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天神的求救信號(回覆關閉)



這是一個從去年八月以來一直讓我鬼打牆的問題。

一直逃避去做決定(其實下了決定很多次但又很快被自己推翻),
總之……唉先來個前言吧。






感謝浩瀚哥再度當我的代言人把我不敢說的事情都說出來。
事情就是這樣(怎樣啊)

我不知道怎樣開口,嗯,就是……起因應該是……我想寫海恩和美樂蒂版的配對100問……

當中有條問題是問關於初體驗……這是我到了8-15,二人床都滾了,還是沒能解決的兩難局面XDDDD

簡單來說就是,美樂蒂到底是不是處女(咳)

對於這件事我的立場一直都很反覆。在初期直到大學篇的時候,美樂蒂還是謎一樣、沒人知道她想什麼、只知道她總是故意調戲海恩,餘裕滿滿的大姐姐角色。那時候我設定她應該經驗頗豐……當時我連初夜的女攻男詳細內容都想好了。

但後來浩瀚哥決定了海恩的SIZE後(咦)、她的成長背景成型後、開始意識到海恩是男人就顯得越來越純情後,我就對這立場有點動搖了。

(查一下噗,小藍跟我提出這問題時是九個月前,我已經煩惱了這麼久了嗎XDD)

寫到哪想到哪的結果是角色越來越大暴走,於是美樂蒂發現海恩的好的原因,也被強調為
「從沒有人對我這麼好」「我從來沒被重視過」諸如此類的。就這樣,我離經驗頗豐的路上越走越遠(飄)

後來已經退而求其次,只在0戀愛經驗和有一兩次戀愛經驗之間選擇了。也有想過素人童貞所以對戀愛這麼苦手但這不是我的風格啦

所以8-15演到一半就高斯模糊是因為我不想交代美樂蒂是有經驗還是只是個嘴砲王啊XDDD

目前想到的設定大概是醬子:

A)0戀愛經驗,0性經驗

所以一直以來她的調戲什麼的都是嘴砲。跟海恩說前男友的類型應該不會再喜歡吧也是在紙上談兵只說理論。(當時寫那段台詞時也盡量含糊其辭沒讓美樂蒂正面承認海恩問的問題)

這個設定可以解釋到她被海恩感動是因為人生真的沒試過被捧在手心呵護過,
認識海恩後笑容變多了,因為以前從沒有人讓她這樣笑過。

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這設定我遲遲無法決定該否採用是因為

1) 這樣在8-15的時候就不能主導啊啊啊啊
2) 而且海恩的SIZE第一次絕對會讓同是第一次的人留下陰影啦啦啦(你都在介意什麼啊)
補充:我昨晚好像說得太隱晦了,我是指,第一次會痛很正常,但第一次跟這種SIZE應該比一般來說痛……海恩又沒技巧(才惡補了幾分鐘A片不能期待他啊)
3) 而且說之前一直以來的調戲都是嘴砲的話……這真的有說服力嗎?你們覺得呢?


B)有過一兩次戀愛

至少在她跟師公聊失愛咒那天還沒談過戀愛……也不懂愛是什麼。

應該是有人追她,然後她又沒試過所以就交往看看(但她的攻略難度明明是S級的),然後把情侶會做的事情都做一遍,then,

「這就是談戀愛嗎?好沒趣喔。好麻煩喔。」覺得無聊,然後跟男友分手了。

也有可能是師公出走讓她沒心情再去經營感情關係吧。

這條路線可以解決A的三大缺點,但這條路線我無法說服自己的部分是:
1) 欸美樂蒂你其實也不是很孤獨吧?你讓一堆魯妹情何以堪。
2) 她的攻略難度明明是S級的(重要的事要說兩次)當年這一兩位不知名男士這麼容易得手,那追了這麼久才得到回應的海恩好像太可憐了。
3) 她是被海恩約去游泳池會覺得進展太快的意外古板的女生(但調戲少年時什麼都說得出根本嘴砲王)


其實我覺得A和B也各有各萌點,但各有各缺點,所以我煩了九個月還在煩,哭。

也抓住朋友討論了很久,但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直到昨晚vera說乾脆做個意見調查……為了這件事做意見調查好像……怪怪的,從沒見過這樣的意見調查XDDD! 不過好像也可行……那……我就……做了。

這個不是投票(不是人多我就會選擇那個方案)
只是我想知道各位是怎樣想的,集思廣益……救救優柔寡斷的我……對我當頭棒喝……(把頭伸出來)




如果表單讀不出來請點這裡

其實問題也不只是處不處啦,也想決定美樂蒂的少女時代是過著怎樣的日子,還有一些以後在正篇會提到的事情,讓這問題及早解決比較好。(為免劇透不能說太多)


最後放張無框版的封面照:



驚覺拍過魔王坐皇座但沒拍過美樂蒂坐,所以就拍了XD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