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九代人氣投票結果

karel-9-vote-00.jpg 封面……又爆雷…… 但這結果不意外啦…… 其實早就結束投票了,但我想爆頭也想不到像八代那樣有趣的小劇場,因為,因為,這次的投票結果實在太沒爆點了(不然你想怎樣) 所以,對不起,我就來平鋪直述吧,嗚嗚嗚。 karel-9-vote-01.jpg 這個部落格的任何意見調查只要選項有他,他都會跑第一對吧。 他的人氣之謎我到現在還是不解。從年輕到中年一直都莫名地受歡迎……? WHY? karel-9-vote-02.jpg 本代兩個攻成為雙亞軍。等了很多天這票數都沒動過。\算了/ 愛麗兒為她爸也為繼承人們爭了一口氣XDD 其實相比之下是以賽亞比較受歡迎啦,以第一票來算的話。但賽制如此~ karel-9-vote-03.jpg 正常思維正常人愛麗娜是第三名。不過奧斯曼也是同類的人……這因素應該不是那麼重要XDD 然後就是, karel-9-vote-04.jpg 配角戲份配角票數。 上一代這張臉這髮色是最後一名,所以英格麗算不錯了啦~ karel-9-vote-05.jpg 最後,也是配角戲份配角票數。 我很訝異有三個人投第一票給他……謝謝厚愛……0.0 最後上封面照。 karel-9-vote-wallpaper.jpg 第一名紀念,點開再另存新檔就是1920x1080桌布版。 不好意思,有醜醜的浮水印,但用來當桌布的話會被工具列擋著不會看到啦,應該還是可以用(掩面) 這次有50人投票(不算同IP重覆投的XDD),謝謝還有50人看我的文……QQ 我會繼續努力的>口<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明明追了這麼久我卻好意外奧斯曼是第一名!?對啊為什麼他人氣這麼高!?(失禮

雖然很喜歡兒奧但我是單推(?)愛麗兒,第二名也不錯了XDDD是她爸的兩倍XDD

不過相比下來還是美樂蒂最高,美樂蒂就是最棒的!(海恩調

Toa 說...

@匿名桑,

他從八代的時候就是這樣啊XDD!

理想男友:奧斯曼排第一
喜歡海恩跟誰配對:奧斯曼X海恩排第一
怨念配對:奧斯曼X美樂蒂排第一
想看什麼故事:奧斯曼的過去排第二(第一是師公的過去,其實也是奧斯曼的過去XD)

不過,這個部落格本來就男生的人氣>女生的人氣(性別優勢XD)
所以,以本代第一男主角來說,這結果好像也不是那麼意外~
說到單推,也有兩位是單推奧斯曼(沒投第二票只投奧斯曼)

我也喜歡美樂蒂>口<
八九代加起我來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美樂蒂>口<

劉侑勳 說...

奧哥哥果然優秀!
但事隔已久我不記得我投誰了(汗

常識人是什麼意思呀?
我猜應該就是一般人XD
畢竟愛麗兒跟以賽亞實在不太普通XDDDD

Toa 說...

@侑勳
我最近看太多日文實況了不小心用了日文啦XDDDD 你不提醒我都沒發現啊啊啊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是日本有社會上一般常識的人XD
但我熊熊找不到中文應該叫什麼,因為日本人的常識很虛無飄渺⋯⋯
可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alarymen/posts/987965094588859/

我、我來想想怎樣修改這邊(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