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Kewai-Dou Levi ts3t2 Conversion (moved)

Moved Here.

8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折腾了好久终于下载下来了,貌似这里属于外网?感谢博主的3转2,为了兵长这几天一直在找发型。顺便问问博主能不能授权我分享这款发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了! 如果是載點不能下的話我想想能不能加一個容易下的載點,不知道你說的分享是指什麼呢?

      刪除
  2. 就是告诉大家这款发型,因为这里属于外网领域估计很多人找不到这里,我也是爬了墙才过来的囧。最近不是我一个人在找这个发型,百度贴吧里也有不少人在找,都找破头了 T_T 如果能分享就再好不过了……

    回覆刪除
  3. 话说,博主玩不玩百度贴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可是這是我的第一個三轉二髮型,
      老實說有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完美,這樣發揚光大的話……我…我會害羞(掩面)
      要廣泛宣傳的話我比較建議這位外國作者的作品:
      http://rented-space.tumblr.com/post/61118464239/
      他的綁定和調整都做得比我好,而且不但是全年齡,還男女版皆有喔。

      我沒逛百度貼吧的習慣^^

      刪除
  4. 小激动一下哈哈,感谢博主,SIMS的世界真是博大精深啊,没有做不到只有找不到啊囧

    回覆刪除
  5. 差点忘了,圣诞节快乐哇,虽然平时不过这个节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網上有很多豐富的資源呢!
      聖誕節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