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8-19 我朋友最近新婚……



安安,這裡是二月末的時候突然重墮夢100坑的Toa。

全副心神都投入進去的結果是把這邊荒廢了,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發願我大概短期內不會回來發文(X

所以我們趕快進正文!



傳奇的十次LOOP就是從始祖開始,一直看那一代的主角成長、成家、立業、死亡,LOOP到現在,已經第八代了。

海恩幾經辛苦終於也結婚了,算是成了一半家,接下來當然是立業囉。

海恩的終身心願,其實除了在青少年期還沒被魔女迷倒前有刷過一下存在感外,後來根本就沒怎樣提及過。所以來幫忙大家重溫一下:


(現在看這張圖覺得他不是海恩是別人XDDD)
是的,他要成為寵物專業訓練員,把六隻寵物推上事業高峰。青少年時其中一隻寵物--愛因斯坦,已經幫他完成了1/6的心願。



這是新收養的狗,名叫烏龍茶 (請不要吐槽我的取名品味,要吐就吐槽海恩的)

海恩的終生心願跟上班無關,所以我乾脆讓他留在家訓練寵物了。他也很懂事,每天都很勤快地訓練寵物。明明根本看不到他的白金墓碑了那麼努力幹嘛




看著新家庭成員烏龍茶,就想到收養牠的原因。

美樂蒂嘆了一口氣。



來到了普通人的世界,美樂蒂才知道,原來魔擬貓是不能正當地在這世界工作的。





美樂蒂調戲海恩的開關啟動!

不過,現在不是在遠東渡蜜月,更不是當年只有二人在城堡裡的時候了。

所以……



美樂蒂的開關會在有長輩在的時候失靈(但這失靈根本是走火等級啊XD)




輕快地走進房子後,海恩果然看到那個他現在很想見的人坐在客廳裡。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看著這兩位根本比嬰兒對塵埃更敏感的長輩,海恩想到的解決方法是……





(*善良和邪惡巫師的魔法僕人分別只能打掃和只能打人,這是模二的設定)



被奧斯曼這樣一說,



那天晚上,海恩拿起了美樂蒂訂閱的巫師報紙,隨意看了一下。



就這麼剛好,這天有小狗般男人的後續報導。(上次的報導在8-17 Bewitched 喔,正文倒數第二張)













標題的「我」是奧斯曼喔~是個一直被閃光閃到的苦勞人(笑)

然後這是附錄,本來想放到正文的……但那個場景很難中斷兩夫妻的對話去說明:

本來,海恩和我的如意算盤,真的打算把小黑(美樂蒂的魔擬貓)和抱枕(海恩的魔擬貓)算進那6隻事業達頂峰的寵物裡去。

直到玩到海恩大學畢業回家,打開抱枕的技能欄⋯⋯



嗯,他說我的魔擬貓在這次元不能有工作。說得也是,隨時都會從房子消失,系統要怎樣叫抱枕去工作?

結果我、海恩和美樂蒂擺了個大烏龍啊QAQ 所以新收養的狗就叫烏龍茶了。劇情上設定美樂蒂不熟悉麻瓜世界的運作不知道魔擬貓不能工作,也算是掰得合理吧……大概。

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更新。最近電腦重灌有很多東西都沒裝回來,連字型和PS的素材也還沒安裝好所以這次特效少了很多

對了,奧斯曼下樓梯後換了別的衣服,因為我想說他應該不會在別人面前穿著睡衣趴趴走(跟海恩相反XD),所以他是找件長袍隨便套上去才下樓的。(幹嘛要特別說明)

那麼下次見面囉(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有空請留言或填一下匿名表單,謝謝~看到留言我可能會有幹勁一點不會一直滑王子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海恩真的是命好啊...有燒香有保佑
人生勝利組,有這麼正的老婆,又不用工作
每天只要跟狗玩就好(?)
寒流來的時候也不用怕冷,老婆會幫忙放火(?)取暖,太羨慕了!!

奧斯曼應該很後悔認識海恩這傢伙‧‧‧
被抓來當免費傭人就算了,因為也不是自己動手(慢著)
但是都失戀了還要被灑鹽,還要睡的正爽的時候被吵起來看這對夫妻放閃
沒有轉職改當邪惡巫師真的是很佩服呀!!

奧斯曼啊,趕快把門鎖換了吧,不要再給海恩備份鑰匙了
這樣他就不會受到什麼打擊(?)就闖進你家了(開始腦補起來)

海恩這傢伙居然打著赤腳從家裡跑到媒人家,然後還看媒人換衣服啊!
奧斯曼都被你看光光了啦!!(到底要腦補到什麼時候)

啊啊啊,積欠偷偷好多留言,會慢慢的補上的(跪地)

Toa 說...

不用工作命超好,老婆美樂蒂超正根本人生贏家,但其他就XDDDD
美樂蒂放的火才不只是暖身的程度啊XDDDDDDDD

哎這章是奧斯曼賣萌之章XDD 所以請多多可憐他XD
奧哥哥從小就遇到亂七八糟的衝擊所以現在心理質素練得超強,
一直被騷擾也只是揮拳作勢打海恩(最後還是沒動手)
連我都開始佩服他了XD

備份鑰匙…這……有點……害羞(羞什麼XDD)
海恩是從家裡騎掃帚(所以沒穿鞋子)飛到奧斯曼家房間的陽台,然後直接開門進去(所以不需鑰匙)
所以……奧斯曼你還是在陽台加一把鎖吧,不過面對會瞬間移動的海恩好像也沒用耶XD
然後奧斯曼沒有進行脫衣的動作,他只是套上長袍而已,裡面還是那件白色的緊身衣(?)

小奇 說...

可憐的奧斯曼...怎麼會莫名其妙變成海恩的好朋友
被叫來只因為要招喚傭人?人真的太好了他
然後失戀了還一直被撒鹽、被放閃,天啊也太慘了(掩面)

海恩到底會被美樂蒂耍到什麼時候呢?
海恩真的好少女...
美樂蒂說是開玩笑也相信?!
好吧~他們兩個開心就好
但不要一直波及好朋友啊!
他失戀中很可憐
可以去找海爾啊!(來亂的)

Toa 說...

他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奧哥哥友善10耶人當然超好!好棒棒!!!
他就是用這麼慘的遭遇來吸人氣啦~~~大家都同情他了XDD

海恩會被美樂蒂耍一輩子,美樂蒂說什麼他也會相信~
是的奧斯曼很可憐,
但還是要去找他在他面前放閃,
因為找海爾不夠戲劇效果,海爾不會有人同情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