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卡雷爾傳奇1-7 布萊恩的雜碎生活

1-7.jpg
封面跟內容無關。
不過艾莉也快要步入老年了,所以讓她上一上封面作紀念,好歹是我們的始祖大人嘛。



karel135.jpg
布萊恩的終身期望已經令我的心情很低落了,但禍不單行,布萊恩生日當晚就有不速之客來訪……

karel136.jpg
當然一進來警報器就響了。

karel137.jpg
第一個被吵醒的是穿著很沒品味的睡衣睡覺的布萊恩。

karel138.jpg
小偷看上的是這部別人送的電視機。不要啊啊啊——如果不是別人送的話我根本捨不得買這麼貴的電視機啊——————

karel139.jpg
這時候才出現實在太遲了!(淚
話說家裡不是有個特警隊隊長嗎?他到底在幹什麼!

karel140.jpg
………算了,反正在SIMS2的系統設定中,小人職業是警察也好也是對小偷沒有辦法的。不過布萊恩並不知道這點,所以請大罵特罵吧XD

karel141.jpg
最賴床的艾莉終於也被警報器吵醒,跟兒子一樣為警察助威。
至於霍頓,被兒子罵了一頓後就一直擺出心靈受傷了的樣子……
(看兩夫妻的打扮,大家也知道他們睡前幹了什麼吧ww)

karel143.jpg
正義是必勝的!


karel145.jpg

karel146.jpg

karel147.jpg


karel148.jpg
半夜被吵醒,全家也沒有睡意了,所以乾脆到都會中心為布萊恩購買新衣服。

karel149.jpg
年紀都不小了,居然還在公共場所、而且是在店舖的收銀處前跳舞囧 (我對天發誓我沒控制他們做這種白痴事情)

karel150.jpg
買完衣服後布萊恩人有三急,於是便在冷潮流服飾的洗手間解決。解決後便跑到廁所的鏡子前自high。

karel151.jpg
叫他出來,他就在試身室的全身鏡面前繼續自high。(這也是布萊恩的自由意識)
你的老爸老媽已經上了車啦,你想被丟下嗎?

karel151B.jpg
千呼萬喚,布大少爺終於出來了。
順便換上了新衣服。

karel152.jpg
反正都出來了,就順便吃早餐才回家吧。
布萊恩無時無刻都在看鏡頭,好可怕啊啊啊

karel153.jpg
話說安裝了公寓生活後,NPC都變得很主動,小人走到街上都會被一堆NPC打招呼。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設定,因為!

karel154.jpg
不覺得這個情景很詭異嗎?!

karel155.jpg
先生,你的意圖很明顯喔。

karel156.jpg
這位平頭大叔也一樣。
那位金髮女性則是看上了霍頓,不過我來不及拍。布萊恩,沒有人會對小孩子冒愛心啦。

karel157.jpg
卡雷爾家終於請來了私立學校的校長了。
參觀房間沒什麼好說,晚餐才是重點!
karel158.jpg
喔喔,霍頓你的廚藝技能何時變得那麼高啦?
其實霍頓的廚藝技能一直也是6點啦。嗯?為何他會捧著起司焗龍蝦?

我們首先把時間回溯到幾年前,當時布萊恩還是個天真無邪,人見人愛,而且父母不在家時還需要褓姆照顧的正太——玩過SIMS2的,或是看過本傳奇的1-4的人,應該都知道褓姆有多麻煩,例如明明家中的大人回來了,她還是會賴著不走,而且盡在做跟照顧小孩無關的事情。
某天,她居然敢打開卡雷爾家的雪櫃,打算煮東西吃,豈能讓她浪費卡雷爾家的食物!所以馬上派艾莉打發掉她!
不過,這個應該是廚藝攻頂的褓姆,從雪櫃拿出了從不會在卡雷爾家出現的食物,那就是,龍蝦。

karel159.jpg
試著讓廚藝只有4點的艾莉繼續烹飪。

karel160.jpg
居然成功了!
難得做出了龍蝦,當然要好好利用!所以我先把它放在雪櫃裡,打算以後請校長來時給校長品嚐。
=====前事完=====(不要學港漫的表達方式!⊂彡☆))Д‵)
karel161.jpg
校長開始用餐了。

karel162.jpg
噹噹!最後校長給起司焗龍蝦打了48分,布萊恩合共以103分殺入私校!感謝您,褓姆,常常說你麻煩,對不起………

karel163.jpg
配合布萊恩的期望和終生期望,他實在不適合太乖巧的形象。所以替他換了一個髮型。

karel165.jpg
因為要常常打電話給美眉,所以手提電話也是不可或缺的。

karel164.jpg
為了令他約會時不用等計程車,所以買了一輛新車給他。(車主真的是布萊恩哦)
把妹三大裝備——造型、手提電話、汽車都齊全了!
我待他實在不薄吧?簡直比艾莉和霍頓更縱容他了……

karel166.jpg

不過,有了自己的車子後,布萊恩每天都駕車上學,校車是白來了。

5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布萊恩的車還真可愛~^^
    話說現在就開車去上學了...
    以後上班不就一定得坐直升機啦?!
    布萊恩太好命囉~XD

    回覆刪除
  2. 神勇布丁小yoyo2008年9月29日 下午11:1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艾莉真是超人氣~噗~

    ea就是沒這個功能~應該要主人也可以打小偷才對,幹嘛就非得等到警察來~~~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Livia大
    這種愛現的人在現實生活一定會給不良少年欺負XD

    有可愛的感覺是因為很小巧吧。給孩子的汽車,小小的就可以了,雖然我是想買法拉利的,不過太貴了。


    >yoyo大
    如果她年輕時有這種人氣我就不用替她找老公找得那麼辛苦了(嘆氣)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哇,103分……超高的啦QAQ
    艾莉桃花很多呢XD

    回覆刪除
  5.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這時候就要來喊一聲「保母萬歲」?
    當小人的所有技能也很高的時候,桃花便會越來越多了,因為這符合了不少人的好感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