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8-18 把浪漫獻給你♪(下)



因為放閃放得太多,不小心跑出下篇了嘻嘻嘻(´◔∀◔`)







蜜月旅行第二天,美樂蒂依然穿著和式黑LOLITA裝(Wa Lolita),只是款式跟昨天的完全不一樣了。











今天,他們來到感覺會發生戰鬥的地方(錯棚)


好吧這裡是很和平的度假勝地,根本不會發生戰鬥啦,

在這裡只有,



工作中的岳水村莊村民而已。這兩位是岳水村莊的NPC,瑪莉莎和凡妮莎,在這個傳奇大概沒機會打扮她們了,我又沒興趣玩黑寡夫,就讓她們在這裡客串一下









海恩再往兩位巫女的方向看去,這才認真端詳她們的臉。



然後說了對模二傳奇很多媳婦、包括對他自己的祖先都很失禮的話XDDD



肉麻得不爽配旁述了咬我啊



如果硬掰瑪莉莎是日本人,她應該是109辣妹吧。也是以這概念幫她換造型就是了XD
























誤會可大了太太!


來到岳水村莊,有些固定行程是一定要做的。











不知不覺,一天又快要結束了。






海恩的運氣一直都很微妙啦(不知算好還是算壞)

拉麵吃不成,最後,二人還是去了每次小人去岳水村莊都會去的小吃攤吃散壽司。


有時覺得這兩人都常常會思想上暴走然後往錯的方向努力。















這是一位對溫泉沒概念的老外。

整個人毫無準備下撲進熱烘烘的溫泉,下場當然是……






夜很漫長。(你只打算用這句總結剛才那幕嗎?)


















(有多怪異可以看這裡) (更慘烈的配合髮型版)








本來,這裡是一個很好的賞櫻地點。至少在旅遊書是這樣說的。
與大自然巧妙融合的效野公園,種滿了櫻花樹,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美麗景點。

但就是太受歡迎了,



人多成這樣也不適合賞花了啦?!



少女對自拍很執著的。



美樂蒂之所以這麼擔心,



是因為,



她就是那種,



會意外絆倒的,



還會(害人)掉進河裡的人。



事情都發生了,這個本來已經不太合乎期待的賞櫻行程也得中止了。

































蜜月旅行結束後,海恩和美樂蒂就回卡雷爾家去了。





她在做你大一時做的事啊。




每次都誓神劈願不要再拖那麼久,但最後還是弄到今天才更新,
真的非常感謝不離不棄一直看到現在的你!
也想跟出借路人的朋友說聲謝謝~這次出動非常多路人XD

雖然已經這麼長了,但我其實還是砍了不少(掩面)
明明沒啥劇情進度、內容上也不是很吸引的一章,卻搞了很久……
因為想要更日本一點,但模二的日式物品相比模三真的不算多,
所以都花時間在找下載物甚至導模上了。・゚・(つд`゚)・゚・
這過程某程度上比求婚和結婚篇更吐血……

最後還是厚面皮地放個匿名表單,給不想公開留言的人~我…我承認我想討拍(打)

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唉,不敢想了(飄走)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Unknown 說...

這次的劇情超閃阿 (ノ>ω<)ノ(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超喜歡煙火下親吻的那一幕 超級浪漫 (*‘ v`*)
海恩還是一如既往地有趣 哈哈

Toa 說...

整個祭典的高潮就是最後的接吻(*´ω`*)ゞ
在煙火下接吻這麼經典的少女漫畫場景當然是一定要有的!
海恩今後還會繼續有趣下去,敬請期待!(pq´v`*)♪

紫雨 說...

現在總算明白,什麼是除了放閃還是放閃XD
這樣的劇情,拍的人難免會累啦。
也不見得是不萌,但萌得太日常
分成小短篇應該不會疲累,變成一整章就會產生審美疲勞了吧(?)

話說回來,我真沒想到做春夢的是美樂蒂XDD
雖然有猜到一定是做夢(撲倒是很像海恩會做的事,但總覺得他之後的反應應該是害羞退開而不是要求繼續(?))
不過,清心寡慾(?)了這麼多年,好像也不是很奇怪O///O
不是說處女一旦被開發(??)會更那什麼嗎(///<
夜晚的櫻花別有一番風味,背後抱也很有珍惜的感覺XD
(當然不管怎麼抱海恩都絕對非常珍惜美樂蒂,但感覺這種東西很難以言喻嘛(?))

還有就是噗上也說過的萌點了-w-
看美樂蒂開始不著痕跡地討海恩歡心就覺得好萌啊~~
因為兩人還是師徒的時候,她是疼海恩,那種上下關係感覺完全不一樣嘛(?)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美樂蒂留長髮,感覺少了點成熟,多了些清純XD(其實某種意義上來講她本來就很清純)

美樂蒂留長髮的原因大概會是一輩子的祕密吧XDD
總覺得海恩這樣不知情也別有萌點(<這個人的萌點真的怪怪的)

劉侑勳 說...

Toa大大真厲害...我更新到2-1就快死了(而且幾乎是純流水帳 完全沒劇情啊!)
而且為了拍戲找那麼多自訂物件!!
不過海恩和美樂蒂的故事真的很好看哦!
(怎麼辦我開始害怕這一代離世了...)
期待8-19哦~~也期待本家I開頭的孩子(海恩和美樂蒂的結晶 哈哈)

Toa 說...

這集就是「除了放閃還是放閃」的真締了XDDD!
不過我是還好啦,我不是因為劇情而累,是因為各種準備功夫而累,後製也累……ORZ
劇情對我來說我還是喜歡的,看到小倆口這麼幸福覺得開心~

對,我就是覺得就算很明顯是夢,從海恩那不像海恩的反應就看得出來了吧,
但讀者應該偏向猜這是海恩的夢XDDDD
這不對啊每個女孩一開始都是處女啊XDD
不過我設定美樂蒂是沒有自覺地對海恩會變成肉食女(?)然後事後會在海恩不知道的時候害羞,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豪放這樣XD
背後抱因為不是緊緊擁在懷中,畫面上看起來就像小心翼翼地抱著,
完全就是很適合海恩抱美樂蒂的抱法嘛~~::_345

美樂蒂被攻略後的反差某程度上比上一代還要大XD
以前的她總是很從容的樣子嘛~
現在她會想「海恩會怎樣想呢」「海恩覺得怎樣呢」
這種轉變超萌的!!

會留長髮其實只是因為我看膩了那個她頂了兩年的髮型了XD
現在這個亂亂的長髮滿適合她XD
海恩不知情也別有萌點>>因為這種天然呆戳中你的萌點嗎XDDD

Toa 說...

嗯……當年我還是寫純流水帳的時候是用放輕鬆的心情來寫的,
只是純流水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啦~~(拍拍)
現在變成劇場模式真的每次都快死了,但本來就喜歡創作(?)所以是痛但快樂著啦……
不用擔心,這一代不會離世,他們的乖孫來到這世上那天,這傳奇就可以完結了,
以平時的步調來看,他們的老年期甚至不會出現喔XDDDDD

Vera's Atelier 說...

(打海恩ing)
雖然我也知道海恩追美樂帝追的很辛苦(海恩:還敢說!都是妳!!!),
現在是先前努力的成果,但看到海恩這麼閃還是想打他XDD

全章放閃其實也不錯啊~別說不吸引嘛^^|||
不過這種感覺我懂,常常拍對話時也是覺得看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這章真的太豪華了(自製物品滿滿),更加要打海恩(海恩:... ...)
海莉亞的新興趣變成裝扮美樂蒂嗎XD 做造型師(?)確實有些符合她的期望(??)
美樂帝只帶2萬嫁妝搞不好是多出的錢被師公拿走了?
畢竟那城堡本來是師公的嘛XD 不過設定成不懂價錢這點更加萌(*´∀`)~♥

狗狗面具那邊,美樂帝吃東西那表情應該就是妳上次努力研究的成果吧!用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撈金魚時美樂帝的表情也調的很傳神vv 看這表情應該是沒撈中...
小時候玩過,網子很容易破Orz
其實雖然說純放閃,但只靠圖片表情不用任何文字就能表達真的很厲害!!!
騎掃把看煙火那段也很浪漫~而且在故事中是僅有這一對才能做的事啊=w=

櫻花飄落的場景很有氣氛,果然說到日本就一定要加上櫻花>///<
Kiss場景的海恩表情有Man到!(海恩:我本來就是Man...(對手指XDD)
最後的長髮旁白(?)我笑了ヾ(○゜▽゜○)
這一對真的好可愛,反差萌vvv

總之辛苦了,純觀客可能比較沒感覺,同樣是在拍的看妳這章------只覺得胃抽很大Q__Q

Toa 說...

如果不是vera的話,海恩應該會追美樂蒂追得輕鬆一點XDDD
不過現在這樣很萌啊~::_1555
海恩身上有M的氣質,所以看到他不再被虐了總覺得缺了什麼,啊好想打他。

如果萌海恩和美樂蒂這CP的人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吧,
不過其實訪客中這樣的人不多啊哈哈哈XDDD

為什麼因為這章太豪華又要打海恩啊XDDDDDDD
結果最後那豪華日式早餐,其實真正的海恩沒吃到啦,
真正爽到他的是美樂蒂的換裝秀就是了,可惡,獨佔美樂蒂的換裝秀,還是打他好了。
師公應該真的對城堡毫不留戀了,算是給美樂蒂拋棄他的補償吧,可能城堡已經是美樂蒂名下了XD
美樂蒂一直都有不懂價錢的設定,不過沒在正篇表現出來的樣子(?)在平行世界那幾篇有~

對呀~這章的下集封面上的海恩也是同一個表情~
美樂蒂玩遊戲不太在行所以網子一定會破啦XD
其實要寫對白我反而不知道該寫什麼啊XD
騎掃把看煙花那一幕我也很愛~的確又是那種「只有這一對能做」的感覺讓我特別喜歡!

櫻花要感謝你的建議~
Kiss場景海恩有MAN到是因為……如果是「完全版」的版本,海恩這時候是(ry
所以接下來是(ry
你懂的……不過現在就先讓這一章這樣結束吧哈哈哈。
美樂蒂被追到後反差之大就是這對的特色XD

這一章真的拍到想哭Q_Q
還好最近都不需要這種大型製作了……!

鹿 說...

這個進展過程真的超用心的,很多畫面都美番了(掩面滾)
不過上篇的那個電鍋跟我家的好像一模一樣,瞬間就大笑出來了XDDD

Toa 說...

這一章根本就是賣場景之章ww
電鍋是從日本網站下載的,應該是真有其物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