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9-01 幸福家庭始於美滿婚姻



這是新一代也是最後一代的故事。





















--幾個月前--

































又跑又跨欄又爬上來爬下去的,理所當然會出一身汗。

於是就這樣順利成章地,



奧斯曼入浴畫面GET

本來是該好好享受的泡澡時光,



奧斯曼卻突然感到水底下似乎有些東西……





就這樣,總算平安渡過了尷尬的泡澡時間。



女孩今天繼續為愛向前衝。


\奧哥哥坐正之章/

…………其實有想過要不要讓這章停在相遇那裡就算的,到那邊為止,明明是很純情的故事。可是還是覺得趁早截破粉紅泡泡比較好。怎麼說呢,九代的路線就是年紀相差很大的大叔和蘿莉,真的要寫下去隨時會比蓋伊哥哥更毀形象。至於怎樣可讓男方看起來不猥褻,果然還是,讓蘿莉比大叔更變態

所以今後愛麗兒的進攻應該會更激烈的,嗯。


話說奧斯曼穿的運動服,為追求真實性,我真的把海恩穿過的運動服給他穿。

不過讓他穿上後,
    

覺得裸外套(?)好不適合外向只有3的他喔。所以還是在美體工坊為他加上一件T了。

匿名表單這邊走

卡雷爾傳奇 第9代主線目錄: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6 則留言

匿名 說...

呀呼!!!!!引頸期盼的殷梨亭&楊不悔組合!!!我最喜歡的年齡差配對!!!!
三碗飯不是問題!!!!
好期待奧斯曼淪陷的那一天啊呼齁齁齁嘿嘿嘿

前陣子剛看了一部小說
女主角在12歲左右對年長許多的男主角一見鍾情
之後是每天照三餐對男主角求婚
好喜歡熱情追求的年下女孩啊讚
尤其是美少女卻做出這個等級的追求的殘念感,讚

話又說回殷梨亭和楊不悔
這樣子美樂蒂跟海恩誰是楊逍誰是紀曉芙呢...

匿名 說...

愛麗兒個性好意外,超級直接的~跟你爸取經根本沒用,衝吧少女!(少女?
愛麗娜吐嘈役擔當,明明只是個兒童幾乎全程ಠ_ಠ,吐嘈海恩現在還是小孩太犀利了,根本是全家最成熟的人XDD

看到奧斯曼的運動裝時,一整個反應是......沒想到居然有被奧斯曼電到的一天!!!(壞
明明在八代是搞笑役(咦)擔當的奧斯曼帥了起來還不太習慣,果然馬上就破滅了(爆笑
那個報紙也太真實了吧XDDDD我想當巫師世界的記者阿這工作超棒的XDDDD

愛麗兒之後會去學魔法嗎?走爸爸的老路,還可以藉口說爸媽不會善良魔法?
總覺得海恩如果知道愛麗兒喜歡奧斯曼的反應一定會很好笑wwww絕對是超級傻爸爸的級別,順便罵個蘿莉控(奧斯曼:那個誰不是親過變小的另外那個誰嗎!?)

最後,TOA大辛苦了~~也最後一代了,期待著加油!!!!!

奧德莉塔 說...

不行 不行 不行
我 不行
我 我 我
變態蘿莉 跟純情大叔 太 太萌 不行
不行 救命(已徹底喪失語言能力

愛麗兒太萌了!!!!!!!!!!!!!!!!!!太萌!!!!!!!!!!!!!!!
而且我太能跟她relate了(語言癌末期
金髮灰眼變態蘿莉不就是我嗎!!
而且我也愛斯文帥哥,一想到等愛麗兒長大奧斯曼會進化成斯文大叔,我就、我就……不行、救命、不行(夠了

除了愛麗兒以外,我好喜歡愛麗娜,愛麗娜這吐槽役實在太可愛

不知道等奧斯曼形象壞掉時他能不能活過八代夫妻倆的邪惡魔法,豪想看(猥褻臉

奧德莉塔 說...

因為我實在是太激動所以忘記寫了
好,沒關係,我現在補充一下

我 好 羨 慕 奧 斯 曼 喔
我 好 想 跟 愛 麗 兒 一 起 洗 澡 喔(被警察抓走
然後為什麼奧斯曼沒被警察抓走!!!!!!!
我要跟愛麗兒洗澡!!!!!!!!!!!我還想跟愛麗娜一起洗!!!!!!!!!!!!!(愛麗娜:我才不要

題外話(?),我覺得愛麗兒的詭計真的好可愛
想要奧斯曼愛上她但是腦袋又沒有成熟到可以process戀愛這種複雜的事
這樣的天真的可愛,太萌,啊嘶(再次被警察抓走

凡妮斯 說...

toa竟然已經進展到最後一代了!
仍然要大讚toa的毅力實在好驚人!(拜!)

愛麗兒的戀愛神經真的是太~~~~~~~~~~~~~~~~~~~~~~~~~~~~~~~~~~~~~~~~~~~~~~~~~~~~~~早熟了!
這麼小就往肉食女的路上走啦!
等妳成年奧哥哥都要變阿桑了!
咦?對吼!我忘了模二沒有這個麻煩!
那妳就請繼續吧!XDDDD

奧斯曼真的很帥!
尤其是會在小女孩哭哭的時候溫柔出現的大葛格更帥!(應該是大叔叔吧)!
我真的很認真的把那篇報導放大看內容
每個英文字我都懂啊!可是我看不懂裡面在寫什麼啊!(胎胎你認真了!)
不過光看標題就夠殺人了!
愛麗兒啊!那可是奧哥哥一世名節啊XDDDD
玩這麼大好嗎?
下次該不會就是晚上鑽去幫奧哥哥暖被窩吧?XDDDDDDDDDDDDDDD

匿名 說...

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愛麗兒手上怎麼有訂婚戒指啊XDDDDDDDD

Toa 說...

不知道有沒有認錯,你是之前在蘿莉雙子出生前匿名說年齡差是天菜那位嗎XDDDD

要說年齡差的話我其實比較喜歡八代那種的,不過人嘛偶爾要轉換一下口味~
熱情追求的女孩真的很有魅力啊!!
愛麗兒的追求真的讓人滿滿殘念感沒錯!XDDD 啊變態蘿莉超讚的啦~

海恩和美樂蒂⋯⋯是楊過和小龍女啊(迴避問題)

Toa 說...

因為愛麗兒和愛麗娜之前沒有個性啊XD 海恩的角色真的只是吉祥物(O)還是靠自己吧
ಠ_ಠ這表情真是!!!!完全是這一集的愛麗娜!!!!可是她的家人真的很欠吐槽嘛XDDD

什麼!!!奧斯曼穿運動服有這麼迷人嗎?(驚)
其實現在還是搞笑役擔當,畢竟卡雷爾家的要角都⋯⋯(ry
巫師世界的記者沒有錄音筆,還要帶超笨重的古老相機到處跑喔XDDD (不過應該有魔法筆可以自己寫訪問內容?)

愛麗兒之後會怎樣⋯⋯不會學魔法喔,因為不想讓她走爸爸的老路XD
海恩知道愛麗兒喜歡奧斯曼的反應,我也覺得會很好笑XDDDD
大概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什麼的?畢竟是傻爸爸呢~他沒資格罵人是蘿莉控啦!!!

那、那是!婚戒!!!!!
這是一直在心裡說「等下P掉」「等下P掉」「等下P掉」最後忘記P的結果。等等去修XDDD
其實這個愛麗兒是結婚後被強制縮小來拍的啦(掩面)

匿名 說...

我想應該是我(>/////<)
太喜歡年齡差,喜歡到會出來夢遊吶喊的程度
但願沒嚇到人XDD

對耶!我都忘了是楊過跟小龍女!
太棒了,原來愛麗兒是武功高強的黃衫女子啊!
(不,應該是金髮蘿莉)

Toa 說...

等 等等 不要忘記怎樣說話!
請回復人類的心智!!!
語言能力很重要的!!!

沒想到愛麗兒的變態行徑會被說萌啊XDDDD
不等等你已經不是蘿莉了吧(閉嘴)
哎呀奧斯曼變成斯文大叔嗎[img]https://4.bp.blogspot.com/-eN8srhyy2o4/UfTPG5Zj1zI/AAAAAAAAK8Y/Ft05Y8LcvM0KAQ_UC42dwvaZTCB0KkzBgCPcB/s1600/blush.gif[/img]
雖然聽起來滿讓人期待的,但10年後他還是這張臉吧XDD 只有內在是大叔莉莉也可以嗎[img]https://4.bp.blogspot.com/-eN8srhyy2o4/UfTPG5Zj1zI/AAAAAAAAK8Y/Ft05Y8LcvM0KAQ_UC42dwvaZTCB0KkzBgCPcB/s1600/blush.gif[/img]

愛麗娜會變成吐槽役果然是因為姐姐這次太脫序,不找個人吐槽她我受不了XDD 於是她順利成章變成吐槽役XD (表示本來沒有想到她的角色會變成這樣的定位)
常識人超萌啊常識人!!! 我也很愛常識人!!!

奧斯曼真的墮落的話感覺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呼呼~我也很期待~~

奧斯曼被警察抓走那這傳奇就挑戰失敗啦XDD
啊不然坐牢十年,十年後出獄,蘿莉也可以吃了,這樣也可以啦(不
你跟兩個小鬼一起洗澡是幹嘛啦XDDD 這樣太便宜她們了讓我來!(推開)(你走開)

對XDD
愛麗兒根本只是copy成功例子但完全不明白深層意義XDDD
啊嘶,超萌的,天真地性騷擾大哥哥,萌死了。

Toa 說...

哎呀我也是慢慢爬才爬到這裡啦,但最近好懶喔,嗚嗚嗚……

愛麗兒絕對是電視看太多已經看到腦子壞掉!
據說就是男方成年變大叔,這CP才好吃啊(?)
雖然如果不是模二的特有設定,我應該不會把這樣的CP拿來當主角群XDD

奧斯曼真的很帥啊!臉和內在也很帥>///<就算常常搞笑還是很帥>///<
那些英文字只是隨便用線上機器產生的無意義字串啦……真的有意義的話我才不會縮這麼小>"<
只是排版用啦XDD
愛麗兒表示今天的只是開始而已(X
暖被窩什麼的,她在聖誕節就這樣做了↑↑↑

Toa 說...

你沒有嚇到我[img]https://4.bp.blogspot.com/-eN8srhyy2o4/UfTPG5Zj1zI/AAAAAAAAK8Y/Ft05Y8LcvM0KAQ_UC42dwvaZTCB0KkzBgCPcB/s1600/blush.gif[/img](沒人問你)

愛麗兒的強大其實以這個作品來說也跟黃衫女子差不多了,如果這作品的強度是以搞笑度或主動度來排名的話(??)

鹿 說...

→這個人超萌大叔配蘿莉或者大叔配少女。

簡直少女心大爆發wwww奧斯曼太讚了wwwwwwwwwwww

Toa 說...

原來有這麼多人萌大叔+蘿莉!!!!
好吧奧斯曼這就是你的新路線了,上吧!

Unknown 說...

一起來泡澡愛莉兒超萌!!!!((變態自重

我很乖的❤ 超萌!!!!((說人話!!

(顯示為:已經變得跟蓋伊哥哥一樣不是人(爆炸)

最初覺得愛莉兒真是早熟,還說著說同齡愛莉娜"真是小孩子"~XD
看到後面就覺得:果然還是小孩(*´∀`)~♥((表符自重

不禁好奇她長大後回憶這段會如何(欸

+++

奧斯曼最萌的就是他外表冷漠,其實是超好說話的老實人+搞笑役(*゚∇゚)つ

對小孩子而言他真的超夢幻的吧XDDD
宛如動畫中的灰姑娘...我是說王子...而且顏色也很明亮(奧:你的評價越來越怪了
想想邪惡巫師夫婦將來會對女兒的品味頗有微詞吧...?
奧斯曼將來會更苦了(真是勞碌命呀~(*゚ー゚)

是說蠻喜歡普通衣裝版的奧斯曼~就像是西餐廳的蝦餃燒賣(欸)別有一番風味XDD

+++

整篇愛莉娜雖然一直眼神死掉,但我覺得她也蠻寵(?)愛莉兒的XD
"真沒辦法..."這樣的配合她XD 真可愛~


然後剛閱讀這篇的時候,覺得特別不習慣...是因為剛換代嗎?

......

原來是因為卡雷爾家一直以來會有的慈祥老人們沒出現!(海恩尷尬的表情令我恍然大悟XDDDD)

Toa 說...

等等所以變態蘿莉真的有市場嗎XDDDDDD
愛麗兒算早熟啦~愛麗娜就是個普通的孩子(以這方面來說)
愛麗兒算是那種會嫌棄同齡小孩不成熟的(偽)早熟孩子吧?

當然她的腦袋還是小孩所以……大災難就這樣發生在奧斯曼身上了。

長大後當然也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因為她的腦袋只會越來越不正常(?)

對奧斯曼真的超好說話XDD 看他被海恩吃得死死的就知道XDDD

奧斯曼真的!在小孩子的眼中!就像從書裡跑出來的大魔法師或王子啊!!
閃閃亮亮的!穿得很華麗又全身白色!(不要突然愛麗兒上身)
其實我覺得海恩對女兒的對象應該會很挑,不管是不是奧斯曼(笑) 但如果是奧斯曼他應該會心情複雜吧XD
美樂蒂應該真的會有微詞了XD
話是這麼說,他們兩人都深知道奧斯曼是個老實的好人(?)
最後好像也不能以什麼有力理由來反對吧,除了年齡,嗯XD

穿運動服的奧斯曼別有一番風味嗎?XD他不是第一次穿了啊~奧斯曼之前在婚禮上也有穿麻瓜西裝~
說到這個題外話一下,我對男人沒有很執著一定要讓他穿巫師裝然後等追到手解禁(望美樂蒂)因為男人的衣服難找而且我對他穿什麼不感興趣(你)
所以他偶爾也會穿麻瓜衣服,上次在游泳池相比起美樂蒂也穿了比較現代的泳裝,
畢竟以前有個很追上潮流的女友嘛,多少會受影響吧(故意這樣設定DER)

愛麗娜:配合她我才有出場機會(誤)
畢竟是愛麗兒是姊姊~愛麗娜還是會聽她的話啦XD

啊那兩個老人,安排他們的戲份太費神了,七人出場要顧及每個人都有適量的角色擔當好麻煩喔~
反正本來就有提過他們常會因為這原因出門去的,就讓他們休假一下吧XDDD

Vera's Atelier 說...

終於等到這一章了!(;´༎ຶД༎ຶ`)
身為一位蘿莉控控的我表示欣慰!。:.゚ヽ(*´∀`)ノ゚.:。

這應該可能是比爸爸的戀愛之路更長的一段愛情慢跑吧!
但為什麼看完後我的感覺----八代就是純情兩人組,九代是不純兩人組( ̄ー ̄;
除了Loli的妄想之外,能馬上聯想到那方面的奧哥哥果然也不純嗎XD--雖然奧哥哥的純潔應該N年前就沒了--

奧哥哥的王子裝這麼早穿好嗎XDD
以後衣服感覺沒下文啊!(默默望著放好像已兩年的半成品)Orz
然後感謝Toa姐想到的浴室洗澡梗(沒記錯的話是姐姐想的吧?),讓大家能早日看到奧哥哥裸體ヽ(✿゚▽゚)ノ
報紙的照片除了黑條外,覺得反而該怒罵的父親、該掩面哭泣的母親身份完全對調,有另外一種莫名很合的感覺XDD(乙女恩嘛!)

最後,專用動作辛苦了>///<
由小孩為主的劇情片段每拍一次我就胃痛一次,雖然不知道Toa打算在孩童期間部份多少劇情,
不過小孩戲份比起成人戲份確實少+難拍很多,但又特別許多...
很難的選擇啊!

小奇 說...

好久好久沒上來看看
工作忙碌之餘,看到這篇心情都好了~
海恩跟美樂蒂還是老樣子很恩愛
美樂蒂羞奔跟放火還是一樣可愛
海恩也是一樣孩子氣
這兩個孩子一搭一唱好歡樂啊哈哈
看到奧斯曼被欺負好嗨阿哈哈
好期待愛麗兒的進攻啊~XDDD
奧斯曼真的不適合當變態大叔,這樣好適合他阿
泡澡這招真的很厲害,要憋氣埋伏
愛麗兒的戀愛戰鬥力好強阿哈哈
愛麗娜的吐槽也很有趣~

Unknown 說...

是我自己的感覺...覺得奧斯曼那種全身白+高級紋理+蕾絲的男人更加稀有吧XDD
雖然不是第一次穿,但每次穿麻瓜服裝都效果超群這樣...XDDD

也可能是因為,奧斯曼真的太夢幻(服裝+態度)一但穿上麻瓜服裝,頓時平易近人許多~
想到這邊不禁覺得......愛麗兒以小孩子的角度追逐奧斯曼,那種毫無保留的喜愛很可貴啊!
(像我這種超級一般人遇到奧斯曼,無論喜歡與否只會想避開吧(欸)

所以我不是只要蘿莉都萌的,只是這個配對剛好戳中萌點((解釋啥)

Toa 說...

這一天我也等好久了(;´༎ຶД༎ຶ`)(;´༎ຶД༎ຶ`)

不、不純嗎XDDD 天啊你不說的話我完全不覺得奧哥哥想的事情是不純的人想的事情XDD 因為我也不純嗎XDDDD
思想上就算了,肉體上……這個年紀還是處男才奇怪吧(欸)

對於奧哥哥的服裝使用我已經是很克制的了XDD
這次畢竟是重要事件還是要讓他穿漂亮一點啦~
浴室事件當然要裸♂體♂啊♂
對啊梗是我姐的--原本是小學蘿和幼稚園蘿的裸體,超神奇充滿犯罪氣息的百合故事--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害羞,所以瘋狂疊蒸氣,最後好像什麼都看不到耶XDDD
報紙那邊如果是正常的怒罵父親和哭泣母親反而超違和XDD 只能說奧哥哥也很理解他這兩位長年的好友XD

兒童的動作真的很麻煩啊啊啊!!!
愛麗兒的兒童期應該不會很長吧,希望9-4可以轉青少年(吐血)

Toa 說...

歡迎小奇!! 工作辛苦了~
海恩和美樂蒂一直都是這麼可愛又恩愛的♥♥♥
奧斯曼真的就算來到了九代還是被欺負的角色,但真的很適合啊~ 正經的人哭叫的樣子真是百看不厭XD
其實本來想讓愛麗兒戴內建那個潛水鏡的,但我後來忘了……害她要憋氣,真是辛苦她了,算了反正最後有爽到,嗯XD

愛麗娜真的是正常的孩子,喜歡她~~

Toa 說...

XDDDDDDDDDDDDDD
好吧奧斯曼穿那種衣服走在路上XDD 真的XDD 根本XDD 是個怪叔叔啊XDDDDDD
看來以後也要抓緊機會讓他穿麻瓜裝XDD!
不如說我真的比較喜歡他穿麻瓜裝!他的衣服超難找好嗎!!
如果是我,我也會想避開這樣的怪叔叔……不,我媽不會讓我接近他,正常的媽會說「噓,不要看」拉著孩子走掉XDD

好啦好啦大家也明白的(笑)

牛 說...

看封面照片可以得知,海恩在家地位是如何XDD

美樂蒂當媽媽後變得更正啦!(是要說幾次啦!)

愛麗娜啊,你家爹地當然很清楚這些過程
因為他小時候就是這樣丟下他妹啊(搖頭)
比你爹地好一點的是,丟下的玩伴至少是兒童時期,可以自己走樓梯
哪像你爹地啊啊啊,丟下幼童在二樓人就跑到樓下
太糟糕了~嘖嘖~

不過也多虧妳丟下姐姐,姐姐因此開啟了不得了的開關...(這是好事嗎?)
就是想像力很誇張的小淑(變)女(態)
奧斯曼也真是的,如果真被看到這畫面也沒什麼呀(?)
愛麗兒會用她厲害的嘴巴說服海恩的啦~
至於美樂蒂我就不敢保證了(喂!不負責任發言啊!)

Toa 說...

XDDDD 終於有人提到封面!我喜歡你啊阿牛~
海恩就是會被女兒們欺負的爸爸~然後老婆超正(夠了沒

對啊,寫這篇文的時候想著愛麗娜是友善0點的混帳,所以讓她做出海恩小時候做過的事情~
雖然現在她的人設有點微調惹~
9-1嘛人設還沒定型哈哈哈~

就因為娜丟下了姐姐,就改變了姐姐的一生⋯⋯
話又說回來,你這麼一提,我好像也覺得,海恩真的會被愛麗兒說服⋯⋯😨
如果門外的是美樂蒂的話就真的,會讓這傳奇提早完結了⋯⋯

匿名 說...

我大概半年就會回來重看一次www剛剛回來重看九代發現9-1到9-3有消失的圖示(9-4-9-19全部看過沒有),但看起來應該不是缺失劇情的圖片,應該是分隔線之類的?8-21也有,我感覺不影響觀看不過還是跟TOA說一下~~~
(啊回來看發現自己從7代尾開始追也已經8年了XD)

Toa 說...

@ 匿名
這麼快就……半年了🤯 而我劇本只寫了第一幕😨
謝謝你的回報!是分隔線沒錯~ 從沒動過它,不知為什麼就突然無法顯示了!我這就把它弄回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