形象的QQ
除去閒置表情,我覺得有些閒置動作也很討厭,像我一直很討厭那個用手比出相框的動作...
小人有事沒事就比一下,看了都心煩

Toa 說...

這災難跟上次的比起來只是皮毛……我可以的……(趴)

因為機器人……就名符其實要是鈍感才是機器人啊XDDD
也不用等到畢業後,其實在遊戲裡當其他人還在曖昧來曖昧去的時候,
海莉亞已經全壘打了(欸)
享樂期望嘛能忍多久,而且艾隆也已等很久(押韻什麼)
我想機器人應該不會有金孫心願?也很難說,畢竟sims 2設定收養跟親生沒什麼差別……

真的~~還好你指點我一條明路,大姐姐調戲正太好玩多了~
美樂蒂本來就是巫婆嘛XD 就算拿掉了她的綠皮還是沒辦法改正她的笑聲,
師徒組其實每次在待機時的奸笑聲都始起彼落,真是夫妻同心(不對)
用手比相框是因為藝術興趣吧?
我比較少看到小人做這個,反而是練芭蕾的動作比較常出現XD

Vera's Atelier 說...

歷經多年災難之後LV UP...b

沒想到海莉亞居然這麼神速!!!這樣一來過幾章就可以看到了XDD
不過畢竟這兩個培養感情都這麼久了,完全了解對方個性喜好,
只要一打通情感部份就沒有慢慢來的必要了=w=

調戲類型真的比較有趣vv 而且可以看到猛臉紅的海恩XDD
再說天然呆感覺還是年下比較適合~年上就一定要來個調戲啦=w=
手比相框我家有80%的小人都在比...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藝術興趣的問題
至少優續不是藝術興趣(她是運動...)也常常在比

Toa 說...

對我LV UP了!XD

因為享樂期望就是要約會,約會到最後就是要嘿咻,
所以她會這麼快真的是不可抗力XDDD

我也覺得姐姐的話還是採主動調戲比較有姐姐的感覺!
雖然這樣攻略難度和寫的難度都提升了,不過真的比較好玩嘛~

Unknown 說...

這種氣氛‧‧超適合告白啊吼!!(敲桌)
直接告白後然後推倒解決。(喂!以為每個人跟你一樣嗎!)
可惜艾隆沒有忽然被強制開關,切換成西班牙模式
要不然早就在一起了‧‧嘖

這個世界上居然存在著‧‧煮麵可以請祝融上門的人‧‧‧
再不然就直接用熱水沖泡著,等三分鐘麻!
你看你看,被下令只能吃點心了吧‧‧‧
那種洋芋片剔牙都不夠了,何況是飽足感(攤手)
不然請妹妹做沙拉給你吃吧,雖然我覺得她應該沒心思理你XDD

被愛情沖昏頭的人,喜歡的對象說什麼都會當作是聖旨似的
這個時候不多玩弄一下怎麼行呢(賊笑)(慢著,不是這樣說的吧)
不過這也代表,對方其實沒那麼討厭你啦~
討厭你的話,邪惡點的就是直接被當作是工具人、備胎
然後再對著你說:你很好,可是我們只適合當好朋友~巴拉拉的理由
不過依照海恩那非正常人的腦袋應該是沒有想到這點,加上美樂蒂也不是這種人XDDD

歌蘿的新書內容‧‧居然讓我想到湯姆貓與傑利鼠XDDDD
他們老是搞到已經到送醫的地步了,卻還是很相親相愛(?)

海莉亞長大啦!艾隆終於可以升期望值了(灑花)
不過偷偷不打算讓他們產孩子對吧?XDDD
孩子生下來會是機器人還是人類這個問題很煩惱啊(沉思)
只是未來海莉亞好了,艾隆還是很年輕‧‧(擦淚)
讓我想到神眉&雪姬(正常來說都是會說變人這部片吧!!)

最後美樂蒂的閒置表情真是可愛啊!XDDDD
大概那時候是想吃蝦吧(冷)

想說登入看看估狗姐會不會比較認識我,不把我的留言當垃圾(並不會好嗎)
但是想想好像很多人登入帳號留言,也是被丟進垃圾桶啊XDD
估狗姐的標準真的很難理解‧‧‧‧‧

Unknown 說...

啊‧‧打錯字
只是未來海莉亞好了
是老了不是好了‧‧
是再好什麼‧‧(問你自己啊!)

Toa 說...

那種氣氛是深夜的少女房間嗎XDDDD
不過這個時候應該會是海莉亞直接告白然後推倒艾隆(噗)
只是海莉亞實在太乖了啦~~~
這麼說來如果艾隆真的有西班牙語模式還早就切換了的話,
搞不好就不會是木頭了……

感覺就算要海恩直接吃那種泡水三分鐘的泡麵,他都會在燒熱開水的時候把祝融請來XDDD
妹妹的話就不止做沙拉了,滿漢全席都做得出來,
不過她現在也的確沒心思理他,不然海恩可以去找師父,廚藝跟海莉亞一樣棒^O^

美樂蒂真的很樂於玩弄海恩XDDD 不過那個視覺系應該是她的無心之失XDD (她後來根本忘記這件事了XD)
美樂蒂當然不討厭海恩啦,她根本是疼死他了啦(以這章的劇情來說這劇透了,嗯,希望新觀眾沒有看到XD)
不過她還是做錯了一件事,就是錯估海恩的一片痴心(?)吧,一直都當作是小孩子三分鐘熱度的仰慕……
把人當工具人或備胎搞不好她其實做得出來,不過對象不會是海恩而已XD

湯姆貓與傑利鼠……我好像只在小時候玩過遊戲,但沒真正看過耶XD
原來歌蘿在寫二創啊……(不是啦

就算想讓他們生,艾隆也沒有精子給海莉亞啊XDDDDDDDDD
模二科技還沒昌明到這地步,只能讓艾隆有模擬(略
還好八代的孩子都不會老啦,所以在八代才讓機器人有CP果然是對的!
變人到最後男女主角是差不多時候去世的,
艾隆和海莉亞比較像神眉跟雪姬倒是真的,因為艾隆不能把自己的器官變得跟人一樣XDDD

原來美樂蒂想吃蝦! 海恩你還不快犧牲自己?XD

沒……沒用的,阿牛,你的留言還是被丟垃圾桶了……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XDDDDDD

鹿 說...

我想歌蘿想著「鋼琴」應該是想到他們在鋼琴室推倒的事情啦wwwwwwwwwwww

Toa 說...

這XDDD 我相信了!應該是這樣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