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卡雷爾傳奇5-4 放火、滅火和畢業

5-4.jpg
標題越來越走向荒唐風格了,怎麼辦?

總之,本集五代終於畢業了,這一代的大學篇共4篇,打破了卡雷爾傳奇到目前為止的紀錄,現實時間也過了很久,7/10 PO出來的4-10中,伊芙就上大學了,9/20的今天才畢業,難怪我越來越焦躁了。

另外,酒子對不起ORZ




 karele212.jpg
跟卡爾常常約會的結果,就是家裡會多了很多多餘的東西。卡爾真的只是日薪392元的電影放映師而已嗎?(上次記錯了,自由攝影師還沒輪到他,對不起)
一部高級音響2200元,他整整送了三部來,這還不是最貴的禮物,他還送過4000元的宋朝雕刻花瓶來,這些禮物合共10600元──約卡爾3星期的日薪,27天亦差不多等於sims的整個成人期──卡爾你還真是傾家蕩產,你不是財富期望嗎?這樣浪費金錢可以嗎?

karele213.jpg
因為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體驗魔法,對魔法的熱情也降溫了,所以拖到現在才讓伊芙練魔法。在魔法世界不眠不休,只靠犯規椅補需求,過了兩三天,終於達到最高級別了。

karele214.jpg
不過伊芙沒有材料也無法施魔法,所以她先向雪比買下白魔法系的材料。

karele215.jpg
雖然二人已不是師徒關係,不過還是好朋友。說再見時還會抱抱呢。

karele216.jpg
因為伊芙是中立女巫,所以也要用到黑魔法系的材料。於是她又去到邪惡女巫的宮殿。
之前在這裡花了三天練魔法,所以她們並不是第一次見面。
(心水清的人可能在第二張圖已經發現,伊芙是在永恆的黑暗堡壘練魔法的。請把這個舉動解釋成伊芙告別師門後不好意思再回去練魔法。)

karele217.jpg
雖然如此,伊芙和依迪絲的關係可說是絕對零度,所以依迪絲信不過伊芙。之前放伊芙跟雪比融洽的圖出來就是想顯出這世界是多麼現實。

karele218.jpg
人家不給賣也沒辦法,伊芙走出永恆的黑暗堡壘,抬頭看著永恆光明宮殿,才知道世態炎涼,也明白師傅說客源少的原因。伊芙是中立女巫,她的魔法清單有一半都需要用到黑魔法系的材料,所以不像禮家的貝兒一樣不買就不買,現在只好打道回府,回去自製材料吧…………

帰るもんか﹗﹗﹗鬼才回去﹗﹗﹗

伊芙已經不是桃莉絲時代的窮學生了,我死也不會讓她花大學生寶貴的時間在造材料上﹗依迪絲妳想跟伊芙交朋友吧?Fine! 我馬上讓妳們成為好朋友﹗(依迪絲:我沒這樣說……)

karele219.jpg
回去重整旗鼓順便換衣服,伊芙又來到永恆的黑暗堡壘。

karele220.jpg
去吧﹗伊芙﹗讓邪惡女巫感受一下多基基巫術的強大﹗沒錯,之前回去就是因為要拿米奇先生過來。

karele221.jpg
噹噹~~﹗黑暗魔法材料GET


中立女巫好玩的地方在於她可以用兩邊對立的魔法,伊芙既可以用燃燒咒也可以用熄滅咒,
karele222.jpg
當時我只是想試試看燃燒咒和熄滅咒,除此之外,我沒想到有什會有什麼後果。就這樣,伊芙在自己的家前施出燃燒咒了……

karele223.jpg
結果當然是這樣(←這裡有個白痴,大家快來笑一下)

karele224.jpg
我在伊芙施燃燒咒後馬上熄滅咒了,但不得不說熄滅咒施得真的是太慢,人家都十萬火急了伊芙還在swish and flick,這裡又不是哈利波特的世界有必要那麼注重揮杖的手勢嗎? (伊芙說的對白都是哈利波特第一集的捏他,沒看過的可以不理。另外手邊只有原文版,不知道swish and flick在中文版翻譯成什麼)
這時候Sunseon因為要上課所以出來了,情況應該會更混亂。

karele225.jpg
Sunseon果然也跟大夥兒一起圍著火災現場叫,還好伊芙總算施出熄滅咒,Sunseo的需求也沒怎樣減。

karele226.jpg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才怪﹗你以為我把這張圖的下半部剪掉是剪好玩嗎?


karele227.jpg
在大家都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時,Sunseon突然自燃起來了﹗簡直莫名其妙,剛才明明站在最遠離火災的位置,站在他前面的伊凡還沒自焚啊?因為伊芙的燃燒咒威力驚人,有死灰復燃的力量?

karele228.jpg
伊凡轉身一看才發現Sunseon燒起來了。

karele229.jpg
(對不起,忘了放這張ORZ)
 karele230.jpg
幸好,雙管齊下的救援工作讓Sunseon總算平平安安,我也跟酒子有個交代。不過被火燒後又要被水澆,Sunseon怎麼會這麼不幸?(罪魁禍首不是你嗎?)
 Sunseon總算不用被燒死,不過後遺症可多了……
karele231.jpg
看著Sunseon的表情,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karele232.jpg

karele233.jpg
Sunseon的表情出現BUG了﹗除了微笑外不會出現其他表情了﹗

karele234.jpg
不過凡事也有解決辦法的,我讓他吃一吃披薩,表情就回來了。但新的問題又發生了。我發現我無法點Sunseon,點他只會出現圖中這句話。我可以操控他,但不能讓其他人跟他互動,只能操控Sunseon主動跟其他人互動。我也不能讓他做作業、上課、打手機、冥想和瑜伽…………這個bug比表情bug嚴重多了。所以,我只能用搬家這方法解決了。

這大概是Sunseon無聲的抗議,沒錯,繼續待在會放火燒屋的瘋女人伊芙身邊,隨時會讓自己再次陷入生命危險,所以他逼我讓他搬出去。
karele235.jpg
不過Sunseon似乎忘記了,模擬世界裡有個瘋女人,鏡頭前也有一個瘋女人(*^q^*)

karele236.jpg
不讓你走~我不會讓你走的~~☆
所以他一走我就讓他搬回來了~
本來Sunseon上了這天課就可以拿A+了,但因為伊芙放火導致他錯過了課堂,所以伊芙只好替Sunseon寫作業彌補罪過。
karele237.jpg
karele238.jpg 
karele239.jpg 
karele240.jpg
可能連EA大神也對Sunseon的遭遇深表同情,這天媒人婆送了Sunseon一個神燈。

 karele241.jpg
那張清單請參考3-10,我不想再打一次了。

karele242.jpg 
karele243.jpg 
karele244.jpg 
karele245.jpg
只見燈神手一揮,Sunseon就感到自己如沐春風,有如重生了一樣。

因為Sunseon對自己的人生重燃希望,他頓時對自己充滿自信,現在自己連老虎也可以打死幾隻了——我沒打算要他打老虎,只是想他對海瑟求婚而已。

karele246.jpg
所以,Sunseon今天特地來到海瑟的模擬市民大學,跟海瑟約會。

karele247.jpg
人家正牌的SunseonPeaeto傳奇的求婚情景很浪漫,跟Valerie在星空下擁抱,以星星來比喻兩人的關係,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這邊的Sunseon到求婚前還要溫習求婚台詞,所以我才說,靈魂不同啊orz

karele248.jpg
雖然Sunseon要做什麼已經露了餡,但海瑟是個聰明的女人,她懂得什麼時候要在男人面前裝笨。

 karele249.jpg

karele250.jpg 
karele251.jpg 
karele252.jpg
海瑟本來是愛情期望,但被我改成財富期望了,所以她的勢利眼乃屬正常現象。

karele253.jpg
另一邊箱,魯娃也在都會區跟翠西塔約會。

karele254.jpg
我論翠西塔也在裝傻的可能性。

karele255.jpg
果然在裝傻﹗

karele256.jpg

karele257.jpg
翠西塔是家庭期望,應該想結婚想很久了。(你是一定要把客人們的求婚場面惡搞成這樣嗎?)
karele258.jpg
家庭期望的翠西塔,對訂婚的記憶當然是好的。


karele259.jpg

可是魯娃怎會是不好的記憶呢?

後來想了想,我總算明白了。請看看以下片段。

karele260.jpg 
karele261.jpg 
karele262.jpg
原來如此────﹗

我姐看到這些圖片就提供了這一個悲哀愛情故事──魯娃愛上了一跟她同住的女生,她很會做飯,是魯娃的理想對象。可是,她做飯的對象,不是魯娃……而是另一個男人。沒錯,那個女生是另一個男人的女朋友,而且,這個男人亦是魯娃好朋友。魯娃怎能做出這種出賣朋友的事?他只能把這份愛戀藏於心底。
那一天,魯娃遇上了另一個她,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她對自己亦有好感,所以他們就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但在求婚那一刻,魯娃才知道人是不能欺騙自己的。
但是,後來他也明白到,原來,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直到永遠的,不一定是你朝思暮想的那個人,而是最適合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



‧‧‧‧‧‧‧‧‧‧‧‧‧‧‧‧‧‧‧


‧‧‧‧‧‧‧‧‧‧‧‧‧‧‧‧‧‧‧‧‧‧‧‧‧‧‧

Toa被星痕和若痕合力毆飛到太空去,變成天空的一顆星,卡雷爾傳奇因為作者死亡而宣告結束。


好吧,請大家忘記剛才的一堆廢話。
但冒心心我不是亂掰的,伊迪真的很漂亮嘛而且又是人力發電器。連我有時也會被她電到XD
karele263.jpg
(瑞璧說得對,伊迪她媽的灰色眼珠很深邃很漂亮XD)

karele264.jpg
在畢業前幾天,阿諾突然有買電子狗的心願,所以卡雷爾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命名儀式由伊芙進行就是了(因為阿諾去了上課)

karele265.jpg
就說伊芙是個好孩子,看她對三文魚子無微不至的照顧,真令人感動。就是命名品味比較怪而已。

karele267.jpg
三文魚子頓時成為全家的寶貝。

karele268.jpg
三文魚子真的好可愛~~~
因為牠的叫聲真的太可愛,我決定買寵物資料片了415

karele269.jpg
剛剛就說過三文魚子是在畢業前幾天買回來的,也就是說,五代終於畢業了(灑花) S/L了很多次才成功為所有人換上畢業袍,合照也花了很多時間,感謝翠西塔充當攝影師(當然用了密技)

karele270.jpg
艾兒一來到就不道拿了報紙來看還是啥,她的手一直維持同一個動作,連玩吹泡泡機也可以不用手拿,憑空飛了起來。(後面有人戮姨婆﹗)

karele271.jpg
海瑟主動跟三文魚子玩,Sunseon在一旁看著,看起來很溫馨。

karele272.jpg
畢業派對開始後,小翼就把阿諾拉到游泳池旁,看來是有話想說但扭扭怩怩支支吾吾的說了半天也沒完。請不要理會某個來湊熱鬧的人。

karele273.jpg
最後小翼下定決心跪了下來。

karele274.jpg
後面的人你們入鏡了啦﹗

karele275.jpg
沒有看到金銀珠寶完全沒感覺的女人,阿諾也不例外。

karele276.jpg
等他們回鄉後就可以結婚了。←通常戰爭片這樣說也結不成婚的樣子。(那你還說)

karele277.jpg
還是不習慣看到女生向男生下跪求婚,所以伊芙和卡爾的婚事就以後再說吧。

karele278.jpg
時間一到,伊芙就正式畢業了。變成女巫就不用再看到囧服裝了,反而有點寂寞。

karele279.jpg
來接伊芙的計程車馬上來到,下一章的故事又會回到本家了。

附錄:
說這件事之前,我想先交代一下背景資料。

karele280.jpg
為了讓七人同時畢業,在小翼出場前,我先讓小翼在宿舍生活,兩邊進度同時進行。
大學城不算內建家庭的柯司托有三個帥哥,分別是頭巾男艾維、西瓜頭男和龐克男。
karele281.jpg
在這所宿舍裡,居然住著西瓜頭男和龐克男﹗這是什麼宿舍太多帥哥了吧我也要去住﹗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所以讓小翼跟他們打好關係,小翼離開宿舍前,已經跟他們成為好朋友。

karele282.jpg
這天兩個好朋友見面時,小翼做了傳說中的動作﹗
Cheer Up耶﹗我我我玩了SIMS 2那麼久,第一次看到這個動作
所以就算塞不進故事也要放在這裡
有人知道這動作要怎樣出現嗎?

12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第一個!我第一個!耶耶!最近運氣真好。

    老實說我看到第一張的封面圖我就笑了,因為第一次看到戴墨鏡穿畢業袍的學生,完全就是自我風格,很有阿諾的styleXD

    Sunseon自燃那一段真的太驚悚了,每次看到小人起火我都跟著緊張,真的有時候就來不及就say bye-bye了耶!伊芙玩火玩到出意外真是太糟糕了~"~(伊凡吐他姐的嘈真是笑死我)

    伊迪姊姊真的太美,我也看呆了不下數十次,她爸媽遺傳下來的基因果然不是蓋的= =+

    小翼出場的時間真的很短,一下子就接到跟阿諾訂婚突然有種小小驚訝的感覺,不過也希望他們能幸福!

    期待卡爾跟伊芙的求婚。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太爽了吧!!!!!!小翼竟然宿舍裡有二大美男子....
    黑帥真的很愛送東西來= =
    而且送都送很好康的...然後若痕又說捨不得賣要留著
    啊別人送的他就很直接賣掉
    真是偏心啊哈!
    Sunseon好可憐哦- -…想逃都逃不了
    只是為什麼那個催花辣手的是魯娃呢?
    魯娃愛上伊迪啊~~~噗,沒關係我們家的魯娃愛小布就好了,噗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自燃那段真的很好笑 哈
    謎之火源到底是從哪來的
    整個就是很衰呀 天啊~

    海瑟的憋笑表情也好經典喔 哈哈

    PS.請問電子狗是哪張資料片的呢= =?

    回覆刪除
  4. 神勇布丁小YOYO2009年9月21日 下午6:36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在心靈上我是第一名啦~~~
    昨晚看到就很想留言,無奈腦筋在寫禮氏3-2已經打結,又加上

    我這個人只要敲12點鐘就很會很睏……(嗷嗚!!!)

    那封面照,除了阿諾跟魯娃外,還有女人男人分的出來外,伊

    凡是誰?伊迪芙又在哪我看不出來了~~~~>"<
    toa的進度這麼多了??!!!
    3-10戴斯蒙還是青少年,TOA就玩到五代伊芙……老實說,現在

    是不是玩到七代了?XDDDDDD

    小翼真的被吃的死死的,愛到死比較慘就是指這樣啊

    魯娃和翠西塔訂婚,魯娃怎麼會有壞回憶?
    如果照故事來說是合情合理,但如果不是愛情期望的不會出現壞回憶啊
    是BUG吧?之間LIVAI的故事,也有家庭期望訂婚有壞回憶的。

    我跟小麗的問題一樣,電子狗…是哪個資料片的?怎麼會有電子狗啊><~~~~~

    回覆刪除
  5. TITLE: Re: 沒有輸入標題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瑞璧
    我每次PO的時間也不一樣,為什麼瑞璧可以連續兩次搶頭香的?
    瑞璧最近也安裝了雷達嗎?

    瑞璧看的時候我還沒PO伊凡另一張吐他姐糟的圖
    我覺得他們二人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適合這樣的互動,
    完全沒有前幾代常見那種疼手足疼到不行的感覺XD

    我應該先讓她脫眼鏡才穿畢業袍啦,害阿諾看起來超怪
    後來也來不及換了,一不小心可能會弄丟畢業帽。

    菲莉和丹尼斯固然有很大功勞
    但我最感謝的還是柯司托,他的基因真的佷犯規,到現在還有影響力啊!

    小翼嘛,阿諾都是分家再分家了,肯讓他出場我已經很仁慈了。
    ===================================
    >>星痕
    我應該沒若痕那麼愛黑帥,
    都很乾脆地賣掉了,變賣了可以賺不少$$$耶。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那個催花辣手是魯娃...
    我也不太記得為什麼了,
    但依我平時的玩法來看,應該是因為當時他離門口最近吧。

    魯娃只是被伊迪電到,沒愛上伊迪啊!中間那一段不是正史XD

    ===================================
    >>心情不美麗
    知道謎之火源從哪來就不是謎之火源了﹗

    海瑟的憋笑表情...她盡了最大的努力憋笑了,我們原諒她吧。

    電子狗是公寓生活的東西,在寵物相關的條目下就會找到了
    我沒買寵物當家時,該條目下只有這東西,所以很容易找到

    ===================================
    >>YOYO
    所以YOYO平時是巫婆,但在這場合就是灰姑娘(被毆)

    封面照是這樣的:
       伊迪 伊芙 阿諾
    伊凡 魯娃 小翼 Sunseon

    嗯,謝謝YOYO的提醒,我這才發現我把4-10打成3-10了...(掩臉)
    我目前的進度是5-5的一半啦﹗

    壞回憶是BUG沒錯,我已經不想管它了XD
    壞回憶就壞回憶吧﹗

    電子狗嘛,請看上面的回文。

    回覆刪除
  6.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依迪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不能怪魯娃對他有意思!

    至少魯娃的眼睛是雪亮的(干那屁事?)

    看上依迪~~~

    不過魯娃也真是的求婚之前要想清楚啊!!



    同樣是依迪這個名字

    黑暗女巫和依迪真的好比鮮花和牛糞= =


    Sunseon真的好可憐XDDDDDD

    那段好好笑!!!

    bug有時真的好有趣阿!!!!



    還有還有!!

    小翼向阿諾求婚時

    後面那兩個傢伙也太礙眼了吧!!!

    不知道為甚麼那裏讓我笑得最開心!!!

    我整個注意力都放在那上面啊!!!!!

    對話也讓我笑死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回覆刪除
  7. TITLE: Re: 沒有輸入標題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因為二人都是EDITH所以我在翻譯時故意用別的字
    EDITH NOVA是伊迪芙
    女巫EDITH是依迪絲
    有不同的XD

    魯娃跟翠西塔之間真的有真愛啦~~
    被我這樣抹黑,魯娃真無辜,
    不過錯不在我,都是BUG的錯啦啦啦~~

    火災那一段是本集精華所在,大家都喜歡的樣子,
    不過真的辛苦了Sunseon了...

    後面那兩個傢伙有搞笑嗎?
    不過截中mich的笑點就好

    回覆刪除
  8.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噗噗噗(抖

    Sunseon自燃那一段
    「依凡,可以了,已經沒有火了,哈哈哈」
    整個很經典XDDD

    話說阿,
    約會完送禮物是哪個資料片才有的呀?
    鴻家二代狂約會都沒收到過說-3-
    (哎呀劇透了

    柒最近要段考了
    沒辦法更新鴻家阿阿阿QAQ(掩面

    就醬油,
    噗噗噗(奔走

    回覆刪除
  9.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Toa的卡雷爾傳奇真的很有趣呢!
    我有一次在玩一個女小人的時候,宿舍裡居然一次送了大學三大帥男頭巾男西瓜頭跟龐克男!於是我就一同把他們仨抱走了(竊笑

    回覆刪除
  10. TITLE: Re: 沒有輸入標題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柒捌★
    你們都在笑Sunseon﹗太壞心了﹗(指)
    ..........好吧其實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約會完送禮物是哪個資料片才有嗎?
    我也不太記得了,可能是玩耍時光吧?
    我當年完全是不停地砸錢,
    有幾張都是一起買的
    所以真的不清楚

    段考加油喔,段考回來記得更新鴻家><
    =========================
    >>厲鬼
    格友你的名字嚇倒我了(抖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仇家找上門尋仇了(抖抖

    你的女小人真是艷福不淺耶
    小翼的個案已經很令人羨慕了,你的女小人簡直就是身處於天堂吧!
    不過一同抱回去太浪費啦﹗

    回覆刪除
  11.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卡爾真是大方的情人~末兒玩到現在~高級的禮物沒收過幾次呢!!!
    伊芙果然讓Sunseon 嚇壞了~看著Sunseon抱著魯娃發抖的樣子~真想給他秀秀!!
    最後,竟然還得搬出去排除BUG!!!
    但是伊芙有認真在檢討呃!! 應該啦!!!
    終於畢業了~每次要把大家橋到一起換畢業服就要忙好久了!!!
    我想很快就要到了繁殖季節!! 畢竟大家有伴了啦!! 期待ING

    回覆刪除
  12.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末兒
    黑帥有錢嘛~
    不過他搬到卡雷爾家後我才發現他其實不太有錢
    可能送太多禮物給伊芙,變窮了

    如果家裡有個隨時會縱火的女巫,我也會跟Sunseon一樣嚇壞吧!
    伊芙也會內疚啦,她從此也沒再用黑魔法了~(天神也不敢用了)

    末兒怎麼把小人說得很像昆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