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歷久不衰的老梗



為什麼要在封面雷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沒想到這麼快就三月了,所以冬季版頭要下檔啦~

我覺得這樣不行,限制著季節的話,那我每次在季節結束就要換版頭了,要給自己空間去思考,不能這樣缺乏彈性。

所以試著想有什麼版頭可以拍一系列的、而且不限季節的……翻找了我過去拍過的圖,終於!!找到了以前拍過的靈魂交換系列!好!那就用九代的主要角色來抽籤拍吧!

結果如下:

呃呃……!
OK好!願賭服輸!那就來拍吧!!!!


本代最攻的兩位靈魂互換是這樣的--



以賽亞 in 愛麗兒居然有點帥(欸)

但愛麗兒 in 以賽亞很可怕,不想刷到他。

背景顏色是靈魂的代表色(如果有的話),像愛麗兒就是淺藍,以賽亞沒有代表色,給他灰色~

其實敢玩靈魂互換,我開拍前當然是很有信心地覺得,就算角色外表不一樣了,以他們的個人特色,應該看得出誰是誰的。但第二組就馬上讓我有挫敗感。



首先恭喜成人期的學長終於亮相了。聖誕版頭時明明說現在不是露面的時候,但……我不知道他啥時能出場了,所以還是給他在版頭出現一下吧。然後在同一篇文喜歡的女孩在封面被推倒,好慘

我以為奧斯曼 in 什麼人都很容易拍的,就是沒表情嘛,但原來奧斯曼沒表情時有種哀怨(?)感,是其他人學不來的,而且學長的臉本來就捏成「就算沒表情都看起來像笑」……結果這張圖算是拍失敗了吧XDDD

然後是,



裝成大學生的大叔。還要背著書包真的裝嫩到一個點。

背景色是紅色,想說學長作為本代唯一的紅屬男角(夢100梗),就給他紅色吧。


第三組。



英格麗 in愛麗娜,發廚中。

有想過要不要P鼻血……還是算了。



愛麗娜 in 英格麗。臭臉英格麗真的很少見呢~

所以說封面其實是以娜啦。



背景就是以賽亞的房間。這張圖沒放上版頭。

本來就決定,為了趣味性,封面要拍CP照,而且一定要有愛麗兒,但到底是愛麗兒的靈魂還是身體,其實抽籤之前還沒有定論。

抽完之後,我看著結果……真的……不想拍……以賽亞x學長……
那就拍愛麗兒的身體吧orz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