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紀錄:以前的人冬天都在做什麼?



跟「冬天都在做什麼?」是同系列。



拖了十天,奧斯曼的版頭終於拍出來了。



大人版實在太沒梗了所以我又改變了一下時空(去死吧)

因為一張圖無法表達我想表達的故事,所以有小劇場。

這次算是很好的補償了吧!!!其他人都沒有小劇場耶!




時間就是師父們私奔不久的冬天。
本來美樂蒂的台詞是聖誕節……拖到現在,我改成冬日佳節了,這樣不論聖誕除夕新年情人節都可以繼續用(你)





然後順便更新其他坑的。

昨天已經偷偷放上來的艾鹿。搬來這裡,內文一樣,看過的不用再看。




回收香草冰淇淋Flag的照片。

其實本來和編劇討論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本來想讓他們手牽手逛街街,但……實際拍下去發現,原來我收集的牽手動作盒……所有身高比較高的人都站右邊……這個冰淇淋MESH是綁定在左手的,所以魯道夫不能站左邊啊不然就是整支冰淇淋往艾爾文的右手捅去……囧

所以隨便拍個意境算了(你



然後這是已退流行多年的梗。

就是那個「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XDDDD

魯道夫是個很害羞的孩子(因為觀念偏差所以對性不害羞),
我們想看容易臉紅的他把臉埋在圍巾裡>///< 就拍惹>///<


加上文字版:



艾爾文就是!直球王!!!

左上的ウォータースクエア……其實這裡的用地名稱是水之市廣場,但這是個水之市和花之灣在同一個社區的平行世界,所以這個廣場應該不是叫水之市廣場……我直接把市拿掉變成Water Square了,當成一個跟社區無關的名稱用。東部亂掰的不用理它。

艾鹿的時間線是卡雷爾傳奇的五代(雖然其實算平行世界……)
既然都把時空回溯到這個時代了,那,就私心再拍一張!!!


六代的孩子都沒一起拍過聖誕版頭呢,一開始就是弗雷和老婆在放閃了。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明明是家人的節日啊……
而且這個動作盒真的很適合雙弗,找聖誕物品時看到這動作就想讓他們拍拍看……哈啊哈啊(?!)

以上,今季的版頭全部PO好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