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卡雷爾傳奇6-8 求婚記?不,是逼婚記




你以為地震就可以阻止我發文的決心嗎?門都沒有!
不過其實我能坐在這裡發文也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沒受到太大的影響,多謝大家的關心^^

這次我出文很快吧~嗯哼~
因為太快了所以有點擔心6-7會被跳過,記得看這篇之前先去看6-7哦
(翻譯:拜託回這篇之前先回6-7啊啊啊!!!)

本來,我玩的時候,什麼都沒想就讓艾德森向弗蕾亞求婚了,結果現在我想爆頭也想不出艾德森的求婚對白,因為這麼阿莎力地求婚根本不像他啊啊啊────
所以為了讓弗蕾亞的出嫁記完整一點,開遊戲補拍了一個故事,這集完全是故事模式,性質跟平時有點不一樣,本來不想列入正篇記事的,不過因為都有81張圖了,長度跟平時差不多……就列入吧。









這是一位羞澀的大男孩(沒誤)和一位純情的待嫁女孩(這也沒誤,弗蕾亞是家庭期望)的故事。









接6-7正文最後一張圖。

都被未來外母這樣催了,艾德森下一步的行動是!?





艾德森似乎完全沒有反應,他很平靜地結束了牌局,很平靜地在卡雷爾家過了一個晚上,




很平靜地被弗蕾亞送走。本來就不應該對他有任何期待對吧。




整潔9點的女友和整潔2點的男友相處起來就像兩母子一樣。弗蕾亞妳現在就整個老媽子一樣真的可以嗎!?



走了幾步,又走回來。






跟艾德森已經交往了快兩年,看到艾德森這種舉動,再想想剛才母親催促的事情,弗蕾亞大概猜到艾德森在煩惱什麼。










雖然艾德森是個很積極的人,但對害羞的他來說,開口求婚絕對會讓他腦當機。




所以,明明已經要快要把準備已久的求婚台詞說出口,還是吞回去了。







可憐的待嫁少女心就這樣無情地被踐踏,失望的弗蕾亞一肚子火地回到屋內。



(看到妳這個樣子誰敢娶妳……)




孩子,這是大部分NPC的天性啊。




在弗蕾亞煩惱的時候,她老弟弗雷正在非常高調地用電話放閃。




第六代的主角成人期第一張圖居然是這個欠打的表情。



當然,如果光是因為自己的戀情不順,就找幸福的情侶來出氣,也太不可理喻了一點。






不過因為她是弗蕾亞,所以就是這麼不可理喻了。












好一記直球攻擊啊,老弟。










弗雷說得對!

網絡上不是有這樣的說法嗎:













親切的繁體版:當你有個兒子,你不好好教他,你就害你全家;當你有個女兒,你不好好教她,你就害別人全家,所以你跟誰有仇,很簡單嘛,你就寵壞你的女兒,嫁給他兒子,他全家都完了,大仇就報了


根本完全是卡雷爾家養弗蕾亞的寫照,寵壞了這個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笑),她這種個性讓我對她將來的夫家有深深的罪惡感,讓她嫁出去真的只會害別人全家啊!


不過艾德森孑然一身,要害也只是害他一人而已,所以我們可以不必擔心,於是到了第二天,弗蕾亞來到艾德森平時常來的球場。




就是這股氣勢啊女兒,不過我還是想妳嫁出去啦XD



艾德森雖然是世界級的教練,教的都是知名球隊了(在這裡真的不得不承認這傢伙很厲害= =),不過他下班後還是喜歡教孩子們踢球。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本人就是個大孩子(愛玩7點),所以很喜歡跟孩子玩。




















一劈頭馬上切入結婚的話題似乎不太妥當,弗蕾亞決定先用別的事情打開話題。







跟弗蕾亞交往久了,該怎樣應對不同的場合,艾德森是很清楚的(弗蕾亞的調教成果XD)
不過,對弗蕾亞的態度可以調教,他個人的觀察力就不能調教了,對於弗蕾亞的髮型從Rose家83號變成77號,艾德森似乎完全察覺不到。




從他的思考方式可以看出這個人比起兩年前是有成長的。可是……



他對女性的喜好有點異於常人,本來其實就暗地裡對弗蕾亞的身材不滿意了,所以對他來說讚美的說話=「變胖了嗎?」當然,這馬上踩中世上大部分女性的地雷,弗蕾亞終於爆發了。

先放個音樂,十五年前流行一時,街頭霸王II(快打旋風II)劇場版主題曲,《愛戀、心痛與堅強》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按PLAY然後繼續看下去吧






↓↙←+K(←!?)
說時遲那時快,弗蕾亞馬上使出了格鬥遊戲三神器之龍捲旋風腿!




→↓↘+P
接下來的是昇龍拳,這招在中平正彥版的ZERO漫畫可是禁忌的招數,Ryu就是因為用這招對付Sagat才令殺意之波動覺醒的!(誰聽懂你在說什麼啊)



來一記強P。

(↑這個人打算一直在街霸的招式指令騙篇幅。)



→↘↓↙←+K




中K



K連打




大概是↑→K




強K?




艾德森出現混亂狀態!就在此時弗蕾亞使出↓↘→↓↘→+P






用真空波動拳KO了對手。



用SUPER COMBO打贏還拿到PERFECT,分數應該可以衝很高耶~



來到這個生死關頭,艾德森覺悟了,現在已經不是害羞的時間了!
現在他正面臨人生GAME OVER的危機,不阻止弗蕾亞的話,他在9秒後有100%機率會命喪於此!
(那個CONTINUE?是問他想不想繼續他的人生,數字就是人生倒數吧?)



這是他人生中叫得最大聲的一次。




在九十年代的動畫很流行魔王洗腦己方角色,喚醒失常的人讓她回復理智的方法,通常都是浪漫的擁抱+熱情的告白,必要時還需要熾熱的吻,反正就是萬試萬靈的一招啦~







但從修羅臉變成美女臉又是哪招!?







所謂天使與惡魔只在一線之間。








不過他更沒有死亡的勇氣,所以終於肯拿出來了。



















其實整個故事都有bug啦……最好體能10點的教練能被一個大學畢業生這樣打假的……
就當他捨不得還擊好了(喂)



附錄一:關於特約演員們




這群臨時小演員都不是我為了補拍這段故事而捏的,因為進入CAS要花很多時間,我是用這個社區現存的分身們拍的。



有沒有覺得金髮小正太的眼神很熟悉?後面那位的臉也很熟悉?其實他們就是愛琳和弗雷。



然後這是法瑞莎和格倫,格倫兒童期也很可愛喔,格瑞絲的成長很令人期待對不對~



這兩位是……楓太妹妹的特徵很明顯,根據剛才一對對的出現方式相信大家也知道旁邊是誰,但我不想承認……




這個比楓太妹妹更像男的居然是美艷大姐姐嘉兒!?我不能接受!!!
也難怪你們是天生一對啊!都是小時候被人誤會是另一種性別,然後長大後大翻盤對吧!?
這麼一說,我有點好奇她青少年期的樣子了……
青少年期的嘉兒是──




沒有反應,就只是個美女。
除了為她上眼線讓她看起來精神一點外,其他都是淡到不行的化妝。
剛才看到的小男生就像一場惡夢一樣……



這時候我想起之前用SimPE看過嘉兒的資料,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是嘉兒的個性表,她是白羊座,但完全不像白羊座的性格對吧?那異常低的外向度跟異常高的友善度根本不是EA設定的白羊座。不信?我們來驗證一下。




你看連EA也說嘉兒這個性根本是雙魚座好嗎!!!
EA你這樣自打嘴巴可以嗎?
雖然與正文無關還是想投訴一下為什麼雙魚座一定要嚴肅啊!你們評評理我有嚴肅過嗎?害我在遊戲裡都變成水瓶座啦!


於是SimPE把這個謎解開了,原來嘉兒天生的性格不是現在這樣子的。小人的性格有分基因上的性格跟後天的性格,後天的性格可以用長輩的「影響」指令去改,我相信大家也知道了,不過大家都崇尚天然所以都不用這個指令吧。
如圖所見,嘉兒本來是個很暴躁很外向的女孩子,可是成長過程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突然變得害羞又友善。

大概是小時候自己也把自己當成男的,是個到處欺凌弱小的孩子王,然後青春期到來突然意識到自己是時候要當個女孩子(有了暗戀的人?),所以開始懂得打扮外還修心養性了,就這樣往溫柔大姐姐的方向發展!喔喔!我的掰功越來越強了!



\這樣會讓我想起義呆利的伊莉莎白姐姐耶
不過伊莉莎白的情況是所有人包括自己本來也不知道她是女的XD

不然,也可以如曉非所說的,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了…不過被外星人綁架後性情大變是一代的設定。




另外這是球場的載入畫面,弗雷你在做什麼啊w


附錄二:超能望遠鏡這是大學篇初期發生的事。時間點大概是在6-2至6-3左右?



模二的觀星望遠鏡永遠有讓人難以理解的吸引力在,小人一看到它就會黏著它不肯走,不論白天或晚上也是如此。所以連好孩子法瑞莎也受不住誘惑在白天偷看鄰居。



超不會說謊的法瑞莎wwww


連法瑞莎也這樣了,更不要說弗蕾亞,還要冒著雨偷看鄰居,妳是不怕被雷劈到喔?好吧,知識期望真的不怕被雷劈。





然後苦主就出現了。桑史東‧皮耶特先生,我記得你是住在歡樂谷吧?為什麼弗蕾亞可以從模大看到你在院子祼奔、為什麼你又可以感應到有人在模大偷看你然後馬上趕來呢?(不過以後在第六代後期還有更扯的)





(你的重點是在被說噁心嗎……)

根據EA設定的動作模組,被偷看的苦主當然會衝過來推撞偷看他的人,所以弗蕾亞就被狠狠地推撞了,不過弗蕾亞這種人被推後(不是那個推XDD)接下來她的反應是可以預想到的──



對啊,人家在自己家祼奔也好什麼也好,根本沒人管得著,明明就是偷看的人的錯,但大家都認識弗蕾亞這麼久了,應該知道她就算自己是錯的也會說成對的。




(翻炒=炒過一次後再炒一次,跟炒冷飯差不多意思)







其實是難得有朋友的小人出場所以才放上來,不過反而讓皮耶特先生你的形象完全毀了怎麼辦呢XD



這一章出現的取代戒指盒可以在這裡找到。



44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逃避現實的金魚歐吉桑2011年3月12日 下午4:25

    坐沙發看現場格鬥賽!!!(誤)

    回覆刪除
  2. 依然是逃避現實的金魚歐吉桑2011年3月12日 下午5:03

    嫁給我吧~~~公主殿下~~~呼呼哈(?)
    在別人眼中(喂 是家人)像個小惡魔
    其實卻充滿少女情懷   又精通格鬥技(咦)
    瞬間從夜叉變成小甜甜(?)電到我啦~~~我就是喜歡反差啦啊啊~~~~弗蕾雅你好可愛喔喔喔~~~~
    她倒追綠蠅人(是白帥)的時候我好想把綠蠅人(是艾德森)踹一邊去、搶他的醜墨鏡然後代替他喔喔喔喔
    跳入我的懷抱嘛弗蕾雅~~~~
    哎哎...真希望妳不要嫁...成家就要搬出去,以後就只能看著弗雷這傢伙來懷念妳可愛的臉了(喂)
    真希望妳不要長大...穿著小短褲在球場上奔跑的畫面多麼美好啊(我不是蘿莉控  是女性主義者(正色))
    啊啊,不過變成小惡魔系人妻好像也別有一番風味...呼呼(闊別多日突然跑來留一堆糟糕發言  這樣好嗎)
    啊...沒啦...就是...昨天看到地震和海嘯的新聞...呃...沒事就好~~~~啊哈哈
    ....為什麼低級發言不害羞、講正經的就開始彆扭了啊(撞桌)

    回覆刪除
  3. (之前被釣的)潛水客2011年3月12日 下午8:24

    好險Toa大住的地方沒被地震影響ˊ-ˋ <=這人平常都沒在看新聞...今天在買午餐的地方看到電視報導才知道這次地震這麼嚴重
    哈哈XDDD弗蕾亞跟白帥的互動好可愛
    弗雷的講電話表情真的是...=   A   = 難怪弗蕾亞會怒到摔電話(雖然很多男生跟女朋友講電話都是那張臉沒錯....)
    為了報仇還要生個女兒+寵壞他會不會太麻煩了阿XDD 而且說時在我覺得父母寵壞孩子根本就是不由自主的A_A...
    稱讚居然是問說是不是變胖了...艾德森你被打也是活該阿阿阿 (再加上之前的種種行徑...)
    弗蕾亞變成美女臉那張好可愛XDDDD(雖然前面幾張的表情+動作都很恐怖)是說"九十年代的動畫很流行魔王洗腦己方角色,喚醒失常的人讓她回復理智的方法,通常都是浪漫的擁抱+熱情的告白,必要時還需要熾熱的吻"這招果然非常好用...印象最深的就是SD卡通中(兒童不宜)裡頭 渣誠用這招治好了黑化的桂...雖然最後還是黑掉了....
    好險模擬市民都有神奇口袋可以隨時拿出戒指(取代盒子好漂亮耶)來...要不又要被打了吧XD
    大家的小孩子版本好可愛阿 法瑞莎的臉是比普通的一號臉小嗎@@?楓太的偽娘時期還真讓人懷念XD
    嘉兒小時候...呃 青少年時期就變美了...那兒童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炸
    望遠鏡可以超越藍畫面偷窺呢 真是厲害XD現在我模二的社區大家都很愛偷窺同一戶家庭...所以那戶家庭的小人就四處跟人結怨+踢垃圾桶...以前玩過一戶家庭的小孩還曾經偷窺到死神不過死神沒有上門來推人...要是他真的來了我應該會嚇傻...
     
    阿對了...上次在版投那留說桌布版希望是在說伊凡跟伊迪姊穿粉紅禮服的那張........

    回覆刪除
  4. 其實女生好像真的比較在意誰主動打電話給誰這件事耶?
    在弗蕾亞為愛煩惱的時候,
    弗雷的行為和表情的確是…
    超欠打的啦!

    這個女兒是人形兵器的笑話我也看過,
    (還珠同人常見…小燕子就是經典的兵器!)
    不過其實艾德已經在默默準備了嘛!
    該說他太害羞,還是太害怕被拒絕?
    弗蕾亞的攻擊太好笑啦XDDDD
    那個春麗的動作真妙XDDDD
    幸好艾德來的及說出咒語,
    喚醒失去理智的弗蕾亞啊XDDDD
    嗯,還是快送醫院吧,
    否則婚禮會來不及舉行哦!
    話說Toa沒事真是太好了,
    電視新聞上播出的災情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5. 看到TOA那麼快出新篇讓我小小爽了一下XDDD
    弗蕾亞跟艾德森這位實在是太好玩了(笑)
    那麼多招式到底愛德森為什麼還能意識清醒啊XDD
    修羅臉變成美女臉更是讓我在電腦前大笑   天啊實在太有趣了啦!!!
    如果這兩位是本家以後就可以看到更多好玩的東西了哈    期待他們生下小孩後會發生什麼事WW

    回覆刪除
  6. TOA沒事真是太好了,這兩天在家看著新聞上的報導總覺得好恐怖......
     
    弗蕾亞的待嫁少女心啊,便對難搞個性又很莫名害羞的艾德森,難怪弗蕾亞會懷疑艾德森根本不愛她
    弗雷真是太超過了!跨坐在沙發上熱線又露出這麼爽的表情不能怪弗蕾亞摔你電話!!
    當有個兒子,不好好教就害死自己全家,當有個女兒不好好教,就害別人全家.....這真是...太貼切啦!!!!
     
    弗蕾亞氣勢滿滿的來到球場,艾德森陷入自我世界的捧頰害羞是怎樣XDDDD
    看到弗蕾亞的髮型從ROSE家83號變成77號...我真想知道TOA的D夾究竟是多麼細的分類...雖然我現在也是會照號碼這樣分啦XDDDD
    變胖是讚美,活該惹得弗蕾亞理智斷線!!
    接下來那一串在格鬥遊戲中出現的武打招是真是笑崩我了XDDDDDDD
    K.O.andPERFECT簡直讓我笑到崩潰XDDDD
    在面臨人生倒數前的最後階段才願意拋棄害羞嗎XDDDD
    不過求婚+告白的力量真偉大,弗蕾亞馬上從修羅變回美女了XDDD"
    就是那個光呀~~艾德森終於掏出早一開始就該拿出來的訂婚戒了~
     
    附錄...那個比楓太還像小男孩的...是嘉兒?!是嘉兒?!我也不能接受呀!!
    不過青少年就是個大美女了...中見過成究竟怎麼了OIZ
    不知道有沒有補丁可以控制小人不要一直跑去看望遠鏡= ="
    我都不想買望遠鏡就是因為這樣,無緣無故就會招惹別人很煩XD"
     

    回覆刪除
  7. 雖然,這集在看之前已經先做好被艾德森氣死的打算...
    不過我根本從頭笑到尾啊!!!這什麼GJ的求婚記XDDDD
    艾德森不是我在說,根本是個地雷王吧?
    一個人不會說話不是罪過,但是白目到每次開口就讓人想爆他頭......就可以直接去撞牆自殺算了
    足球發言就已經很欠打,那句帶著自信閃亮微笑的"是變胖了嗎"...是女人聽到都會直接氣爆血管的!!
    幸好...弗蕾亞是那種自己氣爆血管也會順便踢爆別人血管的人就是了...
    話說回來被combo技連毆的艾德森,我對你還真的沒有一絲絲同情,
    雖然從頭到尾摔電話打人的都是芙蕾亞,但是每次看到這對的戀愛故事,她馬上會變成賺人熱淚的可憐角色,
    這真是太神奇了,不,應該說艾德森,你實在是沒救到極點...
    幸好最後艾德森總算(在死前)完成求婚,
    要是從頭白目到尾最後竟然還沒說出口,就算沒被弗蕾亞踢死觀眾也會把你毆到吃土的!= =+
    只希望這個白目王者在婚禮上正常一點,不要一小鹿亂撞就猛提關於足球鞋或胖子的事了!
     

    回覆刪除
  8. 這集看下來只有個爽字可言啊!
    看到艾德森被連毆,嘴角真的不自覺上揚
    大概是因為自己也曾經被白帥氣到過吧...
    不過艾德森總算鼓起勇氣求婚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但是往後還是要好好教訓(調教?)他才行呢~

    回覆刪除
  9. 那不是格鬥,是虐殺……

    回覆刪除
  10. 金魚你不是期末嗎~~~不要逃避現實啊啊啊~~~

    弗蕾亞是小惡魔沒錯,不過惡魔也可以有少女情懷嘛(羞)
    就算她性格糟透了當媽的還是想讓她可愛一點
    會格鬥技整個很對M男口味對不對
    而且只會對喜歡的人變小甜甜哦,也只會對喜歡的人變成夜叉就是了,她對其他人都沒這麼狠……

    所以弗蕾亞要在金魚和綠蠅之間選擇嗎?
    看顏色和生物的外表好像金魚比較優(?)

    就算搬出去她還是會出現啦哈哈哈
    不過後來很影薄就是了(默)
    然後以後大概不太能看到她以惡魔人妻的身分出場,只能看到惡魔媽媽的一面,
    因為綠蠅人後來被我放置play沒怎樣露面讓弗蕾亞看起來像守寡一樣(喂)

    金魚說糟糕發言臉不經氣不喘但講正經話就那麼結巴也好萌XD
    謝謝你啦~~~我這邊很安全啦,如果不核爆的話。

    回覆刪除
  11. 這話根本就是模擬格鬥篇呀 0 0,不過連求婚這種事情都要吱吱屋屋的,弗蕾亞在這方面比你還Man了艾德......他被弗蕾亞修理過之後,即使身上只剩下8塊錢也得娶她吧!命都快沒了還存什麼錢?(卡雷爾家缺錢嗎?怎麼可能!?)
    話說女孩子必須要頭髮長度改變超過10cm,或是直變捲~捲變直,他們才看得出來妳去變髮型了,像弗蕾亞只有改變髮尾,連瀏海都大同小異,諒艾德看到眼珠都長蜘蛛網也看不出來,所以還是原諒他吧......
    原來那些踢足球的孩子都是老面孔呀(笑),嘉兒的兒童期有嚇到我,一定是受到了重大的影響才會變了個人呀~~Toa真有抽絲剝繭的精神,還深入探討呢!
    期待下一回弗雷結婚喔!

    回覆刪除
  12. 我可以強烈感受到弗蕾亞想結婚想瘋了啦!
    真的是逼婚,艾德森你好慘,嘖嘖~
    我可以想見以後如果不順你老婆就會家暴,不過順著她會很美滿………………
    呃,怎麼突然想到台灣最近常在廣告的那個不會忽冷忽熱的熱水器呢~艾德森你要買一台
    星座跟個性點數似乎是「分開的」,就遺傳來看,也是分開,EA處處有BUG啦,這點還算好XDDD
    我記得當初在玩孤兒的時候,我印象最深的是瑞璧,她是獅子座,但她給我的個性點數是別的,當時我還去SIMPE修改

    回覆刪除
  13. 遇到地震還果斷發文的Toa...讓我整個羞愧了...本來說2/14以後就有機會碰電腦玩...沒想到現在3/16了...OTZ
    是說最近真的潛太久了...雖然看大家的文看得很開心卻都沒有留言...
    難得看到弗蕾亞關心別人啊!這就已經夠成讓艾德森成為傳奇家女婿的要件了啊!(亞:是在說我壞話嗎?<瞪>)
    不過弗雷說的也對...下面不知名先生說的也很有道理...所以Toa你跟艾德森有仇對吧?看你把他打成這樣,還把打手嫁過去...果然是在報之前他不跟弗蕾亞親密接觸的仇對吧?
    是說...這個動作盒子是下載的還是自制的?自制的話我良心就痛了...大家的故事越拍越專業阿...(挖洞埋自己)
    修羅變美女好有梗!
    話說..看了預約演員篇,我更想看楓太那一對的小孩了說...不知道生下來是男是女的也只有這一家可以玩阿!可以惡搞說從小到大都部公佈性別這樣,另外去上學被同性追...(妄想模式全開)  XD
    "如曉非所說的,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了"←這是?我莫名中槍了?
     

    回覆刪除
  14. 既然是女生當然比較注意這種細微的小事情
    不過是我的話,對方不打來我也不會打……
    弗雷跟愛琳真的是如膠似漆,
    但弗蕾亞跟艾德森的氣氛不是這樣嘛~

    這麼說來我記得乾隆殺了小燕子的父母?
    好像也挺符合這個笑話的XD

    艾德是什麼也準備好但不敢開口,
    因為很閉俗害羞嘛,拖拖拉拉才是他的風格XD
    春麗的動作人家春麗踢得很有美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弗蕾亞會這樣有喜感XD
    「我愛妳」永遠是神奇的咒語www
    還好弗蕾亞的心願是那樣的微小啊~

    以弗蕾亞的性格,就算艾德森在吐血她應該還是會硬拉艾德森到結婚會場…XD

    謝謝娜娜~電視會播的都是最嚴重的畫面啦,我那邊很平靜呢

    回覆刪除
  15. 地震剛發生後我也不知道事態的嚴重性,
    當晚還很愉快地跟室友一起去吃拉麵,
    回到宿舍看電視才知道原來這個地震很嚴重

    這兩個人的互動是他們性格上的化學反應使然啦~
    天蠍跟射手無論在現實還是EA的設定上也是不合的
    具體來說就是天蠍想綁得越緊,射手就想逃得越遠
    所以才出現弗蕾亞很緊張艾德森愛不愛她,但艾德森卻一直狀況外的情況

    弗雷整個沐浴在愛河中我們不能怪他

    那個理論只是說來玩玩啦~
    最好仇人會娶仇人的女兒XDD

    言葉最後黑掉也是正常的
    渣誠先是被黑化的世界捅然後黑化的言葉又捅黑化的世界
    說到底也是渣誠不對!
    不過我說的不是指這種,是真的有某種強大力量會為己方角色洗腦那種XD

    嘉兒是女大十八變啊,還好是變醜不是變漂亮呢

    死神的家也能偷窺你家的小人用的是靈異望遠鏡嗎!?

    伊凡跟伊迪姊穿粉紅禮服那張吧?收到~等我回完各位後會在原文更新~

    回覆刪除
  16. 放假比較多時間嘛,我的進度已經跟我的預想嚴重落後了,不急起直追不行呢
    艾德森作為體能10點的教練應該很耐打,
    不然怎能當弗蕾亞的老公呢?
    所以說小小一個艾德森短短的一句話能如此影響弗蕾亞的情緒變化,某程度上其實他也很強……也看得出弗蕾亞是愛得很深……他不值得妳這樣啊女兒~~QQ
    兩位是本家的話我會沒梗……因為艾德森後來的存在感真的是……(別開臉)
    他們生下小孩艾德森應該是最幸福的,因為弗蕾亞的惡質性格不用艾德森一個人來承受了XD

    回覆刪除
  17. 畢竟EA設定天蠍跟射手水火不容,
    所以兩人對愛情的訴求和表現方式也不一樣~
    雖然這篇很惡搞其實我是想表現這種感覺XD

    沒想到弗雷被摔電話大家都站在弗蕾亞這邊,
    你們不能這樣縱容她啊!她就是這樣被寵壞然後害別人全家的!

    捧頰害羞看起來超欠打對不對?所以後來他被打也是很正常的發展
    我的D夾就是每套髮型一個資料夾啊,資料夾的名稱是下載檔案回來時壓縮檔的名稱
    不過從ROSE家83號變成77號是寫的時候直接上rose家查的,這樣比較快,因為D夾分得太細,
    要點進Documents\EA Games\The Sims 2\Downloads\Bodyshop\hairF\rose也不容易orz

    艾德森是唐朝人,審美觀怪怪的也沒辦法XD
    他討打的地方是不知道自己的審美觀有多怪還要說出來

    K.O.andPERFECT那兩張,我某晚睡不著,爬起床,從凌晨四點多開始修,修完後天亮了……(遠目)
    能被LILIN點出來說它們好笑不枉我修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6-8的故事我想了很多方案,這個方案的艾德森是最欠打卻是最合理的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真的到生死關頭才願意拋棄害羞,真是頑固的傢伙,嘖嘖

    嘉兒的成長過程是經典的女大十八變啊~

    不要緊啦,被推就逆推回去不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18. AT在看之前已經知道艾德森這集的表現也會氣死人,
    看來他在6-4的表現已深入民心!
    他們不適合走小莎x格倫和弗雷x愛琳的閃死你路線嘛,讓他們打是情罵是愛就好~

    艾德森的主要特徵就是白目,有點不擅言辭會是萌點,
    但加上白目+KY真的只會讓人想一拳飛過去……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大概很適合形容弗蕾亞,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則是很適合形容艾德森…
    難怪平時強勢的弗蕾亞每次演愛情戲碼都賺人熱淚……orz

    到了那個時點,如果艾德森不說的話,以後也沒機會說話了(長埋三尺黃土的意味)

    白目王者就算不提足球和胖子也可以很白目的KUKUKU……
    其實艾德森也不是喜歡胖子(喜歡胖子的是一美XDD),
    但不喜歡太瘦的女孩,把體型桿練到最滿他會很嫌棄這樣…明明自己是想當名人堂,真奇怪……
    對他來說弗蕾亞如果胖一點到普通體型他就會很滿意,不過「變胖了嗎」這句話誰會真的說出口啊!
     

    回覆刪除
  19. 雖然兩人都是積極9點
    不過外向7點跟的弗蕾亞當然比外向3點的艾德森來得乾脆XD
    其實積極9點的艾德森也很有行動力啦…
    明明什麼都準備好了,也有好好存錢,嫁進來的錢有很多…
    但因為太害羞才一直都拖…

    卡雷爾家不缺錢,但他們不會住在卡雷爾家啊XD

    弗蕾亞細微的轉變,
    也讓我姐經過了好幾次才用不確定的語氣問我:「弗蕾亞改變髮型了嗎?」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看人而已,像弗雷和格倫一定會看得出來吧?

    不抽絲剝繭就沒梗了……不過SIMPE的個性表我是無意中發現的啦~

    嗯嗯,下回終於結婚了!

    回覆刪除
  20. 我在6-7回應LILIN時,腦內的構圖還真的求婚記來著,
    然後某晚,頭像被打到似的,把整個方案取消了變成逼婚記XD

    因為艾德森是不會察言觀色的白目,所以婚後似乎只有家暴在等著他!
    哎呀這個廣告我沒聽過,可以在網上看到嗎?

    星座跟個性點數是分開的,我知道有這樣的個案,不過嘉兒是後天改變的……
    隨機抽也抽到獅子座嗎?太厲害了,瑞璧真是注定要成為二姐呢。

    回覆刪除
  21. 對啊對啊,我遇地震都發文了,學生會什麼的由它去吧!(這樣對嗎)
    看文不留言,此風不可長,留句「寫文辛苦了」也可以嘛,大家都會高興的
    所以、嗯、也、也在6-7留一句話嘛(扯裙角)大家都沒看到我在前言說的話(扭)

    弗蕾亞那是老媽子式的關心XD是很難得看到她會關心別人啦,
    可惜艾德森完全感受不到背後的愛意~

    下面不知名先生聽說是來自台灣的教授哦!名字我也忘記了
    我、我…(心虛)
    人家只是習慣了欺負他,
    別把人家說得那麼記仇嘛~~~

    有些動作是下載的,有些是自製的,
    曉非妳良心痛的方向錯了,你應該為不發文而良心痛

    他們生了孩子的話我不確定我會玩得下去…外表也不會引起讓人同性異性追的慾望……

    不是莫名中槍啦,
    你去6代分家#1看看自己的留言XD

    回覆刪除
  22. 看到艾德森被連毆就笑得那麼高興,
    其實你是S吧

    說是調教,我覺得白目牽到北京還是白目……
    其實到這集的最後,艾德森雖然求婚了,
    但他應該還是很不解為什麼弗蕾亞會突然生氣吧……?

    就像我在文中所說的,態度能調教,觀察力不能調教,他本人的腦袋也很難調教…XD
    就算被教訓了,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弗蕾亞會生氣,真是弗蕾亞的天敵啊這傢伙…

    回覆刪除
  23. 現在東京也一片恐慌~TOA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玩十代傳其最難的地方絕對不是會容易失敗,而是不知道怎麼編故事...而且還要符合小人的個性跟期望...真的不容易
    看到弗蕾亞因艾德森的足球話題所表現出的表情...竟然讓我想到某家第二代女繼承人的表情??←其實是被天神玩壞的
    果然都是邪惡小人都那副德性
    不過,既然弗雷亞自己都說了,我很期待她能生一支足球隊
    弗雷的白目表現真的很想讓人一拳揍下去吧XDD,我懂
    常常在公共場合聽到有人在對電話的另外一邊的情人報告今天動態....內容詳細到連午餐吃什麼都會一一詳實描述=_=
    也不曉得旁邊閉目養神的上班族或正在K書的學生表情臭臭的.....
    人家弗雷還好是在私人場所放閃蛋,所以可以原諒...只是今天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回覆刪除
  24. (聽說爆字了...)
    不過....弗蕾亞當十代傳奇的分家真的太可惜了....以她的身手...稱霸快打炫風(街頭霸王)應該很容易吧!!!!!
    看那一連串行雲流水、目不暇給、一氣呵成的連環絕招,完全不考慮需要氣槽累計及各招式間銜接上的不順暢及盲點...宛如偷偷使用修改器修正過,如神人般的無敵以及強悍
    竟然還PERFECT....是魔王(?)太強還是對手太弱?
    話說,那些招式表我都聽過耶,但都會反應不過來...通常我打格鬥遊戲都是被的那種....
    回復被洗腦己方人員其實有兩種方式...其中一個就是本篇的深情擁抱(+接吻)
    另外一個就是在被洗腦的人面前讓自己死亡...
    這兩種老梗題材在現今AVG遊戲或劇情中屢試不爽XDDD
    大家都還是吃這一套啦~
    雖然經過了一連串災難,終於求婚成功~
    我也覺得小人真的很喜歡去玩望遠鏡,常常趁我不注意時跑去看,然後就被發現了=_=
    我覺得弗蕾亞被罵但法瑞莎逃過一劫的原因在於那個態度吧...喜歡偷看人家還嫌人家噁心...難怪被罵XDDD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就是有像艾德森這種會呆呆往女性大忌上踩的脫線王,才能忍受的住弗蕾亞的火爆性格吧XD,因為他就是少了那麼一條神經....

    回覆刪除
  25. 真的是弗蕾亞在逼婚...艾德森非到臨頭才肯求婚就對了=.=
    弗蕾亞的招式真的太猛了~~~招招致命阿...是說艾德森還能爬的起來也很猛就是了XD
    最後一招還得了PERFECT...當真是在打格鬥阿
    弗蕾亞從魔女變回美女的轉變也變太快了...是說本來就等這句等很久了...
    現在才聽到...艾德森你也太少根筋了...
    非要受到暴力面臨死亡才會干脆一點...還是他骨子裡其實也有被虐的因子在?
    可想而知...兩人婚後的生活便是常常演出家爆場面...不過艾德森"也要"很享受就是了XD
    嘉兒的成長真的太驚人了...EA的設定也真的很奇怪...(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26. 東京沒一片恐慌啊,就搶購潮嘛,
    我覺得香港人的反應還比較恐慌,前天突然一窩蜂跑去買鹽= =

    Julia說得對,所以繼承人最好每次都不同性格和期望才好玩,這才不會沒梗,
    [刪除線]所以我現在開始擔心第七代還有沒有梗用了……(遠目)[/刪除線]

    弗蕾亞那是環境值低落的小人都會出現的表情動作XD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D
    我覺得弗蕾亞生氣也生氣得很可愛啊(←笨蛋媽媽沒救了)

    就算她想生一支足球隊我也只會讓她生一支哥爾夫球隊(=1個孩子)
    愛琳真的是那種連午餐吃什麼都會向弗雷一一詳實描述的女孩子,
    弗雷的話我不知道,但他喜歡聽XD
    在私人場所裸奔也好放閃也好也沒錯啦,弗雷真的不小心掃到颱風尾XDD
    在公共場所愛琳也不好意思放閃光彈吧XD不過在家就可以不停放閃了!以後新婚會更閃!

    回覆刪除
  27. 那要讓弗蕾亞挑戰王國風雲嗎?XD

    哎呀,被發現開外掛了XD
    不過我記得玩街霸時出招後會僵硬兩秒的招式只有波動拳之類的遠程攻擊,
    弗蕾亞拖到最後才出,所以才可以一氣呵成吧
    從一開始只有她在打,都沒損血當然Perfect啊~

    我雖然喜歡打格鬥遊戲,不過也是反應很慢,
    只能跟電腦打,還要設成最容易的level,還要打輸orz

    也不用讓自己死亡,就是等被洗腦的人要打主角時另一個人出來擋然後掛掉也可以XD

    賀弗蕾亞逼婚成功!
    法瑞莎逃過一劫是因為我馬上點掉她的指令啦……
    不過也不能怪弗蕾亞,那時她還是個孩子,正值討厭男體的年齡(謎)

    雖然艾德森沒有弗蕾亞想要的細心,
    而且還像一隻脫疆野馬一樣隨時不見人也不報備,
    不過神經太纖細的話大概也真的受不了弗蕾亞,
    所以……感謝艾德森為全世界的男人犧牲。

    回覆刪除
  28. 我想不出任何理由可以讓他主動求婚,
    那可是提出交往要先由交換日記開始的艾德森耶~

    看到mita的留言,我可以大膽推測一下mita是不玩格鬥遊戲的(笑)
    最後的PERFECT,不是指最後一招是PERFECT,是這個回合PERFECT(=沒損血)的意思哦。
    艾德森沒有還手,弗蕾亞當然也沒損血,所以就PERFECT了~

    艾德森如果能感受到弗蕾亞超想結婚的心情應該就不會怕求婚了,
    不過能感受到弗蕾亞的心情就不是他了。
    他骨子裡應該沒被虐的因子在,他自己大概也覺得被打得很無辜,
    明明在讚她為什麼反而會被打這樣XD
    說到底只是白目而已。

    變美總比變醜好啦……

    回覆刪除
  29. 那個,我潛水很久,這是第一次留言的~
    看完這集第一個感想是:艾德森好可憐啊!!!
    雖然我是看得很高興~
    白帥婚後應該會被弗蕾亞吃得死死吧?
    他也不想再見到conitinue的選控了~
    那句"我們結婚吧"還真是特效藥,讓弗蕾亞瞬間從修羅狀態回復成美女....
    我想婚後有家爆的時候還是多搬出什麼"我愛你"等說話出來防身好了!
    上集toa說過有關複雜人的問題,那個我也試過~
    原因是我把都會中心刪除了,再安裝,所以所有都會中心的人都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
    會有2個一美,2個二美,2個白帥,2個黑帥……
    最後,恭喜弗蕾亞逼婚成功!

    回覆刪除
  30. 那個是複製人,不是複雜人~
    我打錯了

    回覆刪除
  31. Teddy你好~

    艾德森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啦www
    不過被弗蕾亞愛上算他可憐(噗)

    婚後會不會被弗蕾亞吃死死的?
    我不知道,因為他太影薄了所以他的婚後生活是怎樣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爆)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會繼續白目下去的,會受教訓就不是白目了嘛~

    用多了「我愛妳」還是會被打XDD

    複製人也不是上集才開始的事情了,
    自從我大量刪掉全城的青少年npc,
    社區就開始出現大量複製人……
    現在只能慢慢取代他們吧。

    回覆刪除
  32. 我是在電腦課的時候看的,當時花拔在我旁邊,他一直說:「噗噗你冷靜!你笑到失控了!!」
     

     
    看到弗蕾亞這麼有精神的捍衛自己愛情跟權力真得好開心!!而且全都以弗蕾亞當女主角更開心!!(喂!)
    不過白帥真的這麼憨嗎?他是真的喜歡弗蕾亞吧??雖然說他都使出外掛(←誤)抱住女主角以愛的力量將惡魔化為天使了,但是我對他對弗蕾亞到底是不是真心的還要觀察!沒錯!!身為弗蕾亞的粉絲,對她的幸福跟未來都要嚴格把關!!(←關你屁事)
    看到弗蕾亞這麼幸福,好完美啊~~其實比起弗雷,我倒是比較喜歡這一對XD
    不過之後分家戲分少也不常出現了嗚嗚

    希望未來第七代還會再出現這麼強悍的小公主XD
    也希望第七代趕快出現啦哈哈!!!
     
    TOA發文賀

    回覆刪除
  33. 阿噗不專心上課XDD

    白帥喜歡不喜歡弗蕾亞?
    …………呃,老實說我不知道(爆)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他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弗蕾亞這種人嫁到哪裡都會很幸福的,我相信。
    本家的孩子們的配對我都很喜歡
    弗雷那對可以滿足我的乙女心,
    弗蕾亞這對可以滿足我的嗜虐心,
    小莎那對……大概可以滿足有點變質的乙女心(調戲格倫的意味)

    阿噗真的很喜歡弗蕾亞呢,我很感動
    我覺得未來第七代應該沒有公主病了……
    友善低落的人是有但不是走弗蕾亞這種可愛的路線……
    總之,到時就知道了,
    我也想快點讓第七代都生出來~

    回覆刪除
  34. 看到愛琳報告行程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弗雷欠打的好帥?(可能是姿勢帥的關係)
    那個養個女兒去禍害你敵人全家我有看過XD真的很妙,不過艾德森那邊也只有他自己會被禍害到吧XDD
    最後那個求婚真的很常出現在帥氣的反角上面,我小時候看的時候都在想:「真的有這麼神哦?」
    祝兩位百年好合啦~(←這人詞窮了)

    回覆刪除
  35. 那個姿勢就算有多帥,配上那張臉都只會想讓人巴下去……
    艾德森的全家就只有他一人,誰管他會不會被害到~
    真愛就是力量嘛,以前還是現在也很愛玩這一套,老梗就是有人愛嘛……
    他們會幸福的(灑花)

    回覆刪除
  36. 對了我突然想到,先天性格跟後天性格遊戲裡面就看得到了~
    性格表的點數值下面不是都有一條條白線嗎?白線就是先天性格的樣子@W@
     
    PS:TOA是不嚴肅的雙魚,但我有個雙魚座的同學就相當非常的嚴肅呢XDDDD

    回覆刪除
  37. 咦…真的有這條線
    我明明就記得看過遊戲說明書說可以看我卻不記得應該怎樣看
    這麼說來中學時坐在鄰座的同學這樣跟我說過:「之前換座位時知道旁邊坐的是妳時,有點擔心,因為妳成績很好平時又很安靜,我還以為坐在妳旁邊會很無聊。可是妳原來很好玩耶!第一天就看到妳一邊扮聽課一邊打嗑睡了!」
    ………我的外表大概真的有點嚴肅,其實在陌生的場合我也很會裝嚴肅。

    回覆刪除
  38. 看到前言我先自首我不會回6-7(喂!!!!!!!!
    不過6-9我一定會回的←欸這是變相催稿。
    艾德森到底有沒有有用的那天XDDD
    我懷疑他以後也是會被孩子欺負XDD
    弗蕾亞真的好可愛,
    就算她那麼暴力但也是好可愛。
    尤其是在她變臉的那瞬間XDD
    而且她從哪學到的一連串格鬥招式XDD
    繼續期待艾德森被欺負(?)的新篇~~

    回覆刪除
  39. 這招催稿對我來說沒用的XD
    你都說到這份上了,那以後卡雷爾家就繼續月更,這樣大家就會每篇都留XDD
    …………………開玩笑啦,我有文就會出了,但現在沒有,嗯。
    雖然艾德森真的很沒用,不過是金龜婿所以我饒了他(把劇情編成這樣還說饒了他?)
    不過我確定他以後不會被孩子欺負,弗蕾亞會說只有她才可以欺負艾德森XD
    弗蕾亞本來就很可愛了,
    格鬥技是打電玩時學的!XD
    以後艾德森的戲份會越來越少…不過我決定重玩第七代的兒童期了,這次儘量多拍他一點吧…

    回覆刪除
  40. 艾德森你在羞什麼阿!這樣觀眾會生氣的!(自己的水果家還不是一堆害羞的人..)
    網路上的那個說法太經典了!
     
    芙蕾亞!!在外面就使出了旋風腿這樣不好阿!
    很多人在看阿阿阿阿!雖然艾德森真的很欠打..
    欠打到芙蕾亞都爆氣了,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PERFECT太讚了!好久沒看到這個字眼了~
     
    芙蕾亞怎麼不用旋風腿對待皮耶特先生呢?
    賞他一個痛快...看他下次還敢不敢衝過來推撞。(會鬧出人命阿~)

    回覆刪除
  41. 艾德森不害羞的話就不欠打,不欠打的話弗蕾亞沒有家暴的理由XD
    那個perfect的格式來自Street Fighter ZERO 2,我也只有玩這個時才可以輕易打出perfect…前提是把難道調到最低orz
    最近玩街霸4的時候完全不會控制…………orz
    弗蕾亞真的對皮耶特痛下殺手的話,我會先被酒子用旋風腿對待吧…………

    回覆刪除
  42. 我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你是要強調幾次)替愛德森掬一把同情淚,明明現在也不是不愛弗蕾亞,也不是不想結婚,只不過是因為害羞,還在思考要怎麼開口就被打成這樣...白帥阿~我對你的未來先默哀3秒鐘。(誤)
    Toa擷取的那段網路言論真的太好笑了,完全畫龍點睛,馬上點出弗蕾亞分家的未來走向,我還念給我爸聽哩,哈哈!
    忘記說弗雷在沙發上講電話的姿勢真的太欠揍了,恩...如果我是弗蕾亞應該會先揍他一拳再說(你才是那個以後會殘害人家的傢伙吧),只不過摔電話這個行動果然還是比較符合劇情的需要,畢竟大家都長大了嘛!我想脾氣再壞應該雙子暫時還不會用拳頭解決。
     
    當時看到那群小孩的背影我就猜會不會是傳奇裡的人物分身了,果真如此,不過最讓我意外的也是嘉兒,果然女大十八變。

    回覆刪除
  43. 艾德森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弗蕾亞是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也不值得同情XD

    那段網路言論中肯啊,看完的人無不拍掌叫好,
    不過特地養個女兒嫁給仇人也夠大費周章……

    弗蕾亞從沒打過弗雷,
    她的暴力屬性是認識了艾德森後才浮現出來啦!
    所以她只會打艾德森,對弗雷只會發脾氣吵吵架~

    嘉兒……不是越長越醜就好,不過我死也不會讓他們生孩子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