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2-4


這張大概是我玩傳奇以來拍得最滿意的一張……
因為關了自訂物品,回到本家發現全家的裝潢一整個詭異
既然如此,我就順便改建卡雷爾家了。但有很多地方還沒造好,有機會再介紹吧。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重新打扮一下。
布萊恩換回小時候的髮型了,覺得出來社會後留那個髮型好像不太好,老闆會不喜歡的(啥


第二件事就是把蘇菲抱回家。布萊恩果然很虛……
蘇菲帶來了$16898元,是有錢人啊。


第三件事就是為蘇菲改變形象。
因為她的性格很強悍(其實是很暴躁……) ,而且終身期望是企業大亨,所以讓她走女強人路線。束起髮髻比較有女強人的感覺呢。
天蠍座的蘇菲,個性頗整潔,不太害羞也不太外向,很積極、嚴肅和暴躁。金錢期望。……其實有必要介紹嗎?這個NPC的期望和性格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了,很有名嘛。
蘇菲本來是警察局長,但隔天就找到了企業界的工作了。

後天馬上舉行婚禮。


特別把這件事拿出來說是因為我有點感觸,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現在布萊恩都要結婚了……


跟上一次的婚禮不同的是,這次的賓客平均來說都美型得多XD(跟畢業派對同一批人XDD)


大家都因不同的理由想著傑克。那位同學妳不坐下嗎?




也對啦……令布萊恩墜入愛河的只有蘇菲一人唷。


被我抓到有兩個人在打呵欠!傑克你雖然還在打光棍,也用不著在別人的婚禮上做這種失禮的事吧。不過凱爾更沒禮貌,居然已經開始拍手,就像在催促這場婚禮快點完結。我看到了,我看到了男人的嫉妒心了!


不過這對夫妻的確有點欠打。


雙方在家人、朋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布萊恩果然不是愛情期望的(事到如今你還在懷疑什麼)


大家都為新人感到高興喔,不知道坐在中間那兩位是不是真心就是。


站起來繼續拍手,這張本來是想拍下霍頓加了8000期望值的一刻,但也順便拍下了有人來不及站起來的一幕。


還好最後也站起來了,就是嘛,作為我最愛的女兒怎會是那種無禮之人。(送整容機給別人還說這個整容機很適合他的人有禮貌嗎?)


儀式一結束,新郎居然開始玩電子遊戲機?!快給我去招呼客人!蛋糕還沒切啦!




莫名其妙被電的蘇菲。


布萊恩當然也是塞蛋糕一族,蘇菲很合作地張大嘴巴。



塞~~~(陽光好猛烈……)



變成包子臉的蘇菲。


雖然跟爸爸一樣都是塞蛋糕一族,但蘇菲不像艾莉那麼溫柔啊(抖


因為不少人也是互相認識的,所以根本不用怎樣招呼客人,派對就掀翻屋頂了。傑克還在彈琴助興呢。不過,為什麼人人跳的舞也不一樣……


小雪去到哪吃到哪……
話說妳頸上的東西真多……



吃完沙律就到處向人鞠躬,這是去完遠東的人的後遺症,她的弟弟也是這樣= =
總之大家也有交流,我就放牛吃草,專心地為這對新人拍婚紗照。




最喜歡這張了~所以用它作封面~










派對結束後,兩夫妻就去度蜜月了,目的地是三湖。蘇菲上車前還要被電兩次,三條閃電果然厲害。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