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開學的日子了



江郎才盡,連劇透也用上了的版頭系列。
雖然我沒有很介意這種劇透啦。




其實在卡雷爾家的世界,也差不多要開學了吧。

下次!下次更新就是大學篇開始!!但不知會何時更新

這次版頭的主題就是九代孩子上大學後在他們的新房間拍照~

A)愛麗兒:



我很用心佈置愛麗兒的房間!就是要!讓整個房間充滿少女的氛圍!
這個角落我很喜歡~

B)愛麗娜:



準備打電動的愛麗娜。只有她的房間有電視XDD 就是為了要讓她打電動~
希望不會發生Guylian的經典事件

C)以賽亞



以賽亞的房間沒什麼好說的。

話說,他的天賦興趣不是遊戲,遊戲是陪娜玩的,他其實是喜歡Culinary(中文版應該是烹飪),有這個興趣的模擬市民,平時的心願就是煮食,閒置動作就是摸著肚子想食物,很明顯,我寫以賽亞的時候,只強調後者。

所以在他的房間我放了幾本食譜(請看牆上),不過他應該只看不動手吧,嗯。

D)英格麗



嗯,英格麗你喜歡的作品也太舊了吧(看第一本的封面)

我也沒辦法啊啊啊模二是很舊的遊戲了當年最紅的作品就是APH啊啊啊


因為文章好像太短了,順便介紹一下九代宿舍好了。



四平八穩,毫無創意的四方屋。這次的主題就是老屋活化,內外都固定是紅磚,省卻了挑牆紙的麻煩。當時我真的只想快點蓋完快點玩快點把傳奇結束……

現在,我倒是很感謝三年前亂蓋的我,想想我的七代宿舍,用心蓋了反而會招惹麻煩讓自己傷心難過,所以這種零創意的四方屋其實也不錯啦。

以下是室內的照片。



大堂。



連音響也看起來很復古喔



食堂。誰亂擺思考帽啊!?


另一邊是以賽亞的房間。懶人挑了唯一不用爬樓梯的房間。



就,整潔10的房間這樣。很乾淨沒什麼好說的。

一樓還有一間圖書館。



這次把電腦都放在這裡,差不多所有人的房間都沒電腦,終於不用被室友吵醒了。

雖然是零創意四方屋,



還是貪玩蓋了夾層~



這個夾層算是娛樂區吧,放一些娛樂用品。


然後是愛麗兒的房間~





真的每個角落都很喜歡~~~滿滿少女心~~~

果然是擁有少女心的變態~~~(等等)

然後是愛麗娜的房間。



普通女生的房間這樣。
比較不普通的只是那台電視而已。

地上的抱枕有兩個,一個給以賽亞一個給自己的,在小細節放個閃~

最後是英格麗的房間。



其實,那些海報,我本來是打算,改成二次元風格的……但……懶了……



請把所有海報腦補成二次元風格吧,謝謝(你夠了)



英格麗是唯一有小筆電的人,因為,她,有太多秘密,在自己的筆電裡了。
不能用,公用的,電腦。


最後放兩張平面圖,結束!




敬請期待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大學篇!

不知道該放在哪,總之多了一張萬聖節限定(?)版頭: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月兒清清海澄澄 說...

在大家的房間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櫃子&書櫃!!
每次都被這種可愛的家具或飾品誘惑!!!

每次看到版頭都覺得很了不起
我在玩模二的時候也想把房子裝潢的美美的
可是耐心不夠 最後都隨它去了XDDDD

最後是奧斯曼奧斯曼奧斯曼很久沒看到他了~~~~~
期待正文OwO

Toa 說...

哈哈哈如果我不是要PO文我也不會去找可愛的櫃子和書櫃來擺~
你看我的傳奇其實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只用內建物(羞)
其實我也很沒耐心,超討厭蓋屋啦,但為了畫面美觀還是硬著頭皮蓋~

奧斯曼最近根本沒機會出現呢
大學篇應該會常出來了吧~

C子 說...

完全忘記以前是用哪個暱稱留言的了(挺)
--
其實我超喜歡四方屋的,空間利用效率可以達到最大!(實用主義者)
後來就連玩自由度更高的SIMS4時,身體也都自動化地蓋了四方屋,總之覺得人物們腿短走得慢,不如就四四方方的省很多麻煩(尤其上下樓梯真的令人吐血XD)
唯一、這篇唯一我想吐槽的是,雖然把愛麗兒的房間放很多少女心的佈置,但是懷舊(?)工業風(?)的紅磚牆面卻是超級突兀的啊啊啊XDD

Toa 說...

嗯,以前就是用C子啊~

四方屋真的很棒,順便一提我覺得只有一層的四方屋更棒,不過宿舍很難只蓋一層~XDD
小人走得很慢+1,只好把動線設計得容易走動XD
??
不懂有什麼好吐槽的XDD
現實就是這樣啊,總不能外面是紅磚屋,住進去後就大興土木建幾面假牆來蓋掉紅磚吧,何況這只是宿舍XD

C子 說...

因為小時候住的就是紅磚屋,內外會再手糊一層薄水泥、再上油漆,我們鄉下地方都是這樣的,所以不會有假牆這種很現代化的東西XDDD

所以...如果說有什麼重物或者榔頭輕輕敲一下牆壁,就能把外頭的手糊水泥給敲下來,變成一片片餅乾狀的水泥片,很有趣喔(別亂拆房子!)

Toa 說...

哇!聽起來好有趣喔!我從小就住在大廈所以沒機會近距離接觸過紅磚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