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5-12 開店達人(xuite版)

只用來放留言。
內文請到卡雷爾傳奇5-12 開店達人觀看。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漾潁 說...

(接續上個留言~~~)
哇~~~卡雷爾本家的第六代出現了三個孩子!!!
而且為了這三個孩子Toa天神可是煞費苦心了,為了生出雙胞胎還弄出醫院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過相較於模三大醫院的華而不實,總覺得小小診所中有醫生有護士還是比較讓人放心的XDDDD
法瑞莎從小就是個友善的孩子,就連被弟弟妹妹欺負也輕易的就原諒他們了^^
長大後的她雖然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愛了(法令紋+青春痘其實是EA嫉妒卡雷爾家都是俊男美女吧XDD),但我還是覺得她五官很細緻,嬌小的臉蛋也很美好!
雙胞胎從一出生就搶盡了觀眾的目光,魔嬰飛天實在是太帥了(大拇指)
是說,這該不會是伊芙身為中立女巫附帶的職業獎勵吧(大誤)
而長大之後弗蕾雅和弗雷越來越有小惡魔的趨勢啦
看看他們把大姐耍弄的XDDD不過這完全無損我對雙胞胎的喜愛耶(→邪惡)
 
五間頂級事業!!Toa在第五代完成了一項壯舉呢~~~~
為了伊芙和卡爾的終身期望,Toa真是煞費苦心了
看到開餐廳時卡雷爾全家總動員的情景,真是忍不住想為卡雷爾和Toa按一個讚字(→什麼鬼…)
不得不說的是Toa把卡爾的形象塑造的極好,聽他說出來的話
真的很符合他黑社會老大的身分,
尤其是他遇到山寨版的威利時發表的影武者言論(笑噴)
 
這麼多回看下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十分鮮明、劇情也力求不重複
真的感覺到Toa真的好用心用心的在經營著卡雷爾家呢
Toa真的辛苦了(倒茶捶肩)
謝謝你創造出了這麼美好的卡雷爾家,我會努力追上連載進度的!

漾潁 說...

Toa~Toa~~我看完第五代了^^~~~
事隔了很久,我終於快要追上Toa連載的速度了,好感動Q口Q
(↑明明就是你近來總是不務正業還敢說!)
 
在大學城的劇情中,本家、分家的孩子一同唸書的情景實在很有趣
也加入了室友的戲份,讓小小的房子中無時不充滿的歡樂(?)
戀愛學分果然是大學必修三學分之一,孩子們都在大學中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對象啦
伊凡和伊迪的進展一直備受關注,原以為醋罐子伊凡談起戀情來會備受挫折~
不過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成功了(驚)是我太看輕愛情期望的小人了嗎||||
再來是英氣十足的阿諾(連暱稱也十足的勇武……)在一次霸凌事件中找到的自己一生想保護的對象(誤)
是說,翼同學真的很女孩子氣啊,看看他被伊芙改變造型後的那張臉,Toa不說我還以為是社區中的哪一號美女出現了(捂臉)
 
再來是繼承人伊芙和黑帥卡爾的無限循環的約會,看到卡爾這樣無時無刻的狂call伊芙,真能感覺到他對伊芙濃濃的愛呢XDD
伊芙這個孩子抽到了享樂期望、總是瘋狂購物、成立希臘會的立意也不甚良善…
不過我卻異常喜歡這個女孩耶!怎麼說…感覺伊芙是””快樂的活在當下!””
她充實的大學生活實在讓我羨慕不已呢~~~
(又,沒有公寓生活資料片的我,每次看到女巫的情節就特別興奮)
Toa把大學城的生活寫的逗趣十足,實在叫人佩服啊!
 
畢業後,他們各自踏入了家庭……
結婚當天,看到雪妮雅想為伊芙化妝的情景,配上Toa的”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台詞,我真的被感動到了Q^Q
(當然,如果EA能夠把動作弄得更逼真點就好了|||||||)
雪妮雅和艾維總讓我覺得存在感較薄弱,不過這對夫妻臨終前的情景卻深深印在我腦海中……過世前夕,在愛人身旁默默的守候真的很感人Q_Q

Toa 說...

我的文能成為漾潁忙裡偷閒的好夥伴我覺得很榮幸(羞)

本家看起來是一張圖就帶過啦,不知道漾潁看完五代分家#1至#3沒有,
因為伊迪跟伊凡的愛心冒得太突然,
所以我後來補完了充滿言情風極盡肉麻噁心之能事的交往過程(噁)
小翼的臉……我平時很雷這種角色所以其實是邊捏邊抖的……
其實也沒很女孩子氣,是化妝的影響,
因為五官位置不能跟阿諾差太多所以其實只是一號臉修改了一點點,
換了化妝也可以變MAN一點點啦~

卡爾的奪命追魂call我也很懷念
伊芙追他的時候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我曾經懷疑過到底是誰追誰XD
其實每家的黑帥都會不停打來聯誼跟約會,
是很積極的NPC,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提防他的基因…囧

我也很喜歡伊芙~~
她的大學生活應該是目前為止的繼承人之中最充實了~~
漾潁也去買公寓嘛,公寓多了很多功能,
是很值得敗的資料片哦,EA數位版挺便宜的~

那句「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只是煙幕啦~XD
雪妮雅和艾維一生都在上班上班上班,不在家的時間很多,所以存在感才會這麼薄弱吧。
兩夫妻的相處模式都很溫和,這樣的離去應該最適合他們吧……
(不過雪妮雅死後艾維更影薄了XD)

Toa 說...

其實不弄出醫院也可以,不過去醫院感覺寫實一點嘛~
我蓋得不太像醫院就是……orz

法瑞莎後來有變好看了,那兩條線還是很讓人在意,不過還是個美少女啦!
雙胞胎一起惡作劇的戲碼我也很喜歡~
果然做什麼也要一起才是雙胞胎嘛~

五間頂級事業現在回望過去真的是很遙遠的事情
我希望以後也不用再實現(掩面)
卡爾本身比較有個性所以很容易寫,
雖然我其實覺得不知不覺讓他變得像友善1點了,
嗯,是他的職業太特殊了(掩面)

謝謝漾潁啦(羞)
因為重複的話會很沒趣所以我都很努力想梗
能娛樂到漾潁就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