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Winter



奧姊姊 Super Solo Time! 

……我對這個人的愛真的很扭曲。




話說我在Tumblr看到一件Elsa風的衣服,而且有白色版,覺得我家有人很適合穿穿看!

所以我就!用來!拍版頭了!



這期的版頭,就只此一張。

雖然我拍了幾張照片,但我沒力氣每張都P白紗,所以其他就放在這裡只供欣賞好了。

白紗是DA上找到的筆刷,作者是Falln-Stock。

這張充滿冬天感的版頭應該可以撐到三月!!!


以下是其他照片。



封面用圖。



奧姊姊妳好正~~~😋😋😋😋(表情?)



唯一一張有笑容的照片。很難看到笑容這點要符合原設

這個作者的用地我曾經用來拍過不少照片呢……以前拍奇幻風版頭時也用過它,真的很漂亮~而且適合不同風格的照片XD

其實我開拍前有想過,至少也要用奧斯曼拍一張的……但拍完奧姊姊後我覺得……我應該沒有能力拍男版…………拍了好像更慘,絕對會被美麗的奧姊姊比下去………

所以就這樣算了吧。嗯!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牛 說...

咦咦咦XDDD
是奧姐姐啊啊!!
這個奧姐姐很可以喔!(可以什麼啦!)
那麼奧姐姐妳的兒弟弟在哪兒呢?
不過如果真的有兒弟弟出現,就不能幹偷偷爬上床、摸人家屁股的事情了~嘖嘖(喂!)
立馬會被警察抓走...但是卡雷爾家族龐大,好像也不用擔心這些事情吼XDD
有市長、黑白兩道通通包辦,這..這..奧姐姐妳保重...(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啦!)

Toa 說...

沒有兒弟弟喔,天神不想兒弟弟和奧姐姐在一起,奧姐姐和天神在一起就好了(你!!!)

其實我覺得九代這對CP,性轉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啦……
奧姐姐和魔王可以,和海恩可以,和海莉恩也可以,但艾利爾……嗯~~~~
說萌也不萌,說搞笑我笑不出來(畢竟我對女生比較有同理心)
可能只會拍拍沒劇情的單人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