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e Sky -October-





啊啊, 醜婦終須見家翁。
一直懶得解釋,但為了這篇文還是要解釋了。
我簡單在文章前面簡介一下~

這是一個至少要等到傳奇完結才可能會開的新坑。
Be Your Sky的衍生創作,以「如果魯道夫在正常家庭長大」的假設創作出來的。
年齡直接+13歲,和艾爾文同年。
純粹兩個天神用來自High的作品。這篇文章只是那個新坑的番外篇。沒正篇出什麼番外篇呢,但我就是想拍嘛~所以我……不求有人看懂。

就這樣~
















其實就是因為10月10日是艾爾文的生日,所以才蹦出這一篇啦。
原世界線也有生日故事的……但、但我好像沒有時間在10月10日前拍(大哭)

在這篇突然提到了不少在Be Your Sky正文沒提的設定……例如艾爾文的姓氏
其實很久以前就為艾鹿設定好很多細節了,但在正文就、沒機會提到XDDD
反正這兩個孩子的故事完全是為了自HIGH所創作,我就沒有一一交代設定的意識了哈哈XD

那麼先這樣!

雖然我覺得這篇完全有看沒懂但我還是放個匿名表單好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紫雨 說...

就算看不懂也要留言!
再說一次正太很萌! 兩個都很萌!
萌就是正義!!(喊什麼)

然後戴眼鏡的鹿比較攻...
看起來比較像能反攻的人物...(假象?真相?)
噢臉紅也很萌^q^
豪~~~可~~~~~~愛~~~~~~~~~~>////////<

Toa 說...

謝謝!!! 沒錯!!! 正太很萌就是這篇文的唯一真理!!!!

戴眼鏡的鹿實際上有沒有比較攻我不能說(怎樣說我都會劇透嗚嗚嗚)
但我想說,這個鹿看起來比較攻,是因為換了演員啊XDDDDDDD
本來的鹿已經是成人了,成人還是長得很可愛,所以怎樣也不能長成25歲左右的樣子(喔對這個系列的艾鹿故事開始時是25歲)
所以這個鹿是用本來的鹿重新捏過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