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聲明

一年前,曾經有人未有告知我,仿製一幢我蓋的模二房屋,並在自己的文章裡以該房屋作為主舞台,發文時不附credits。
對於這件事我真的很遺憾。

這件事已過去一年,我很驚訝一年過後會出現完全與事實不同的版本。
本來已無意再狙擊,但自己的名聲還是要好好保護。我自己也會下載別人的房屋後改成自己合用的版本,怎會抱怨別人「亂改」我的房屋?

1)我曾為同好蓋過房屋,也有私下分享過卡雷爾傳奇7-11出現的渡假屋,亦有一次為了排除BUG放出某代傳奇祖屋請網友們測試。

2)除此以外,記憶所及,我從來沒有在這個部落格發過任何房屋供人下載。有誤請指正。

3)就算我真的公開模二房屋供人下載,對我來說放出去的房屋就如潑出去的水,我不會干涉別人怎樣改建。自然也不會公開抱怨有人「亂改」我的房屋。

4)對方從沒問過我能不能「仿製一幢我的模二房屋,並在自己的文章裡以該房屋作為主舞台,發文時還可以不附credits。」如果有人這樣問了我絕對會拒絕的。

5)三年來聊過很多次天,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段對話會令對方誤會我,以為我對以上情況可以接受。我只能重申一次,我能接受下載房子後隨自己的需要改建房子,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會這樣做。但我不接受第4點的情況。

我不想讓場面太難看,所以一年前沒有把事情說清楚,沒想到反而這樣會害了一年後的自己。

以上,我該說的已經說完。清者自清。歡迎對質。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