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版頭幕後秘辛

banner-freyya-lny-001.jpg

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吐苦水,大家可以不用回應這篇文。


banner-freyya-lny-002.jpg

首先來兩張雙子的close up,雙胞胎的化妝跟平時不太一樣,用了w腮紅,覺得這種腮紅好可愛~~

banner-freyya-lny-003.jpg
在我的進度裡雙胞胎已經是準成人了,其實這些照片是在另一個社區拍的。他們不是真身。

其實在十二月時就想拍類似風格的版頭來慶祝新年,不過我當時預計二月時已經進入第六代大學生活了,結果因為伊芙和卡爾的終生心願到現在雙胞胎還是兒童期(遠目)
所以本來的讓準成人版的第六代為大家拜年的構想就取消了,換成兒童版的惡魔雙子為大家拜年。
法瑞莎在聖誕節時就試過當版娘了(堆雪人的這張),所以沒有算她一份。
不過,決定了主角後才發現,男童的中國服很難找!!

banner-freyya-lny-004.jpg

弗蕾亞的衣服倒是很容易找,在TSR打CHINESE就有很多漂亮旗袍~~所以弗蕾亞的造型一下子就決定了。

banner-freyya-lny-005.jpg

男生的衣服……找來找去只有這套神樂的衣服……

banner-freyya-lny-006.jpg

兩個人一站在一起,違和感超大!弗雷的服裝設計太簡潔了!質感也很不一樣!跟弗蕾亞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我找不到正太的馬褂啊!退而求其次,找正太的古裝,也沒有合用的!難道只能讓弗蕾亞單獨出場?!但雙胞胎不一起出場怎行呢?!

於是我決定自己改衣了。


跟BS搏鬥了一個上午,

banner-freyya-lny-007.jpg

這件只有正面沒有背面的衣服就出現了。
因為我只是用來拍照嘛,不會拍到背面,所以只做了正面的。順帶一提鞋子也沒改,下面還是本來的衣服的球鞋

好了終於可以開拍了!

不過!!

banner-freyya-lny-008.jpg

為什麼衣服會跟皮膚融為一體?!很噁心耶!!!



這就是還沒學爬先學走的悲劇教訓。

於是我把腦筋動到神樂的衣服上去。



banner-freyya-lny-009.jpg

在網上找了一些中式花樣,把圖層調成柔光模式,硬是為神樂的衣服加上花紋。


banner-freyya-lny-010.jpg

雖然質感還是跟弗蕾亞的旗袍相距很遠,但至少沒有太大很違和感了。

試過一次才發現改衣原來很痛苦,真的很佩服會改衣的人。我以後還是不要
再碰這個領域了……





放上這次的版頭作為紀念。
banner-freyya-lny-012.jpg




只顧著吐苦水,忘記放
CREDITS了,平時我明明不會忘記的
這件神樂的衣服的MESH來自Garden of Sims2 -Studio-
原作者說歡迎改色,不過我真的只是放了些花紋改深了顏色就算,到底算不算改色啊……還是說重新貼圖才是改色?我不太懂這些。
總之不是100%自創,
所以只會自用,不會發佈出去(其實也沒人想要啦||||)

順帶一提弗蕾亞的衣服是來自juttaponath的。





看情人節&年初一特別版頭
banner-freyya-lny-013.jpg
拍這張版頭衣服很好找,伊凡的衣服由GS
的shoji製作,買這件衣服花了10GSB,不過是值得的\(^o^)/
vera的短旗袍漂亮得沒話說~
拍這張圖最麻煩的果然是選動作
吧?要找到都看到男女主角的臉的動作挺難的><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張圖~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