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CP100問(師徒組)



封面讓海恩來補個有花的求婚XD




跟之前七代一樣是讓角色回答有關CP的100條問題,這次依然是角色X2加上天神的對答。

為了方便也讓天神入鏡了--



這誰?
本來天神小人是個黑髮黑眼戴眼鏡的正常人,不過之前看到Kate的天神造型和說明後就當頭棒喝,對!! 我是天神啊怎能長得跟遊戲裡的凡夫俗子一樣!

所以就換成這種絕對不會有小人跟我撞的花俏誇張打扮了。現實也不敢打扮成這樣會被當瘋子

依然是幾乎只有文字,只有13張圖左右……適合在乘車時用手機觀看XDD

是說這整篇幾乎我幾乎都是用手機打的XD




配布様:BIANCA


1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問您的名字


海:海恩里希•卡雷爾。

美:美樂蒂•史提芬斯。

海:嘻嘻、嘻嘻嘻。

美:你在笑什麼啦海恩......

海:因為想到妳馬上就要改名為美樂蒂•卡雷爾嘛~

美:這、這沒什麼特別好高興的吧!


2 年齢は?
年齡呢?


海:距離老年還有28天~

美:海恩是28天的話,我就是24天吧?

天:這種回答方法真詐,結果根本不知道你們的年齡啊。

海:欸但模擬市民的年齡就是這樣嘛~而且我這樣開頭的話你們也猜不出美樂蒂的年齡了。

美:海恩......

天:你這小子看起來呆呆的,腦筋有時真的動得挺快。

海:都是為了美樂蒂喔~

天:......


3 性別は?
性別呢?


海:男~

美:女...這問題很無聊耶。


4 貴方の性格は?
您的性格?


海:活潑開朗!

美:直爽,懶,怕麻煩。


5 相手の性格は?
對方的性格?


海:美樂蒂很溫柔!很喜歡笑,總是笑笑的!然後有點愛開玩笑,啊!超可愛的!

美:你說的人到底是誰...?我沒這麼好吧?曾經那樣對你,你居然只是覺得我有點愛開玩笑......

海:這是事實嘛!美樂蒂是最好的!

美:我也覺得海恩很溫柔哦。

海:是、是嗎……嘻嘻。

美:還有就是做什麼都很努力吧?有時會有點努力過頭。

海:這、這樣喔……

美:不過這樣的海恩很帥喔。

海:美樂蒂……!


6 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
兩人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美:在海恩家的墓園。是很特別的相遇地點呢。

海:妳那天為什麼突然會想去拜祭曾外婆?

美:其實一直都想去找找她,但那時候年紀太小,只知道她的名字,根本做不了什麼。
那天之前在魔法部找到了關於伊芙奶奶的文件,才知道她的家在哪裡。
本來想偷偷拜祭她就回去的,沒想到會遇到你。

海:曾外婆謝謝妳……我永遠感激妳……(*´∀`)~♥
話說我們是在幾年前,我生日那天相遇的,美樂蒂根本是曾外婆送我的生日禮物!。:.゚ヽ(*´∀`)ノ゚.:。


7 相手の第一印象は?
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海:要、要說實話嗎……不是什麼正面的印象啊……

美:你說啊,我又不會生氣~

海:嗯……第一次見到美樂蒂的感覺是有點害怕...因為在墓地突然出現……

天:第一印象居然不是「好漂亮的大姐姐」嗎?

海:沒有耶...美樂蒂的臉我是第二次見面時才仔細看的......
第一次見面時完全是驚完又驚,沒時間留意其他東西啦......

美:好過分~我對海恩的第一印象滿正面說。

海:是嗎?!

美:本來我就喜歡孩子嘛......當時覺得這孩子長得很可愛,頭髮感覺好好摸,想摸摸看。

天:美樂蒂...你的反應像在逛寵物店耶......


8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 
喜歡對方什麼地方呢?


美:海恩臉紅的時候真的超可愛~最喜歡看他驚慌失措的樣子了~

海:…………

天:海恩呢?

海:…………

天:海恩?

海:只能選一樣嗎……好難喔……

天:嗯,麻煩你只選一樣,我不想花太多篇幅在這題上。

海:呃呃,美樂蒂的笑容我真的很喜歡,她吃甜食時的樣子也很可愛,
然後她歪著頭問我麻瓜世界的常識時簡直直擊我的心臟……
我喜歡像大姐姐一樣包容著我的美樂蒂,
但偶爾流露出脆弱或愛撒嬌的一面也讓我欲罷不能……

天:夠了。下一題。


9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
討厭對方什麼地方呢?


海:沒有!

天:嗯我知道。美樂蒂呢。

美:……什麼地方呢~

海:噫?!美樂蒂,我哪裡做得不夠好?我改(;´༎ຶД༎ຶ`)!

美:開玩笑啦,我完全想不到海恩討人厭的部分喔~


10 貴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
認為您跟對方合得來嗎?


美:嗯,合得來哦。

海:美樂蒂都很遷就我~

美:沒有啦,這不算什麼,你才是對我太包容了。


11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
怎樣稱呼對方?


海:叫了很多年師父,現在叫美樂蒂~~

美:從一開始就叫他海恩了……你的全名叫什麼來著?

海:海恩里希・卡雷爾啊!都要結婚了美樂蒂妳記一下啦( ˘・з・)


12 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
想被對方怎樣稱呼?)


美:其實現在這樣就可以了吧?

海:嗯!錯過了好多年,我要叫美樂蒂叫一輩子來補償~

美:你就是誇張O///O


13 相手を動物に例えたら何?
把對方比為一種動物的話,對方會是?





14 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會送什麼?


海:用魔法做的手作禮物~美樂蒂收到都很高興~

美:因為這是你用功學習的證明嘛,作為你的師父我很驕傲哦。

海:嘻嘻。

美:我也會用手作料理來回禮的~


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
如果要收禮物的話想要什麼?


海:美樂蒂親手做的糖果點心!!!

美:好吧,下次做曲奇給你吃~

海:耶耶耶!

美:我的話其實沒有特別想要,反正海恩每次送的禮物我都喜歡啊,交給他決定就好。


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 
對對方有不滿的地方嗎?那是什麼樣的不滿?


美:海恩有時太膽小了呢。

海:對、對不起……

美:我不只是說他不敢告白的事喔。
海恩他啊真的很麻煩欸,騎機車一直吵著要我戴頭盔,我可是首席女巫耶!
騎掃帚都不用戴什麼器材了那小小的麻瓜交通工具怎能難倒我!

海:我擔心妳受傷嘛。

美:所以就說你擔小。

天:你們不要連在這題都放閃好不好?!海恩你回答問題……啊,應該沒不滿吧?

海:雖然不算是不滿,不過我希望美樂蒂可以多愛惜自己一點,如果她肯好好均衡飲食我就放心了……

美:海恩你不要像個老媽一樣啦~


17 貴方の癖って何? 
您有什麼毛病或習慣?


海:沒有吧?

美:拖延症……重要的事情拖著不處理。



18 相手の癖って何? 
對方有什麼毛病或習慣?


美:海恩緊張的時候會玩手指~

海:美樂蒂的話……調戲我算是習慣吧QWQ

美:啊啊~也是呢~調戲海恩已經是無意識會做的事了~

海:嗚……


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 
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毛病或習慣之類的)?


美:沒有~他的小動作和壞習慣在我眼中都很可愛~

海:要說討厭也不是...嗯...有時候……調戲的尺度有點讓人把持不住……

美:我不介意你真的把持不住哦。

天:現在才19題,你們不要學七代,前半就要防爆哦。

海:啊、對不起。總之就是,美樂蒂有時會調戲得太過火啦!


20 貴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 
你做過什麼(毛病或習慣)而讓對方生氣?


美:我……沒讓海恩生氣過吧?

海:沒有!我不會氣師父的(灬ºωº灬)

美:我也很難會對你生氣呢~


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係? 
兩人到現在是什麼關係?


海:未婚夫妻,嘻嘻嘻(〃∀〃)

美:你不要每次提這個都在傻笑啦!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 
初次約會在哪?


海: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遊樂園。

美:也是我第一次去遊樂園喔~


23 その時の二人の雰囲気は? 
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美:甜甜蜜蜜的氣氛♪

海:洗呀哇SE~呀!好害羞(*´艸`*)


24 その時どこまで進んだ? 
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


美:蜻蜓點水的接吻......

海:親了兩次了(*´艸`*) 都是美樂蒂主動的,啊!好幸福!

美:第、第一次(變成孩子的時候)不算啦!


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 
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美:電影院吧!

海:嗯,美樂蒂比較喜歡坐著,然後要買特大甜爆谷給她邊看邊吃。週末有時會去效外玩~


26 相手の誕生日。どう演出する? 
對方生日了。你會怎樣表現?


(模擬市民略過)


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 
誰先告白?


美:......這問題有點複雜。

海:美樂蒂吧?妳變小的時候說想我成為那個把妳放在第一位的人啊?

美:那算告白嗎...只是願望而已。海恩接下來回我的才是告白吧。

海:但我當時沒想到妳會聽到啊,我不知道那小女孩是妳,真的面對面告白的話還是美樂蒂主動吧?

美:你要這樣說的話,我也只是抓住那位先生的手告白啊......真要說面對面的話,明明就是由你來說出我愛你的......

天:算了吧,不要糾結這題了。


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 
有多喜歡對方呢?


海:有這~麼喜歡哦!(雙手大字型擺動)

美:我才是有這~麼喜歡哦!(跟著擺)

天:(......好可愛。)


29 では、愛してる? 
那麼,愛對方嗎?


海:當然愛啊!愛得快要窒息了(❁´ω`❁)*✲゚*

美:愛啊,我覺得我根本是重症了(笑)
沒了海恩不行。


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 
對方說什麼話會令你沒輒?


美:被廬幾次就會聽他啦......

海:美樂蒂說的話我都會聽~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 
懷疑對方出軌了!怎麼辦?


美:......先用水晶球監視他看看?

海:我不會出軌的!!!我只要美樂蒂!

天:假設性問題啦不要激動......你先回答問題啦。

海:美樂蒂出軌......?
海:......................................................
海:(噴淚)

美:海、海恩?!

海:嗚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死掉算了......

美:拜託不要馬上就想死!我不會出軌啦!


32 浮気を許せる? 
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美:沒辦法呢。我不會原諒,也不想作賤自己,所以可能會主動放手吧......在他開口說不要我之前我會走了。

海:美樂蒂!我不會出軌的啦!

美:海恩......就說只是假設性問題......

海:如、如果美樂蒂外遇的話我會原諒耶......一定是我做得不夠好......我會反省,然後追她回來...(◞‸◟)




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時間遅れた! どうする? 
對方約會遲到一小時!怎麼辦?


海:可能是路上遇到什麼意外了!啊!好擔心!

美:海恩基本上沒遲到過,所以他真的遲了一小時一定出了什麼狀況,我一定會去找人。用瞬間移動去找他吧?

海:也是耶!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
最喜歡對方身體哪一部分?


美:海恩的手很大,很溫暖,我喜歡牽著他的手。

海:啊...只能選一樣嗎......

天:你夠囉。

海:可是美樂蒂的眼睛鼻子嘴巴頭髮柳腰我都好愛啊!選哪部分才好?!

天:...下一題。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種ってどんなの?
對方的性感姿勢是怎樣的?


海:呃、這個……

天:海恩,這你不會說她全部動作都很有色氣吧?美樂蒂不是這樣的類型。

海:不,不是。有個別的姿勢特別性感啦,但……說出來會被當變態吧。

美:你就說嘛~我也想知道~

海:就、就……彎腰撿東西的時候……好像快要看到小褲褲但看不到那種感覺很性感……

美:你都在看什麼地方啊!就這麼喜歡內衣褲嗎?!

海:所以我才不想回答啦(哭)

天:美樂蒂妳也回答一下當扯平吧。

美:但海恩沒啥性感姿勢啊……

天:脫了衣服的話呢?

美:這……O///O

海:脫了衣服會怎樣啊?

美:……海恩的身體真的挺性感的,甚至不用擺什麼動作……(小聲)


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時 ?
二人在一起什麼時候會心跳加速?


海:美樂蒂有時候...明明上一秒還是溫柔體貼的大姐姐,但突然就會突然說害羞的話來調戲我......

美:哎呀~海恩明明很喜歡這樣~不然你想反過來調戲我也不是不可以喔~我悉聽尊便~

海:看嘛就是這樣!

美:我這個至少是故意的,會有心理準備,海恩才是常常無意識地說出讓人心跳不已的話呢。

海:有嗎?

美:看,你都沒發現。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 
會對對方說謊嗎?擅長說謊嗎?


美:偶爾會開點玩笑但無意騙他的啦~老實說我不覺得自己擅長說謊~海恩也不擅長說謊吧,哈哈。

海:我不太會隱藏自己的心情……但除此以外的謊話就是別種說法了……其實我從小就很會說謊喔美樂蒂。

美:欸。

海:只是對妳就變得不會說謊而已。


38 何をしている時が一番幸せ? 
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美:一起在城堡耍廢的時候。

天:啊,果然是懶人。

海:跟美樂蒂一起做什麼都很幸福!……啊,又是只能選一樣嗎……

天:海恩你常常都這樣根本不正經地回答問題耶。

海:我很正經說!只要能留在她身邊我就很幸福!


39 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 
有吵過架嗎?


海:沒有。


40 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 
會吵怎樣的架呢?


美:不知道~怎樣都吵不起來啊~


41 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 
怎樣和好的?


美:就說沒有嘛~

海:啊!不過!之前以為美樂蒂對我生氣時,我有買限量巧克力逗你開心~

美:但我其實根本沒生氣...那次是害羞...


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 
即使有來生還是會想當戀人嗎?


海:嗯!下輩子也要娶美樂蒂~

美:那得要看看海恩這輩子的表現了。

海:噫?!美樂蒂!我現在表現得不夠好嗎?

美:我們這輩子還剩下很多個十年不是嗎?陪我過完這輩子再說。

海:......我明白了!美樂蒂!是要白頭偕老的意思呢!(灬ºωº灬)我會好好表現讓你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選我!


43 「愛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感到「啊……我被愛著呢」的時候是?


美:沒有特定的時候,他的臉上根本一直刻著「我愛美樂蒂」五個字......

海:嗯!我愛美樂蒂!

天:反而海恩的答案讓人滿好奇的。

海:我嗎?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太相信美樂蒂愛這樣的我,
直到......求婚那一晚......聽到美樂蒂把話說清楚才真的感受到自己被深深地愛著......


44 「もしかして愛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感到「難道他不愛我…?」的時候是?


美:所以說他的額頭真的刻著「我愛美樂蒂」啦XD 反而是我常常給他不安感吧。

海:沒有!我現在非常堅定地相信美樂蒂很愛我!


45 貴方の愛の表現方法はどんなの? 
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怎樣的?


美:就...他說什麼我都會聽啊,海恩的願望我會努力去實現。

海:我看到美樂蒂會很開心,會叫著她的名字圍著她團團轉~

天:(果然是狗狗......)


46 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後がいい? 
如果要死的話想比對方早死還是晚死?


海:美樂蒂你不要死~~。・゜・(ノД`)・゜・。

美:現在不會死啦。

海:現在不會?!那妳還是會死இдஇ

美:人終有一死啊你是怎樣?!好啦我儘量比你晚死好了。

海:不!這樣你會很寂寞!

美:海恩帶給我的回憶可以讓我撐下去。
而且真的寂寞的話...找個法師復活你好了。

海:啊也是!


47 二人の間に隠し事はある? 
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情嗎?


海:男子漢坦蕩蕩!沒有!

美:從沒有故意隱瞞,海恩問的話會回答,不過他不問的話我也懶得說而已。


48 貴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 
你自卑的地方是?


美:沒有......每個人多少都有點不完美,但不用因為這樣而自卑啊。

海:我年紀比美樂蒂小...性格不夠成熟......很笨不會體會女孩子的心情......

美:你這樣已經很好了~

海:美樂蒂♥


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認? 極秘?
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秘密的?


海:公認的!

美:根本連街上的路人甲乙丙丁都知道了。開始交往那天......


50 二人の愛は永遠だと思う? 
認為兩人的愛可以直到永遠嗎?


海:我永遠愛著美樂蒂!

美:我相信海恩。他說會永遠,那就是永遠了。



☆ココからはエッチ有カップルのみ(笑)☆
☆從這裡開始是限定有發生關係的情侶回答(笑)☆



51 貴方は受け? 攻め? 
你是攻還是受呢?


海:這、這個......!

美:海恩......

海:是?!

美:攻受是什麼意思?

海:......



美:那我是受囉!

海:....................................
....................美樂蒂果然好可愛!

美:?


52 どうしてそう決まったの? 
是怎樣決定的呢?


美:不是因為海恩是負責進入那方,所以他是攻嗎?

海:嗯嗯~我是攻哦,嘻嘻。


53 その状態に満足してる? 
對這個狀態感到滿足嗎?


美:欸?有什麼該不滿的地方嗎?男生後面有洞我知道(師父的關係),但我又不是男生也無法攻啊?
難道麻瓜科技可以讓女生跟男生一樣有條東西放進去?

天:不需要科技啊,你只需去菜市場買條黃......

海:不要教美樂蒂奇怪的東西!!!


54 初エッチはどこで? 
第一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美:海恩的家......
海:快要成為「我們」的家了(灬ºωº灬)


55 その時の感想を・・・・ 
那時候的感想…


美:這、這問題是怎樣啦!海恩你回答!

海:我我我我嗎?
......感覺......好舒服......好棒......很感恩(?)終於可以跟美樂蒂合二為一了......

美:你、你都在說什麼啦!本來我只想接「我的感受跟海恩一樣」你這樣回答叫我怎說得出口!(搥海恩的胸口)

海:不要搥啦好癢XD (← 完全不痛)


56 その時、相手はどんな様子でした? 
當時對方的樣子怎樣?


海:...美樂蒂,妳先回答好嗎?

美:為、為什麼……

海:剛才我回答了讓妳難堪的答案嘛……還是由妳先來……

美:這......好吧......海恩很害羞很可愛,要挑逗很久才開竅呢~

海:因、因為是第一次嘛......不知道該怎樣開始啊......


57 初夜の朝、最初の言葉は? 
初夜的早晨,第一句話是?


海:「美樂蒂。」

美:「早安。」

天:好平淡的第一句話XD


58 エッチは週に何回くらいする? 
每週H多少次?


美:現在不是住在一起...有時一週都沒做一次......

海:那、那以後住在一起的話?

美:到時再說啦!討厭!


59 理想は週に何回? 
理想是每週多少次?


海:希望固定排程一週一次(*´艸`*)

美:固定排程?

海:嗯...有時會有突發嘛......呀(*´艸`*)

美:也、也是......


60 どんなエッチなの? 
是怎樣的H呢?


美:就內容很普通的H啊。

海:如果那天是美樂蒂主動的話...會是很害羞的H喔......

天:怎麼說?

海:她會言語羞恥play我(羞)

天:你、你作為男人的自尊呢?


61 自分が一番感じるのはどこ? 
自己的性感帶是在?


海:沒、沒有什麼特別的答案吧.....男人最敏感的地方不就是......(羞)

美:這問卷可以到此為止了嗎......(痛苦)

天:剩四成了啦!不要在這裡放棄啦!

美:嗚......大腿內側...吧......(臉越來越紅)


62 相手が一番感じているのはどこ? 
對方的性感帶是在?


海:果然還是大腿內側吧......還、還有......脖子以下不能描寫的地方,嗯!

美:欸.......?那裡距離脖子很遠啊?

海:這是梗啦~梗!

美:那、那海恩也是脖子以下不能描寫的地方......(臉紅)


63 エッチの時の相手を一言で言うと?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美:集各種矛盾於一身...

海:矛盾?

美:精壯的身體配著泛紅的害羞表情,
溫柔的動作但力氣卻非常大...之類的。

海:那美樂蒂也是~表面上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但其實會偷偷害羞~

美:閉...閉嘴啦(´///☁///`)


64 エッチははっきり言って好き? 嫌い? 
明確地說,喜歡H?討厭H?


海:喜歡......(臉紅)

美:不、不討厭......

天:那就是喜歡?

美:海恩!(躲在海恩背後)

海:欸?要代答嗎?美樂蒂喜歡吧?之、之前妳喘著氣說喜歡我的ㄉ......

美:沒叫你代答!不要自作聰明!(火球)


65 普段どん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でエッチするの? 
平時會在什麼情況下H?


海:約會後會回其中一方的家,然後...... (//´/◒/`//)


66 やってみた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は?(場所、時間、コスチューム等)
想要試試看的特殊玩法?(地點、時間、服裝等)


美:沒有想過......

海:那、那個......美樂蒂......

美:嗯?

海:可以......穿......情、情趣內衣嗎?(對手指)

美:欸?!

天:你真變態。

海:對不起......

美:......................................我可以喔......

天:美樂蒂!妳也太配合了!


67 シャワーはエッチの前? 後?
H前還是H後淋浴?


海:H前......通常都是睡覺前才做嘛......

美:臨時起意的話就是H後......啊啊到底這問卷是怎樣啦!我幹嘛要交代得這麼清楚!!!


68 エッチの時の二人の約束ってある?
H時二人有什麼約定嗎?


海:不知道算不算,但我都有好好做安全措施喔\(//∇//)\

美:真的,海恩都會確保我家、他家、他的宿舍、他身上有存貨。

海:因為我很珍惜美樂蒂~不會讓意外發生在妳身上的。


69 相手以外とエッチしたことはある?
跟對方以外的人H過嗎?


海:我這輩子只有美樂蒂!

美:......我討厭這問卷(哭)

海:為什麼?這問題也沒啥難回答啊!美樂蒂應該也只有跟我做過吧,初夜那晚妳有流......

美:夠了!(火球)


70 「心が得られないなら身体だけでも」という考えについて。賛成? 反対?
關於「就算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體」這個想法。贊成?反對?


美:反對,心不在你這裡,得到身體也沒什麼意義吧。

海:……有點同情這種想法耶,求而不得很痛苦吧,想心和身體同時都要,有時是種很奢侈的願望呢……

美:海恩……?!

海:不過我很幸福!擁有美樂蒂的心和身體!哈哈!(❁´ω`❁)*✲゚*


71 相手が悪者に強姦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どうする?
對方被壞人強姦了!怎麼辦?


美:啊......果然有男人貪圖海恩的美色,我好像不覺得意外......嗚,我會陪他走過這段路的......

天:美樂蒂妳正經一點XD 而且妳為什麼馬上聯想到對方是男人XD

海:......殺了那個敢碰美樂蒂的人。在他死前會先把他壓制美樂蒂的手砍掉、把他看到美樂蒂身體的雙眼挖掉、把他親美樂蒂的嘴巴割掉、把侵犯美樂蒂的那話兒咔嚓掉......

美:海恩?!這只是假設性問題你不要太認真啦!

海:啊......對不起!可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嘛一不小心就想得太逼真了......


72 エッチの前と後、より恥ずかしいのはどっち?
H前還是H後會比較不好意思?


海:H前吧...要被美樂蒂開導後才會解開本能的枷鎖(?)

美:H後...事後總是會在想,我怎會變成那麼不知廉恥的女人(掩臉).....


73 親友が「今夜だけ、寂しいから・・・」と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ました。どうする? 
好友說:「因為很寂寞…只有今晚的話…」這樣要求跟您發生性關係。會怎麼辦?


美:沒這種朋友耶。

海:我也沒有!有也不會答應吧!我只要美樂蒂!

美:所以,如果交往前我跟你說,我其實很寂寞快抱我,你就會抱了?(笑)

海:什、什麼......嗚...這樣的關係不健康啦......但美樂蒂要求的話......啊嗚!!!


74 自分はエッチが巧いと思う?
認為自己的技術好嗎?


海:還不夠好!我會繼續努力的!

美:你不用太努力也可以啦......我也沒特別想精進啊......


75 相手はエッチが巧い?
對方的技術好嗎?


海:不、不太清楚,因為我沒比較對象...但美樂蒂都會弄得我很舒服,用嘴.......

美:不要說了!說了出來我就沒臉見人啦!

海:對不起......那、那美樂蒂覺得我......表現得怎麼樣......?

美:......我能比較的對象只有一年多前的海恩和現在的海恩,有看到你越來越進步啦。

海:耶!果然要多看鈴木一徹!

美:誰?


76 エッチ中に相手に言ってほしい言葉は? 
H的時候想要對方說的話?


海:想聽到美樂蒂稱讚我!美樂蒂呢?告訴我嘛!我會記得跟妳說!

美:......說愛我,只愛我,我就很滿足了。


77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見せる顔で好きな顔はどんなの? 
H時對方讓你看到的表情,你喜歡哪一種呢?


美:海恩深情地凝視著我的樣子吧(臉紅)

海:只能選一種嗎......

天:海恩你很煩。這問題要問多少次?快選一種。

海:那、那……トロ顔?

天:......你其實真的是個變態耶。

海:是你要我選一種的耶(哭)我在トロ顔、イキ顔和アへ顔之間考慮了很久啊……

美:這些表情到底是啥?

天:美樂蒂不需知道。


78 恋人以外とも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と思う?
覺得跟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海:絕對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美:沒辦法接受!!這是背叛!!


79 SMとかに興味はある?
對SM有興趣嗎?


美:SM是什麼?

海:呃、就就就……性虐待吧......會拿蠟燭皮鞭的...

美:那會弄痛海恩吧?沒興趣耶。

海:......謝謝你關心我,美樂蒂,但為什麼妳會不假思索地想像我是M呢......


80 突然相手が身体を求めてこ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する?
突然對方不再索求自己的身體了,怎麼辦?


海:......會是因為被我挫傷了嗎?那帶美樂蒂去看婦科醫生好了......

美:你、你在想什麼啊!

海:因為我看網上的文章說,太長會很容易弄傷對方......

美:你又沒弄傷過我!就說你太愛擔心了!我看有天你突然不想抱我的原因也是怕弄傷我吧,真是的~
真的因為這樣而不碰我的話,絕對要......把你弄上床(小聲)


81 強姦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對強姦怎樣想呢?


美:這問題的用意到底是?沒什麼想法啊又跟我沒關係……

海:……還是覺得要有愛才行。不能不顧對方的意願啊。


82 エッチでツライのは何?
H最痛苦的是什麼?


美:沒有特別的。本來以為跟海恩會很痛的說……但海恩真的很珍惜我所以……

海:啊,有一件事挺痛苦的。

美:是、是我的問題嗎?

海:怎麼會呢?我只是覺得…要找到能用的保險套好難,就算找到合適大小,套上去也要花一番功夫……

天:……


83 今までエッチした場所で一番スリリングだったのはどこ?
直到現在為止H過的地點中,最刺激的是?


美:在海恩的宿舍吧……隔音有點爛,不好意思太大聲……(つд⊂)

天:最刺激的居然還是在私人地方嗎。

海:這很正常吧又不是我爸媽!!!!


84 受けの側からエッチに誘ったことはある?
受有主動要求過H嗎?


美:咦?是指我嗎?

天:呃、妳覺得是就是吧……

美:當然有啊……吃完飯後問他要不要留晚一點或過夜……之類的(羞)

海:都是美樂蒂主動暗示居多耶。

美:哼,你也知道。

海:可是,因為只要我說要美樂蒂就不會顧及自己,完全配合我......我不想她勉強自己。所以有暗示才敢做……

美:海恩!你總是這樣!我願意配合你有讓你這麼難過嗎?!


85 その時の攻めの反応は?
那時候攻的反應是?


美:海恩,攻的反應耶,在問你喔。

天:不要一直強調攻受啦XDDD!

海:我、我當然是很開心地答應了啊>///<


86 攻めが強姦したことはある? 
攻有強姦過嗎?


海:沒有。我怎會做得出來呢……就算多想要她,這樣也是不行的。我不會讓任何人包括我傷害美樂蒂啊。

美:海恩……


87 その時の受けの反応は? 
那時候受的反應是?


美:我沒被強迫過啦!


88 「エッチの相手にするなら・・・」という理想像はある?
對於「H的對象」有理想嗎?


美:不會想這種事。

海:……我從懂得想這種事的年紀開始,就只想過美樂蒂啊……


89 相手は理想にかなってる?
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海:所以說,我、我的理想對象就是美樂蒂……

美:那我的表現符合你的理想嗎?

海:比理想更好>///<


90 エッチに小道具を使う?
H時會使用小道具嗎?


海:媽媽好像準備了不少給我,但我還沒搞懂怎樣用。不過如果有讓美樂蒂更快樂的道具我會想用用看!!

美:就說你不用為了我太努力去鑽研這種事啦!!!


91 貴方の「はじめて」は何歳の時?
你的第一次是幾歲發生的?


海:模擬市民的回答是,距離大三上學期考試還剩36小時左右。

美:就兩年前啊,自己算啦。


92 それは今の相手?
那是現在的對象嗎?


海:是!所以說我這輩子只有……

美:你不要再說啦!!!!


93 どこにキスされるのが一番好き?
喜歡被親吻哪個部分?


美:……嘴唇。

海:美樂蒂!我也是!那我們要多多接吻!

美:所以就說,隨便你怎樣親什麼時候親都可以嘛。


94 どこにキスするのが一番好き? 
喜歡親哪個部分?


美:額頭。不過現在要海恩坐著的時候才可以親了。

海:親額頭感覺好像又被當成小孩子了……

美:只是習慣啦。

海:我還是喜歡親美樂蒂的唇……


95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一番喜ぶことは何?
H的時候,最能讓對方的高興的事情是?


海:這、這問卷還沒結束嗎?

美:我早在61題的時候就說不要再回答下去了嘛!:;(∩´﹏`∩);:

天:快結束了~快結束了~加油~

海:好吧我繼續……最讓美樂蒂高興的事情?輕撫她的頭髮和臉頰,輕吻著她說情話……我不知道這樣是否對她來說最高興啦……

美:當然高興啊……讓海恩高興的話就是……做、做的時候,不顧形象投入其中……吧?

海:嗯!看到美樂蒂那樣投入,我會很開心!努力有回報的感覺!


96 エッチの時、何を考えてる?
H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美:沒有特別在想什麼……

海:都在想美樂蒂……具體來說是記著她的反應……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美:啊啊啊你不要在這種地方努力啦!很害羞耶!


97 一晩に何回くらいやる?
一晚做多少次?


海:兩次左右吧……有時只有一次……美樂蒂容易累嘛……

美:對不起……

海:這沒有什麼好道歉的!因為只有一兩次所以重質不重量!今後希望也能維持現在的持久力!

美:好了好了!不要回答得比題目的要求更詳細!


98 エッチの時、服は自分で脱ぐ? 脱がせてもらう?
H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被脫衣服?


海:我是自己脫的。

美:海恩幫我脫,不過......好像都要拖很久才肯幫我把內衣全部脫掉......

海:半、半脫是男人的浪漫!

天:果然是資深內衣控。


99 貴方にとってエッチとは?
對你來說,H是?


美:娛樂的一種......

海:才不止這樣!是很神聖的、讓相愛的二人身心都合一的行為!

美:喔......

海:美樂蒂!妳的反應好冷淡(╥﹏╥)!


100 相手に一言どうぞ
請跟對方說一句話


海:今後我會作為你的丈夫繼續努力!請多多指教!

美:海恩,我想跟你一起努力,不要太勉強自己♥




以上是和平又甜蜜的八代夫妻回答的一百問。


**海恩不是病嬌,他只是得了末期美樂蒂病治不好了。(有差嗎)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