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代人氣投票進行中

poll-cover-01.jpg

好久不見的人氣投票文(?)


八代好像也是差不多時候啟動人氣投票的。就是分家的感情線都完結、主線未完但男女主角已經在交往的時候(你說這話都不心虛嗎)
昨晚發現這個月是九代連載四周年,我立馬虎軀一震--怎麼可能!?我為什麼覺得八代好像比九代連載得更久!?
然後把空窗期算進去就懂了,九代大約有……2年5個月……空窗期……(我真的心虛了)
所以,實際上真的有進行持續更新的時間只有1年7個月,嗯……我的體感沒錯,的確比八代短……

好啦不管怎樣,這六個人也陪大家蠻久了。他們和觀眾感情也培養得差不多了。
那應該是時候投票了!
上次用Polldaddy投票已經是5年前……這期間他們大改版,連名字也從Polldaddy變成Crowdsignal……為什麼?被收購了嗎?名字也相差太遠了吧?
新版的投票框放在側欄很難看,所以乾脆開一篇文來放投票框。

因為上次海恩給我的教訓(喜歡師徒組的人只投美樂蒂),所以這次增加了半票模式,可以投第二喜歡喔~
這樣應該沒人會掛零了吧……(雖然上次也沒有)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投,以前可以過百票的,
但現在應該很難,順其自然吧,當我觀察到票數沒什麼增長的空間就會收了ヽ(́◕◞౪◟◕‵)ノ



以下話癆(其實這篇文整篇都話癆)
要說我這一年多有什麼成長,大概是……學會用AI。已經從「我不要AI嗚嗚嗚AI好麻煩我只要PS就夠了」變成「我沒有AI君是不行的!」
不過其實我目前只是自學,所以也只是懂皮毛啦。
封面是用AI做出來的喔,是這個部落格第一張用AI做的圖XD

沒打算換封面模版,因為我知道自己拍封面時通常都是拍完整個劇場身心俱疲的時候,一定沒有心情設計的XD 這次封面只是有心情才出現的產物XD
為了封面終於拍一下九代角色的大頭照了,雖然九代連載了四年(不要再提),但沒怎樣為他們拍過美美的照片呢……連族譜的照片也是硬找出來的。
有空應該會把這批照片用在族譜上。嗯。

說到設計也順便說一下,我終於為部落格小改版了喔(◔౪◔)
用blogger最有成就感的地方是可以把部落格改得和別人完全不一樣!
這個版面看起來應該比較適合這個時代……吧?
其實最跟上潮流的作法是套用Blogger新版模版,但新版模版的自由度太低了,不了。舊模版會繼續戰鬥下去!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Yshine 說...

要說期待後續戀情的我偏向奧斯曼和愛麗兒
以賽亞那種型的男人是我的天敵,以前專門欺負我的都是他那種性格的。
其實還蠻喜歡英格麗的,但是跟她父母一樣莫名的開始戀情有點無法接受,不過擅自陷入幻想這點真的很讚

Toa 說...

奧斯曼和愛麗兒我也好期待但卡文卡了四年😂
以賽亞是從作者角度來看蠻喜歡的角色(因為夠突出),但以欣賞角色角度來看的話就(消音)
不過友善2嘛我也沒有要他當個好人XD

英格麗是配角戲份,該交代的都交代了就算了吧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