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Sky Chapter 2



原標題:He can but he doesn't

雖然我覺得沒有什麼,但還是建議不要在公共場合觀看。

編劇:噗噗&Toa
導演:Toa






才剛被打擊完就馬上PO文,正常人都不會這樣做啊!
對,但我不正常(靠
其實上一篇我也只是說不發正式文章啦,這章才36張圖又沒旁述,不能說是正式吧?

其實這篇在拍攝上一篇之前已經想得差不多了。這故事的誕生非常超展開。那天我和噗噗決定要發黑帥VS黑帥,劇情是卡爾去警察局保釋小弟遇上賽巴,兩個黑帥的對話大致寫好,因為覺得保釋由局長出面很怪所以需要有個路人警察問局長為什麼要出現,就讓艾爾文出場。

構思封面時我說我不想讓黑帥上封面,不想被以為我是黑帥迷妹辣我模二本命柯司托辣
那就乾脆讓艾爾文抓小弟吧,順便當成前文提要,第一張圖馬上可以進正題。
小弟的角色本來一直都沒決定好,
要拍封面了就找個孩子來性轉,找了冬華,然後我們內心的小腐獸,就,暴走了(X

於是上一篇艾爾文莫名就多了一堆戲份(本來就只是想讓他問一句話啊啊啊)最後魯道夫(喔這個名字還要是我當初亂點的)還要回眸,就是因為,我想拍這篇的後續啊啊啊!

兩個瘋了的天神其實已經把大綱寫到二人穩定交往後。喔對了這篇真的是BL,不是師公們那種側面描寫式,對,這是本部落格第一篇真.BL文(靠
曾經有位匿名觀眾說期待我寫BL,我一直把這句話留在心底,沒想到真的有機會了,雖然這篇不是完全是我寫的,根本噗噗寫得比較多XDDD
不過人受了打擊原來真的會變個人⋯⋯我⋯⋯一個月前從沒想到自己會寫BL⋯⋯雖然自己也算是腐女但從沒有過想創作的欲望⋯⋯

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嘛~
雖然傳奇我真的無法動工(一開檔就會想起不開心的事根本寫不了)
但可以用這篇連載(?)讓自己的手感不會生疏,也、也是一件好事吧?你們、會、看吧?(哭

相關系列文章: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身為匿名追卡雷爾家族的我,恥力暴漲,蛻變成敢在留言區直接留言的勇者了XDD
雖然追劇的時間長達六年(我從7-4入坑的),但是留言數屈指可數(因為害羞*ˇωˇ*),但是我真的很喜歡Toa大所編織的每一則故事,
所以看到上一篇文{Date Her If You Like}時,我很驚訝,但同時也十分支持Toa大的停機休息讓心情放鬆...

結果今天就看到新更新了(炸)

改句有名的日劇梗-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 轉移重心雖可恥但有用(驚) ←希望這句話不會讓Toa大覺得被冒犯

還能看到新故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也謝謝Toa大一直生產讓我們頭上小花飛舞的故事~

最後終於到感言的部分了XDD

總結:強強互碰我喜歡(舔舌),期待下一章節(羞奔)

p.s.
小自豪: 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刷頁面等更新,有時間就會從一代重新看到最新進度呦(導致常常看到blog圖片讀取lagXDD)

Toa 說...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六年好長,很感動QQ
我…我現在真的有在停機休息啦,但真的沒法放著不更新啊啊啊手會癢XDD
不過我編這篇完全沒壓力非常愉快~

懂這個日劇梗所以沒有覺得被冒犯XDD 其實轉移重心真的很有用,我一開始發生事故時心情真的很低落,但BL真的能拯救世界(!?),憑著無盡的妄想我總算撐過來了……不快的心情也少了不少……
不過這次的劇本萌成這樣不是因為我XDDD
這章看起來像強強互碰嗎XDD 不過艾爾文其實只是個魯蛇(親媽原句收錄)
希望不會讓你失望(羞)

謝謝你定期來刷我的部落格喔(再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