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9-13 偶爾跳出SOP也不壞吧




突然發現奧斯曼明明是九代男主角,但演到9-13才第3次上封面。

好了正文開始。





對奧斯曼來說,這本是一個平凡又寧靜的早晨。




只是一睜開眼他所看到的景象,就讓這早晨不再寧靜了。


























幾天後--










































































後面完全不知道可以怎樣加旁述了就這樣吧(扶額)

超展開的一章,不過這對本來就是每次都超展開……

都第九代了我對那種醞釀、互相有意、告白、開始交往、訂婚、結婚的傳奇SOP有點厭倦了,所以……這次先演了後面藍字的步驟喔!(X


其實這篇的靈感是來自:



「我不配當長輩……我不是人……」是從這裡來的。

總之恭喜愛麗兒和爸爸一樣,在N-13正式和本命交往!!!(雖然之間有著極大的誤會而且這根本不是愛啊)




拍攝時出現的花絮:




繼當年餐桌上的Men's Talk再度使用了爆炸性圖示的以賽亞。

以賽亞你真是忠於我隨便亂掰的腿控設定啊





愛麗娜的髮型暫時換成這個了。因為本來的那個髮型,頭型有點怪@0@
想要雙子的對稱感,但也不能勉強她用不適合的髮型……
於是折衷保留「綁在左邊的辮子」,怎樣綁就不勉強對稱了。
然後試了好幾個都覺得愛麗娜有瀏海的髮型比較適合,改過那個多髮型只有這款是左邊有辮子而且有瀏海的……雖然小美樂蒂用過了……努力說服自己反正才用了半章,這就不再用多浪費!!而且說不定這是海恩建議的髮型呢!!!(你再掰啊)





用了幾個朋友提供的小人當路人:






司儀是冬華演的,女巫拿著看起來很現代的東西,但不拿就看不出她是司儀,所以我儘量拉遠鏡頭XDDD


其實朋友提供的小人還有……



在比賽桌正前方調情的巫師A。(這對的設定請看Share The Sky - October -

明明只能拍到背面,到底設表情幹嘛。唉唷~拍正文的時候想要調劑一下嘛~




我們下次見,歡迎留言!



如果不好意思公開留感想但想收到回覆的話,可以在匿名表單留下電郵和感想,謝謝大家~



資源紀錄:

威尼斯

羅浮宮

多基基其中一個海灘

其實寫台詞我有想過,來到這裡應該說多基基還是說夏威夷?最後還是決定用SIMS的世界觀,叫它多基基了,之後的羅浮宮大概是位於模榭麗舍吧……威尼斯就在Monte Vista這樣……(那個明明是義大利山區)

只是不太重要的糾結,總之非常感謝神人作者們~

卡雷爾傳奇 第9代主線目錄: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7 則留言

牛 說...

終於追上新的一集了(拭淚)
不過偷偷家的留言欄都被我佔滿了(超小聲)

恭喜愛麗兒終於成功擄獲奧斯曼的心了啊啊(?)
雖然是個美麗的誤會才在一起,但是跳脫這種SOP,真是太讚了,GJ!
但是我想問..愛麗兒這孩子,雖然是心儀對象,但是嘔吐物這麼噁爛的東西
吐在身上,你怎麼可以如此的淡定啊啊啊!!!(搖晃)
不讓爸媽知道這件事情是對的,畢竟你說出來一定會讓人誤會XDD
然後海恩就會開始狂哭,美樂蒂就會殺了奧斯曼,卡雷爾傳奇就劇終了XDD

最後最後,偷偷新年快樂~~~

P.S 我搶到頭香了耶~(灑花)<-放假都不出門的人

Toa 說...

我也總算!!!回到這裡了!!!
謝謝阿牛驚喜大禮包,看你一口氣留了兩年份的留言我好開心!

愛麗兒還沒成功擄獲奧斯曼的心啊XDD 但奧斯曼會努力的(為什麼是他要努力?)
她整潔也沒很高啦,弄髒了?把衣服脫了就好呀~
不想讓爸媽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為她不想被唸XDD 奧斯曼在前面說的都是真的,參加什麼酒量比賽真不怕危險嗎blah blah blah 美樂蒂真的會唸,海恩也會很煩地說自己的觀點無限次
她根本不知道這會讓人誤會哈哈哈

阿牛新年快樂~(過了)

其實這篇出文了……好幾天了……我還以為沒人會在部落格留言了😣
謝謝阿牛給了我零的突破(爆哭)

劉侑勳 說...

每次都好怕奧斯曼被抓進警局啊...
我不相信愛麗兒不知道這會引人誤會XDD

Toa 說...

至少現在不用怕了~
反正現在對愛麗兒做了什麼事情都是合法XDD
愛麗兒覺得他們之間做的事情都是情侶該做的事情啊,她是這樣深信著!

紫雨 說...

終於來補遲來的感想XDD

其實...就連觀眾(我)都覺得應該是做了...
大概是很久沒看到這對的發展,一直在看以娜的正統言小風
所以一瞬間產生了兒奧也會走一下言小風格的錯覺
(我今天之內到底說了言小這個詞幾次啊)

話說這樣說感覺有點失禮
但愛麗兒長大之後,比起小時候的天真無邪
面對奧斯曼的迷戀,會讓我覺得...
跟變態比起來,我覺得更像...腦筋某根筋不對...
大概就是戀愛那根筋天生長歪到旁邊的感覺...
啊我真的沒有惡意啦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對愛麗兒的感覺...

是說看這對的進展,會讓我想到當年(?)的海爾和瑪格
兩邊的想法完全不對等這方面莫名地相像呢...
不過奧斯曼應該不可能抱持誤會一輩子吧~!!
不然愛麗兒也太可憐了QAQQQ
期待奧斯曼真的喜歡上愛麗兒的那一天!!

也期待英格麗&學長再度登場OWO

Unknown 說...


這樣的兒奧我可以!!!!

噫噫噫我覺得愛麗兒超級萌!!!(這篇看了好激動一定要先回來喊XDDD

愛麗兒嘟嘴超可愛!! 而且畢竟是美人XD ...從奧的視角往下看她蹙眉居然非常楚楚可憐啊(<反差萌?!原來總覺得這個形容詞不會用在變態身上啊(喂

不計各種誤會與現實的話XD 純看愛麗兒在床上坦率的反應根本超讓人心動的(<這句話好糟糕...XD

所以,奧斯曼你不要再崩潰了豪嗎!...不過之後換上麻瓜服很帥所以原諒他(喂) 話說這套才是真正的情侶裝吧XD~好配!


雖然現實情況都很鬧,不過這篇很多橋段非常浪漫啊~~~感受到TOA賜糧的用心良苦(((還是只有兒奧飯的我覺得XDD
夜晚的羅浮宮什麼的,很棒啊~...衣服的被吐的前一刻也是挺美好的Moment((但奧斯曼胃痛( ̄▽ ̄) ...話說結果是這種脫光的理由...還真是名正言順啊(拇指


其實我覺得愛麗兒最萌的地方應該是...雖然平常好像變態的鬼點子一堆,但其實為人挺正直坦率...還是該說變態到純粹的地步XDD 所以才會讓好心腸的奧斯曼愧疚到想負責吧XDD (<如果撇除掉罪惡感就是心動了啊可惡!!!

雖然目前根本不是愛XD 不過在我來看兒奧的重點就是「治癒」吧~ 過去常被傷害的奧斯曼...一定會發現連自己的獸性(誤會)、與嘔吐物(O)都能接受的女人就在這裡啊~~~

Toa 說...

是我這一輪出文太快啦……(羞)

其實我收到了一段匿名回饋,也是以為兒奧已經做了!
我……!我好Shock!!!
想知道紫雨是看到哪裡才猜到真相的,在線等,10分求解
我認真求問DERRRR(抓住)

愛麗兒長大後最大的問題是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吧(?
實際上就是長歪了然後救不回來
老實說救回來的話就要開虐了所以還是讓她保持這樣吧,這樣好像比較幸福

我覺得以這樣的關係維持一輩子,愛麗兒還是會很幸福耶~
畢竟其他人覺得她可憐又怎樣,她有強大的自我洗腦技能,不會覺得自己可憐啊XDD
而且事實上奧斯曼也會很疼她喔~
奧斯曼真的喜歡上愛麗兒的那一天會不會來呢~等作者解答(欸)

英格麗和學長等一切都到了某個段落再來吧,跟當年的海娜一樣XD

紫雨 說...

什麼時候醒覺的話……
大概是愛麗兒拿著首飾盒開始回憶那時候吧(摸下巴)
因為既然要回憶了應該背後並不單純XDDD
所以說這也是作者埋梗成功啊哈哈哈

Toa 說...

居然可以嗎!!!!
我其實是抱持著「我豁出去了不管了」的態度在寫的,就……沒人喜歡的話我接受,畢竟太非主流了,我自己理性地也覺得不太會有人喜歡…我自己默默寫完就好……但有人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抱著Achri蹭)

愛麗兒真的是很坦率地表現自己的愛呢,可是朽木不容易心動啊,他忙著崩潰呢(O
奧斯曼一穿西裝就會廣受好評XDD 這大概也是反差萌的一種吧……?看來以後要多讓他穿~
這麼說來,都是藍色系的麻瓜裝,也可以算是情侶裝呢哈哈~

我認為是只有兒奧飯的你覺得XDDD
雖然其實這章的元素分開來看是挺浪漫啦,但偏要混進奇怪的東西,這個作者真的很奇怪,嗯。
這種脫光的理由其實蠻老梗的啦~

正直坦率XDD 嘛其實就是像小孩子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從奧斯曼的角度,他覺得自己在乘人之危吧,對方那樣喜歡自己,但居然對她做出這麼禽獸不如的事情(誤會)辜負了少女對自己的信任什麼的……所以超級愧疚XD

撇除變態屬性,這對還是有一般叔蘿配該有的元素,蘿莉一直很用力地示愛意圖融化大叔的心!
希望他們能幸福!(不要擺出事不關己的模樣好嗎!

Toa 說...

還、還好……
大概是因為我看愛回家看太多,所以看到這種橋段都會在想「這次又是什麼誤會」XDD

Unknown 說...

我就是喜歡這種怪中見真情的感覺(???

因為覺得奧斯曼的一生除了魔法成就好像都有點悲慘,身邊的人不是拋棄就是在利用他((言重了
所以現在輪到他幸福(?)的走向讓我很期待啊! 雖然現在還是被愛麗兒(與命運XD)耍得團團轉,不過蘿莉的愛情可是很純的喔b (<喂 好像在講毒品


**以下又是兒奧飯腦補**

其實我覺得奧斯曼還是對愛麗兒有點好感的吧。他雖然老好人常被耍,不過討厭的元素還是討厭的啊(比如說邪惡w)

如果他至今答應愛麗兒的邀約都是因為"不想辜負少女",那也可以說愛麗兒在他眼中不是一個變態,而是少女吧www


好啦總之期待之後奧斯曼要怎麼被融化(!? and雖然又補了一篇留言在講奧斯曼,其實我最萌的是愛麗兒~(*´∀`)

Toa 說...

謝謝Achri喜歡我的怪(羞)

奧斯曼……我對他真的有點殘忍(掩面)
沒關係的!雖然過去是那麼悲慘,但他以後可以和永遠愛著他的美少女結婚!多幸福啊!(那前提是先要讓他愛上這美少女吧)
蘿莉的愛情純度99%!(不要跟著學)

一百個人果然有一百個哈姆雷特呢,Achri在後面說的腦補,很大部分都是我從沒想過的視角……😲
比起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寫,和同好交流真的有助衝擊新想法……我再想想怎樣轉折好了>口<

勇往直前的變態蘿莉,很萌>口<

匿名 說...

我上一章還留言說愛麗兒要超越進度只能灌醉或下藥了,結果真的醉了還是沒有XDDD奧斯曼真的是老實人+思想比較老派,居然還有負責任的觀念,或是怕被岳父母的怒火燒死(X)

感覺海恩應該會對奧斯曼突然跟愛麗兒在一起感到奇怪,然後逼問奧斯曼“實情”,最後還是要被海恩痛打還不能還手,然後愛麗兒在一旁大喊不要打了要打去練舞室跟我打!!(海恩:????女兒??

偷阿大最近出文好快!才發現一次更新幾篇,辛苦了~

Toa 說...

所以,其實你上次提到醉酒我有點皮皮剉😂
又仙人跳又灌醉什麼的XDDD 我的劇情太好猜啦XDDDD
奧斯曼就真的是很迂腐的好人……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為了負責任把自己的下半生交出去了,喃嘸。
他現在太驚慌,似乎還沒想到愛麗兒的父母們……等冷靜下來後可能會開始慌XDDD

海恩是該出來一下了……很久沒見過他了。
其實海恩這關還比較好過,就只是魔女的嘍囉嘛,
魔女的關卡好像比較可怕XDDD 奧斯曼保重!

連發幾篇是為了補回之前拖欠的進度(羞)

Vera 說...

(希望這次留言順利存活...)

這簡直是超展開XDD
不過正如Toa所說,這一對感覺一直都是超展開...
可是比起海美,感覺心理上描寫比較不足... ...

石化P得很棒效果真好!vvvvvv
只是...這樣一來奧哥哥沒發現那件弄髒的衣服嗎?
不然看到衣服不就真相大白了(雖然他也有妄想症啦XD)
愛麗兒趕緊淹滅證據(洗乾淨)了嗎?但感覺被弄那麼累應該沒力氣洗衣服了... ...
奧哥哥的半裸讓人臉紅心跳啊!腹肌美好vv
愛麗兒這麼平靜,已經(在想像中)看習慣了嗎XDD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們真正的在世界各國旅行約會啊...即使只是版頭放閃照我也滿足了。゚(゚´ω`゚)゚。

PS.奧哥哥的一般服裝扮也很棒~不過我以為愛莉兒高跟鞋會是白&藍色
希望之後也有機會看到小倆口穿情侶裝XDD

Vera 說...

啊!補充:醉酒真是最適合急展開梗了!Toa不愧是我模二心之友~我也打算用這梗來急展開XDD

Toa 說...

這次的留言順利存活了!

我是有意識地避開太深入描寫奧斯曼和愛麗兒的心理狀況耶,
他們正經的心之音真的很少,畢竟我也不把這段故事定位為少女漫畫了🙈

我有特地去找教學來P石化😂
那件髒衣服愛麗兒應該揉成一團(←整潔4)然後帶回家了吧,每個模擬市民都有自帶背包(X),
不說自帶背包,那個放首飾盒的袋子也可以用XD
--就不要提第二天早上那個消失的袋子BUG了--
愛麗兒已經有一整晚時間慢慢看!
而且,我覺得她雖然真的沒有做什麼不可挽回的事(?) 但應該有偷摸幾把……(等等)
以後愛麗兒說要想去什麼地方,奧斯曼也會帶她去啦,哈哈

我完全沒注意那雙黑鞋XDDD
唉呀不應該讓它們入鏡的啦真是的XD

醉酒真的是好梗=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