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卡雷爾傳奇5-7 Hello World, Goodbye World

5-7.jpg
沒想到伊芙生出來的雙胞胎都是白皮膚和棕髮,其中一個藍眼,其中一個棕眼,一看起來真的跟伊芙和伊凡小時候差不多,所以我為他們換了跟伊芙和伊凡小時候一模一樣的裝扮。





哈哈哈!你被騙了!他們真的是伊芙和伊凡啦!
......沒啦,原來我在他們小時候用藝術界的職業獎勵為他們拍了一張照片,我一直也忘記了,直到最近才把它貼在牆上。為了補償他們,我就用這張照片來當封面吧...


karele436.jpg

揮手揮了約兩個星期,伊芙終於可以生了。


karele437.jpg

家裡的兩位大家長聽到伊芙的叫聲,馬上「跑」去伊芙的房間看情況。
為什麼我要用引號括起「跑」一字?大家請看看,艾維這個姿勢是要怎樣跑?看起來簡直是可以就這樣順勢「飄」到伊芙的房間去了。


karele438.jpg
反而準婆婆艾兒,居然還留在自己的房間鋪床。妳覺得在這個時刻可以用處變不驚去鋪床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嗎?而且說著說著怎麼變成特首的口吻了?


karele439.jpg
一直也很跳tone的戴斯蒙反而直接往伊芙的房間走去。你以為他去關心伊芙嗎?
不!因為艾兒搶著鋪了自己的床,不甘心自己今天沒床可鋪,戴斯蒙跑去伊芙的房間鋪伊芙和卡爾的床!你是怎麼了?平時有這麼愛乾淨嗎?明明是吃飯吃得很沒儀態的那種人......


karele440.jpg
看他明明已經走進生產現場還要往床的方向走去,看都不看伊芙一眼,真想巴下去258


karele441.jpg
不要理那兩個不合格的父母(準公婆)了,在伊芙叫了又叫,叫了又叫之後......


karele442.jpg

我加對白的對象好像越來越廣了......


karele443.jpg
伊芙的第一胎是個白皮膚、藍眼珠的女孩子。父母的頭髮是棕色,所以孩子的頭髮當然休也是棕色。
(呠呠~~YOYO猜錯了)


karele444.jpg
一生出來就已經懂得向全家地位最高的人打招呼,這孩子不可小看。


............................




........................................................




................................................................................................................





咦?沒有了?只有一胎嗎?
我明明已經讓伊芙吃了起司蛋糕啊﹗遊戲設定只吃一片就能生雙胞胎,我為求保險,不只讓她吃一片!
為什麼?為什麼生不出雙胞胎?

本來很想重新讀檔再生過,但難得不用s/l就生了白寶寶出來耶......
所以還是算了。再生就好了嘛。



karele445.jpg
對於女兒的名字,伊芙又發揮出取任何名字都會變成食物的本領。


karele446.jpg

還好家裡還有正常的人,拯救了法瑞莎(Farisa)的一生。
卡爾看到老婆生完孩子後就上班去了,另外那兩位大概還在鋪床,大家不用理他們。


karele447.jpg

卡爾下班後,就跟伊芙約會,順便去做人。
這次二人選了到賓館去做壞事。這次一次就有音樂聲了~
不過這裡有點眼熟耶,真的是賓館嗎?


karele448.jpg

呃......這裡其實是永恆的黑暗堡壘。也就是邪惡女巫的家。
邪惡女巫的睡房非常隠蔽,要用非常神秘的書櫃才可以進去的。
看到她那麼費勁藏自己的房間,我反而更想進去了。
其實也想試試看在公共區的床能不能嘿咻。
(我用了補丁,所以邪惡女巫的皮膚變白了)


karele449.jpg
永恆的黑暗堡壘還可以順便買魔法材料,突然想起我剛買了寵物資料片,不如召喚一隻靈貓來玩玩看吧。


karele450.jpg
噢﹗好可愛的貓,而且靈貓的身體是透明的,好神奇!
靈貓的特色是沒有性別,長生不死--其實說長生不死也不對,因為主人死了的話就不能召喚牠出來,也就是說,主人死了,也會跟著主人去死吧。


karele451.jpg

物似主人型。加上靈貓是由伊芙的魔法變出來,一人一貓的品味就更像了。
伊芙終於找到一個欣賞她的品味的知音人。
從此,壽喜燒(Sukiyaki)就成為了伊芙的靈貓的名字。

karele452.jpg
卡爾一回來就不見人影,原來去倒洗衣粉了。都已經是孩子的爸了....真幼稚。


karele453.jpg
就算沒人看到,我也看到了!各位看倌也看到了!
..............................不過看到了也做不了什麼。


karele454.jpg
自己的祖父母和父母也無緣見曾孫一面,雪妮雅也沒想到自己能見到自己的曾孫。
可想而知,她是很高興的。


karele455.jpg

她總是有打電話給家人的心願,這天指名要打給伊凡。
雪妮雅非常重視家庭,要跟伊凡說的話,都是這種調調。

karele456.jpg
要交待的事情都已經交待好了。就在法瑞莎誕生那天的傍晚,雪妮雅在後院畫畫途中,突然停下手來。


karele457.jpg
死神在她的面前(旁邊?)出現了。知道我為什麼在前一張圖注明要留意他嗎?
因為艾維好像一開始就好像已經預知到未來,自由意識地坐在雪妮雅附近,好像想陪著雪妮雅渡過人生最後一刻似的......該死,我有點感動了。


karele458.jpg
仔細想想,卡雷爾家目前死了4個人,雪妮雅是唯一一人目睹所有親人的死亡過程的。
不知道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總之,她終於不用再送別任何人了。


karele459.jpg
不過在家人的包圍下離開人世,也算是對雪妮雅來說最大的幸福吧?


karele460.jpg
雪妮雅死了,大家也很傷心。卡爾雖然哭得很厲害,但沒有壞記憶留下。
是感情不夠好嗎?但他們認識了很多年耶......而且連初來報到的壽喜燒也有留下記憶......
所以卡爾果然很冷血?


karele461.jpg

說說一些開心點的事吧。雪妮雅留給本家32500元的遺產喔XD
我還以為會更多的,不過平白多了三萬多元,也不錯啦。


karele462.jpg
雪妮雅掰掰,感謝妳對這個家的貢獻。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給大家看雪妮雅的遺照,後面是黃金書架,是雪妮雅第一個得到的職業獎勵。


karele463.jpg
雪妮雅離開大家後,艾維就一直坐在畫架前發呆,似乎還不能接受從大學時就在一起的雪妮雅已經離開了他的事實。


karele464.jpg
偶然拍到的一張圖。
伊芙看著奶奶未完成的遺作沉思,大概是惋惜奶奶未能完成這張畫就不得不離開吧。


karele465.jpg
回到大廳,艾維看到幾年前一家人在三湖拍的照片,看著雪妮雅那麼有精神的笑容,不禁悲從中來,再度流下男兒淚。


karele466.jpg
平時一下班就會歡呼的艾兒,今天也沒精打采。為什麼媽要在自己不在時候辭世呢?讓艾兒連道別也來不及。


karele467.jpg
雪妮雅就算死了,她對家人的愛,還是沒消失的。伊芙在健身時看到旁邊放著奶奶親手做的金魚藻花,終於忍不住嗚咽起來。


karele468.jpg
放這張到最後是有原因的。總覺得看著這張臉,想悲也悲不起來。
戴斯蒙,不要太激動了,小心滾下樓梯啊XD



時間能冲淡悲傷,過了一段時間,大家也漸漸習慣了沒有雪妮雅的日子,卡雷爾家又恢復往日的歡樂氣氛。


karele469.jpg
壽喜燒跟全家人相處得不錯(?)


karele470.jpg
卡爾還沒找到黑社會的工作,現在繼續往將軍之路邁進。
這個職業獎勵是艾維當年不停轉職時拿到的,所以由艾維來訓練卡爾是最適合不過。



karele471.jpg
伊芙第一天上班就達成了
終生心願。其實技能都是在最後關頭衝的,看她頭上還戴著思考帽。
(她似乎以為她升職是由於自己取名的品味...如果是靠取名的品味來升職,大概一生也沒輪到
吧。)


karele472.jpg
一下車,伊芙又換上孕婦裝。新生命又要降臨卡雷爾家了。


不過,伊芙新的終生心願竟是......

karele473.jpg
於是我把滑鼠移開,當作沒看到這個
終生心願(爆)



karele474.jpg
伊芙的肚子一隆起來,就收到一份大賀禮了350
霍頓!其他人不
嚇,偏要嚇孕婦,你也太惡劣了吧?﹗

karele475.jpg
還好伊芙雖然作為孕婦,但有金魚藻花的加持,需求也不低,不然鬧出一屍兩命,傳奇都不用演了。


karele476.jpg

另一邊箱,艾維好像感應到雪妮雅今晚出現了。


karele477.jpg

雪妮雅這猙獰的表情簡直把上一張圖的感動破壞殆盡。妳也配合一下上一張圖的氣氛好嗎?
最近卡雷爾家好像很不平靜吶......


karele478.jpg

雖然被雪妮雅的出場方式嚇了一跳,但對艾維來說,能跟愛妻再見一面,他還是很高興的。


karele479.jpg

光陰似箭......
在長輩們的關懷下......


karele480.jpg

法瑞莎的生日到了。


karele481.jpg

阿諾:妳一定要配這種對白嗎?
(我:誰叫法瑞莎突然想著妳......)


karele482.jpg

其實覺得艾維到現在還生存著實在太難得了,所以我才讓他替法瑞莎過生日。不過被法瑞莎這樣一說,蠻不吉利的,噗。

總之,法瑞莎長大了!幼童的臉影響一生,我們來看看她的樣子如何吧!


karele483.jpg

好......好光亮的光頭.............................沒想到法瑞莎的頭髮比曾外公艾維的頭髮還要少............


karele484.jpg

派對一景。
就說伊迪是天生的放電機,不但伊凡被電到,Sunseon也被電到了。
不過這兩個男人一起對著伊迪吹口哨的畫面,其實稍加剪裁的話.......................


karele485.jpg

就會變成兩個男人互相吸引的假象(我很無聊)


karele486.jpg

在法瑞莎的生日派對上,戴斯蒙沒有冷落快出生的孫子,主動跟伊芙肚裡的孩子說話。
(他有這麼好嗎?那他之前去鋪床的畫面到底是....................)

karele487.jpg

魯娃和翠西塔(整容後)在談情說愛。


karele488.jpg

不過翠西塔妳知道自己站在哪裡談情嗎?


karele489.jpg

派對結束後,戴斯蒙就到H&M買新衣服給法瑞莎。


karele490.jpg

這是改造完畢的法瑞莎,用了n瓶生髮水,總算長出了頭髮。
這個髮型加上藍色的小洋裝,法瑞莎立刻變得好可愛哦!
她的臉型好像跟之前的孩子不一樣,是沒見過的臉型。


karele491.jpg

可能剛才看到翠西塔腳下的起司蛋糕時有人已經猜到了,這次我想讓伊芙生雙胞胎。

因為我很怕再生出像凱瑟琳和雪妮雅那種比雙胞胎還像
雙胞胎的單胞胎,如果生雙胞胎的話,個性好像有很大機率不會完全相同,這樣我才有故事可說。

但我有一個疑問想搞清楚,所以我在伊芙吃了起司蛋糕後用了超能電器偷看伊芙的下一胎會不會是雙胞胎。

結果,還是單胞胎!

然後我硬塞了一整個
起司蛋糕給伊芙吃,但結果還是一樣,單胞胎!

其實遊戲應該設定了只要孕婦一吃起司蛋糕就會生雙胞胎的,從我買了開店達人回家後,我一直利用起司蛋糕生雙胞胎,無一不中,為什麼伊芙會生不出雙胞胎?
為了證實我的疑慮,我建立了另一個只有一對夫妻的家庭,妻子懷孕後只給她吃一片起司蛋糕,結果真的生了雙胞胎。這證明了什麼?證明了不是補丁的錯,是這個用地有種不可抗力讓伊芙生不了雙胞胎!

karele492.jpg

所以我讓伊芙到別的地方生產。為了不要讓故事發展得太奇怪,我設定伊芙是到醫院生產的。


karele493.jpg
當然,卡爾也一起去了。
本來我mts下載了一間
醫院,但不能進去,所以我臨時建了一間小醫院(診所?)
因為只是用來測試的,就不要介意它的外觀了。
為了不讓卡雷爾家花費一分一亳,我還預先放了兩個臨時演員進去,用融合家庭的方法讓伊芙和卡爾住進去。


karele494.jpg
伊芙也第一次體驗了坐輪椅。不過這輪椅有夠小的......


karele495.jpg
因為所謂的醫生也只是臨時演員,所以看到他在值班期間跳舞,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karele496.jpg
護士完全不去照顧病人,只顧看報紙,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karele497.jpg
好了,是辦正事的時候了。
這次我只讓伊芙吃了一片起司蛋糕。再用超能電器看看有沒有雙胞胎。


karele498.jpg

這才對嘛!
(我似乎已經視傳奇規則於無物了......)


karele499.jpg
很怕搬回去本家後那對雙胞胎就會不見了,所以伊芙是在「醫院」生產的。
(大家一定要原諒醫生,他只是臨時演員,被生產過程嚇一跳也是很正常的。)


karele500.jpg
伊芙的第一胎是個小黑妞。取名弗蕾亞(Freya)。


karele501.jpg
第二胎,也就是本家的老么,是個白胖
胖的男孩子。取名弗雷(Frey)。
弗雷和弗蕾亞的名字來自北歐神話,不過神話中的弗雷和弗蕾亞是攣生兄妹,這邊的是攣生姐弟。


karele502.jpg
生完孩子後就可以回家去了。

karele503.jpg
回到家居然發生了這種靈異現象。算了,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karele504.jpg
知道自己要當了姐姐的法瑞莎,似乎不怎樣高興。孩子都會擔心有了弟弟妹妹後,爸媽對自己的愛會被分薄。不過放心吧!法瑞莎還是全家的小公主!


karele505.jpg
為何我會說得那麼肯定?因為法瑞莎一哭,兩夫婦立即搶著抱
法瑞莎出來,看搶輸了的伊芙一臉不高興,搶贏了的卡爾一臉驕傲,就知道二人是愛著法瑞莎的!











而且,你以為我生雙胞胎時什麼也沒想嗎?












karele506.jpg

為了可以全心地照顧幼童時期的法瑞莎,我早就準備了這間放滿了金魚藻花的房間,嬰兒一被放進去就會一睡
睡到下次的生日,根本不用照顧他們的需求!哈哈哈!

15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一句話:卡爾在倒洗衣粉的時候還是那麼帥!

    回覆刪除
  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看到toa有一張圖 讓我嚇了一跳!!

    怎麼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這樣

    至於是哪邊~ 我更新就會說了~~

    超酷的!!!從頭到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醫院!!!

    我都不知道可以在公共區域生產耶XD

    好酷~

    法瑞莎好可愛啊!!!

    笑起來好靦腆~~

    不過剛長大的那一瞬間我也以為出現bug還是怎樣

    怎麼跟嬰兒時一樣= =

    我好喜歡toa的配話!!很好笑啊!!

    回覆刪除
  3.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還有還有~~

    我沒被騙XDDD

    回覆刪除
  4.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法瑞莎真是可愛到爆呀!>-<
    要是我家小人生的也那麼漂亮就好了0 0

    回覆刪除
  5.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戴斯蒙不愧是已經把脫線的本質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不過艾兒是怎麼回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兩夫妻真是越來越像了..(默)


    原來吃起司蛋糕也不是百分擺成功的,這樣就不會是雙胞胎了,兩個孩子有一些差距也不錯啦!可以多玩一些有趣的互動指令。

    當我看到那個邪惡女巫臉和皮膚顏色不同的照片我大笑了,怎麼會這樣阿!像YOYO家下載的女巫皮膚就讓貝兒很美阿!

    雪妮雅離開的畫面還真是....一團混亂,對話框太搶戲了啦XD,不過看到艾維一個人坐在庭院裡想著愛妻,還真有"孤單老人孤單心情沒人懂"的辛酸感QQ,感覺一下子老了好多阿~(嘆)

    戴斯蒙...雖然你哭得很傷心,但是在TOA的旁白下...我真的也悲不起來了XDD,怎麼辦?我覺得戴斯蒙真的很有冷面笑匠的實力耶!囧


    我說...待產的"診所"是怎麼回事?卡爾真的能放心把愛妻交給這家醫院的醫師和護士嗎?囧,看到臨演醫師和護士真是太搞笑了啦!不過我怎麼感覺伊芙已經吃起司蛋糕吃得很憔悴了呢?為了生一對雙胞胎真折磨人,Toa怎麼為什麼這麼堅持阿?XD
    Freya的名字很漂亮,我喜歡,卡雷爾家的小孩都好可愛,法瑞莎的臉型是前無古人,真好奇長大會變什麼樣子。

    金魚藻花!原來還有這招= =,記下來。

    回覆刪除
  6.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林柿
    這句評語太簡潔有力了!
    有很帥嗎?(歪頭)

    ==============
    >>mich
    mich妳說的話讓我好在意
    在意到不得了
    所以快更新吧快更新吧快更新吧快更新吧快更新吧

    那間醫院是住宅用地啦,只是看起來很像公共用地而已
    妳仔細看看醫院的左邊,有個郵箱喔

    法瑞莎看起來很靦腆是假象!
    她老是說自己會害羞也是謊話!
    這孩子的外向度幾乎滿點啊XD

    mich寫的旁白也很好笑~
    所以說到底何時會更新?(夠了)

    ==============
    >>傻瑩
    是新朋友!抱一個先!
    要生好看的小人不難,
    只要爸爸媽媽的五官位置差不多,
    至少不會生出怪胎
    不是玩傳奇的話更好控制
    捏兩個差不多臉型的小人就可以生漂亮的孩子了

    ==============
    >>瑞璧
    戴斯蒙早就成為冷面笑匠了,他的老婆也差不多進化成功了

    我跟yoyo用的補丁不一樣,yoyo的補丁是取代內建皮膚
    我是用了保留原來膚色的補丁
    所以那層綠色就成為了邪惡女巫的全面化妝了,我也覺得很好笑XD

    那兩位臨演也只是被趕鴨子上架,沒有任何專業知識,我們就不要怪他們了,
    偷偷取笑他們就好啦~~(爆)

    因為不想生兩個一模一樣的孩子,乾脆生三個,其實也有賭氣的成分......
    起司蛋糕對伊芙的折磨還不只這樣,下次會說了。
    freya是女神的名字嘛,不論中文、維京原文還是英文也很漂亮
    跟現在HEADER那個惡魔的名字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哈哈。

    我這招是跟MING的凌家傳奇學的~

    回覆刪除
  7.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首先回覆一下5-6的留言
    我不是故意留兩篇的啦
    因為我想說先搶再來編輯
    誰知道後來一直沒辦法再編輯了
    整個就是很ORZ
    考慮很久之後??還是硬著頭皮再留一次了
    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知道了一定是Toa大不想讓我頭香
    更新才沒有通知!!哼哼!
    我決定我要照三餐來點網誌了(誤)

    所以..法瑞莎真的好可愛唷(轉的很硬!)
    綠水晶分離那裡整個撮到我的點
    笑死我了
    還有還有!雖然是用臨時演員的醫院
    但整個感覺也太專業了吧!!

    回覆刪除
  8. 神勇布丁小YOYO2009年10月30日 下午6:31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名字有3個音節我通常就記不住了,為了toa我要努力把法瑞莎的名字記住~法瑞莎法瑞莎法瑞莎~嗯,小莎的這個名字太唯美了~
    小莎:那為什麼打到後面我的全名法瑞莎就變成小莎?
    YOYO:乖孩子,問你家的天神就知道我這個人很懶,懶到LEMON都打英文不打中文XD

    嗚哇哇哇!!!!!!!!!!!!!
    那個誰啊,的暗黑女巫的皮膚~之前在LIVEA那邊看到的女巫也是雙色皮膚,當時才遲遲不不敢用補丁>_<如果貝兒變成這樣我早就快快結束2代了~

    雪妮雅的遺照姿勢頗秀氣的,很符合她~

    果然翠西塔有用整容機~怪不得皮膚有變光滑

    小莎在吹蠟燭前的說阿諾那段話我笑了,人家小莎明明是想著,也沒講話,阿諾就知道小莎在講她壞話,其實阿諾有被害妄想症吧?

    TOA不做人口控制了嗎?六代生了3個~有時候…心裡被激到就要跟肉博~不過,六代3個,嘿嘿,好期待6代啊

    回覆刪除
  9.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光頭勒XD ...
    金光閃閃比金幣還閃XD
    有頭髮還是比較可愛
    還有也放太多花了吧= =
    香死嬰兒嗎XD?

    回覆刪除
  10.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有時真搞不懂小人在想什麼,明明就生產比較重要,卻執意一定要這時鋪床!
    不過看生產兩位大家長都是一臉緊張,卡爾怎麼冷靜成這樣??
    倒是卡爾倒洗衣粉那幕笑得真開心呀!
    法瑞莎的光頭是.是遺傳誰的呀!!
    不過有了頭髮果然很可愛!毛髮果然是很重要啊!
    是說弗雷和弗蕾亞可以一睡就睡到下一次生日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啊(誤)

    回覆刪除
  11.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美麗
    其實我也猜到了
    不過很奇怪呢,以前我用日文版fc2時,留言可以編輯的
    中文版不能的樣子
    還是我動到什麼設定了?= =

    我有通知啊
    不過這次po出來的時間跟po在巴哈的時間之間有點timelag吧
    不過如果可以讓美麗照三餐來點網誌我以後也lag一下好了(喂)

    綠水晶那邊是我江郎才盡時靈光一閃的創作
    截到美麗的點就好XD

    那間醫院哪裡專業了?
    因為有輪椅嗎?

    ============================
    >>YOYO
    其實我也很懶去打三個字的名字
    法瑞莎要打12個鍵...好麻煩...
    我平時在打旁白時也想把她的名字簡化成小莎...orz

    其實只要去鏡子取消全面化妝就可以把綠色抺掉了
    不過我控制不了依迪絲...所以...嗯。
    根據補丁作者的說明,讓依迪絲在遊戲出現幾次後,她的臉就會自動回復正常了。
    所以我才放心用那個補丁。

    老實說,不用整容機的翠西塔...真的是馬臉啊(哭)
    我無法忍受那張馬臉,所以就把阿諾家的整容機送她了

    唉呀,其實是我把對話框搞錯啦XD

    對啊...我好像說過一定要做好人口控制...我是怎麼了?
    不過我自有解決辦法,我讓伊芙生雙胞胎前也是有考慮清楚的。嗯哼。

    ============================
    >>檸檬
    人的頭髮是很重要的,不是人人也可以像魯娃光頭得那麼可愛啊!
    女孩子,還是有頭髮比較可愛。
    針對檸檬最後的疑問,就由我們的二小姐回答吧↓

    弗蕾亞:就說我們沒死了!我們還活得好好的!

    ============================
    >>以然
    雖然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了,但以然是第一次來留言吧?歡迎[icon:v-207]
    嘛,家裡有人生產時,其他人都是輪流做出被嚇的動作
    只是那張圖剛好拍不到卡爾受驚的樣子,反正那張圖的主角是戴斯蒙嘛

    卡爾好像只有做壞事時才笑得那麼燦爛啊XD

    其實法瑞莎是魯娃的種......嗚喔!(被伊芙打飛)

    回覆刪除
  1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哎呀~
    TOA大更新惹噎XDDD?
    (慢半拍

    摁,
    小人的強迫性鋪床症有時真的很困擾說- -
    (點不掉…
    (至少看一下時機阿 囧

    阿哈哈哈~
    綠水晶分離柒也會擷下來
    可是從來沒想到要配對白-ˇ-

    嗚啊~
    雪妮雅一路好走QAQ///
    (所謂的有進就有出?
    (並不是

    對了,
    要看小人懷幾胎只能用超能電器麻O3O?
    (欸不會用噎XDDD

    唔,
    柒的回覆感覺亂七八糟的說- -
    (言如其人?
    就看到一個段落回一段咩~
    TOA大看的懂就好了啦XDDD
    (阿就看不懂阿

    (補;
    法瑞莎的嬰兒床超級可愛的說-///-
    (噴

    回覆刪除
  13.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小人只要想鋪床,沒有人能阻止啊!可惡!
    我的目標是每一張也會有對白啦,
    這樣才不會無聊

    綠水晶會說話的梗不錯吧?哼哼~我真是天才~~(不要臉)

    你也說得對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第六代都出生了,作為第三代的雪妮雅已經是時候下台一鞠躬了
    反而艾維怎麼還賴著不走啊!我還以為他會跟雪妮雅同一天死呢!

    我只會用超能電器看小人懷幾胎耶
    柒不會用就不要用啦
    這是犯規喔~(知道還用!)

    小莎的嬰兒床只出現了一小角,柒居然也發現了,厲害厲害~

    沒關係,我看得懂XD

    回覆刪除
  14.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倒是第一次遇到吃起士蛋糕沒生出雙胞胎的~
    真是很奇妙~不過這也是這遊戲讓人著迷的地方啦!!

    雪妮雅離開這個家了!!! 這時突然想起她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時間過的很快~ 這個悲傷的氣氛讓末都忍不住難過了起來..我可還沒完到傳奇人物離開過~真不知道第一次發生~我會怎麼樣!!!
    會是語涵還是山姆呢???oh~no!!!

    新成員法瑞莎長的很可愛~挺有靈氣的....

    那家兩光的醫院還真嚇人~~還好雙胞胎順利出生了!!! 這個家~又熱鬧了起來~~

    回覆刪除
  15.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末兒
    吃起士蛋糕沒生出雙胞胎,以我這個1/100桶水的程式員來看
    這是bug啊!!!!

    末兒想知道到傳奇人物離開時的心情是怎樣的話,就快把語涵或山姆玩死……我指快繼續進行末家傳奇吧。
    我的話,在艾莉死的時候最失落,但到艾維死時已經釋懷了……
    因為小人就算死了,到了晚上還是會出來玩,其實根本沒離開過,只是玩家再不能控制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