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卡雷爾傳奇2-9

2-9.jpg
我找不到老年男性的浴衣(我不要正裝和服我要浴衣><),所以霍頓沒有浴衣可穿,但只有他不穿就太可憐了,乾脆所有大人也不穿了。



話說,控制六人好痛苦啊……
平時也不覺得手忙腳亂的,但六人一起去公共區原來真的會很難控制。忙著照顧他們一家,都沒時間拍照了。雖然也拍了139張照片,但很難把他們說成故事。所以這次換成他們說故事了。這一集,是卡雷爾家的旅行日記。
02farest_ali.jpg
乘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我們終於到達遠東了——年紀都這麼大了,但這次卻是我第一次乘飛機。老實說,乘飛機的感覺絕不能以舒服來形容,坐了好幾小時,我的老骨頭都要散了。下機後,還要再坐幾小時計程車才到達酒店,感覺就像花錢找罪受。真不明白布萊恩怎可以去兩次旅行之多——啊,這次是第三次了吧?

karelb321.jpg
不過,說是這麼說,一家人一起去旅行,我還是很高興的。

karelb322.jpg
我們首先去買浴衣給兩個小ㄚ頭,兩個小ㄚ頭穿上浴衣,真的很趣緻可愛。本來是短髮,現在戴上了假髮的凱瑟琳,好像太悶熱了,所以笑不出來。

karelb323.jpg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讓她戴假髮的念頭,為她簡單地束起了頭髮。真可惜啊,因為她們換上相同的髮型後就像雙胞胎一樣,很可愛呢。

接著我們去了幸運神殿公園,據說那邊有一個很靈驗的許願神位,我其實已經無欲無求了,惟一放不下的就是凱瑟琳和雪妮雅吧。

karelb324.jpg
我走到神位前,希望神明能保祐我可以看到她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karelb325.jpg
如果可以看到她們穿著高中的制服上學就好了……

karelb326.jpg
許願後,只見神位發出一陣紅光,許願成功了嗎?我不知道。

karelb327.jpg
不過身體卻不由自主地痕癢起來,應該是因為我太貪心,被神明懲罰了吧。我已經多活了十年,看到她們上小學了,我還在不滿足什麼呢。

karelb328.jpg
不過老公比我更可憐。

karelb329.jpg
他許願後居然被蜜蜂追,哈哈,不知道他許了什麼願望?

02fareast_brian.jpg

karelb340.jpg
喔耶——有錢就是不一樣,我們又去旅行了。
今天去了市集,爸和媽似乎也有不太好的經歷,不過,他們的遭遇算是小兒科了啦!我去多基基島和三湖時,那些導賞旅遊才是地獄……

想當年我在三湖挖地時,居然挖出了一個寶箱,知道去旅行挖地有這種好康,我怎會放過這次機會?爸媽也對挖寶藏十分有興趣,所以等孩子們睡覺後,我們就開始在酒店前挖寶藏……
karelb341.jpg
挖了半晚,除了石頭、骨頭和水管外,我們什麼也挖不到。正想放棄的時候,老婆卻驚呼起來——她找到了一張地圖,但那是多基基島的秘密地圖。
我們只好暫時放棄,上床睡覺。
karelb342.jpg
第二天,趁著爸媽參加導賞旅遊時,我們又開始挖寶藏。老婆果然厲害,挖沒多久就挖到了一張指出影之涼亭所在地的秘密地圖。
不知道去到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必須做好萬全準備再去。等到大家吃飽睡好後,天已經黑了。
影之涼亭,說好聽一點就是簡約,說難聽一點的,就是什麼都沒有。除了一張泡茶桌。
karelb343.jpg
媽、兩個小鬼和我去了泡茶,
karelb344.jpg
爸和蘇菲說要去冥想一下。我實在不曉得冥想到底有什麼用。
屁股還沒坐熱,爸和蘇菲便叫我們快過去。發生啥事?

karelb345.jpg
原來是隱士耍起了奇怪的拳法。他說這叫「太極」,是能夠恢復體力的一種健康拳法。
karelb346.jpg
看起來挺有趣的,所以我們也跟著試試看。
爸雖然還想跟隱士聊一陣子,但媽已經累了,我們只好先回去酒店,明天再來找隱士。

02fasteast_chenny.jpg

昨晚呢,爸爸媽媽說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去到那裡,除了一個老公公和一張小几以外,根本什麼也沒有嘛!雖然學太極也是很有趣,不過我是來旅行,不是來學習的說……
爺爺說覺得跟那個老公公很投緣,所以今天想再去一次。我雖然不想去,不過更不想被一個人留在酒店,所以我們又回到這裡來了。

karelb347.jpg
大人們來到這個什麼也沒有的涼亭,就跟老公公一起泡茶聊天,都沒人理我們了。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玩起來。

karelb348.jpg
我告訴姊姊,管家火燒廚房的糗事。

karelb349.jpg
然後一起打枕頭戰。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地方會有枕頭,可能是老公公打盹時用的?

karelb350.jpg
我們還有玩瑪莉米克呢!

karelb351.jpg
爸爸也發現我們感到無聊了,便跟我們輪流玩了一回。我也想像姊姊一樣被轉圈圈……

karelb352.jpg
老公公說很喜歡我們這家人,覺得我們有資格去聽一個傳說。有故事聽耶!不過我不太明白老公公說了什麼。而且,這是一個只是因為喜歡對方就可以隨便外洩的傳說嗎?感覺一點也不神秘呢。

karelb353.jpg
聽完故事,我們就回酒店了。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很捨不得呢><

karelb354.jpg
等到晚上,我們就收拾行李回家了。遠東很好玩,希望我以後可以再來一次~(很抱歉,你沒機會再來了)

附錄:
以下是拍了但不知道怎樣塞進去的照片。
如果上面的圖還是看不清楚凱瑟琳和雪妮雅是長得一模一樣的話,這張看得出來吧?
karelb355.jpg
我開了美體工坊看過,二人臉上沒有一處長得不相同的地方。順便跟她們的父母對比一下,果然是除了嘴唇外都像布萊恩。

karelb356.jpg
一名年約7歲的女孩,被發現插在樓梯扶手上死亡。樓梯扶手沒有被拆卸過的痕跡,女孩的表情亦很安詳,死前似乎沒有掙扎過,這起命案到底是怎樣發生的?兇手又是誰呢?
雪妮雅:…………………是EA………


不知道應該放在哪的小劇場。
karelb357.jpg

karelb358.jpg

karelb359.jpg
這是上圖凱瑟琳的表情的放大版。很可愛的表情。

karelb360.jpg
酒店的餐廳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放著盤子不管,要小客人替他們清洗。

karelb362.jpg
去到哪都在打麻雀的艾莉和霍頓。

karelb398.jpg
布萊恩學會了所有按摩方法。

另外兩張家庭合照。
karelb363.jpg

karelb364.jpg

7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家族旅行不太好控制呢~
    而且常要補充精力和飢餓度...蠻麻煩的= ="

    凱瑟琳和雪妮雅真的很像雙胞胎耶~
    我分不出誰是誰...= ="
    不曉得長大後會不會稍微有點變化
    讓大家好分辨一些~XD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嗯,因為人人的需求掉的速度也不同,要六個人都配合是很困難的……
    不過我沒有後悔展開這次家族旅行,我愛艾莉嘛XD

    我已經儘量讓大家可以分出凱瑟琳和雪妮雅了|||
    穿粉紅色浴衣,髮髻比較大的是雪妮雅;穿鮮紅色浴衣,髮髻比較小的是凱瑟琳。
    在模擬世界,臉型一樣的話到長大了臉型也是會一樣啦,只能靠服裝和髮型來分了。

    回覆刪除
  3.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家族旅行真~的~超~難~控制!
    我之前也是曾帶我另一家非傳奇的家庭去玩,一家五口差點沒讓我瘋掉,哈哈!!所以我現在也在煩惱要怎麼讓我的辛家人去家族旅行又可以順利拍到很多照片呢!呵呵!

    加油~定期收看你的卡雷爾家唷!

    回覆刪除
  4. 神勇布丁小YOYO2008年11月26日 下午1:36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首先先謝謝TOA的聯結~~也謝謝TOA願意把卡雷爾放在yoyo的部落格~~~~畢竟…講一下比較有禮貌嘛~~~(yoyo在現實生活可沒有這麼有禮貌的XDDD)
    凱瑟琳和雪妮雅真是一雙可愛的雙胞胎啊~哈哈哈~(藉由這個來笑EA........)
    家庭旅行比較麻煩就是像Livia講的,精力跟飢餓度,有時往往會為了某個人的精力不足,全家等他先睡飽再行動~~所以這段時間我都會其他小人去玩飯店的公共設施......這倒是很符合現實生活~

    回覆刪除
  5.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玉米兒大
    所以我要叫你玉米兒還是瑞璧還是……?
    嗯,不玩傳奇的時候我都用MaxMotives來解決這個問題,哈哈~
    謝謝你的鼓勵,一起加油吧,我也很喜歡你的傳奇~

    >>yoyo大
    不用客氣[icon:v-402]
    其實看起來像雙胞胎也不錯啦,可愛度是雙倍啊,呵呵呵(苦笑)
    現實生活嗎……我去家族旅行時喊累的話,家人就會把我留在酒店囧

    回覆刪除
  6.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卡雷爾傳奇真的好看呢^^
    這次以小人作為第一身的手法也很好

    這集我覺得最利害的 是居然可控制著六個小人
    去探訪隱士 都可等到他耍太極 ....... 而沒給機會他說龍的傳說
    高難度動作^^

    這兩姐妹真的像 一起穿起浴衣很可愛
    話說凌家八代 生了十個
    環保之家也生了六個
    都沒試過同一代有兩個這麼像呢

    回覆刪除
  7.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謝謝ming大的讚賞~
    因為想把沒有連貫性的圖片連結起來,就想到了這個方法,其實這集沒什麼內容的^^||

    哎呀...那是運氣啦,如布萊恩所說,他們屁股還沒坐熱隱士就耍起太極來了,基本上連等也不用等~XD

    嗯,其實長得那麼像真的很罕見……
    我還是珍惜一下這種奇蹟好了(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