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What If? Chapter 4



越玩越大的官方同人(?)

這章寫完後連自己也覺得,當年美樂蒂在海恩誤入歧途之前就出現在他面前,拉他一把,實在是太好了。(但變成純情少女算正途嗎)




這章的引子還是跟之前一樣的四格,但正文開始就是平時的劇場版(?)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寫到那裡才發現四格分鏡困難


那麼開始吧。





里希只會停在魔擬貓等級的原因,來自之前的設定。

8-2原句節錄:



然後海恩越來越強,現在已變成了HP和STR莫名地高的肌肉男(老闆這不是法師的數值啊)


反觀在這個時空,
長到這年紀,就算完全不需要為人設想,也可以無往而不利的里希,比海恩自我中心得多了吧。
不會想到辜負別人的期望那種事。

所以--




然後我忘了換衣服,請當作過了幾天,剛好里希穿的是幾天前的衣服




































眼前的海恩里希雙手環胸,低著頭沒說一句話。
美樂蒂覺得今天的他似乎有點奇怪,完全不像平時神采飛揚的他。

正感到疑惑的時候,突如其來地……




一雙長臂突然緊緊困著美樂蒂,美樂蒂還沒搞懂發生什麼事,就忍不住尖叫起來。
如果不是下一秒就聽到海恩里希的語氣跟平時截然不同,她大概已經張牙舞爪用魔法攻擊對方。



美樂蒂自問不是一個心軟的人。

對一個平時只喜歡佔她便宜的色狼,看到他失魂落魄的樣子,應該拍掌三下歡呼連連才對,但美樂蒂就是做不到。

始終他是自己的徒弟,吧。

而且,美樂蒂知道她的徒弟平時的交友圈子應該算是廣闊,
聽說家人也很多,光是跟差不多年紀、跟他在同幢宿舎住的家人和親戚就有兩三個,
但,失意難過時居然只想到來找她,而不是去找他的家人和朋友,

應該是,因為某種原因,沒辦法去其他地方吧。

只有這個地方能去了。






























某種開關開啟了





美樂蒂從沒遇過這種情況--也是,本來和平的夜晚,突然一個纏了她很久的變態突然來她家還在跟她說心事,誰會遇過這種情況?
她光是想要接受這個事實已經很難了,遑論去思考正確的認對方法。

海恩里希的情緒雖然還不至於失控,但美樂蒂還是不敢多口,只是靜靜地坐在旁邊陪著他。

他一直坐著,美樂蒂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偶爾會說一兩句內心話,但更多時候是呆坐。


美樂蒂陪著陪著覺得有點餓,便走到廚房去找食物。















海恩里希本來已熬了幾個晚上鑽研魔法,
加上昨晚的事情,早就神經緊繃了。

所以就算只是在小小的沙發上,他還是睡得很香甜。
但等下起來會腰酸骨痛吧


早上一醒來,



在海恩里希睜開眼睛的瞬間,看到周遭不是他熟悉的宿舍,腦筋還沒轉過來。



過了幾秒,腦袋漸恢復正常運作,終於想起了這裡是美樂蒂的家。

海恩里希瞥了一眼身上的被子,



也想起了昨晚的事。




對一直都是囂張跋扈的自己來說,在人前示弱已經很丟臉了。

這個人還是自己的追求對象。



這個刺激讓羞恥心猛然跳上他的腦袋。(羞恥心表示:我終於回到腦袋系統了)


很多年沒有過這種「該死我好丟臉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心情了。


海恩里希突然有點不太想在今早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看到美樂蒂。




沒有跟美樂蒂打招呼,他丟下被子,悄悄溜出城堡。






特別篇居然也有附錄:


之前用http://chanrio.com 拼了這個時空二人的造型:




沒有相近的髮型,所以海恩和正史的美樂蒂就沒有幫他們拼了。

但後來我發現有個造型很適合海恩!!!!




布丁狗其實是牡羊座的黃金獵犬。

我幾個月前才發現。

嗯。

最後打個廣告!

Totoasims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我也有自己的page了喔>///< 現在還是什麼都沒有就是……XDD


4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好像沒在這篇留過言就是,但凡事都要有第一次!

    開頭還是一如既往地沒什麼萌感(徹底被正史的海恩&美樂蒂調教了)
    可是看到海莉亞那一段……哇!這種緊張感還比較像正史呢XDDDDD
    大概因為海恩就算生氣還是能聽進別人的說話,但里希認定自己是正確的話根本誰的話都不會聽
    而且拿出魔杖要施失愛咒那一下……酷得有點帥(默)
    明明就同一張臉!換個性格換個衣服就差那麼多!

    ……不過還是那句話,里希就算帥也不想和他過一輩子……
    太沒安全感了,這種人拿來談戀愛也不要拿來結婚(詭異的理論)

    然後從另一種情況見證了海莉亞的深情QQQQ
    我念念不忘她的自主意識啊QQQQQQQ

    話說回來,這種髮型的美樂蒂,果然比較萌XDDDD
    從裝成狼的小綿羊變成一隻純綿羊的感覺(?)

    然後啊,我覺得我也像美樂蒂一樣被打開開關了XDDDD
    慢慢發現里希的萌點!不過覺得他還是BL比較萌(WH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的篇章沒戳中萌點,應該很難想到什麼感想吧,我理解的~

      海莉亞那一段真的比正史更緊張XDDDD
      兩兄妹的衝突比較激烈吧,正史根本是二人在比悲傷,這邊真的在比怒氣值XDDDD
      海恩生氣還是能聽進別人的說話,而且那時候他比起生氣,比較偏向哀傷吧,
      8-12時他掏出魔杖後沒有一張不是這樣:( 的臉,雖然一樣要施失愛咒XD
      里希就是冷冷的臉或鬼畜笑臉(欸)
      那張變出魔杖的圖真的很帥對吧!!!!!!那表情啊啊啊啊啊!!!!
      先不要說性格,就外表來說,明!明!就只是!換了髮型和衣服!!!連妝都沒有換!!!!
      為什麼!!!!會比正史的男主角帥這麼多!!!!(不要再咆哮體了好嗎)
      ……不過這就證明了里希不能當主人公,天神不喜歡寫帥到一塌糊塗的主人公XD

      要嫁當然嫁海恩啊,財力和顏值一樣,但把你放第一位的忠犬::ee5115
      里希?交往玩玩就算啦~~拿一台iPhone 6也好XDD

      海莉亞真是愛得很轟轟烈烈,那個「就算忘了全世界還是會記得你」實在太刻骨銘心了!!!
      這種事情里希現在還是不會懂吧……

      裝成狼的小綿羊XDDD
      這個髮型本身就很萌,齊劉海感覺純良多了XDDDD

      鋪了這麼久我其實最想拍的就是今集啊!!!被摸頭的里希!!!
      下一集繼續>///<
      BL比較萌是?XDDDDDD

      刪除
  2. 一年前知道這劇情跟一年後看這劇情,差異好大啊
    畢竟我現在處於少女心大開狀態(X)

    里希依舊用錯誤攻略法攻略美樂蒂
    如果沒有海恩正篇,一直看下去就覺得這根本會走BE啊XDDD

    所以不得不說海莉亞事件在這轉折真好XD
    而且海莉亞事件我比較喜歡這版的劇情,啊我是狗血噗嘛~喜歡衝突劇情

    從里希冷酷的講出他的現實愛情觀
    (而且我好喜歡那句: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討厭了)>//////<
    還有帥氣的掏出他的棒棒.....魔法棒....

    (里希做出狠的表情怎麼這麼帥?明明跟海恩同張臉啊)

    海莉亞的淚眼婆娑,以及寧可跳樓(其實二樓跳下去不會死啦,頂多骨折?(欸))
    也不想忘記他愛艾隆的記憶

    覺得又虐又喜歡,對話句句經典,百看不厭啊啊啊啊啊~~

    而且看到里希失落&失魂落魄就是爽
    示弱的對象還是美樂蒂,看強勢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無助,真的就是爽不解釋(夠了)
    大少UCCU,最難過的時候想找最想看見的人,恭喜你真的愛上美樂蒂了(拍手)
    但是你在這段劇情才讓美樂蒂+10感情值,對里希的未來還是無限擔憂XDDDDD

    唉,但其實我還是蠻喜歡里希的啦...好吧我還是喜歡有男子氣慨的人QAQ
    --只有塊頭沒有用啊海恩(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我現在也是處於少女心大開狀態……回這篇時反而不敢看這篇文章的內容……
      畢竟里希說的話實在太傷少女心啦XDDDDD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樣讓這對導向HE,雖然結局我們早就想好了,
      但中間的過程根本一片空白啊XDDDD
      海莉亞這事件正如你所說才讓美樂蒂+10感情值,真是前境一片黑暗…

      喜歡這版劇情,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
      正篇海恩的個性很難跟海莉亞起這麼大的衝突嘛~兩人都是少女XD
      帥氣的掏出他的棒棒.....魔法棒....<<幹嘛要這樣說啦XDDDD
      不過那個掏棒的表情真的很帥,可惡。

      呃呃呃呃!!!被發現BUG了!!
      沒錯在二樓跳下去應該不會死啦,除非頭先下地吧可能會腦震盪(?
      但在那個房間我真的找不到什麼可以用來自殺的XDD
      而且沒道具只用嘴巴說要自殺拍起來比較簡單(X

      其實最想拍就是里希失魂落魄地找美樂蒂這幕,
      君不見拍到這裡後我就沒勁拍下去了(靠
      啊啊啊結局很難想啦還是先衝主線吧XDDD

      海恩要MAN起來還是很MAN的!只是Man的時間很短暫而已.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