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What If? Chapter 2



繼續無賴和魔女的故事。







用四格形式有很多事情都難以表達。
里希作為一個正統的(?)牡羊座,就跟他老爸一樣,都是越難追越珍惜。
這是之前阿噗傳給我看的:
「只有他辛辛苦苦追求來的,他才能好好珍惜。如果某個女生被稱“很難追”,那白羊男就要蠢蠢欲動了。」
「所以想讓白羊男注意你,就在他面前充分展示你的魅力,同時無視這個臭屁的男人。」

美樂蒂在這條線就是無意中戳中了里希的萌點,所以才被無賴糾纏了這麼久啊XDDD

跟阿噗聊了一下(她幾乎算是里希的生母了真的XDDD)

節錄了她的分析:

美樂蒂很會羞恥火球術啊(什麼??!)所以她一害羞就會噴火球,里希要得逞也有難度。里希沒辦法得逞身體需求,這樣追師父就很有挑戰性了吧(?)

牡羊座是一見鍾情型...基本上會追就是因為覺得該獵物可口吧(?)
里希可能一開始看上就是美樂蒂長的漂亮行為可愛吧(?)
相處久了越來越覺得她可愛,決定吃下她,但發現美樂蒂禮義廉恥指數很高,以前對付女生的鹹濕甜言蜜語總會讓它發射羞恥火球,但越是這樣越覺得他可愛而且越有挑戰性....


就是這樣,這一章的《飛行練習》和《這麼可愛當然要追追看》之間,里希有這樣的心理轉折。不過在四格很難表現出來(抓頭)
我還在想可以怎樣表現,可能改天會在這兩篇之間插入一篇四格說說吧~_~
但我還是想不到啊XD 想到了,已更新XDD

所以《這麼可愛當然要追追看》下面的珍惜度+10也是因為遇到挑戰了所以對美樂蒂又珍惜了一點。

……其實正篇的海恩也有這樣的犯賤心態在,不過沒很明顯地描寫出來而已。

然後,有人有發現嗎其實我有偷偷把正篇出現過的台詞放進去XDDDD

7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不管是海恩還是里希
    美樂蒂都是很難追啊XDDDD
    不過里希實在太bad boy了好讓人驚怕⊙_⊙
    如……如果里希把美樂蒂玩弄之後丟棄,美樂蒂粉會生氣的(抖……)
    其實我覺得,在追美樂蒂這方面,海恩反而比較有優勢。
    因為他天然的很可怕,所以形成一種沉默的革命,在潛移默化之中,滲透出他的魅力,讓美樂蒂突然回過神發現其實他很可愛,就讓美樂蒂淪陷了。
    里希的話就是一直很有企圖心,感覺美樂蒂對他的戒心就會很重,反而不太容易攻破。不過這樣里希會一直追不到,就不會欺負師父了吧!

    這個造型的美樂蒂包子臉還是一樣很可愛(≧∇≦),果然美樂蒂不管什麼情況都是美樂蒂~

    P.S 昨天看到Toa大大在噗上寫妳生病了,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樂蒂不難追就不是美樂蒂了XDDDD
      始亂終棄什麼的,里希說是這麼說,但最後愛到卡慘死的還是他啦,他是海恩里希耶(所以呢)
      在刷好感度方面來說,我也覺得海恩比較有優勢XDD
      光是作為孩子可以隨時在她身邊跑來跑去已經是優勢了,沈默的革命說得太好啦XDDDDDDD
      如果選擇海恩攻略美樂蒂的話就是關係值跑很快(美樂蒂很喜歡這孩子嘛),但愛慕心心很難冒出來;
      如果選擇里希攻略美樂蒂,關係值會跑很慢,但愛慕心心比較容易冒出來(美樂蒂用大人的眼光看他)
      ……其實哪條線都有難度啊……
      等到里希追到美樂蒂時珍惜度應該已經達到極限值了,所以不用擔心XD

      美樂蒂還是正篇的美樂蒂,不過變成受而已(欸)

      謝謝Anita,我現在又是一條活龍了喔耶/

      對了,因為Blogger常常會把留言誤判成垃圾留言,
      所以Anita重新整理頁面後發現留言消失了是很正常的,我在電腦前的話會把它從垃圾桶撈回來了~
      如果我很久都沒撈回來的話就留一句話提醒一下我吧,我跟Blogger相性不佳……

      刪除
  2. 我才不是生母啦,人家只是明君旁邊的小太監(?)而已(揮手)

    受的美樂蒂也好可愛喔喔喔~~
    被盧小小的不悅、想吃POCKEY的超可愛笑容、被說胸部小的靦腆、不顧形象的嚼嚼嚼♥
    能一直看到美樂蒂的我實在太幸運了>/////<(靠妖真的是變態美粉)
    美樂蒂橋奶(喂)的樣子超可愛的啦吼吼吼>////////<
    正篇的海恩都沒辦法醬,所以里希根本是我們為了要調戲美樂蒂的產物啊XDDD
    還好有你啊里希!!(噴淚)

    里希無賴起來真的蠻煩的耶其實XD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帥啊!充滿男子氣概多帥!海恩根本空有六塊肌跟大雞雞!
    好期待看到里希對美樂蒂(嗶--)又(嗶--)喔~~
    不過花心大少,你知道其實先認真的人已經輸一半了嗎XD?

    其實男牡羊座就是個自以為S的M啊,不過追到了可能就是S了啦,
    但美樂蒂...大概就算他們兩個在一起,里希也不會S到哪去就是了XD
    不過我對牡羊男也太了解了吧...(突然對自己感到驚訝XDDDD)
    海恩里希大概都把犯賤點數點到最高吧,一個被虐的很爽,一個追得很爽這樣。

    雖然一篇只有四格的濃縮精華版,但每個細節都有顧到,而且起承轉合編排的超好的,圖片看的好賞心悅目喔!
    而且也可以讓里希篇突飛猛進XDDD
    \\果然是偷偷// \\偷偷最高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加一句:可是我沒找到正篇的句子啊可惡Q_Q

      刪除
    2. 沒明君這種東西XDDD(戳)
      怎麼會呢太監不能生育,但阿噗是里希的生母啊!

      受的美樂蒂跟攻的美樂蒂一樣可愛~~
      我真的好愛美樂蒂~~~所以每張都要把她拍得超可愛~~~
      正篇的海恩會這樣=吃錯藥了,其實正篇就是兩個人一起臉紅,這篇是只有一個人臉紅……

      因為里希的生母是你啊! 所以才會又帥又有男子氣概(?)……欸這樣算是有男子氣概嗎?明明只是個無賴……
      里希真的到手後,應該不會忍心嗶又嗶……珍惜度100+後,美樂蒂有什麼差池,他也會心疼嘛……
      所以他現在已經輸了。顆顆。

      自以為S的M……XDDD 好吧他是XDDDDDD
      里希雖然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真的嗎)實際上根本只是個M,
      美樂蒂越不甩他越讓他牽腸掛肚XDDDDDDDDDDDDDDD
      雖然現在還沒演到那裡,不過美樂蒂對里希應該不會千依百順(她對海恩反而會遷就很多),
      所以追到手後里希也S不起來吧……但攻得起來XDDD

      四格就濃縮一點啦,不然我會好累ZZZ

      正篇的句子喔?
      海恩說過喜歡小胸部、美樂蒂當時也是這樣回應他,
      還有就是兩兄妹的星座談XDD
      不是完全一樣,就是有呼應到吧?

      刪除
  3. 里希真的好無賴...看久真的有點煩
    不過這樣的美樂蒂很可愛XDD
    說真的我不覺得美樂蒂會喜歡里希
    因為她就是喜歡海恩那樣的暖男嘛~
    最後海娜那一句話很重點啊!!(大推)
    里希的確就只有高富帥這個優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煩還只是開始XDD 現在開始認真追了會更煩XDD
      我也覺得美樂蒂不會喜歡這樣的海恩里希啊~
      所以這系列應該不會甜到哪裡,只是會看到很多被調戲的美樂蒂XD

      海娜一直都很切中要害XD

      刪除